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無名子 結果共6筆

  • 記憶中的清粥小菜「再關一家」! 專家分析「這原因」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的「清粥一條街」再倒一家,鼎盛時期整條路上有五家清粥小菜,不過知名創始老店「無名子」卻在今年1月1日就悄悄關門,聯繫門口的招租電話,房東沒有接,實際歇業原因,老闆也沒有回應。
    2019/03/22 12:28
  • 「清粥小菜一條街」又少1間! 老店「無名子」傳歇業

    若在台北深夜想吃清粥小菜,一定最先想到復興南路的「清粥小菜一條街」,不料其中一家已有43餘年歷史的老店「無名子清粥小菜」,店外已掛上出租布條,傳出在今年1月1日就已關門。
    2019/03/21 22:53
  • 〈獨家〉爭「無名子」商標 清粥小菜兄弟分家

    為了爭商標,兄弟撕破臉,台北市「無名子清粥小菜」,名聲響亮卻鬧家族內鬨,哥哥王文政主張當年商標登記在自己名下,後來到大陸投資,才讓弟弟接手經營,所以在仁愛路開分店叫「無名子家常菜清粥小菜」,只在名稱上稍做調整,對此弟弟不滿提告,雙方僵持到今年和解,哥哥才改名重新開始。
    2013/07/09 13:40
  • 手足鬩牆!清粥「無名子」 爆商標權之爭

    知名的清粥小菜「無名子」,,爆發商標權之爭,第2代經營者王文政在公館商圈的麻辣攤位,19日下午被4名20多歲的男子,手持木棍砸毀店內招牌、燈飾,同一時間,大安路上的另一間店,也被人搗毀,業者懷疑可能是最近和弟弟,為了爭奪「無名子」商標權打官司,而遭到報復,兄弟為錢翻臉的鬩牆戲碼,浮上檯面,而王文政的弟弟和妹妹,都不願出面進一步說明。
    2011/10/20 18:22
  • 疑家族爭「無名子」商標 兄麻辣攤被砸

    熱鬧的公館商圈,驚傳攤販被砸!專賣麻辣燙的業者說,4名年約20歲上下的男子手持木棍,砸毀店內招牌、燈飾,而且同一時間,大安路上的另一間店,也被人搗毀。這名麻辣燙業者,就是知名清粥小菜「無名子」家族第二代的大哥,懷疑可能是最近為了爭奪「無名子」商標權,導致攤位被砸。
    2011/10/19 23:51
  • 不堪毒奶襲擊 義大利麵店熄燈

    毒奶粉風暴越滾越大,現在有商家自稱受波及,被迫關門大吉,他是知名清粥小菜無名子的創辦人王文政,先前在大陸開餐廳,歷經員工勒索、兒子差點遭綁架,寧可虧損1億多台幣,也要逃回台灣;想利用香辣蟹料理東山再起,卻碰上大閘蟹殘留抗生素事件,而今年5月開了義大利麵店,卻又遇上毒奶風波,生意一落千丈,決定吹熄燈號。
    2008/09/24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