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烤焦 結果共85筆

  • 極地寒流南下!首爾體感溫探零下20度 濟州也下雪

    受到極地寒流影響,南韓針對全國發布低溫特報。首爾今天降到零下九度,明天溫度將持續下探,預估體感溫度,只有零下20度。包括濟州島在內,各地也發布大雪警報。至於南半球的澳洲,熱浪規模擴大,很多人大喊「快被烤焦了!」
    2024/01/22 18:26
  • 鍋貼燒焦還能吃?醫示警:愛吃「焦香」當心 嚴重恐致癌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說買了1盒鍋貼回家,打開卻發現鍋貼煎到一片焦黑,說:「200%會致癌啊!」消息快速成為網傳重點,連網紅醫師姜冠宇也發文提醒:「大腸息肉和大腸癌都因為飲食問題而年輕化,大腸鏡檢查很重要!」毒物科醫師提醒,雖然一般焦化的致癌物通常是指烤焦的肉品,但是澱粉食物焦掉也是危險致癌物,千萬不能吃!
    2024/01/18 18:15
  • 不是烤焦!新北婦用烤麵包機做早餐突自燃 急逃出仍送醫

    新北市新莊豐年街一處透天厝,今(30)日清晨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賴姓婦人疑似在廚房煮早餐,突然間烤麵包機冒煙起火燃燒,短時間內無法撲滅,兒子發現後急忙帶著賴姓婦人逃生。消防人員事後到場隨即佈水線灌救,火勢於10分鐘內順利撲滅,但賴姓婦人因身體不適先行送醫。
    2023/10/30 16:03
  • 國際分析/強熱浪來襲烤焦美歐亞洲 高溫傷害恐衝擊地中海遊

    多國氣象中心警告,今年夏天的熱浪,將是有史以來最強熱浪之一;世界氣象組織也提醒家中有嬰幼兒的父母、高齡長輩和慢性病患者,高溫天氣會升高心臟病的致死風險。
    2023/07/22 21:45
  • 烤焦啦!台南立夏飆破40.1度 全台最高溫 芒果快曬成乾

    南部民眾熱壞了,就在6日立夏這一天,全台最高溫不在台東,而是在台南南化,氣溫飆破40.1度超高溫,當地剛好又碰到廟會,讓鋼管辣妹們曬暈了,撐起陽傘跳舞,而南部乾旱嚴重,屏東高樹出現有20公頃農地抽不到地下水,農作物全都要乾死了。
    2023/05/07 13:13
  • 5縣市防烤焦!首波梅雨週末開轟 暴跌10度「補水熱區」曝

    今天(4日)臺灣附近受偏南風影響,水氣依然偏少,天氣型態與昨天(3日)類似,但東半部地區雨量會更少一些,預估下午時段山區附近還是有熱對流雲系發展機會,可能帶來零星短暫陣雨,降雨範圍及雨量都不多。雖然天氣不錯,但已經來到要注意高溫的季節,在戶外長時間活動、勞力工作或是運動都要做好防曬,並適時補充水份,以免中暑。
    2023/05/04 07:56
  • 44歲孫芸芸熱愛小麥肌! 堅持「3招」皮膚發光不顯髒

    在「一白遮三醜」、「白就是美」的亞洲,孫芸芸卻熱愛陽光,曬出健康的小麥膚色,自在做「黑美」的自己,這樣的她美得閃閃發光。近日她分享陽光沙灘照,笑說:「烤焦了,但這就是我的保養方式。」
    2023/02/16 15:49
  • 麵包當早餐「虛飽又NG」 醫揭4大缺點:這樣吃恐致癌

    最新版的寶可夢「 麻花犬 」因為樣子很像臘腸犬跟烤麵包,所以很快就引起大量關注,醫師趁機提醒各位愛吃麵包的人,麵包雖然好吃,但吃太多可能會傷身!
    2023/02/02 12:59
  • 陸柯基愛烤火取暖 烤到毛焦黑變「三色柯基」

    中國大陸正經歷今年第一場寒流,江蘇省下雪,傳出有柯基太愛靠近暖爐烤火,結果把自己的毛烤焦了,變成彷彿烤麻糬,好在沒受傷,讓飼主看了又氣又好笑。
    2023/01/17 17:19
  • 麵包烤焦別吞肚!醫籲「亂吃恐致癌」 4吃法飽足又營養

    麵包雖然好吃,但吃太多可能會傷身!醫師提醒,麵包容易讓血糖暴增、進食量增加、打亂自律神經,烤焦的麵包甚至可能致癌,建議吃麵包要注意食用量及食用時間,也要盡量避免吃烤焦的麵包。營養師也公布台式麵包熱量排名,以及健康吃法。
    2022/12/22 15:36
  • 烤肉「聞香」也會致癌 減少毒害營養師曝關鍵做法

    中秋連假不少民眾都會聚在一起烤肉,不過如何烤得健康也是一門學問,食藥署提醒,烤焦的食物千萬別吃,因為相較於正常燒烤,食材烤焦後所含之多環芳香族碳氫化合物含量顯著增加。奇美醫學中心營養科營養師曾郁芳也建議,烤肉用烤盤替代鐵網,或是用鋁箔紙包覆食物跟炭火隔絕,都可以避免食物烤焦,減少毒害。
    2022/09/09 11:10
  • 諷侯像饅頭「吃3顆會中毒」 龍自豪當潤餅

    新北市選戰,民進黨林佳龍頻頻發出攻勢,日前才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像白饅頭,「吃3顆會中毒」,還自比是潤餅,今天又有支持者拿烤香腸來比喻,林佳龍加碼酸「不翻會烤焦」,平凡的美食,也因此多了政治味。
    2022/09/05 19:15
  • 年輕型腸癌翻倍增!中秋烤肉小心吃出癌 這食物母湯碰

    藝人余苑綺39歲因大腸癌病逝,漫威電影《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與大腸癌奮戰4年,2年前以43歲盛年辭世,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日前在健康主播鄭凱云的直播中表示,大腸癌並非中老年人的專利,近30年來全球年輕型大腸癌增加1倍,大腸癌防治值得民眾正視,而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節,許秉毅也提出飲食建議,除了多吃高纖蔬菜之外,他強調,烤焦的肉品是致癌物,千萬不要吃下肚。
    2022/08/29 15:45
  • 地球發高燒!台灣冬天越來越短 專家示警:未來恐直接消失

    今年夏天歐美許多國家慘遭熱浪侵襲,甚至還一度飆破40度高溫,而在台灣也出現快被烤焦的情形,民眾被熱到叫苦連天。有專家指出,台灣升溫速度超越全球,推測近年台灣的冬天恐只剩20至40天,未來還會越來越短,恐面臨消失危機。
    2022/08/29 11:04
  • 氣候暖化全球難逃! 歐洲遇乾旱 台灣高溫農民損失慘

    極端氣候越來越嚴重,台灣夏季高溫導致農損,包含宜蘭和花蓮的茶園被烤焦,農民成了第一線受災戶,而另外歐洲也面臨乾旱,甚至萊茵河水位下降,導致內陸運輸受阻,成本可能會提高,專家分析,氣候變遷速度越來越快,影響的層面從經濟到糧食,甚至生存環境都會受到威脅,各國的節能減碳政策必須要加大力道。
    2022/08/22 22:45
  • 週末熱爆防烤焦!最快「這天」才降溫 熱帶擾動恐成颱風

    台灣受到太平洋高壓的影響,水氣逐漸減少,天氣會逐漸恢復穩定,各地白天晴朗炎熱,要留意防曬防中暑,午後雷陣雨較集中於山區,而明後天(20至21日)午後雷陣雨範圍及持續時間都會縮短。
    2022/08/19 20:00
  • 全台熱炸快烤焦!狂飆38度「極端高溫」 這天降溫水氣增

    連續幾天台灣的西半部地區到了中午過後都有大雷雨發生的情況,突如其來的大雨不僅令人措手不及,也容易造成突發性的災害發生,幸好昨(18)日的午後雷雨看起來有稍微開始減少的現象,雖然仍有局部性的大雷雨,不過不論雨量還是雨勢都有比前天(17日)要來得縮減一些,大氣環境似乎開始有逐漸穩定下來的趨勢。
    2022/08/19 07:52
  • 配合輕軌紅燈逾99秒!大熱天騎士抱怨停太久 險被烤焦

    天氣一直持續飆高溫,最近就有騎士發現,高雄的一心跟凱旋路口,出現99秒的紅燈,尤其在午後,讓人難以忍受;另外高雄捷運也被北部遊客,發現月台沒有冷氣,在網路PO文抱怨。
    2022/07/24 19:11
  • 出門防烤焦!全台最高溫出現了 花蓮玉里熱飆40.4度

    受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天氣炎熱,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23)日全台最高溫出現在花蓮縣玉里,13時20分觀測到40.4度高溫,其次為花蓮富源40.2度、清水林道39.7度,其中排名前5名的高溫都是在花蓮,昨(22)日創下設站以來歷史紀錄的板橋,則是38.2度。
    2022/07/23 14:34
  • 熱!棕熊頭卡水桶慌張奔跑 車抱枕遭烤焦

    天氣實在太熱,大陸青海省有一隻棕熊為了喝水,不小心把頭卡進水桶裡,拔不出來,牠套著水桶慌張地在草原上四處奔跑,幸好後來巡護員發現,幫牠把水桶取下,讓牠重新獲得自由。
    2022/07/22 19:32
  • 月銷30萬杯!高山青茶葉一斤1600元 TEA TOP當手搖飲賣

    進入春夏季節,氣溫常直破30度,讓人走在路上,都覺得有一股被烤焦的感覺,口渴了這時來杯無糖、正常冰的原味青茶,肯定是消暑的妙方。手搖飲指標品牌TEA TOP第一味就表示,目前全台150家店,國外10家則位於美國、澳洲。銷售業績常拿第一名的就是招牌高山青,一個月就可銷售30萬杯。創辦人楊國珍指出,我們的青茶可是經過歐洲米其林的三星認證,願意把市價一斤1600元的茶拿來當手搖杯賣的,也沒有幾個品牌了。
    2022/04/14 17:55
  • 貼心釀災!陸主人憂鴨子受凍搬火爐 上千小鴨竟瞬間烤焦

    近日大陸有處鴨棚發生了損失相當慘重的火災,而起火源由則是出於主人的「貼心」。原來鴨棚主人擔心氣溫寒冷會使鴨子受凍,因此特意拿出了火爐想讓眾鴨子取暖,沒想到卻意外釀起火災,現場救災的影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2/02/20 10:41
  • 吃多力多滋竟倒出老鼠乾屍 「張嘴」死狀太生動秒作嘔!

    國外有名網友在日前打開多力多滋餅乾包裝時,赫然驚見裡面有一塊神秘物體,倒出來後像是一隻被烤過的老鼠乾屍,屍體還呈現張大嘴巴的樣子,而除了像老鼠的物體外,還有一塊長型烤焦的塊狀物,不免令人聯想到會不會是鼠身,讓網友直呼太噁心。
    2022/02/15 10:03
  • 烤土司好香?醫揭化學真相 表面「這東西」吃多恐致癌

    你也喜歡吃烤焦一點的吐司嗎?有些人去早餐店,都會特別跟老闆說「吐司要焦一點」,燒焦的味道聞起來比較香又好吃。吃烤焦的吐司或麵包會致癌嗎?醫師提醒,千萬別吃有「焦碳痕跡」的!
    2021/11/17 15:45
  • 嚇!鳳梨酥咬硬物 疑吃「蟑螂」!男嘔:還烤焦

    有民眾收到鼎泰豐鳳梨酥禮盒,咬到一半發現異物,吐出差點沒嚇死,疑似吃到蟑螂乾掉的屍體,因為是在內餡夾層,懷疑在製作過程就有問題。鼎泰豐回應,找專家比對判斷不是蟑螂,而是天牛;餡料是委託廠商製作,再到央廚生產烘焙。機台在每次製程後皆會進行清潔消毒,強調之後更嚴格要求每個生產環節。
    2021/10/03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