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烏鴉嘴 結果共20筆

  • 手相藏婚變玄機!王陽明1指「歪了」 專家嘆:感情易曲折

    被譽為「地表最閃夫妻」的王陽明與蔡詩芸驚傳婚變,粉絲哭喊「不相信愛情了!」其實沒那麼嚴重啦~今年才過了2/3,演藝圈已有小甜甜(張可昀)、周孝安、藍正龍與周幼婷、Melody、Makiyo、麻衣等人離婚,大家趕流行吼?(呸呸呸烏鴉嘴)日前王陽明出席機能服飾Verve快閃店開幕,被抓包竟沒戴婚戒,他直接伸手給大家看,直呼:「沒救了!」
    2023/09/09 08:27
  • 充電線突自燃!她驚「男友手臂燒出洞」勸世:1行為超危險

    充電器走火導致意外發生的事件並不在少數,相關新聞也總能引起民眾警覺,一名大陸網友分享床邊的充電器因為「空燒」導致起火的情況,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表示自己與室友在睡覺的時候聞到燒焦味,起身尋找才發現險些釀成悲劇,為此不少過來人也留言表示充電器沒在使用真的要拔,畢竟沒有人想要烏鴉嘴、但長期下來出事只是遲早的事情。
    2023/04/10 21:15
  • 小S神預言「害事業走下坡」 男星控訴:欠我一句道歉

    藝人林智賢2009年曾與趙正平(趙哥)、梁赫群同組「景行廳男孩」,不僅發行《千人迷》EP,更曾主持晚間10點的帶狀節目,紅極一時。但隨著團體解散,林智賢也慢慢淡出演藝圈。近日他上小S(徐熙娣)的節目,談到當年淡出幕前的契機,竟是她的一句神預言,因此要求小S:「妳欠我一句道歉。」
    2023/01/17 17:46
  • 漢堡王喊漲!統神「烏鴉嘴」3連中 網哀號:拜託別說了

    繼麥當勞與肯德基後,漢堡王台灣今(30)日宣布,將從2023年1月4日起,調整部分餐點的價格,且平均漲幅高達5.8%。對此,知名電競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就在直播時坦言,凡是他點名要吃的茶葉蛋、肯德基皆突然漲價,當時脫口一句「那我們大家去吃漢堡王」,沒想到又再度靈驗,讓網友哀號:「別再說了!」
    2022/12/30 16:11
  • 等著打BNT? 前台大醫奉勸「趕快打」:不是要烏鴉嘴

    新冠肺炎疫苗預約平台13日上午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接種意願登記,當日下午5時便已有485萬人完成線上預約,但有不少民眾表示想等BNT疫苗,對此前台大醫師林氏璧勸言「不要等了!輪到你就去打」,因為我們無法預測下一波疫情何時會爆發。
    2021/07/14 13:47
  • 神預言小豬、阿嬌2對情變影片曝光 小S:不能再烏鴉嘴

    近來明星連環爆出婚變、分手消息,從男星羅志祥分手周揚青,到港星阿嬌和醫生賴弘國離婚,有媒體挖出女星小S過去的節目效果,竟神預言多個事件,讓網友驚呼,「仙姑」。對此,小S今(12日)給予回應。
    2020/05/12 13:02
  • 損友慫恿紅燈右轉說「有警察」 下秒烏鴉嘴成真領罰單

    騎車上路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1名網友發文分享,他騎車載同學回家路上,在一處十字路口遇到紅燈,當下紅燈右轉,後座的友人突然說了1句「有警察!」當下他嚇得緊急煞車,朋友才說「騙你的!」沒想到才轉彎過去2、3秒,後面就有警車出現,閃燈示意他們停下,結果就是吃了1張罰單,讓他忍不住抱怨友人真的是「烏鴉嘴」。
    2020/02/25 09:13
  • 騎士烏鴉嘴「不會砸到吧」 10秒後…落石擊中撞山壁

    連日大雨,造成南投山區多處路段坍方、落石;一名郭姓重機騎士17日下午1點許騎上武嶺山路,當時看到山坡有許多落時,心想應該不會被石頭砸到,結果10秒後,真的被落石砸中,連人帶車撞山壁,所幸當時身穿完整防護裝備、沒有受傷,事後將影片上傳臉書,用自身慘痛經驗告訴其他車友,梅雨季千萬別上山。
    2019/05/23 20:19
  • 她烏鴉嘴問「這會壓死人嗎?」 過幾天同學全死了

    話真的不能亂說!藝人利菁先前在節目上談到「第六感」議題,她分享小時候曾到同學家裡的紡織廠參觀,看到一塊很大的鋼,上頭捆著做好的布料,當時她無意問一句,「這滾下來會壓死人嗎?」沒想到幾天後工廠真的發生意外,把裡面的同學全都壓死了,驚悚故事嚇壞旁人。
    2018/12/19 15:59
  • 「沒坐過救護車!」他烏鴉嘴完 月搭3次慘噴6千

    說話前真的要三思!一名網友透露,和父親聊天時,講到「沒坐過救護車」,沒想到過沒幾天,母親出了意外,他也因為陪就診,在1個月內搭了3次救護車。讓他忍不住發文奉勸大家「話真的別亂講!」
    2018/12/11 10:34
  • 她見超車脫口「等一下打滑」 下秒果真4輪朝天

    有沒有這麼湊巧?前(28日)晚間,一名駕駛開車從台北到桃園時,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輛轎車突然加速超車而過,讓同車的女乘客看到忍不住說「開這麼快小心打滑」,沒想到下一秒,這輛車竟然真的失控自撞,讓同車的人全都看傻眼,駕駛還忍不住罵友人,真是「烏鴉嘴!」
    2018/09/30 13:43
  • 台股恐跌破萬點? 顧立雄:烏鴉嘴

    台股今天重挫,媒體追問,台股若破萬點,金管會會怎麼辦?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回覆「烏鴉嘴」,並強調台股基本面很好,而外資12月雖小幅匯出,但外資動向還要再觀察。
    2017/12/06 16:43
  • 樹藝師烏鴉嘴?向母抱怨「工作要我命」 墜地23公尺亡

    英國一名專修樹木的「樹藝師」,日前在樹上工作時,不慎地從75英尺(約23公尺)的樹上掉落地面,當場爆血身亡。事後得知,這名樹藝師在爬上樹後,曾傳了自拍照給母親,抱怨工作內容「超危險」,沒想到幾小時後就意外身亡,詭異情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17/12/04 12:00
  • 經典賽事實不願意聽?沈富雄:講白是技不如人

    中華隊在經典賽三連敗後歸國,成為社會各界矚目的議題。對於球員的表現,教練的調度,或甚至後勤支援,到批評特定單位,各種言論都熱烈討論,甚至行政院長林全也說要檢討。前立委沈富雄就說,台灣是個奇怪的國家,其他國家沒這種現象。他也自嘲是烏鴉嘴,要講大家不願意聽的話,說這次輸球「講白就是技不如人」!
    2017/03/11 00:52
  • 世足賽/德國7:1狂勝巴西 當地媒體:最大屈辱

    原本是世界盃奪冠熱門的巴西,在遭受德國以7:1力挫之後,整個國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當地各大報紙頭版,更是以「史上最大屈辱」,來報導這次誇張的比數成績,就連球王比利的發言,也被視為是這次巴西輸球的烏鴉嘴魔咒。
    2014/07/10 11:41
  • 經典賽/發文台日戰「晚節不保」 傅達仁挨批烏鴉

    資深球評傅達仁網路上發文引起網友兩極化評論,傅達仁在台日之戰5局下發文,很擔心中華隊最後「晚節不保」,果然最後被日本逆轉勝,網友痛批他烏鴉嘴,但傅達仁他嘴上這樣說,但心中還是替中華隊加油,因為他以經驗看到的問題,中華隊容易在最後幾局失分,沒想到還真的被他料中了。
    2013/03/10 13:21
  • 比利烏鴉嘴!咒死巴西 墨男足拿金

    巴西球王比利的烏鴉嘴又發威了嗎?奧運男足金牌戰,巴西對上墨西哥,足球大國巴西竟然以1:2大爆冷門輸給墨西哥,拿到第一面奧運足球金牌的墨西哥,全國上下樂歪了,而賽前看好巴西隊奪冠的球王比利,現在成了箭靶,說都是他烏鴉嘴害的,因為從1992年世界盃開始,被比利看好的隊伍,往往都輸球。
    2012/08/12 19:06
  • 肢障彩券行老闆遭砍 拐杖擋水果刀

    台中市一名男子,簽運動彩券頻頻「槓龜」,竟然懷疑是彩券行老闆烏鴉嘴,害他簽不中,不只在彩券行鐵捲門噴「砍死你」的紅漆,前天又拿刀砍傷彩券行老闆,老闆忍著痛,騎機車猛追,最後將這名行凶男子,扭送警局。
    2010/07/08 12:09
  • 世足賽/章魚又押對了! 世足魔咒再應驗

    本屆世足8強淘汰賽,2天之內連爆2個冷門,賽前呼聲高的巴西和阿根廷先後敗下陣來,巴西球王比利的烏鴉嘴果然屢試不爽,他口中必定打進決賽的阿根廷和巴西,連4強也進不了,「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也難逃足球先生魔咒,而賽前預測德國會打敗阿根廷的章魚保羅,則又押對了,讓失望的阿根廷球迷,恨不得把牠煮來吃了。
    2010/07/04 11:58
  • 「台灣是鬼地方」 黃安言論惹爭議

    藝人黃安近年轉往大陸發展,還開了一個節目專門幫人算命,只是黃安一開口就語出驚人,大罵「台灣是個鬼地方」,引起網路一陣撻伐,就連本土天王吳宗憲都說他是烏鴉嘴,其實黃安研究易經相當多年,最近還幫大小S算命,還曾鐵口直斷,賈靜雯的婚姻會告終,炮火隆隆,大爆台灣演藝圈內幕,在大陸成了當紅主持人,但是出言不遜,讓台灣藝人不以為然。
    2010/04/1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