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烏合之眾 結果共6筆

  • 都是去當炮灰?赴烏克蘭打仗成流行 義勇軍連槍都沒握就戰死

    在俄羅斯侵烏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很快就號召外國義勇軍支援,不過現在看來似乎大部分都是「烏合之眾」,許多義勇軍根本沒有戰鬥經驗,在烏克蘭待了十幾天連槍都沒握過,他們沒有武器沒有防護裝備,也沒人員訓練,當俄軍轟炸軍事營時數十名義勇軍直接戰死沙場。專家就表示當時烏克蘭募兵的目的恐怕是為了「政治宣傳」,藉此將烏克蘭和他國給連結在一起。
    2022/03/22 11:39
  • 子弟兵葉元之失言抨韓國瑜 朱立倫:沒唸好中文

    新北市議員當選人葉元之在電視節目,談到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團隊是烏合之眾,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葉元之失言且用錯成語,雖已道歉,但顯然沒有好好唸中文,令人遺憾。
    2018/12/06 12:57
  • 日本Beyonce來了! 廣瀨鈴秀舞技拜師渡邊直美

    「廣告女王」廣瀨鈴和「日劇女王」天海祐希合作的新片《青春後空翻》,改編自轟動亞洲的真實事件:日本福井高中的女子啦啦隊,因為教練擁有前進好萊塢的遠大志向,將一群烏合之眾集結起來,改造並訓練成為舞藝超群的團體,從無人看好到前進美國參加啦啦隊比賽,還5度拿下世界冠軍,勵志又感人的故事,讓該片獲得觀眾96.9%的好評。
    2017/08/22 12:27
  • 「赤壁」記者會 嬌柔林志玲成焦點

    電影「赤壁」即將上映,電影公司大手筆在兩岸三地展開宣傳,今天下午,「赤壁」在北京舉行首映記者會,所有主角全員到齊,飾演小喬的林志玲吟詩展現魅力,成為焦點;不過現場出現小插曲,主持人在介紹,劇中戰爭情節時,一句「看看對岸的烏合之眾如何打仗」,讓場上明星為之一愣。
    2008/07/02 21:47
  • 女童同學老爸設局擄人 集團烏合之眾

    台南女童綁票案經過深入調查,發現6名嫌犯中,其中一名主嫌竟然是女童的同學家長,因為缺錢才會心生歹念,除了家長涉案外,嫌犯中還有替代役男參與綁票。林姓替代役男平常就是單位中的頭痛人物,因為抗拒不了金錢誘惑,才會加入綁票集團。
    2007/03/29 12:55
  • 倒扁活動/激增! 百元倒扁匯款衝破4579萬

    百元倒扁運動第3天,匯款金額已經衝破4579萬,比昨天足足多了2千萬,有40萬人捐款倒扁。施明德笑說自己帶的是「烏合之眾」,不過他將盡力不付所託。他還護貝「匯款收據」,說要寫歷史。施明德可望提早開始靜坐,不過9月份府前廣場,被其它團體搶先訂走3天,施明德說台北這麼大,將轉移陣地繼續倒扁。
    2006/08/16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