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炒作 結果共1,085筆

  • 美軍P-8A偵察機今「穿越」台灣海峽 解放軍批美:又再炒作

    美、中兩國國防部長才剛剛進行難得的雙邊通話,卻傳出美軍通話結束後一小時,隨即派遣麾下P-8A「海神」海上偵察機(P-8A Poseidon)穿越台灣海峽,並在聲明中強調,此舉是依據國際法規範,協助捍衛週邊國家的自由航行權。隨著美軍軍機穿越台灣海峽的消息曝光,解放軍東部戰區稍早也在微博發出聲明,先抨擊美國又再故意炒作台海議題,同時強調美軍偵察機所有飛航軌跡與行蹤,他們都密切關注且監控,軍方隨時保持戒備。
    2024/04/17 14:29
  • 凱特王妃謠言誰在傳? 英專家:俄國組織散播假新聞

    英國資安專家透過大數據發現,近期有一個來自俄羅斯的假訊息組織,大肆在社群網路上炒作,有關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 Catherine)健康狀況的謠言,同時還嘗試破壞法國的網路環境,只是為了打擊那些公開支持烏克蘭的國家。外媒引述英國卡地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分析的數據發現,該組織透過大量假帳號,在社群上大肆散播假訊息,同時不斷發布與英國王室相關的標籤註記,分享次數高達數十億次,明顯就是刻意炒作並讓讀者誤會。
    2024/03/27 14:19
  • 4大洲設3斷點亡命天涯!朱國榮與檢警大鬥法 潛逃細節曝光

    回溯朱國榮去年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線,不難看出他盤算出逃計畫相當仔細,朱國榮去年3月及4月因炒作龍邦股票與涉及台灣人壽保險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並遭限制出境;去年9月7日,就在即將三審定讞前夕,他一如往常至派出所報到,隨即由超跑達人周哲男(已遭另案收押)開車接應離開台北,同一時間停放在基隆八斗子的遊艇也立即出海,雙方在台南安平港會合,利用黑夜掩護朱登船。
    2024/03/11 09:12
  • 中共兩會召開、美軍驅逐艦例行通過台海 前日防衛官員不認同「台灣有事日本有事」

    中國大陸「兩會」召開之際,美軍第七艦隊證實「芬恩號」飛彈驅逐艦5日例行由南向北通過台灣海峽,強調航行自由,共軍東部戰區隨即批美方「公開炒作」。
    2024/03/05 20:08
  • 破天荒!台520就職前夕 美5艘航母齊聚太平洋

    美國固定會有三艘航母駐守印太地區,不過接下來幾個月,可能會有同時五艘美國航母,同時出現在西太平洋,史上罕見,由於時間點接近台灣520總統就職,引發外媒關注。不過大陸專家認為,這只是美國航母交接或路過,不必過度炒作。
    2024/02/20 19:45
  • 檢舉不動產違規!上路半年「罰462萬」 獎金最高1千萬

    為了維護不動產交易秩序,打擊違規銷售和炒作行為,內政部已於去(2023)年7月開始實施不動產違規檢舉獎金制度。內政部長林右昌透露,自新制度實施以來至去年底,已有95件檢舉案件由各縣市政府受理,其中已完成裁罰的案件數為18件,總罰款462萬元。預計依法可發給檢舉人的獎金為93萬元。
    2024/02/16 15:17
  • 《繁花》爆侵權!黃安突指張學友「靠炒作」成主題曲 疑不滿爆紅狠酸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首部中國大陸電視劇《繁花》,主演卡司包括胡哥、馬伊琍、唐嫣、辛芷蕾,拍攝時間長達2年,去年底12月27日播出,引起熱烈迴響,不僅演員們人氣再度攀升,劇中使用大量懷舊90年代歌曲也獲得關注,然而,卻爆出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主唱者趙傳不滿控《繁花》並未跟他談錄音使用權,不過事件還未落幕,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資深藝人黃安也發聲,指他的〈新鴛鴦蝴蝶夢〉已授權給該劇,不過竟意外扯出張學友。
    2024/01/31 11:58
  • 北韓聲稱成功測試「海嘯5-23」南韓:可能刻意誇大或炒作

    北韓日前表示測試了一套「水下核武系統」,但沒有沒有公開相關照片,很難確認真偽,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官員回應,就目前分析結果看來,北韓的說法很可能是誇大或作假,不過,無論北韓主張是否真實,韓美聯合情報偵察體系,都正密切監視北韓核武開發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北韓國防省發言人19日透過朝中社表示,國防科學研究院已經在東海水域展開名為『海嘯5-23』的水中武器系統演練,同時聲稱,為了要遏阻美國及同盟國在海上和海底的敵對行為,往後北韓各種水域範圍的演練行動都將會持續進行,此外,聲明還批判美國及附庸勢力從新年開始就對北韓的安全施加嚴重威脅,對此,北韓是不會默許的,也會果敢的發揮遏阻力量來守護區域和平,但對於水中武器系統的演練詳細時間、武器項目及過程,朝中社都沒有詳細的說明,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21日回應,儘管目前推測『海嘯-5-23』可能是魚雷,但要成為能夠核子推進系統的武器,可能性非常稀薄,因為現行的武器當中,還不存在能夠裝載直徑1公尺以下魚雷的原子反應爐,且北韓聲稱的三次水中武器測試成功都沒有公開照片或影片,也沒有進一步的內容,故研判北韓極有可能刻意的誇大或炒作。」
    2024/01/25 16:02
  • 沒房還噴錢!「童年1遊戲」神預言 全場淚:現實更殘酷

    房物價飆漲,有民眾發現,20多年前的電腦單機遊戲《大富翁4》中所描繪的情況,與當下台灣的社會問題竟如出一轍,包括股市炒作、通膨、土地稀缺以及房價上漲,驚呼「大富翁4,是不是走在很前面」?
    2024/01/16 09:41
  • 稱「高端」被抹黑! 陳建仁拍桌斥選舉炒作

    為了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公開一事,立法院罕見在選前四天召開臨時會,不過今天(1/9)到底有沒有機會把合約公開,行政院長陳建仁說還在跟高端努力溝通,另對於在野黨的批評,陳建仁也一度動怒拍桌!
    2024/01/09 13:26
  • 礦區議題成政治口水!吳念真不滿藍白猛攻 罕見動怒斥:虛偽

    2024大選倒數,三黨總統候選人近期均陷房屋、土地問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萬里的礦工寮改建老家,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之一。同出身於礦工家庭的名導演吳念真,今(27)日受訪也罕動怒,認為選戰利用礦區議題來炒作,「我覺得虛偽!」
    2023/12/27 22:34
  • 柯文哲農地違法變更停車場 賴清德:他說不知情「大家信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分農地遭爆違法闢建為收費停車場,日前開挖刨除水泥時,挖到疑似磚頭、水泥、鋼筋等事業廢棄物,引發熱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上午暗批柯說,15年前開始「毀田廢土」,這個目的是為了炒作農地,獲取暴利,直指離譜說,「他(柯文哲)說他完全不知道有這塊700坪的土地,你們相信嗎?」
    2023/12/24 11:36
  • 委內瑞拉vs蓋亞那國土爭議 委國95%贊成宣示主權

    委內瑞拉和南美洲北部國家蓋亞那,為爭奪石油和礦產蘊藏豐富的「埃塞奎博地區」,引發外交衝突。委國總統馬杜洛突然在國會推動法案,計畫在爭議區設立一個州,並在12月3日舉行公投,週日的公投結果顯示,95%選民支持將爭議區納入委內瑞拉委內瑞拉和南美洲北部國家蓋亞那,為爭奪石油和礦產蘊藏豐富的「埃塞奎博地區」,引發外交衝突。委國總統馬杜洛突然在國會推動法案,計畫在爭議區設立一個州,並在12月3日舉行公投,週日的公投結果顯示,95%選民支持將爭議區納入委內瑞拉版圖;不過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出奇的低,顯示民眾對議題不感興趣,政治專家認為,馬杜洛操作國土爭議,是為了轉移民怨焦點,為明年大選炒作聲勢。版圖;不過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出奇的低,顯示民眾對議題不感興趣,政治專家認為,馬杜洛操作國土爭議,是為了轉移民怨焦點,為明年大選炒作聲勢。
    2023/12/07 19:57
  • 主辦方疑甩鍋「統神為流量炒作」 呱吉狠嗆:一點幫助也沒有

    電競直播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4)晚攜帶家眷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並奪下娛樂效果獎,但由於是死敵Toyz(劉偉健)頒獎,統神於是拒收獎項,更在台上痛罵對方「販毒狗」,也嚴厲質疑主辦方用人的標準,接著便揚長而去。事後,主辦方中華民國電競協會秘書長余錦亮回應:「有時候大家為了流量做出一些舉動和事情,這點我們確實無法預測。」引來YouTuber圈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不滿,發文反嗆:「這番話一點幫助也沒有。」
    2023/12/05 15:49
  • 綠內部民調估新北立委剩4席?駁媒體報導 民進黨:與事實不符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三腳督局勢底定,各黨也展開激烈角逐,力拼拿下過半國會席次。不過今(30)日有媒體報導,稱民進黨曾做一份內參民調,指出新北市立委現任9席只剩4席選情較穩。對此,民進黨稍早回應,該報導標題及內文與事實不符,根本沒有這樣的內參民調,勿在選舉期間刻意配合有心人士炒作。
    2023/11/30 18:59
  • 正妹前啦啦隊自曝「和多名NBA籃網主力上床」 球星急切割又被虧

    近期有1段美國職籃(NBA)前啦啦隊員受訪的片段引起熱議,只見這名曾在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擔任啦啦隊的正妹網紅自曝「曾與多名球隊主力上床」,嚇得上季才被交易到籃網隊的球星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出面澄清「我那時候還沒轉隊」,沒想到卻被另1名球員調侃,不過有體育媒體踢爆這段訪問是在1年多前進行的,而且這名網紅擔任啦啦隊的時間要追溯回2012至2015年,質疑根本只是在炒新聞。
    2023/11/03 17:05
  • 立委藍白合?白營大將傳「列國民黨不分區」 本人火速回應

    藍白合就算進入政黨協商仍卡關,不過有消息傳出,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可能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對此,邱臣遠回應是假訊息,強調自己就是民眾黨徵召、提名的新北中和區域立委參選人,「希望相關人士要炒作議題前,善盡求證的義務。」
    2023/11/03 09:49
  • 美軍P-8A反潛機飛越台海 共軍氣炸開嗆

    以巴衝突引起全世界關注,台海周遭情勢似乎更加緊張,因為一架美國海軍P-8A反潛巡邏機,今天(10/12)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引發中共解放軍不滿,嗆聲美方根本是公開炒作,還喊話要組織戰機跟監警戒,強調要堅決捍衛國家主權!至於上個月,共機疑似躲在我民航機下混淆偵防,國防部說,兩機僅重疊0.3秒,一切都在掌握中。
    2023/10/12 23:10
  • 美軍巡邏機飛越台海 共軍稱「捍衛國家主權」派戰機跟監警戒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12日表示,美國海軍一架P-8A「海神式」(P-8A Poseidon)反潛巡邏機今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解放軍東部戰區隨後發布新聞稿,指美方公開炒作,並稱中方跟監警戒,依法依規處置。
    2023/10/12 16:36
  • 大學就財富自由了?陸神秘男畢業一年 捐深圳大學2.1億

    大陸深圳大學校慶,一名才畢業一年的校友,以個人名義捐款給母校大約2.1億台幣,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紛紛打聽他到底是誰?陸媒披露,他在大四時,就已經開講座談財富自由,分享炒作虛擬貨幣的經驗
    2023/09/30 17:24
  • 嫩女友剛替他生兒!百億大亨「棄保5億」急搭豪華遊艇逃亡祕辛曝

    身價百億元的國寶集團朱國榮官司纏身,今年3月及4月才因炒作集團旗下龍邦股票,以及涉台灣人壽保險(台壽保)的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近日盛傳最高法院即將判決定讞,面臨牢獄之災的朱國榮不顧女友剛為自己生下小兒子,剛辦完滿月酒,上週五驚爆棄保潛逃。
    2023/09/19 08:01
  • 全球斷電預警?時空旅人吐「10月重大動盪」:恐重創人類文明

    網上關於「時空旅人」的討論話題不在少數,雖然並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其真實性,但或許就如同鬼神之說一樣,總是有對此深信不疑的支持者存在,也正因為如此,部分有心人士出於騙取流量、意圖炒作的目的,也會藉機在自稱是時空旅人的同時,拋出許多危言聳聽的言論,千萬要自行過濾資訊。而近日網上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也提出警告,揭露10月將發生的大事記。
    2023/08/31 14:02
  • 買預售屋遇詐欺!多名竹科工程師受害 縣府裁罰中人80萬

    有民眾申訴購買預售屋遭中人詐欺,竹縣府稽查相關業者發現,有中人涉違規行為共6件,其中4件依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規定共裁罰80萬元,另涉不動產炒作等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8/30 14:52
  • 不受在野影響? 賴清德赴屏東賣力輔選

    立委王鴻薇今天再度踢爆,揭發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行政院前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2人連續成立9間綠能公司,轉眼幾年資本額瞬間暴增數億元,,質疑背後「套錢手法」,如出一轍。
    2023/08/29 14:42
  • 王鴻薇發不自殺聲明!控鄭永金家族炒9綠電 資本1百萬變數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9)日開記者會,指控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從2016年到2019年成立9間綠能公司,成立時資本額僅5萬到10萬,幾年轉眼變數億元,套錢手法如出一徹。王鴻薇說,這些綠友友們在非核家園中示範了什麼是一本萬利的生意,再次驗證「台電跌倒,綠電賺飽」。
    2023/08/29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