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灰塵 結果共351筆

  • 外送員「紙箱裝餐點」!民眾傻眼:雨淋濕怎辦

    有民眾日前發現,一名男外送員,竟然沒有使用食物保溫箱,而是拿「紙箱」來裝顧客的餐點,讓他相當傻眼,說像是這幾天雨勢這麼明顯,餐點恐怕會被雨淋濕,或者運送過程中可能有灰塵飛進去,對此平台回應,會要求外送員使用保溫箱,民眾若有發現類似情形,可以向平台反映。
    1天前
  • 控2千8飯店雷! 躺3分鐘全身癢灰塵多、浴室藏汙納垢

    台中一名柯小姐,三月底南下看五月天演唱會,入住台南飯店踩雷,她控訴房間櫃子內滿是灰塵,浴室的磁磚縫都是黴菌,床也疑似有塵蟎,躺了三分鐘全身癢,該有的早餐品項也沒附,對此飯店業者表示,針對清潔部分會再加強,至於附設早餐,可能是廚師還沒補上,並非跟官網照片有落差。
    2024/04/10 13:44
  • 小心食物中毒!專家揭雞肉「處理3原則」 避免受細菌汙染

    不少民眾都疑惑買雞肉等生肉回家,烹調前需要先洗過嗎?還有些人認為在菜市場買的一定要洗,超市的則可以直接煮。專家表示,清洗食材只能洗掉表面灰塵及異物,建議買生雞肉時做好這些事,才能確保食材安全。
    2024/04/01 14:07
  • 老家電秀抖罷工!為何一頓「拳腳修理」就正常?內行曝原理

    家電故障罷工,不少人依經驗法則直接以拳腳「修理」,常常還真能奏效恢復運作。就有網友好奇,面對電器故障這種「修理」方式到底從何而來?貼文引發討論,有內行人表示,構造簡單的傳統電器常見接觸不良,或是內部零件入塵等情況,拍落灰塵就有可能恢復正常,但這並不適用於比較精密的現代電器。
    2024/03/14 17:51
  • 男打掃老宅驚見未爆手榴彈、29顆機槍子彈 軍方:查不到型號

    台南市警二分局於昨(9)日獲報,一名陳姓男子在打掃永華路1段的老宅時,竟在屋內床櫃下發現疑似一盒機槍子彈(29顆)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員警立即到場警戒管制,並通報鑑識小組與軍方未爆彈處理組,初步判定該批外觀老舊布滿灰塵之物品均非屬軍方製造,後續由第二分局鑑識人員帶回封存,續送刑事局槍彈組詳細檢驗。
    2024/03/10 09:59
  • 韓軍方宿舍「牆壁、地板整片發霉」 網傻眼:會被黴菌吃掉

    一名自稱是南韓軍方幹部的網友,4日在臉書粉專公開今(2024)年入住的宿舍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宿舍滿是灰塵、水槽受損,陽台牆面與地板覆滿黴菌。許多網友見狀也傻眼,直呼「這樣誰還想當軍官」
    2024/03/05 12:58
  • iPhone進水「放入米缸」! 蘋果警告:可能損壞

    不少民眾的手機都曾經進水,現在網路上就流傳,把進水的iPhone放進「米缸」,就可以去除水分,不過蘋果公司就建議,千萬別這麼做,3C專家也解釋,因為細小的米粒或灰塵可能進到手機裡,造成損害,另外用吹風機吹乾也不適合,高溫也容易傷到手機,有問題應該儘快送修。
    2024/02/24 16:24
  • 過年大掃除注意!擦玻璃免用清潔劑 「加1物」立刻亮晶晶

    玻璃怎麼擦最乾淨?無毒教母譚敦慈分享,只要在水中加入幾滴潤絲精,再用抹布沾濕擦玻璃,玻璃立刻變得亮晶晶,且不容易沾灰塵。
    2024/02/07 13:50
  • 28歲女大掃除灰塵飄眼她狂揉 隔天眼睛驚現「黃色小鴨」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保握時間進行大掃除,不過高雄一名年輕媽媽在打掃時,灰塵不慎飄入眼睛,為了把異物揉出,該名媽媽一直揉眼,不料隔天眼睛出現異物感還出血,嚇得她趕緊就診。經醫師仔細用棉籤翻開下眼瞼後,發現左眼結膜內側的血腫,造型神似正在高雄愛河灣展示的兩隻「黃色小鴨」,讓治療醫師嘖嘖稱奇。
    2024/02/06 17:11
  • 我家樓下飄「灰雪」? 風箱機掃街變沙塵暴

    新竹竹北兒八公園周遭,每天早上8點固定會有清潔員來清理落葉,卻被民眾指控,沒有比較乾淨,還揚起大量塵土,臨停轎車也蒙上一層沙,後來發現清潔員只用「風箱機」把樹枝落葉吹到旁邊,還沒有打包丟棄。
    2024/02/05 12:37
  • 好久不見!捕獲野生周美青低調現身 「親切搏感情」店家驚呆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自揮毫寫春聯,一手好字總讓民眾搶翻天,今年寫下「塵袪滋意送黑兔,瑞澤霑和迎青龍」,盼去年的紛擾就像衣袖上的灰塵,將隨黑兔遠去;新年的祥瑞將伴青龍而來,福澤眾生,由他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近日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麵店,在中午營業時間,突然出現一名戴著口罩、輕便打扮的短髮女子,一邊提早拜年一邊送上春聯,全程沒有驚動任何人,就瀟灑地揮揮手離去,這名低調現身的女子,正是被暱稱為「酷酷嫂」的周美青。
    2024/02/03 10:14
  • 打掃鼻涕狂流?醫囑3面向降「大掃除過敏」機率 溫度也會影響

    過年前的全民運動就是年終大掃除,但是你每次打掃就很容易流鼻水、眼睛癢嗎?小心可能是「大掃除過敏」!醫師表示,注意3面向,可以降低大掃除過敏的發作機率。
    2024/01/16 15:13
  • 1類人「家中別放聖誕樹」 醫曝嚴重後果:恐呼吸困難

    歲末年終,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也即將來臨,許多人不免俗的都會布置一顆屬於自己喜歡的聖誕樹,但胸腔及重症科醫師黃軒提醒,有些人並不適合在家中放置大量的聖誕樹,因為聖誕樹會引發一種特殊的症候群,就是「聖誕樹症候群」。
    2023/12/20 16:35
  • 好髒!控旅館1晚3千「滿地灰」 住客:腳像活拖把

    有民眾反映,到北市南港某旅館住宿,一晚約3000元,但腳踩在地上卻有滿滿一層灰,他形容自己的腳宛如被當成活拖把,讓他很生氣,他提到旅館說,因為當天房間已滿,清潔人員也下班,只能讓他延後退房以及享用免費早餐,但心情已經大打折扣,後續旅館也回應,疏失會虛心檢討和改進,也會加強訓練。
    2023/12/18 15:57
  • 稱白色有點灰塵都明顯!柯:墨綠比較耐髒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網路節目接受大學生提問,被問到藍綠各自歸隊民調下滑的問題,他表示民調是浮動的,而且要拋開傳統組織動員思維,說只要把選舉打成公民活動就能勝選,他也相信台灣人喜歡看奇蹟發生,民眾黨會拚九局下半逆轉勝。
    2023/12/07 23:30
  • 天冷搬出「電暖器」抗寒! 台電提醒2撇步:更安全省電

    天氣漸冷,民眾開始拿出各種抗寒神器,家裡也擺出電暖器來取暖。台電指出,要拿出放置已久的電暖器來使用,要注意2件事情,可以更安全更省電,讓暖房效果更好。
    2023/12/02 12:28
  • 機車「黑罵罵」!工人踩屋頂狂掃灰塵 污染路面恐挨罰

    真的很誇張,高雄有2名工人,在屋頂上作業,沒有做好安全防護,而且還把灰塵,全拿掃把掃到外頭來,下方一整排機車,不論座墊、把手及安全帽,全被搞得髒兮兮!這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環保局表示,灰塵直接落地,最高開罰6千元;工人施工沒使用安全帶,恐怕也會挨罰。
    2023/12/01 19:22
  • 噁!罐裝杏仁小魚飛出「蛾」 民眾:嚇掉我的命

    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了一罐杏仁小魚,但打開卻嚇壞了!一打開來飛出一隻蛾,封膜上還有灰塵和蟲卵。對此品牌業者表示,這個網路通路並非正式合作通路,但還是會負責,也向消費者致歉、退款。而這產品已經停止生產,不同批號的產品也都下架回收。
    2023/11/14 20:14
  • 不只保存食物!她曝好市多保鮮膜「超神1功能」 網大讚:超聰明

    保鮮膜能防止食物接觸空氣而變質,是不少家庭的廚房必備物品。日前有女網友指出,意外發現一款美式賣場(Costco)販售的保鮮膜超強「1功能」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2023/11/13 10:34
  • 鼻塞打噴嚏!沖髒污「洗鼻器」真有用嗎 專家授正確方法

    換季大過敏!不論是季節交替或空氣污染、霾害,您是否會因吸入大量灰塵、細菌,出現打噴嚏、鼻塞、注意力不集中等惱人症狀呢?不少人會使用洗鼻器清潔鼻腔,對此,食藥署分享正確使用方式,透露可「達到舒緩鼻部症狀的效果」。
    2023/10/31 22:39
  • 「鼻孔幾根毛」得搞笑諾貝爾獎 醫揭鼻毛關鍵功能:太少害過敏

    鼻毛或許會影響臉部美觀,實際上也有其至關重要的功能,才因此存在。日前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就指出,過去研究發現,鼻毛若稀少可能更容易過敏,或是造成上呼吸道感染;至於鼻毛應該要有多少?研究結果顯示,1個鼻孔平均要有120至122根鼻毛。
    2023/10/11 17:46
  • 嘉縣沿海「鹽塵害」停電! 村民怒騎車衝撞台電人員

    中颱小犬「有風無雨」,導致嘉義縣沿海「鹽塵害」,電桿上的絕緣礙子被灰塵、鹽粒子附著,引發大規模停電,台電員工冒雨搶修,卻有村民憤怒拿扳手攻擊、騎車衝撞!而屏東滿州也因為強風摧殘,電桿倒整排,台電北中南區處都來支援,總統蔡英文更特地南下慰問。
    2023/10/06 18:48
  • 涉收錢替大陸宣傳? 印度多名記者遭警帶走

    印度首都德里警方,周二上午,同步搜索多名新聞工作者和評論員住所,懷疑有些媒體涉嫌收錢為中國大外宣。到底大陸有沒有收買外國媒體,操控輿論有待釐清,但中印之間,最近已因為,iPhone15手機話題,在網路掀起論戰,有大陸網友稱拿到的iPhone15鏡頭卡了灰塵,懷疑是印度產品質比較差,但真的是如此嗎,帶您了解。
    2023/10/04 18:39
  • 房客找插座找到針孔攝影機!藏旅館電視機後方

    高雄市區一間旅館,民眾入住要使用熱水瓶,在房內尋找插座,無意發現電視機後面有一個正方形機器閃著紅光,報警一查,確定是一個針孔攝影機,初步了解,攝影機已擺放一段時間,上面積了灰塵,記憶卡內沒有拍到房內影像。
    2023/10/04 12:54
  • 劉芒退租爭議風向反轉!爆料網紅遭炎上 認「疏於查證」道歉了

    YouTuber劉芒形象接二連三翻車,日前又被爆出遭前房東指控「退租屋況差」 ,不僅髒亂、部分家具損壞,地上還有口香糖灰塵等,事件遭網紅「美到沒朋友」爆料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隨著劉芒親上火線回應,風向開始出現反轉,對此,「美到沒朋友」今(28日)也透過粉專公開道歉,自認「疏於查證」,對造成的困擾感到不好意思。
    2023/09/2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