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濟公 結果共135筆

  • 花錢也很貴!七逃郎遭「仙人跳」手法曝 律師驚:簡直PRO級

    免錢的最貴?誰說的?就算要錢的,也會讓你貴到哭出來。律師簡大為曝光仙人跳手法,有人在歡場與妹妹一見鍾情,幫助她上大學,隔天卻收到「經濟公司」訊息,控訴妹妹被控制手機無法求援,還來不及穿內褲就慌亂離開;公司成立群組,姊妹們扮白臉誘降、經紀人揚言報警,讓當事人深陷其中。簡大為提醒,這些都是設計好的,別讓自己的回應成為不利的證據,千萬要小心!
    2024/03/27 10:37
  • 吃相難看!男約伴遊妹摩鐵5HR「精蟲衝腦」白嫖不成遭痛毆

    吃向難看!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透過經紀公司,指名要約高檔伴遊妹,盧姓女子便前往摩鐵議價,抵達後,雙方議定五個小時的伴遊費用約3萬6000元,陳男先是用手機轉帳畫面給盧女確認後,立即取消了匯款。而經紀公司遲遲未收到款項,派遣林姓經紀人前往查看,陳男辯稱自己已經匯款,卻仍被發現「白嫖失敗」想要逃跑,遭林男痛毆,事後陳男提告,檢方偵結後依傷害罪嫌將林男起訴。
    2024/02/21 15:23
  • 才剛退團!中島健人爆與女偶像甜遊歐洲 「密切連結」鐵證曝光了

    日本經濟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而改名為「STARTO娛樂」,傳統的「偶像禁愛令」似乎也跟著鬆綁,年初開始就傳來KinKi Kids堂本剛、KAT-TUN中丸雄一喜訊,今(17)天再爆才剛退出Sexy Zone的中島健人與前女團成員交往3年,兩人還甜蜜同遊歐洲。
    2024/01/17 12:39
  • 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 鄧麗君、黃乙玲都翻唱她的歌

    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驚傳於2023年12月30日因間質性肺炎逝世,享壽73歲。她2023年9月宣布罹患自體免疫疾病「膠原病」停工休養。經濟公司指出,她為了重返演藝圈積極接受治療,最後仍不敵病魔過世。
    2024/01/09 17:25
  • 廟宇慶典引關注!知名營造業老董是乩身

    台南的麻豆代天府、嘉義東石先天宮等南部知名廟宇,這幾天喜迎來自台北吳王府「南謁祖庭」的隊伍,陣容規模龐大,在當地引起信眾熱議。原來是台北吳王府在這個月10號,歡渡吳府千歲聖誕慶典,整個一系列活動,除了邀請藝人助陣「逗熱鬧」,讓參與民眾驚喜的是,宮主林志益其實是知名營造廠老董,也是神明代言人--濟公的乩身。
    2023/12/17 15:20
  • 張睿家近女色大破戒 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下」

    由王識賢、張睿家、韓瑜、王淑娟等人合演的台語戲劇《阿叔》,張睿家因破戒近女色,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和紀明珠(韓瑜飾)發現長久以來,是王文欽(王識賢飾)誤會清水嬸(王淑娟飾)瞧不起他做木匠,不願意讓他們交往。
    2023/10/17 17:25
  • 八點檔男星收神明旨意!成「濟公代言人」 返鄉賣魚被目擊

    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飾演一位玩世不恭的科技新貴,因接受神明的旨意,回到家鄉擔任濟公的代言人。
    2023/10/11 13:16
  • Lisa簽約金13億沒上榜!南韓「最有錢歌手」出爐 GD才第4名

    近期Blackpink Lisa因是否與YG續約,以及天價簽約金頻上熱搜,更有報導指出,有美國的經濟公司祭出高於YG的13億,簽約金可以體現一個藝人可以為公司帶來的利潤,這麼會為賺的Lisa居然沒有進南韓最富歌手前十名?有那些人上榜?前BigBang團員單飛後仍有三人進前十,不愧是曾經的天團啊!
    2023/09/21 11:51
  • 胡瓜「狗公腰」猛力挺! 阿翔被一秒擊落濕身爆氣:不玩了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財神廟出外景,為了學習濟公精神,他特別準備「濟公送窮樂透猜」關卡,並與阿翔一起示範遊戲規則。號稱「狗公腰」的胡瓜屢屢獲勝,讓阿翔最後惱羞成怒的大喊:「我不玩了啦!」
    2023/08/14 06:59
  • 欠錢還動手!黑衣人靈堂前鬥毆 警逮19人

    新北八里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中槍身亡,舉辦告別式,現場卻有小弟因為債務糾紛,當街持彈簧刀鬥毆,被害人事後報案,由於類似鬥毆事件不斷發生,警方長期蒐證掃黑,逮到19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新上任分會長。
    2023/07/23 12:52
  • 陳浩民廢寢忘食「沉迷這件事」!整天關在房間 樂喊:好紓壓

    香港男星陳浩民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將濟公、孫悟空等古裝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私下卻對代表現代工藝的手錶情有獨鍾,他曾代言國際名錶品牌,當時透露嗜好是收藏古董手錶,他蒐集越多手錶,越是著迷於其中的製程工藝,為了探究運作原理,他更動手將手錶逐一細項拆解,最後甚至成為他拍戲時的紓壓方式。
    2023/04/04 08:30
  • 55歲本土劇男星「驚罹這隱疾」 妻急找心血管權威醫治

    55歲本土劇男星王耿豪1990年畢業後就進入台視成為簽約演員,之後憑著演出長達600多集的《濟公活佛》打開知名度,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曾榮獲金鐘獎單元劇男主角獎。近日王耿豪參演三立新戲《天道》,他罕見吐露其實有1隱疾,讓太太為了他急找權威醫治。
    2023/03/31 14:24
  • 驚險!三峽巨石深夜掉落砸毀濟公廟 廟公驚險逃生

    新北市三峽驚傳坍崩意外!今(23)日凌晨3時許,三峽區添福路上一間濟公廟,突遭1顆掉落的巨石砸毀,嚇得當時正在熟睡的74歲陳姓廟公奪門而出,未受到波及,而巨石目前佔據馬路中央,警方已拉起封鎖線雙線管制中。
    2022/12/23 09:55
  • 扯!男扮濟公、王爺「假傳神旨」 已婚女信徒遭騙財還懷孕

    日前在雲林縣發生一起神棍騙財騙色的案件,一名37歲的廖姓男子假冒「濟公」、「王爺」等神明的乩身,一路從2016年初招搖撞騙到2020年的年尾,共騙了10多位信徒,獲得不法金額達747多萬元,還讓一名已婚女信徒懷孕,種種惡劣行為鬧上法院,雲林地方法院判決廖男處有期徒刑6年多,並沒收不法金額。
    2022/09/24 11:36
  • 拍片自爆「性愛光碟內幕」!澎恰恰挨轟炒作 兒無奈發聲

    資深藝人澎恰恰2003年陷入不雅光碟案風暴,事隔19年在網路節目《怪仙瘋濟顛》化身濟公重提該案,更重砲批評歌手郭桂彬,指控當時對方幫忙協調卻趁機騙走8千3百萬。不過,此舉遭轟炒熱度,對此,澎恰恰兒子今(25)日無奈回應。
    2022/03/25 20:48
  • 性愛光碟真相!遭澎恰恰怒控騙8300萬 郭桂彬9字回應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宣告破產,積極還債的他近日在網路節目《怪仙瘋濟顛》化身濟公罕見重提「不雅光碟」案真相,親吐當初實際上共賠騙走8千3百萬,還以「郭貴賓」諧音暗指當年始作俑者正是黑道歌手郭桂彬。對此,郭桂彬今(25)日給予回應。
    2022/03/25 18:04
  • 爆離婚後露面!澎恰恰認「不及格」:比盧靚光碟案更嚴重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拍攝電影虧損,又向地下錢莊借錢,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日前證實與結縭37年的妻子黃敏寬離婚。昨(5)日晚間澎恰恰以濟公扮相現身士林夜市,表示離婚一事是夫妻協商的結果,不是新聞是舊聞,覺得家務事不適合大作文章,因此沒有對外宣布。
    2022/03/06 07:41
  • 天道盟內鬨!500萬買兇 槍殺「八里角頭」

    去年四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在公司一樓遭人埋伏槍殺,槍手蔡易昇在10分鐘後帶槍投案,但警方懷疑案幕後有人教唆,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金流,發現槍手家人曾經拿到一筆500萬安家費,而出錢的人就是天道盟天鳴會的會長李宗漢,懷疑就是和土方利益有關。
    2022/01/27 19:31
  • 天道盟為「土方利益」內鬨!天鳴會長買兇槍殺八哥 百萬安家費露餡

    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去年4月在公司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身中2彈、送醫不治。案發後蔡姓槍手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警方懷疑這幕後有人指使,深入追查發現,蔡姓槍手在八哥過世後,就收到了500萬的安家費,提供者就是天道盟天鳴會李姓會長。據悉他長期和八哥爭奪地方土方工程,不滿對方獲得龐大利益,才會買兇殺人。
    2022/01/27 15:50
  • Omicron現蹤斐濟!前一波Delta奪走700命

    斐濟今天通報境內的首批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變種病毒Omicron確診病例。當局表示,已在邊境攔下感染Omicron的2名斐濟公民,這種變種病毒並未進入社區。
    2021/12/07 17:56
  • 許不了兒染毒酒駕!淒涼沒戲拍「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喜劇泰斗」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本名周博均),當年憑藉濟公一角紅遍90年代,怎料因為吸毒和酒駕醜聞中斷演藝事業,逐漸淡離演藝圈,今年已經52歲的他近況曝光,被不少人拍到遊覽車上販售商品賺錢,賣力為生活打拚。
    2021/11/29 11:16
  • 祭祀榮民英靈宣佈「任務解除」 馮世寬:「師尊降駕」指示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日前親赴全台16個榮家祭奠榮民英靈,頒布任務中止命令,傳出是因「濟公活佛降示」,告訴馮至今「還有榮民在鑿山開路」。馮世寬今(30)日在立法院證實,他到榮家祭奠英靈,並將「任務解除」敕令,燒給榮民前輩的舉措,確實是因為淡水武聖宮「師尊降駕」指示。
    2021/09/30 12:17
  • 百億金主現身!澎恰恰開直播曝還債計畫

    欠債破產的藝人澎恰恰,日前透露會和神祕好友開直播,今天(9/26)晚間答案揭曉,就是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外傳他是天道盟濟公會份子,曾在澳門開過賭場,身家百億,但他否認有幫派背景。表示接下來會規劃一系列計畫,希望幫助澎恰恰在十年內解決債務。
    2021/09/26 23:20
  • 演濟公爆紅!許不了兒染毒酒駕 晚年「淒涼近況」曝光

    「喜劇泰斗」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本名周博均),90年代憑藉著濟公一角,讓他紅透半天邊星途大開,戲劇邀約接到手軟,豈料因為吸毒和酒駕被捕,重創演藝之路,近年也沒有太多作品,而出道30年的他跑去哪了?最新近況曝光。
    2021/09/03 11:08
  • 「中國隊長」抄襲漫威 孫悟空、濟公變英雄、包青天月牙發雷射波

    大陸串流平台,最近上線電影《孤膽行動》,原本叫做《中國隊長》,不只片頭抄襲漫威,還出現許多角色,包括孫悟空、關公、楊過等,組成類似漫威的復仇者聯盟,但劇情實在有點荒謬,讓網友直呼看不下去。
    2021/05/26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