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澆熄 結果共158筆

  •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2024/04/17 19:49
  • 保母虐兒案!社工遭上銬惹議 賴清德:盼社工獲國人認同、尊重

    台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1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劉姓保母毒手、搶救不治身亡令各界不捨,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警方搜索負責個案的陳姓女社工居所,將陳女列為偽造文書及過失致死罪嫌被告,她遭上銬畫面引發社工界震驚。民進黨今(13日)舉行中常會,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社工朋友不僅大多數都全年無休、隨時待命,更是在許多案件中,承受了非常重要、也相當沈重的責任與壓力,希望事件過後,不會讓這些辛勤助人的社會工作者,因此被澆熄了志業的火花,而是能更加獲得國人的認同與尊重。
    2024/03/13 15:55
  • 美國通膨難降溫 聯準會短期內降息機率低

    美國周二公布最新通膨數據,連續兩個月通膨超預期升溫,聯準會在6月之前可能將按兵不動。但沒有澆熄投資人對未來幾個月降息的期望,美股四大指數全數收紅。
    2024/03/13 12:01
  • 準備交屋!衣櫃卻見前屋主「2貓咪屍體」 網勸:快請師父作法

    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生一世的重要事情,本來應該是值得慶祝、開心的大事,但有一位網友卻在最後一刻,愉悅的心情竟全被澆熄,原來是前屋主的2隻貓咪,因為躲在衣櫃的角落沒被發現,而死在衣櫃的死角處,引來不少的討論。
    2024/02/14 10:16
  • 久違的「蘋果第1代」 Vision Pro開賣!庫克現身紐約旗艦店

    上週美國聯準會今年第一場利率決策,才澆熄降息預期,讓市場把希望往後放在五月,如今這場夢可能更遙遠!美國勞工部公布,全美一月非農就業報告,從就業人數、失業率、薪資成長,通通沒有降溫跡象;強勁的還有科技業,除了有一連串亮眼財報,蘋果時隔七年,首次推出的全新產品,首款頭戴裝置Vision Pro終於在美國開賣!
    2024/02/05 19:48
  • Toyota Hilux澳規小改亮相 外觀微整添「省油新動力」

    時序剛進入2024年,新世代Ford Ranger便在皮卡消費大國之一的南半球澳洲,擊敗蟬聯級距霸主長達7年之久的Toyota Hilux登上冠軍寶座,更為美國車廠睽違28年再次奪得最暢銷車款的殊榮!誠然2021年大改款的Ranger,產品世代較現行世代是2015年推出的Hilux要來得更為新穎,或許這是2023年美國品牌在澳洲擊敗傳奇皮卡的一大關鍵所在。而儘管算算產品週期Hilux也到了該大改款的時程,外界也一直有新一代Hilux會換上TNGA模組化的GA-F底盤架構來強化競爭力的傳聞,不過澳洲Toyota在2月1日推出的新年式/三度小改款新車,暫時澆熄了車迷們對於大改款海力士的盼望,而換上新面孔且為柴油動力添加48V輕油電馬達來改善油耗,要以更強的產品競爭力來回應進擊的Ranger!
    2024/02/03 14:06
  • 《型男》名廚詹姆士躺著也中槍!衰被認錯 YT遭罵爆網怒轟「糟蹋食物」

    網紅「詹姆士(呈)」為了流量,竟擅自在全聯、家樂福賣場大吃架上的零食、飲料,甚至還放回架上,2家業者宣布提告不和解,缺德行為也引起各界撻伐。事後2度公開道歉,但已於事無補,網友怒火難澆熄。但沒想到這把火,竟傷及無辜的《型男大主廚》的班底名廚詹姆士(鄭堅克),他百萬訂閱的YT頻道慘遭網友出征,相當倒楣。
    2024/01/29 11:08
  • NBA/灰狼4分險勝 愛德華茲與戈貝爾澆熄快艇反功

    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週日以109-105擊敗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主將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戈貝爾(Rudy Gobert)在關鍵時刻發揮實力。
    2024/01/15 11:46
  • 支持者鞭炮迎接!賴清德車隊剛過 警秒提水澆熄揪放炮者

    競選期間各候選人車隊掃街,都會有支持者在兩側放炮歡迎,但在台南就有民眾拍下,賴清德車隊經過後,馬上有員警拿水澆熄鞭炮,甚至出動多名警力在現場找出放炮者,維安層級高,而台東縣立委候選人的車隊則是沿街放沖天炮,結果意外引發火警,差點釀成火燒厝。
    2024/01/09 20:33
  • DJ SODA看101煙火「白繩緊縛雙峰」 瘋跳〈辣台妹〉放話演台劇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8月雖然在大阪活動上慘遭襲胸,不過她往亞洲發展的決心並未澆熄,除了12月開始來台積極上節目,還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合照。首度在台灣跨年的她昨(1)天分享無懼12度低溫,豪露雙峰看101煙火的影片,結束後還在台北信義區跟民眾大跳〈辣台妹〉炒嗨氣氛,DJ SODA最近更親自透露在台灣的戲劇發展計畫!
    2024/01/02 16:58
  • 北證50指數月漲46% 傳北交所對大股東祭「禁賣令」

    北證50指數今(27)日一度沖高漲超12%,創年內新高,本月已飆升46%,北京證交所232檔個股也全線飄紅;知情人士指出,北交所擔心行情高漲引發大股東出手賣股,引發資金集體出逃,澆熄這波漲勢,決定「窗口指導」(window guidance,以口頭方式作出指示)祭出「限賣令」,禁止上市公司大股東出售持股。
    2023/11/27 16:57
  • 霧眉遭投訴!家長怒「化濃妝」喊開除 幼保員嘆:澆熄熱情

    近期一名托嬰中心幼保員表示,被主任通知有家長投訴她「化濃妝」,希望園方能開除她,但這名幼保員卻對此有些一頭霧水,她也清楚化妝品對應嬰幼兒恐有危害,自己最多就只擦了無色防曬,和園方釐清後,才得知是近期做了3件事造成誤會,另她無奈感嘆:「請不要動不動就發怒要求學校開除老師好嗎?會讓我們熱愛孩子的心被澆熄。」
    2023/10/27 16:35
  • 撕老高抄襲不夠! 藍泉媽媽雇偵探「扒56頁隱私資料」網震怒  

    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頻道擁有585萬訂閱數,近日卻跌落神壇,遭同為YTR的「藍泉媽媽」爆料抄襲,老高也兩度發聲澄清,頻道初衷單純是講故事給小茉及觀眾聽,沒有所謂抄襲的說法,但澄清文無法澆熄網上,兩派人馬依舊激烈論戰。然而,就網友好奇爆料者想蹭熱度,挖出該頻道主曾雇用私家偵探,調查老高與小茉的個人隱私,似乎為窮盡心力扳倒兩人,而不惜任何手段。
    2023/08/08 15:27
  • 颱風沒在怕! 漫博會「排爆近萬人、帶11萬來花」

    台北漫博會盛大登場,雖然恰逢颱風來襲,台北下起間歇雨勢,但並未澆熄漫迷們對漫博會的熱情。現場排爆了近萬名漫迷,風雨擋不住他們熱情。
    2023/07/27 15:08
  • 葛斯齊又出手!驚爆「A咖偶像男星」未婚生子 姓名1提示太明顯

    狗仔葛斯齊近期先後被瘦子及大小S提告,但這並未澆熄他爆料的決心。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驚爆一名目前還在線上的台灣偶像劇A咖男星,指他多年前未婚懷孕但沒處理好,傷害女方極深,表面上卻仍維持良好形象,其中他提供的線索,讓在場來賓直呼「太明顯了吧!」
    2023/07/22 08:16
  • 巨型湖中水怪現蹤? 新疆「喀納斯湖水怪」真面目曝

    尼斯湖水怪的傳說流傳已久,曾有人聲稱自己見過水怪,各種似真似假的描述,使神祕生物的真面目一直為許多人津津樂道。而水怪傳說不只在尼斯湖,新疆「喀納斯湖」也曾有遊客稱自己拍到水怪,更PO出「不明生物」在游動、掀起白色水花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儘管當地工作人員表示「那是遊客隨便發的,沒有水怪」,但民眾對於水怪的熱情未被澆熄,近年來仍有大批觀光客到「喀納斯湖」想要尋找水怪。
    2023/06/15 14:28
  • 金塊108:95熄熱火! 再拿一勝可奪隊史NBA首冠

    美國職籃NBA冠軍賽第四戰,「丹佛金塊隊」以108比95,澆熄「邁阿密熱火隊」,也讓金塊取得系列賽3比1聽牌領先,只要下一場回到主場,再打贏熱火,金塊就能拿下隊史第一座NBA冠軍盃。不過金塊主將「約基奇」本場比賽第一節就扭傷腳踝,一度傷退,恐將成為接下來賽事的一大變數。
    2023/06/10 17:36
  • 蔡阿嘎現身日本餐廳!對比吃雷店「態度反差」 網友不願罷休

    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慘遭台日網友聯合炎上,更被部分國人狠批「丟台灣人的臉」,即便他已下架影片且二度道歉,怒火依舊無法澆熄。風波持續延燒,有網友就釋出先前直擊蔡阿嘎一行人,在日本某間鰻魚飯店排隊的照片,發現他們並未在「5大雷店」用餐那樣惡劣,反倒安分排隊等待用餐。
    2023/06/09 13:15
  • 蔡阿嘎酸日料挨轟!日本媳婦曬媽「叫他別來」 她最氣:被罵髒話

    百萬YouTube蔡阿嘎新片「日本超難吃的5家連鎖地雷店」慘遭台日砲轟,即使他二度道歉、火速下架影片,仍被許多人痛斥「丟台灣人的臉」,無法澆熄怒火。來台6年的日本媳婦貴和,就曬出媽媽向她直言「這種人還是不要來好了」,她也表示很生氣蔡阿嘎藉著「語言不通」欺負人,讓她憶起嫁過來時不熟悉中文,有次網購退貨卻遭對方罵三字經掛電話的經歷。
    2023/06/07 11:20
  • 通膨澆熄口腹之慾!法國人食品花費創14年新低

    週三美股三大指數收黑,因為美國勞工部公布全美四月職缺數,不降反增,突破1千萬個空缺,引發市場擔憂,聯準會下個月繼續升息的機率更大。歐洲民眾還在為高物價所苦,包括德國、法國,食品通膨率持續高居雙位數,降不下來,讓法國民眾,四月在食品上的花費金額大減,創下14年來最低!
    2023/06/01 19:51
  • 圖輯/綠衫軍主場16記3分彈澆熄熱火 距離大逆轉差兩勝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系列戰第五戰於今天(26日)開打,此戰於逃過橫掃命運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主場開戰。
    2023/05/26 13:55
  • NBA/塞爾提克醒了!「16顆三分雨」澆熄熱火 東冠追成2:3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第4戰大勝熱火,於台灣時間今(26)日回到主場「TD花園」(TD Garden),力拼能繼續把戰線再拉長。綠衫軍此戰在攻守兩端都重拾例行賽的宰制力,終場即以110:97再次大勝,將系列戰比數追成2:3落後。
    2023/05/26 10:44
  • 圖輯/熱火隊關門失利 綠衫軍成功力挽狂瀾明早背水一戰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決賽系列戰第四戰,只差一場勝利就能晉級的邁阿密熱火隊,昨日(5/24)在自家主場進行關門戰,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力挽狂瀾,在下半場靠著精彩的防守,成功澆熄熱火的氣勢,逃過被橫掃的慘況。
    2023/05/25 12:20
  • 綠衫軍G4澆熄熱火!塔特姆稱好的開始:前3場我們不配贏

    NBA塞爾蒂克今天東區決賽第4戰以116比99擊敗邁阿密熱火,避免系列賽被橫掃,轟下33分的球星塔特姆表示,「前3場我們都打得不好,我們不配贏,但今天是個好的開始。」
    2023/05/24 16:00
  • 拒被橫掃!塔圖姆回神飆33分 塞爾蒂克G4大勝熱火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24)日作客邁阿密,與熱火進行東區冠軍賽G4,賽前已陷入0:3「被聽牌」絕對劣勢的綠衫軍,靠著主將塔圖姆(Jayson Tatum)「回神」砍下全場最高33分,在這背水一戰以116:99澆熄熱火,成功將戰線延長避免被橫掃,將於26日回到主場進行G5。
    2023/05/24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