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潘源良 結果共4筆

  • 只有他敢叫林夕改詞!黃耀明元旦開唱 低調來台獨遊2個月

    香港歌手黃耀明8月時曾低調來台獨遊2個多月,他搭公車、跑戲院,體驗最樸實的在地之旅,並探訪移居台灣的「詞神」林夕以及著名填詞人潘源良。林夕的作品遍及亞洲音樂圈,但他說只有黃耀明敢叫他改詞,顯見2人的好交情。黃耀明也預告,明年1月1、2日在台北以及7日高雄開唱,和更多樂迷好友見面。
    2022/12/09 14:55
  • 性感女星3人行不倫戀!遭正宮爆需求大「一週要52次」

    港星李麗珍昨出席香港影視展宣傳新片《熱血合唱團》,自爆2年前拍攝時正值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戲裡還被家暴,便將情緒發洩在片中飾演她「壞老公」關禮傑身上,「當時將自己的情緒都發洩出來,導演不知道我拍的時候不開心。」港媒也直指應該是和才子潘源良分手的那段期間。
    2019/03/21 18:09
  • 《蜜桃》女星奪人夫被甩 憂鬱2年痛認:他不要我了

    知名香港女演員李麗珍早期以拍攝三級片《蜜桃成熟時》走紅,她與人夫作詞家潘源良多年分分合合的感情,也在香港演藝圈轟動一時。但潘源良最後1次和李麗珍分手後,已於去年9月選擇與小自己17歲的Rita在加拿大完婚;李麗珍近日在專訪中,首次公開分手後的心情,坦言以為他會回心轉意,但結果令她失望。
    2019/02/08 18:25
  • 曾被爆3人行 52歲「蜜桃」李麗珍再現驚呆影迷

    曾獲得金馬影后的李麗珍,當年出道時以電影《開心鬼》系列的清純形象出道,之後轉接三級片《蜜桃成熟時》,成為許多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只是李麗珍的感情生活,似乎總是比事業來得更加多采多姿。近年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的她,被好友曝光近照,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10/11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