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潘孟安 結果共660筆

  • 銜賴命闢謠!潘孟安:人事傳聞皆子虛烏有

    再過兩個多月就是520了,不過相較八年前的蔡英文徵詢人士進度,賴清德政府的人事布局緩慢許多,每天更是有不同的人選被放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賴清德前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出面闢謠,強調賴清德還沒有開始徵詢,所有的人選都是子虛烏有!
    2024/03/06 20:24
  • 賴清德對新內閣名單下封口令? 潘孟安連說7次「子虛烏有」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積極組織新政府府院黨人事,政壇高度關注賴政府內閣名單,近日多位政界人士被點名為閣揆潛在人選,但有媒體報導稱,賴清德於黨務會議下「封口令」,被徵詢者透露消息可能見光死,若內閣名單曝光也會追究來源,並點名可能不續任的閣員。對此在賴清德選總統期間擔任競選總幹事的中執委潘孟安今(6日)下午在中執會後受訪,連說7次「子虛烏有」,強調賴至今不曾徵詢,也沒有決定人選。
    2024/03/06 16:37
  • 不滿高端案? 傳賴清德政府無「陳時中」人馬

    賴清德政府的人事布局進度到哪,外傳因為賴清德對「高端案」的不滿,所以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馬有戒心,次長王必勝恐將轉任桃園醫院院長,至於部長薛瑞元,因曾任潘孟安縣長時期的衛生局長,所以沒有相關訊息傳出,另食藥署長吳秀梅,昨日(3/4)則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點名不適任!
    2024/03/05 15:04
  • 綠營將內戰 林岱樺表態2026參選高雄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誰來出戰?屬於正國會的立委林岱樺開第一槍,出席地方活動率先表態,但黨內被點名的不少,包含新系立委許智傑、賴瑞隆,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賴瑞隆、許智傑都沒正面表態,倒是藍營可能選的柯志恩酸,看來女人都比較勇敢。
    2024/02/29 13:01
  • 盼國政無縫接軌!蔡英文啟動交棒賴清德 交接小組成員出爐

    總統府今(19日)舉行交接小組會議,啟動第15任、第16任總統業務交接準備工作。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卸任總統交接小組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黃重諺、副秘書長張惇涵、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徐斯儉、第一局局長郭宏榮;接任總統交接小組為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競選辦公室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幹事潘孟安、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
    2024/02/19 17:54
  • 高鐵遇學生「送芭樂」 潘孟安幫快遞給賴清德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5日)PO文分享,他在高鐵上巧遇一名女同學,對方送上一封信跟2顆芭樂,請他轉交給賴清德,而潘孟安真的完成任務,他也貼出賴清德手拿芭樂的燦笑照片,更公開向同學喊話「我義不容辭,郭同學你有看到嗎?」
    2024/02/06 22:22
  • 賴清德閣揆4人選「她」呼聲最高!專家曝1關鍵斷言:機率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預計於5月20日就職,行政院長陳建仁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請辭,已獲蔡英文慰留。外界關切新內閣人事改組名單,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均被點名。對此,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教授劉嘉薇認為,林佳龍、鄭麗君等非新潮流人士,有政務經驗的專家學者比較可能成為新閣揆。而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表示,賴清德考量立法院由藍白主導,應該會提藍白在野陣營能接受的人,由於被點名的4人皆有綠色屬性,因此可能擔任閣揆機率低。他指出,曾跨藍綠政府當官、政治屬性不明顯的人出線機率高,例如前WTO代表朱敬一。
    2024/01/22 13:32
  • 中選會送上當選證書 賴清德:我跟蕭美琴找到工作了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9日)偕同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民進黨中央黨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政策委員會首席副執行長柯芷伶接受中央選舉委員會致送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當選證書。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國際社會都非常關注,選舉的結果出來,整個過程國際社會也非常肯定,未來他和蕭美琴會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邀請「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好的人才,籌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府,來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
    2024/01/19 15:32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前後等了15分鐘」 潘孟安爆侯賀賴清德內幕

    民進黨曝光侯友宜打電話給賴清德的祝賀細節,說侯市長因為沒有賴清德電話,所以打給熟識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不過當下賴清德在總部樓上,正準備要開國際記者會,潘孟安接到電話後要轉交,但電梯因為維安管制上不去,所以最後讓侯友宜等了15分鐘才和賴清德通上電話。
    2024/01/18 13:58
  • 賴清德「閣揆」點將 鄭麗君、林佳龍呼聲高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自行宣布當選後,下一步也將開始尋覓人才組閣,包括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都被點名,另外選戰操盤手潘孟安,也被指可能接下總統府秘書長一職!
    2024/01/14 14:39
  • 爆薛瑞元率隊密會潘孟安 藍委:喬高端?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秀照片爆料,指就在1/3上班時間,目擊衛福部長薛瑞元率領相關官員,到位在青島東路上的辦公室會談,與會的還有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和發言人陳世凱,質疑難道是密商高端?這要跟賴競總報告嗎?薛瑞元則澄清當天是討輪國民黨要加開高端臨時會,至於潘孟安等人不是他約去,談的事情也不同。
    2024/01/05 20:05
  • 邱毅酸「賴皮寮」占地200坪 潘孟安:是29.3坪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藍白緊咬其違建爭議,前立委邱毅更透過空拍畫面指控賴清德老家違建,不只一幢,占地更是超過兩百坪,不過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反駁,指根據建築師丈量以及新北市府的資料,坪數是29坪,另也反擊,指柯文哲買農地是牟利,但賴清德老家是安身立命!
    2023/12/20 13:56
  • 攻綠電! 黃國昌:潘孟安縣長任內「審核放水」

    民眾黨日前爆料綠能公司,打著「綠能國家隊」招牌,卻在簽約後轉售套利,今天黃國昌再秀照片,點名的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和聯合再生董事長洪傳獻,不顧官商分際,多次吃飯聚會。
    2023/12/19 20:07
  • 搶客家票!侯找大咖創作獻唱 吳伯雄兒站台

    國民黨侯康配要搶攻客家票,今(17日)推出了客家競選歌曲「中華民國新希望」,除了找來客家大咖創作獻唱,吳伯雄的兒子也到場助陣,只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就推出客家競選歌曲,這也讓賴清德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酸侯友宜「跟上很好」。
    2023/12/17 19:35
  • 余天缺席綠新北活動 潘孟安:主席有親通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將啟動環島造勢,期間還有拼字橋段,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今天也先在新北彩排,不過黨內高層都來了,依舊不見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對於余天未出席一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余天是因有事才不克前來,也否認余天因未列不分區而跟黨中央鬧翻!
    2023/12/17 18:17
  • 2024大選最後衝刺 民進黨「環島拼字巡迴」21日開跑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17)日舉辦「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宣傳記者會,現場集結近1000人拼出「WIN」指定字樣,象徵不只要美德贏台灣,也要讓台灣贏得美。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預告,12月21日至24日將舉辦四天三夜、共18場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圖活動,將從宜花東順時針繞台,最後回到台北市,邀請各縣市的鄉親共同參與,串連全台拚出咱的希望、拚出咱的未來,也拚出台灣未來的路。
    2023/12/17 17:59
  • 有照片!民眾黨質疑下班會潘孟安、姚立明? 考試院秘書長駁

    考試院有無遵守行政中立?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14日)秀出一疊照片,質疑考試院秘書長劉建忻在11月6日、12月4日分別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會面。劉建忻則強調沒有與潘孟安見面,是拜訪好友、青平台董事長鄭麗君敘舊,沒有交換選舉意見、也駁斥幫忙賴清德準備辯論的說法。
    2023/12/14 18:42
  • 選前30天國民黨副主席突赴陸 綠:偷偷摸摸要幹嘛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又被發現奔赴中國大陸,據外媒報導,國民黨已證實夏立言正在中國出席與台商會面行程。外媒也形容,在大選前一個月安排這樣的行程,是一個高度敏感的訪問。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說, 夏立言在此時,偷偷摸摸去中國,到底想要做什麼,請國民黨說清楚;並酸夏好像上市上櫃公司在做紀錄報告,一年十二個月,平均四個月去季度報告。 ​​​​​​​
    2023/12/14 15:11
  • 民眾黨搶下開票日「賴清德競總路權」 綠「尊重」曝規劃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各黨展開選前之夜和投開票日當天路權爭奪戰。民眾黨今(14日)證實拿下1月13日選舉當日北平東路路權,將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舉辦勝選之夜產生影響。對此,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11號會在凱道舉辦造勢、12號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13號因北平東路路權是民眾黨申請,各黨有各黨的盤算與規劃,賴陣營都尊重,但總部就是在北平東路,會照原本規劃開票。
    2023/12/14 14:56
  •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2023/12/12 11:32
  • 潘孟安酸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開箱」回擊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緊咬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良好關係建商的豪宅,反被潘孟安酸她也坐擁雙北3豪宅,王鴻薇索性直接拍片開箱自己的房子,最後再對比潘孟安的租屋處,要網友來評斷誰住豪宅?
    2023/12/09 13:28
  • 柯稱遵循總統外交路線 潘:挺賴清德就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天出來召開記者會,雖說主題是反賄選,但外界更關注的是賴陣營的選戰策略,尤其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為似乎搶綠營票,主張將遵循蔡總統的外交路線,對此潘孟安也回應如果覺得蔡總統是對的,那就支持正版的賴清德!
    2023/12/07 20:10
  • 賴造勢場有便當拿 律師:便餐不屬「賄選」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天(12/7)召開反賄選記者會,不過卻也被質疑兩標準,因為日前賴清德的新竹縣後援會成立,現場有發放便當,而這價值超過30元,不過賴辦反擊,法務部早函示便當不屬賄選樣態,另外今天主持記者會的,還有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他也首度回應自己的租房爭議!
    2023/12/07 13:46
  • 不只潘孟安入住!馬文君助理豪砸5250萬 買「力麒御品」8樓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賴清德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入住綠能廠商豪宅「力麒御品」,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也是潘的鄰居,還酸該大樓是新潮流社會宅,但本刊接獲爆料,指立委馬文君辦公室張姓助理也是同棟住戶,擁有該棟產權近84坪,身價著實驚人。
    2023/12/06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