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漢陽大學 結果共5筆

  • 高IQ理工男心境全說了!河錫辰被嫌冷淡超委屈 訴苦:我很熱情

    韓國這幾年相當流行MBTI,也就是把人分成16型人格,還衍生出許多流行語,包含內向或外向的「I人、E人」,去年更流行起「你T啊?」意思就是相較理性的人容易被周遭親友質疑沒有情感,中文意思則類似於「你有沒有同理心啊?」畢業自韓國名校漢陽大學機械工程系的河錫辰,在韓國上遍各大益智節目,更以高智商理工男形象走紅,今(19)天受訪時也聊到MBTI,他竟為理性的「T型人」叫屈,更澄清自己是「外冷內熱」的類型。
    2024/01/19 20:12
  • 首爾名校接連淪陷!大學開學「憂疫」

    南韓連續19天破三位數確診,累積新冠肺炎感染者,在昨天(31日)突破二萬大關。雖然單日新增確診人數這幾天都稍有下降,但重症患者卻在31日超過百例,達到兩個星期以來新高;首都圈目前只剩下10張重症床位,而光州、江原道等地則早就沒有重症病床了!疫情不見趨緩,今天(1日)是南韓大學的開學日,首都圈大學生都怕回到學校上課會染疫,因為繼漢陽大學宿舍爆出疫情後,現在延世大學、弘益大學、梨花女大等名校都接連淪陷。
    2020/09/01 19:49
  • 韓群聚感染難控 首爾市清查客服中心

    南韓12號,罹患新冠肺炎人數累計7869人,當中首爾陸續爆出群聚感染,最嚴重的客服中心感染,相關確診已經超過一百人,首爾市長因此下令,要清查所有的市內的客服中心,數量佔全國超過一半;另外東大門的網咖和兩所知名大學,也陸續有案例傳出,整個首爾現在是陷入緊張的氣氛當中。
    2020/03/12 19:56
  • 5G道路實測全球首例 南韓自駕車達世界水準

    使用5G結合自動駕駛,南韓進行全球首度道路實測,在駕駛毫無干涉的情況下,5G自駕車在首爾,最難開的路段之一開了25分鐘,並在前方有狀況的時候自動減速,技術號稱達世界水準。然而南韓氣車業卻面臨內憂外患,國內外銷售衰退影響下,繼現代汽車宣布關閉北京廠後,起亞汽車也考慮關閉進軍大陸後的第一間工廠,危及下游超過百間零件商,南韓汽車製造業危機持續擴大。
    2019/03/12 20:12
  • 金所炫成漢陽大學生 入學典禮超殺鎂光燈

    女星金所炫28日上午出席漢陽大學入學典禮,身穿格子連身大衣搭配粉紅色包包,一頭微卷長髮,殺了現場不少閃光燈,宣告正式成為大學生!而她主演的韓劇《廣播羅曼史》,日前播出與男主角尹斗俊上演「信任之吻」,才剛成為大學生的已經在幾部劇中擔任女一並獻出吻戲。
    2018/02/28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