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漂向北方 結果共37筆

  • 為陶晶瑩慘賠百萬!黃明志心血熬2年曝光了 拱她當霸氣女王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曾和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陳芳語〈玻璃心〉、大支〈鬼島〉等曲,首首都引發歌迷及網友好評。昨(22)晚他釋出和陶晶瑩(陶子)合作的〈十個男人〉MV片段,再度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11/23 10:51
  • 男歌手帶媽媽環島開唱 遭「她」突襲還被嗆:要吵架嗎

    新加坡創作歌手NAT健豪來台宣傳最新創作EP《有光的地方》,並舉辦環島巡迴演出,帶著媽媽同行。日前他在新店「酷手音樂」開唱時,提到這趟旅程和媽媽變得更親近,很感謝媽媽支持著自己追夢,他特地問媽媽有沒有想聽什麼歌,媽媽害羞的說「你唱什麼我都喜歡」,最後他用中日雙語獻唱〈我只在乎你〉,表達對媽媽最深的謝意。
    2023/07/18 17:23
  • 初代〈漂向北方〉是他!黃西田揭出道秘辛 帥氣鮮肉照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在5月13、14日母親節週末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演出卡司之一的黃西田卸下《草地狀元》主持棒後,繼續透過音樂帶給觀眾歡樂。他笑說18歲時,曾以歌曲〈流浪到台北〉大受歡迎,「這應該是第一代的〈漂向北方〉。因為這首歌爆紅,也因此拍了電影,當上電影男主角,是我的幸運之歌。」
    2023/03/30 12:12
  • 逆風力挺王力宏!男星曝「私下真實模樣」嗆:又不是選道德部長

    王力宏2021年底爆出與妻子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兩人官司仍正在進行中,不過延伸出的案外案更是宛如8點檔,就連王力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會上首唱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也能掀起雙方律師互相放話,整個離婚案件,卻成了民眾嗑瓜的日常。不過曾與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的黃明志,突然在28日逆風轉發〈想見就能相見〉MV,並力挺王力宏,對於那些愛講是非的酸民,撂話「現在又不是在選道德部部長還是婚姻部部長」。
    2023/03/01 12:31
  • 觀眾暴怒!黃明志表演說錯1句話 慘遭酒瓶狠砸

    39歲馬來西亞男歌手、YouTuber黃明志(Namewee),曾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其中《漂向北方》一曲更橫掃馬來西亞娛協獎「最佳歌曲製作」、「最佳作詞」等5大獎項,製作曲風多變的他深受大批粉絲歡迎。事實上,曾在不同場合表演的他,經常不小心說錯話引來對方不滿,甚至有酒瓶直接從台下朝他丟上來。
    2023/01/09 19:26
  • 黃明志自爆「差點變成飛輪海」 炎亞綸笑虧:好險沒有

    帶著強烈個人風格的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常是話題人物,日前他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自爆在出道後唱片公司曾帶他觀摩「飛輪海」的演唱會,希望他可以藉此仿效,成員之一的炎亞綸笑道:「好險沒有!」
    2022/01/22 15:01
  • 王力宏跌落神壇!黃明志揭「優質人設」內幕:很現實醜陋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端出約炮、召妓與出軌人妻等黑歷史,優質偶像形象大崩壞,2人婚變風波隨著雙方陣營一來一往的筆戰,終於在王認錯道歉後暫時停歇,曾和他合作過超夯歌曲〈漂向北方〉的黃明志,也有感而發PO文談論「人設」的供需問題。
    2021/12/22 11:57
  • 「嫖向北方!」謝和弦酸爆王力宏:人設是多麼優質純情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不僅約砲、召妓,甚至對象直指演藝圈知名已婚女星,優質形象一夕全毀,過往情歌如〈你不知道的事〉、〈漂向北方〉及〈花田錯〉等也被拿出來調侃,歌手謝和弦就專門改編的歌詞,掀起網友熱議。
    2021/12/19 13:47
  • 馬、泰合作! 黃明志、蓋兒合唱「漂向北方」

    今年在台北的跨年,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跟泰國音樂神童蓋兒聯手,演唱《漂向北方》,另外高雄駁二的跨年,則由八三夭熱力開場。
    2020/12/31 21:25
  • 1秒念9字! 王力宏展快嘴RAP登微博熱搜

    王力宏最近透過雲端錄影方式,登上大陸歌唱節目,這回合作大陸饒舌歌手,改編人氣歌曲《漂向北方》重新演繹之外,還在25秒內,狂飆228字的饒舌,平均一秒念9個字的神技,讓他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2020/04/28 13:49
  • 王力宏2年首合體黃明志! 唱「漂向北方」粉絲冒雨嗨翻

    王力宏元旦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福利秀」免費演唱會,唱到途中他故作神祕表示「有一首歌聽說已經破1.4億了」接著演唱《漂向北方》,黃明志走上台接唱瞬間引爆尖叫聲!另外還邊拉小提琴和另一位嘉賓合唱經典曲「你把我灌醉」,粉絲冒雨聽歌依然嗨翻。
    2019/01/02 17:34
  • 「窮到發慌」引瘋傳!何啟聖預測:確定他可拿下高雄

    近期有臉書粉絲團改編「漂向北方」的歌,「窮到發慌」在網路上瘋傳,甚至在YouTube上累積超過250萬的點閱率,因為內容道出台灣年輕世代對於薪資過低的心聲,引發不少共鳴。對此,前主播何啟聖直言,台灣的前景在哪裡,蔡政府似乎一點都不關心,並預料最具指標性的高雄,已可以確定由「他」拿下!
    2018/10/07 14:10
  • 《窮到發慌》壓垮民進黨高雄選情? 陳水扁這樣看

    縣市長選舉倒數,前總統陳水扁4日透過「新勇哥物語」,以「民進黨輸不起的2018年高雄市長選戰」一文分析選情,指出4年前陳菊以68.09%得票率、將近100萬票,遙遙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楊秋興的30.89%,時隔4年,高雄市長選情又起很大變化。扁也提起韓國瑜1993年在立法院的「打扁」黑歷史,將不會影響此次選情,正如重提29年前鄭南榕自焚事件,對侯友宜不生太大影響一樣。
    2018/10/04 09:16
  • 《窮到發慌》想吃砒霜 KTV破億神曲改編酸爆政府

    之前曾因「政客撩妹金句」而知名度大增的網路媒體「老天鵝娛樂」,23日又發表新作品,把黃明志與王力宏的KTV神曲《漂向北方》,改編成《窮到發慌》,不僅詞有押韻,連原作的RAP氣勢也完全不減,短短數小時已經超過15萬次觀看。
    2018/09/23 21:01
  • 《漂向北方》被改編 黃明志吐初衷:不能太炫技

    黃明志與王力宏合作在2016年發表的歌曲《漂向北方》,傳唱版本無數,已經是許多人在KTV朗朗上口的歌曲。日前被大陸選秀節目中的歌手改編,配上新的RAP。黃明志看到後在臉書分享當初創作心得,他跟王力宏都有共識,這首歌「不能唱的太炫技, 必須收在心裡唱」,也感嘆是負債數千萬的情況下,才誕生這首歌。
    2018/09/17 23:50
  • 不會唱就落伍了! 是男人就該去KTV點這幾首歌

    最近K歌排行榜出現了男男合唱的歌,攻佔排行榜。像是去年黃明志和王力宏推出的《漂向北方》,至今依舊是年輕人最愛唱的歌。戲劇男星首度轉戰歌壇出單曲的張立昂,找來子閎合唱,以兩個男生喜歡同一個女生的競爭心態寫成歌,希望能唱出大家的心聲。
    2018/08/19 18:02
  • 柯P神算風雨? 瑪莉亞突「漂向北方20公里」閃過台灣

    中颱「瑪莉亞」撲台,原本預期北台灣首當其衝風雨驚人,結果出現北北基6年來首次颱風假不同步,台北市民崩潰,質疑市府決策有問題,沒想到一覺醒來,發現台北市風雨不大,且瑪莉亞快腳閃人,讓網友紛紛改口大讚柯文哲是「柯神」、「神算」,事實上,根據「天氣風險公司」,台北會看似沒受到什麼影響,關鍵就在瑪莉亞半夜突然「北漂20公里」,恰巧閃過北台灣!
    2018/07/11 11:36
  • 換地方再借! 中部借錢不還哥漂向北方

    月初TVBS報導,中部地區一名自稱夾娃娃機店老闆的男子,到店家說要換錢,拿身分證寫借據並留手機,許多員工不疑有他借出千元到上萬元不等,現在有店家控訴男子近期往北部詐騙,苗栗也有店家受騙。
    2018/06/18 22:09
  • 雨勢漂向北方!北北基等7縣市大雨特報

    受熱帶性低氣壓襲台影響,南部地區持續有豪雨等級雨勢,雖然南部地區連日來的旱象得以紓解,但豐沛雨量讓多處地區傳出淹水災情。隨著熱帶性低氣壓持續朝東北方向移動,中央氣象局也在16時針對北北基等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北部民眾留意。
    2018/06/15 17:29
  • 黃明志文慧如互飆《漂向北方》 網激讚:最強組合!

    出道10年的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3日在新加坡開唱,當天邀來2018年最受關注新人歌手文慧如和他同台PK互飆《漂向北方》,一個是原唱,另一個則在網上翻唱創下3900萬的超高點擊率,近日兩人合體影片曝光,好聽到爆的美聲被網友激讚根本是「最強組合」!
    2018/02/05 11:06
  • 和黃明志霸氣合唱後 鄧紫棋賣票更夠力

    20日在KKBOX舞台上與黃明志霸氣合唱〈漂向北方〉的鄧紫棋,21日中午「G.E.M. 鄧紫棋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場開賣時,威力也是相當驚人,售票系統爆量,3分鐘內就完售。不少粉絲哭喊加場。
    2018/01/21 21:09
  • 「翻唱女王」文慧如駕到!超狂女版Rap竟是這樣練來的

    網上翻唱作品擁有超過9100萬次點閱率、近45萬名訂閱人數的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早前被華研音樂簽下,已發表多首作品,預計今年發片。近日她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專訪,不但演唱包括自己創作的《人間煙火》,以及《記得》、《逆光》、《十萬毫升淚水》等多首夯歌,更現場來了段《漂向北方》的嘻哈RAP,完美展現魔性美聲和超強唱功!
    2018/01/04 10:37
  • 17首2017年必聽華語好歌 你全都聽過了嗎?

    2017年即將過去,今年華語歌壇依舊精采,出現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曲,有哪些歌曲令你印象深刻呢?來自大馬的創作好男聲許佳麟,自選17首華語金曲,陪你回顧2017年有哪些歌曲值得一聽再聽。
    2017/12/29 20:11
  • 王力宏黃明志同框飆《漂向北方》 小S范范打鼓拉琴哪招

    男神王力宏夫婦日前舉辦聖誕派對,廣邀圈內藝人好友齊參與,當天力宏不只和范范合唱聖誕歌,還和大馬藝人黃明志同框飆《漂向北方》,讓網友直呼「是原唱,耳朵懷孕惹!」只是當天小S不知是否又喝茫了,一下趁力宏彈琴時在背後環抱他,還把黃明志當鼓來打,隨後范范也加入陣局假彈吉他和大提琴,讓一旁的Miss Ko大喊「他們好ㄎ一ㄤ喔」!
    2017/12/27 11:43
  • 《健康2.0》談膝關節 登YouTube年度熱門影片

    YouTube今日公布的2017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中,由自 YouTube 發跡的創作歌手黃明志與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奪下熱門音樂影片冠軍;而網路歌手蕭小 M與小A辣、老田、聖結石等YouTubers合唱的台灣版《你不紅》則奪下熱門影片的第一名;另外,長期關注健康議題深受觀眾肯定的TVBS節目《健康2.0》中的「膝關節退化怎麼保養」在網路也有享超高人氣,突破270萬次的點閱率,榮獲「YouTube熱門排行第五名」。
    2017/12/08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