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溫暖的弦 結果共11筆

  • 38歲張鈞甯消瘦現身 親洩主因:有不得以苦衷

    擁有清新氣質的38歲女星張鈞甯,2002年出演電視劇《流星花園2》開始演藝生涯,近年來將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參演《武媚娘傳奇》、《溫暖的弦》、《如懿傳》等大作,擁有一定知名度。今(24)日張鈞甯出席活動比以往更加消瘦,她坦言,「我有不得以的苦衷。」
    2021/03/24 22:26
  • 張鈞甯遭男星吐槽說不紅 超高EQ回應獲網友大讚

    擁有清新氣質的37歲女星張鈞甯,2002年出演電視劇《流星花園2》開始演藝生涯,近年來將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參演《武媚娘傳奇》、《溫暖的弦》、《如懿傳》等大作,擁有一定的知名度,怎料近日竟被中國大陸諧星岳雲鵬公開吐槽「不紅啊」,對此,張鈞甯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0/05/11 18:28
  • 9天假看好看滿!「過年必追夯劇」懶人包推薦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沒出外旅遊計劃的民眾不如「躺在家」補追2018年的優質戲劇。綜觀去年幾部夯爆的電視劇,除了引起廣大迴響的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之外,還有多部現象劇、武俠情愛劇、復仇劇甚至是熱血軍教劇,都掀起熱烈討論。
    2019/02/01 09:00
  • 噁!張鈞甯錄影「鼻涕掛一條」 凌雲徹暖心徒手幫擦

    藝人張鈞甯近日上陸綜《我就是演員》,和演紅《如懿傳》中「凌雲徹」一角的大陸男星經超互飆演技,沒想到一向氣質動人的張鈞甯,在飆哭戲時竟當場流出一條鼻涕,而經超看到鼻涕掛在那,想都沒想便徒手將它擦掉,暖心的舉動被網友讚爆,而張鈞甯也特地PO文感謝他出手相助,搞笑表示「以後你家的洗手液我包了!」
    2018/11/27 11:35
  • 女粉患敗血病急需200萬 男神全額付清幫集氣暖炸

    大陸男星張翰2007年出道,今年和張鈞甯主演電視劇《溫暖的弦》,讓他的演藝生涯攀上高峰,成為當紅男神代表;有別於劇中的霸氣總裁形象,私底下的他對粉絲關愛有加,日前得知一名女粉絲患敗血症急需醫藥費,立刻透過工作室發文,表示願全額負擔200多萬,展現霸氣溫柔。
    2018/09/19 11:07
  • 五月就已在一起! 張鈞甯遭盲傳陪張翰遊韓國

    自從張鈞甯的演藝事業重心轉移到了對岸,她的感情動態也開始在當地生根,早先包括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加上跟彭于晏的插曲,最近則有入戲讀者跨海爆料,硬說她跟合演《溫暖的弦》的張翰祕戀,熱炒他們網路傳情之外,還瞎指同遊韓國,連飯店也同一間,腦補緋聞可說是漏洞百出。
    2018/07/23 21:48
  • 罵聲一片! 《溫暖》剪光張鈞甯、張翰暖心橋段

    張鈞甯和張翰主演的電視劇《溫暖的弦》,播放量破66億卻罵聲一片,因為原定播到46集,昨晚(26)本來是大結局,卻離奇冒出第47集,令觀眾驚訝的是男女主角的暖心橋段都被刪了,劇迷灌爆官方微博,替張翰、張鈞甯抱屈,精彩的橋段都被剪光,讓網友超傻眼。
    2018/05/27 12:07
  • 張翰狂吻張鈞甯 《溫暖的弦》5大吻戲出爐

    張鈞甯、張翰主演《溫暖的弦》,在網路收視創下45億點閱高人氣,劇中男女主角經歷10年情愛糾葛,裡頭也有不少吻戲,讓粉絲們臉紅心跳,網友有統整5大吻戲,還封張翰為「新一代吻神」。
    2018/05/20 12:50
  • 張鈞甯拍陸劇 紫漸層禮服竟是山寨品

    藝人張鈞甯最近演新戲《溫暖的弦》,被網友發現其中一套禮服疑似是山寨品,和女星們走紅毯最愛的品牌幾乎完全一樣,包括莉莉柯林斯、舒淇、范冰冰等人都曾穿過這品牌的禮服登上國際典禮的紅毯。
    2018/05/04 17:16
  • 拉抬聲勢! 范范、ELLA大咖幫唱陸片主題曲

    最近許多大陸電影或電視劇,主題曲都找來大咖歌手獻唱,像是電影《遇見你,遇見你》請范瑋琪演唱、《脫單告急》則找來ELLA,還有陸劇《溫暖的弦》由田馥甄獻聲,希望藉此先炒熱話題、拉票房和收視。
    2018/04/22 17:02
  • 2度合作! 張鈞甯《溫暖的弦》虐心告白張翰

    電視劇中的螢幕情侶如果非常受到觀眾歡迎,通常再次合作的機率就比較高,像是曾經在《少年四大名捕》合作過的張鈞甯、張翰,最近再推出新劇《溫暖的弦》,還有演出真感情的唐嫣和羅晉,更是5度合作新劇《歸去來》。
    2018/04/18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