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溫嵐 結果共78筆

  • 《浪姐5》名單疑外洩!安以軒驚爆加入陣容 柯佳嬿也上榜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開播時都有許多新話題出現,而近期微博上傳出一份《浪姐5》的最新名單,除了驚見許多大咖女星外,還驚見女星安以軒的名字,令人驚嘆不已,而除了安以軒外,包括金鐘影后柯佳嬿以及溫嵐、孫盛希和吳映潔(鬼鬼)都出現在名單內。
    2024/02/25 07:10
  • 「小島大歌」國家音樂廳盛大開演 台下觀眾太感動哭不停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日前於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陣容包括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等來自5國的音樂家,以全新編曲呈現「小島大歌」8年來的成果,現場湧入近2000名觀眾,更有人感動落淚,並分享道:「雖然聽不懂歌詞,卻還是跟著音樂忍不住從頭哭到尾。」
    2023/05/05 17:32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 大咖藝人洗泰國浴!吳宗憲說溜嘴「L開頭」竟有女歌手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大砲個性,向有來話直說,也是演藝圈公認的「里長伯」,什麼事情都逃不過他的法眼;怎料,吳宗憲近日脫口爆料「L開頭的大咖藝人」有洗泰國浴習慣,讓女星當場狂猜是哪位男藝人。
    2022/04/18 13:26
  • 你誰?6位藝人整到認不出 她霸氣「回嗆酸民」掀熱議

    資深藝人董至成近期被發現外貌突變,不僅眉毛、眼睛變得深邃,「大一號」的鼻子更是引發熱議,不過他強調只有做眼睛拉提手術,其他地方沒動刀。事實上,藝人為了上鏡好看,進廠維修在所難免,不過許多人卻被狠批整過頭,其中「姐姐」謝金燕也飽受變臉爭議,曾親上火線回擊酸民。
    2021/12/14 15:58
  • 遭吳宗憲大嘴洩戀情!溫嵐認愛「揭男友身分」加碼曝喜訊

    42歲歌手溫嵐過往感情生活低調,除與經紀人傳緋聞外就再無桃色花邊,豈料近日卻被吳宗憲曬出影片,意外爆出地下戀情,她對此大方認愛:「對的,交往中!」更加碼透露喜訊。
    2021/11/01 14:27
  • 溫嵐甜吻地下情片流出!吳宗憲「還原情況」臉書影片沒刪

    42歲歌手溫嵐過往除了和經紀人傳過緋聞,感情生活相當地調,近年多在大陸發展的她,卻疑似被吳宗憲曝光與地下情的「甜蜜親吻影片」,頓時引發網友熱議,而吳宗憲也對此回應了。
    2021/11/01 12:12
  • 吳宗憲99秒影片洩戀情?溫嵐「回頭吻男友」畫面流出

    藝人溫嵐唱紅〈屋頂〉、〈傻瓜〉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近年則多在大陸發展,今 (2021)年42歲的她,過去僅曾與經紀人傳過緋聞,感情生活相當低調,沒想到日前卻在綜藝天王吳宗憲上傳的影片中曝光新戀情,畫面中可見溫嵐與身後男子舉止親暱,歡唱過程中還疑似輕吻對方,身旁友人似乎也早已知悉這段戀情。
    2021/11/01 10:15
  • 台藝人、政治人物飛大陸打疫苗 陸委會批「統戰技倆」

    國內疫苗短缺,前新黨主席郁慕明、前立委邱毅,紛紛到大陸施打疫苗,郁慕明還稱讚,大陸防疫政策執行比台灣更徹底。除了政治人物,大陸媒體還公布一份台灣藝人名單,包括蕭敬騰、溫嵐、孟庭葦等人,都在大陸接種新冠疫苗。對此陸委會批評,這是大陸的統戰伎倆。
    2021/06/21 23:40
  • 溫嵐嗨唱母語歌 泰雅音樂節喚年輕族人返鄉

    歌手溫嵐與總召黃一峯發起的泰雅族豐收祭連辦3年後,今天宣布將擴大為泰雅族音樂節。溫嵐今天率6歌手演唱母語歌,除希望延續泰雅族傳統,也號召年輕人返鄉認識文化與語言。
    2020/09/08 22:14
  • 溫嵐近照曝光「樣貌驚人變化」 網看傻:認不出

    藝人溫嵐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但因為和前東家鬧合約糾紛,纏訟2年多,所以淡出螢光幕好一陣子。近日,她在微博分享自拍影片,浮腫的面容,再度引起整形傳聞,很多網友看完更是直呼「認不得!」
    2020/03/28 10:45
  • 整型疑雲! 溫嵐「蒙面」揭曉神似蕭亞軒

    歌手溫嵐現身在大陸節目,當蒙面歌手,化身「肥貓偵探」唱了「葉子」,不過面具一拆,網友幾乎認不出來,覺得她的長相跟過去差很大,不過他否認整型,另外還有Angelababy,也被翻出18歲的照片,再陷整型疑雲。
    2019/11/07 14:43
  • 溫嵐現在長這樣?摘下面具...網嚇瘋:不戴我也認不出

    出道21年的40歲實力女唱將溫嵐,曾經唱紅〈屋頂〉、〈傻瓜〉、〈祝我生日快樂〉、〈同手同腳〉等經典歌曲,然而2年前和東家台灣太陽娛樂鬧合約糾紛,讓她淡出螢光幕一陣子。近期溫嵐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原本蒙面的她最終摘下面具,但卻讓不少網友驚呼「完全認不出」!
    2019/11/07 11:37
  • 出道21年變臉大賽!溫嵐近照曝光 網驚:唱屋頂那個?

    歌手溫嵐出道21年,當年以與吳宗憲合唱《屋頂》一曲走紅,不過她的微博日前上傳近照,只見她「變臉」,容貌跟剛出道時差很大,網友幾乎認不出,驚呼「唱屋頂那個?」
    2019/01/16 16:11
  • 神隱144天!蕭亞軒IG現身 PO手背圖騰照

    歌手蕭亞軒,因為健康狀況亮紅燈,宣布工作無限延期,連IG也不常更新,神隱了144天,她27日上傳手背畫圖騰的照片,說「最強壯的心臟有最多的傷疤」,讓粉絲大呼想念她。
    2018/09/28 13:29
  • Sandy親筆信謝父 吳宗憲二唱感動泛淚

    等了31年,藝人吳宗憲終於站上小巨蛋,週日晚間二度開唱,溫嵐和昔日團體「咻比嘟嘩」擔任嘉賓,女兒Sandy上台說出對父親的愛,讓吳宗憲感動泛淚,兒子鹿希派就讀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也上台演出,一家人妙語如珠,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2018/07/29 23:59
  • 溫嵐稱「中國是世界盃大贏家」 網灌爆留言她發文回擊

    38歲的泰雅族歌手溫嵐因為和吳宗憲合唱《屋頂》走紅,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料卻因為臉書上一則PO文躍上新聞版面。溫嵐日前在臉書上轉發文章表示,雖然今年中國隊沒參加世足賽,但「這屆世界盃,最大的贏家是中國」,並列舉11項證明總結中國「坐擁江山」。不少台灣網友看完紛紛灌爆留言區,直斥「為什麼要背棄中華民國」、「真的很丟臉」,對此,溫嵐今天(2日)又發文回擊。
    2018/07/02 12:34
  • 快訊/Selina妹力挺姐 任容萱:同手同腳走下去

    藝人Selina和張承中的離婚消息,Selina的妹妹任容萱稍早也發文力挺姐姐,她表示會尊重支持和陪伴,這條生命之旅,會和解姐繼續同手同腳走下去,也引用溫嵐的《同手同腳》,這首歌暗喻姊妹情深,會當Selina最強大的後盾,不過臉書粉絲團的PO文卻又隨即秒刪。
    2016/03/05 14:07
  • 紅唇、豹紋 小S變裝瑪丹娜朝聖演唱會

    天后瑪丹娜首度來到台灣開唱,吸引不少藝人前往朝聖,而小S和阿雅就特別模仿瑪丹娜的造型來到現場,而溫嵐和ALIN也抹了大紅唇向瑪丹娜致敬,還有蕭敬騰和五月天的瑪莎、石頭等人,都來到現場想要看看天后風采,但藝人艾力克斯卻在現場用臉書開直播,把瑪丹娜演出的內容通通放送,被不少粉絲砲轟。
    2016/02/05 13:31
  • 瑪丹娜魅力無邊!巨星變粉絲 朝聖聽歌

    瑪丹娜來台開唱,亞洲流行天后的魅力就讓國內大明星也折服,紛紛變成小粉絲前來朝聖。不少藝人使出渾身解數精心打扮,COSPLAY娜姐造型,像是溫嵐內衣外穿搖滾風十足,小S還找來專屬造型師,按照照片完全複製,精緻度百分百。
    2016/02/05 07:36
  • 自由發揮畢業作「生日歌」 慶生不再那幾首

    只要慶生開派對就會想點首歌來助興,其中又以康康的快樂鳥日子,還有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人氣最夯,看準ktv點播商機,自由發揮雖然即將暫時告別歌壇,但也創作了一首生日歌,為了作區隔,還融入電音,還把動作寫進詞句,希望能一直傳唱下去。
    2015/10/14 19:27
  • 溫嵐MV爆抄襲? 房間跳舞撞美歌手Pink

    為了讓觀眾耳目一新,歌手溫嵐特別改變髮型、剪了個俐落短髮,也在MV中大玩創意和男主角在房間裡跳雙人舞,不過卻有不少網友看完直說,這根本和美國歌手PINK三年前出的歌曲《TRY》的MV一模一樣,對此經紀公司也澄清絕對沒有抄襲。
    2015/10/10 18:12
  • 「差點就瞎眼」溫嵐錄影濺血 返台心有餘悸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溫嵐昨天(18日),參加上海直播節目,與舞蹈老師共舞,左眼角卻不慎撞到攝影機,當場血流如注,但她仍堅持完成比賽,今天(19日)下午溫嵐返台,坐著輪椅臉上包裹紗布,她說大約才跳30秒就撞上攝影機,之後旋轉、跳躍動作都讓她感到暈眩,事後醫生檢查,發現有兩處傷口,分別是左邊眼角和顴骨,其中顴骨縫了9針,目前溫嵐只希望能好好養傷
    2015/01/19 21:14
  • 溫嵐錄「與星共舞」 撞攝影機左眉濺血送醫

    藝人溫嵐晚間驚傳意外受傷,她在大陸上海參加直播節目「與星共舞」,在和男舞者跳舞時,溫嵐撞到攝影機,左眼眉角當場濺血,讓在場的藝人和觀眾都嚇到了,不過敬業的她,強忍傷勢跳完舞,下節目以後隨即暈倒,緊急送醫縫合治療
    2015/01/19 07:35
  • ​大陸直播節目 溫嵐撞攝影機濺血送醫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溫嵐晚間在大陸上海,參加直播節目驚傳受傷意外,溫嵐左眼眉角撞到攝影機,當場濺血,在下節目以後緊急送醫
    2015/01/18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