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溝通 結果共6,777筆

  • 金鐘影后心碎喪父!藝人男友「告別式後殘忍提分手」暴瘦現身淚崩

    「金鐘影后」黃姵嘉2022年9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交往不到2年,男方近日竟無預警向她提出分手,且她正經歷喪父之痛,黃姵嘉今(19)日出席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聯訪,透露邱昊奇3月底以訊息提出分手,原因是個性、價值觀不合,感慨說:「我有試著要溝通,但感情反正已經走不下去,那就不用勉強。」
    16小時前
  • 醫生立委出線!邱泰源接衛福部長:多方求挹推健保永續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衛福部長由台大醫學院名名譽教授邱泰源出任。邱泰源今年初才剛卸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職,在醫界的資歷以及善於溝通協調的能力,被視為出線主因,對於各界關心健保議題,邱泰源今也表示,相信新的團隊也會用盡辦法在健康台灣的努力下,多方尋求挹注把健保永續,多方的溝通,讓社會更團結。
    18小時前
  • 邱泰源任衛福部長!醫界提3大問題急需解決 盼多傾聽溝通

    準總統賴清德520後新內閣名單陸續公布,衛福部長今(19)日確認將由邱泰源接任,新光醫院副院長、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表示,疫情後的醫界有三大問題急需解決,包含食品安全問題、社會安全網漏洞、健保改革,如何貫徹國家政策、要讓醫療機構能持續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給民眾,不僅要跟醫界溝通,同時也得協調民眾與公民團體的意見,有賴新任部長良好溝通能力、傾聽能力及高EQ(情商)在不同的利害關係人間居中協調。
    18小時前
  • 孩子成長的五種必修課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將於今年夏天舉辦2個梯次,提供孩子們一個非常特殊的學習經驗,來自德國的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將讓孩子在暫時失去視覺的環境中,透過課程的設計及引導,學習到五種不同的核心能力,在這個夏天讓孩子把黑暗當作成長的力量。
    21小時前
  • 缺電怎解?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目標完成「總統指示」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是崇越科技董事長,16日人事宣布後,同時辭去董座,而18號在嘉義朴子,崇越石英第三座工廠落成,未來主要供應台積電先進製程,郭智輝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是重中之重,產業還會持續30年以上,面對目前水電不足及核電是否延役,郭智輝已經私下向企業界、學者請益,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多多溝通提出完善方案。
    1天前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1天前
  • 日圓韓元狂貶 美日韓財長罕見聲明關注波動

    韓美日財長會議17日在美國財政部大樓舉行,就韓元和日圓近期快速貶值的情況交換意見,並討論就匯市波動保持溝通。
    1天前
  • 「路平、燈亮」金招牌 黃暐瀚點名「新北市長最強人選」是他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點名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動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路平、燈亮、水溝通」是李四川的金字招牌,高雄市民感受應該最深;「懂市政、工程人」更是李四川給人的第一印象。黃暐瀚直言,在眾多新北市長可能人選中,他「判定」李四川最強。
    1天前
  • 美資泰洛斯調120人「中壢上班改大園」 員工怒

    在桃園中壢的,美資半導體公司「泰洛斯製造」,突然宣布要調動物流員工上班地點,120人原本在中壢上班,卻要改到大園工作,引發員工不滿,認為一天補助115元太少,到勞動部前抗議。勞動部表示,勞基法沒有硬性規定,調動員工需要先告知或溝通,但如果地點太遠,應該給予勞工補償,並且考量員工家庭生活來因應。
    1天前
  • 要求「薪水全上繳」!媳婦秒搖頭 婆婆火大:果然外姓人難同心

    婚後金錢規劃,為夫妻之間較為私密的事,如生活開銷、房貸和車貸等,加上還要存錢,彼此務必有效溝通,才能好好的分配。然而,卻有一名婆婆要求兒子、媳婦薪水一定要全部上繳,被媳婦拒絕後更斥責,「果然外姓人無法同心!」
    1天前
  • 走進TVBS,成為自信主播

    「溝通不是你說什麼,而是對方理解了什麼。」說話不僅是表達出來的內容,更重要的是對方對內容的理解,而當溝通中缺乏自信時,就更容易顯得含糊不清或不確定,導致對方不懂你在說什麼。因此,從小培養孩子的自信表達力是非常必要的,透過清晰地表達想法和感受,孩子能夠建立自信,更勇於面對新的挑戰,有助於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培養出良好的社交技能。您是否擔心孩子的溝通能力和自信心?您是否希望孩子能夠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自信地表達自己?現在,機會來了!
    1天前
  • 韓執政黨國會選舉大敗 尹錫悅首次公開道歉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10日國會選舉,執政黨大敗後,16日首次公開向全民道歉,尹錫悅主持的國務會議開場致詞,採取電視直播方式進行,他就這次國會選舉結果表示,要更謙虛地傾聽民意,會以更低姿態、更柔軟的態度,進行更多溝通。
    2024/04/17 13:55
  • 拚兩岸交流 傅崐萁5月訪北京:政府做不到、國會議員扛責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傅崐萁今(17)日表示,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肩負起兩岸和平交流溝通的責任,兩岸交流在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斷線,唯有人民自救才能突破困境。
    2024/04/17 12:47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2024/04/17 10:19
  • 顧立雄接國防部長?邱國正喊「我沒交接」:軍人待久會講真話

    準總統賴清德的新內閣逐一掀牌,雖然國安團隊還沒正式宣佈,但已傳出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任國防部長。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7)日被問到跟下屆部長交接一事,他直言「我沒交接啊」,並稱軍人待久會講真話,軍中習慣就是拿到命令,有個期限要交接或有什麼會議,大家做溝通。至於是否確定由顧立雄接棒?邱國正表示「我真的不知道」。
    2024/04/17 09:53
  • 成為體壇的溝通高手

     2024將迎接巴黎奧運體壇盛事,TVBS同步在今年夏天舉辦唯一梯次TVBS體育小主播營,透過豐富的課程內容和多元的活動安排,讓參與的孩子們能夠在玩樂中學習,進而提升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TVBS體育小主播營將由體育主播、資深球評及專業口語表達講師來為孩子授課,傳授孩子如何在鏡頭前自信地表現,如何運用聲音和語言技巧來吸引觀眾的注意,以及如何掌握溝通的藝術,讓自己的聲音傳達更多的信息和情感。
    2024/04/17 08:00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美亞太助卿會晤中方官員!強調台海和平重要性 籲中美保持溝通

    美國負責亞太事務的國務助卿康達正在中國訪問,已會晤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國台辦副主任仇開明等人,向他們強調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也重申美國一中政策未變。
    2024/04/16 09:05
  • 中德難脫鉤 蕭茲率企業團訪中 將會習近平

    德國總理蕭茲目前正在中國大陸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他率領了德國企業高層前往,預計將會見習近平,雖然德國和大陸經貿難脫鉤,只能朝「去風險化」前進,但此次,蕭茲將針對德國企業對大陸不公平競爭環境頗有怨言,和大陸進行面對面溝通。
    2024/04/15 12:31
  • 鴿擾民!鄰居窗台餵鴿 男控陽台髒亂不堪

    亂餵野生鴿子,會被開罰!有民眾反映,樓上住戶餵養鴿子,害自家陽台,常有鴿子聚集等飯吃,導致陽台、冷氣室外機等,都是穢物,民眾錄影存證找來環保局,但僅僅勸導就離開。對此新北環保局說,當天總幹事沒讓稽查員上樓,只能用電話和餵鴿鄰居溝通,後續會再會勘,如果違規屬實,最高可罰6000元。
    2024/04/14 19:05
  • 外遇怕被抓?「偷情高手」每小時收費3千4 一對一課輔全爆滿

    什麼錢都可以賺!一般人對出軌深痛惡絕,可是卻也有人透過教人出軌不要被抓包賺錢,西班牙一名男子自稱為「偷情教練」,不僅視偷情為理所當然,更認為避免被抓是一門高超的藝術。他開設的一對一輔導課程大受歡迎,許多人排隊爭搶要上課,每小時收費不菲,高達85英鎊(約3400新台幣)。
    2024/04/13 10:47
  • 掀牌!賴清德宣布「卓鄭配」接正副閣揆 陳世凱任政院發言人

    準總統賴清德再過一個多月即將上任,針對內閣人事,今(10)日賴清德宣布,行政院長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出任,他致詞時表示,卓可以發揮所長,善於溝通協調,超越個人政黨分歧,站在公共利益的立場提出對策解決問題。
    2024/04/10 09:24
  • 離岸風電3-2期10日投標截止 台亞風能:不參與選商

    離岸風電區塊開發3-2 期投標遞件明天截止,台亞風能今天宣布,經審慎評估後,決定不參與選商,但仍將投注更全面有效的社會溝通,並專注於目前參與專案的進程推動。
    2024/04/09 18:28
  • 分析/ 鄭文燦、林佳龍未現身新內閣人事 「貫徹賴清德意志」

    準總統賴清德已經展開內閣布局,將在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傳出行政院長內定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副院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行政院發言人則由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擔綱。在賴清德競選總統期間的賴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則將成為總統府秘書長,襄助未來的賴總統對外聯繫與協調。屬正國會系統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將轉任民進黨秘書長。不具名綠營民代分析,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均沒有現身新內閣,這份名單明顯展現「賴清德意志」,都是長期與賴配合默契良好的人選,相信府院溝通肯定無虞。
    2024/04/09 13:06
  • 不滿韓國瑜「太公道」 陳玉珍:應聽藍委想法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主持議事維持公正不偏頗,但傳出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滿這作風太中立,要韓國瑜加入黨籍立委群組溝通,更開嗆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別「扯後腿」!
    2024/04/0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