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溜之大吉 結果共21筆

  • 有片/記者直播搶案「自己反被搶」 鸚鵡叼走耳機他傻眼

    智利一名記者在新聞直播中報導一樁搶劫案,在案發現場連線播報時,記者戴的無線耳機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搶走,回播畫面流出後,網友定睛一看,發現兇手居然是一名「鸚鵡」!這齣「搶劫案」全程都被播送出去,「受害者」記者哭笑不得,而身為「現行犯」的那隻綠色鸚鵡早就溜之大吉,讓網友笑翻:「求放過」、「兇手增加了」、「厚臉皮鸚鵡,我好愛!」
    2022/11/07 11:27
  • 入職20分鐘!菜鳥見「1景象」嚇壞⋯秒離職閃人

    溜之大吉!新進人員初入職場,對工作環境不熟悉在所難免,不過,若看到公司員工堆積如山的工作量,你是否也會想逃呢?日本有一名男子就是這樣,他過去剛入職新工作時,看到前一名員工似乎已經熬夜許多天,且還有一堆工作未完成,讓他嚇得進公司僅20分鐘,就決定閃人。
    2022/08/19 15:11
  • 「一口價」5萬5!男見微醺美貌啵下去 女嚇醒怒報警

    偷親一口代價不斐!台中一名男子日前在台灣大道路過一名在講電話的酒醉女子,見其微醺的美貌後色心大起,竟上前親吻對方嘴巴,得逞後男子立刻騎乘機車溜之大吉,女子事後不堪受辱,憤而報警,台中地院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該男判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以1天1000元新台幣折算,總代價為5萬5000元。
    2020/09/08 14:31
  • 女囚「鑽天花板」越獄 重獲自由15秒…下場超糗

    電影中常會看到各式各樣的越獄情節,沒想到現實生活也真實上演!美國俄亥俄州的蒙哥馬利郡監獄(Montgomery County Jail facility),上月底發生一起女囚越獄事件,對方異想天開爬上天花板,打算趁著獄警不注意溜之大吉,豈料卻因為體重太重而摔落,讓獄警們全笑了!
    2020/02/27 20:27
  • 罷韓「隱藏版人物」? 館長、陳其邁、花媽受關注

    罷韓「WeCare高雄大遊行」,這一次雖然是由民間團體發起,但是很多幹部都是綠營前朝官員,遊行隊伍總共有九支隊伍,其中的「溜之大吉隊」與「台灣大隊」都沒有特別列出隊長,因此推測可能會有隱藏版政治人物出現,例如之前反韓的館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高雄市長陳菊,他們會不會意外出席,給罷韓民眾驚喜,頗受關注。
    2019/12/21 13:33
  • 是合體何庭歡!館長嗆:「韓國瑜要來,我也不讓他來」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晚(16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韓辦(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邀約直播」,還說他答應了要粉絲期待,讓不少人誤以為館長將再度和韓國瑜合體直播。對此,館長在直播中澄清是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要來。
    2019/12/17 12:06
  • 館長轟韓「背信忘義厚顏無恥」 以討客兄為例酸落跑

    館長日前直播又再度大嗆韓國瑜,提到韓國瑜在青年論壇被問到「溜之大吉」一事,卻回答「其他人也都這樣」「我沒有違法」等,和韓國瑜曾經在他節目許下的承諾完全相反,讓館長氣得狂飆三字經。館長還用「討客兄」舉例說明韓參選,批韓背信忘義、厚顏無恥,並表示這次絕對不會再被他騙。
    2019/11/03 16:45
  • 手臂刺韓國瑜頭像和名言 死忠韓粉挺:送進總統府

    高雄市長韓國瑜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16日開始請假投入總統大選,並從南台灣的屏東展開競選活動。對此有不少民眾批評,甚至直接抨擊「溜之大吉,酸!」只是這對於死忠的「韓粉」而言,依舊不改支持韓國瑜的心。今(21)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自己仿效岳飛刺青上身,甚至還把韓國瑜的頭像和經典名言,全都刻在自己的手臂上。
    2019/10/21 21:36
  • 激吻神隱後首現身! 謝忻竟出現怪姿勢

    謝忻自從和阿翔的不倫戀曝光之後,就以自囚的方式躲在家裡,就怕又被拍到,但本刊經過連日守候,終於拍到她出門祭拜恩師黃義雄,神隱半個月終於再度曝光,而7月1日,謝忻從外搭小黃回家,又被本刊捕捉到近乎溜之大吉的方式,逃竄進家門,姿勢相當逗趣。
    2019/07/04 20:09
  • 暗諷?雄中生上台領獎 拿《為什麼愛說謊》合影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1個月來,頻頻在全台各地造勢,選2020總統大位的企圖明顯。只是上星期他參加高雄科工館舉辦的模範生表揚大會,被一名國三男學生當面嗆聲「選總統很可笑!」今(24)日下午,他再度參加模範生和優秀學生與市長合影活動時,一名高雄中學的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一書上台和韓國瑜合影,氣氛有些尷尬,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6/24 17:20
  • 模範生穿「溜之大吉」酸韓!再發聲:投票的大人也有責任

    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與模範生及市長獎畢業生合影,其中一名鳳山工商的黃同學穿著自製的T恤上頭寫著「溜之大吉」上台與市長合照,諷刺韓國瑜沒做好做滿,引發議論!而這名黃同學今(22日)也在PTT發文還原當時情況,並強調沒有人指使他做這件事,「除了市長本身有問題,握著票的大人們也有責任!」
    2019/06/22 20:05
  • 人遞信力挺 1學生穿「溜之大吉」與韓合照

    幾天前韓國瑜在市長獎畢業生的頒獎典禮,遭到一名國三生說出選總統太可笑,事後畫面還遭到後製惡搞在網路流傳,21日下午他又要參加第三場的市長獎畢業生的合影,雖然又出現一名畢業生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合照,但也有好幾位學生要求抱抱,甚至寫信肯定他的表現,就連家長也在台下大喊加油。
    2019/06/21 19:45
  • 模範生穿「溜之大吉」合照 嘲諷韓國瑜:只想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出席「模範生及畢業生合影」,一名吳姓國三生合影結束後,當面嗆韓說:「市長要選總統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引發各界譁然!沒想到,今(21日)下午又出現一位黃同學,身上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與韓國瑜合影,在會場內顯得相當醒目,暗諷韓國瑜才剛選上市長就要跑去選總統。而黃同學下台受訪時也指出,衣服是自製的,希望透過這個方式建議韓國瑜把高雄市長做好。
    2019/06/21 19:08
  • 批韓國瑜放下高雄選總統 陳致中:不尊重市民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陪同父親陳水扁出席在高雄的簽書會,他說,韓當初與網紅「館長」對談還言猶在耳「不會中途溜之大吉」,現在有臉放下高雄選總統,是不尊重市民。
    2019/06/06 17:00
  • ​3隻犀牛落跑逛大街 只因動物園警衛…

    (▲圖/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以色列一間野生動物園,負責看守動物的管理員只是打盹一會兒,醒來時,圍籬內的3隻犀牛竟已溜之大吉
    2015/01/20 22:09
  • 「載客」為由撞車肇逃? 運將喊冤

    台北市基隆路6日上午發生擦撞車禍!車主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指控計程車運將擦撞他後,就以車上有載客為由溜之大吉,事後也只願意賠償3千元,但運將澄清,當時是駕駛同意他先載客,再回來等警察處理,沒想到如今卻鬧糾紛。
    2012/08/07 11:10
  • 鐵鎚怪盜!4分鐘敲碎防彈玻璃 行搶得逞

    大陸天津日前發生一起過程離奇的郵局搶案,這名搶匪竟然是直接拿鐵鎚,敲擊櫃台前的防彈玻璃,他花了長達4分鐘的時間,硬是把防彈玻璃敲出了一個,勉強能讓人鑽過去的小洞,就這麼鑽進去行搶,只是這時候,2名行員已經鎖了保險箱,溜之大吉。
    2011/02/28 17:26
  • 9命黑貓卡18公尺樹 3週未進食

    俗話說,貓有9條命,不過美國奧勒岡一隻小貓,恐怕已經用掉其中2條,因為這隻貓咪,竟然被困在18公尺高的樹上,整整3個星期沒吃沒喝,當地消防隊出動雲梯搶救,貓咪還不領情,結果墜落18公尺下的地面,讓人吃驚的是,貓咪竟然毫髮無傷,自己爬起來溜之大吉。
    2007/06/30 17:25
  • 無照工廠骯髒 大陸黑心元宵氾濫

    元宵節前夕,大陸衛生單位最近對各地業者展開抽檢,結果發現大量無照販售的情形,有些業者的工廠根本骯髒不堪,甚至有人乾脆溜之大吉,躲避檢查。
    2006/02/11 15:41
  • 1百塊抽血健檢! 恐怖健檢詐財

    曾有人上門為您抽血做健康檢查嗎?這可能是新的詐騙手法,TVBS要為您直擊,最近在台北縣有人自稱慶生醫院的護士,挨家挨戶拜訪民眾,打著抽血1百塊可以健檢的服務,可是當衛生局突檢時,這些所謂的護士卻溜之大吉,明顯的另有隱情。
    2005/05/04 17:52
  • 開「門縫」行竊 銀樓5分鐘損失千萬

    桃園一間銀樓清晨遭竊,歹徒撬開鐵門鑽入行竊,短短五分鐘,店裡價值1千多萬珠寶全被帶走,案發當時,因為監視器在關店後就關閉,沒拍到小偷,而保全人員也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一連串的疏忽,讓竊賊溜之大吉。
    2003/11/13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