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湖水綠 結果共7筆

  • 全聯1高顏值飲料上架!他讚「香氣足不死甜」 網嗨:衝著包裝買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好朋友,賣場不僅有售賣雜貨,就連各式的食材都找得到,是不少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在逛全聯時,發現的一款湖水綠包裝的重乳茉莉綠奶綠,一喝大讚「好看又好喝,不會很甜還有茉莉香」。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暴動。
    2024/04/01 09:09
  • Selina不藏了!挺5月肚首亮相喊話男友 認情緒波動超大

    任家萱(Selina)3月時宣布懷孕喜訊,將和男友小徐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今(27)日她為代言活動首度挺肚公開露面,她以一襲湖水綠寬鬆長洋裝搭配白色平底鞋亮麗登台,幸福喜悅模樣完全藏不住。
    2023/04/27 13:48
  • 走春逛展「拍美照」 夢幻樓梯PK彩色透明屋

    大年初一外出走走,不少民眾選擇去逛展覽,在華山和松菸人潮都不少,熱門展區有一個重點,就是一定得要很好拍,其中有個夢幻樓梯,湖水綠空間透過鏡子反射出很多個自己,另外也有彩色透明屋,能讓你進到裡頭大拍美照。
    2021/02/12 19:11
  • 「不藍不綠」也能搶攻選票 藍綠「政黨色彩學」有玄機

    全台目前有登記的政黨,就多達356個,但不知道觀眾朋友,有沒有發現,近期,藍綠的政黨配色,似乎都柔和許多,不再那麼絕對的藍跟綠,創黨不久的民眾黨,也以不藍不綠的「Tiffany藍」,做為政黨官方配色,這當中的「政黨色彩學」,其實有鎖定目標選民,究竟是搶哪邊的選票呢?來聽專家分析。
    2019/12/02 23:15
  • 劉伊心憂婚禮賓客人數減 原因讓她好沮喪

    老虎牙子執行長夫人劉伊心,1日下午穿著湖水綠色禮服,美美出席Sister時尚美學館中山旗艦店開幕活動,因為梅雨季節到來,她有點沮喪地透露婚禮將延期兩週,擔心賓客人數會減少,不過愛她至深的老公林志隆卻說,其實只要有彼此兩人就夠了,愛妻的熱情爆棚。
    2017/06/01 19:07
  • 不打安全牌 女星鮮豔個性風現身紅毯

    第88屆奧斯卡星光大道在今天上午登場,比起以往入圍女星常是以黑白配色保守現身,這次女星各有特色,禮服顏色格外鮮豔,但刺繡、亮片、皺褶充滿春天浪漫氣息的禮服,仍然是女星們的首選,凱特布蘭琪一席淺湖水綠,加上花瓣裝飾的長雪紡禮服現身,有如精靈女神下凡。
    2016/02/29 10:33
  • 大明星比辣 藍心湄、張瑞竹夠嗆

    第4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星光大道,真的可以用「星光閃閃」來形容,明星們身上的鑽飾,耀眼奪目,主持界一姐藍心湄一身行頭,至少上千萬,有別於以往大多明星選擇安全色系黑色禮服為主,有女星挑戰顏色,新生代張鈞甯一身黃,大陸女星湯唯更是一身湖水綠,超級搶眼。
    2007/12/0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