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游錫堃 結果共2,367筆

  • 立院遷址有譜? 新址傳韓國瑜屬意北部

    立法院遷址討論30多年,這屆國會新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秘書長周萬來證實,前院長游錫堃,上屆推動的遷址計畫,總務處有持續研擬推動,傳出韓國瑜更屬意選北部。
    2024/04/02 18:28
  • 韓國瑜暗助陳建仁?質詢權協商遭批「演爛戲」 三黨團破局收場

    立法院長韓國瑜為了「沒收立委質詢權」一事,召開2次政黨協商,但很簡單的事情,卻要搞得很複雜,民眾黨總召黃國昌還說不知道協商內容、要回到黨團進行「民主討論」;難怪有人說政客只是另類的演員,政治更是表演的藝術。
    2024/04/01 14:13
  • 韓國瑜被爆「月薪跟賴清德僅差3萬」 游淑慧酸:那監院陳菊呢?

    軍公教今年調薪4%,有媒體報導指出,副總統賴清德與立法院長韓國瑜月薪僅差3萬7350元,並且下標題稱,「賴清德與韓國瑜月薪相差不到1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若以這種比較方式,副總統賴清德與前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賴清德與監察院長陳菊的薪水也相差不到一成,並直言「沒有主責業務的備位副總统,月薪快要40萬、年薪超過500萬,比五院院長多,該偷笑了」。
    2024/03/18 18:03
  • 藍委嗆「質詢是上對下」 游錫堃開砲:準備不足才怕

    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1日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為了看守內閣應不應推動重大政策,更嗆「質詢是上對下」引起爭議。前立法院長游錫堃也批評,唯有準備不足的立委才會說出此話、才會怕反質詢。
    2024/03/03 12:22
  • 綠小金庫?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仍是游錫堃 王鴻薇:快交給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揭露,依台灣民主基金會章程規定,新國會改選,要推薦新的政黨代表,董事長也依例由新任立法院長擔任,但新國會2月1日上任已經快一個月,加上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已經請辭立委,基金會官網上,董事長仍然是游錫堃,質疑難道台灣民主基金會還在平行時空?怒批「民進黨是不是也不演了」,作為我國二軌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基金會預算不用接受審查,竟成了「民進黨綠友友的小金庫」。
    2024/02/28 11:05
  • 名醫遞補民進黨不分區 王正旭:首選衛環委員會目標是召委

    由於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辭去立委,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第13名的醫師王正旭遞補,他今(13日)上午在太太陪同下宣誓就職,並強調會以提升台灣人民健康為目標努力, 自身專業適合在衛環委員會貢獻心力,會以此為首選,就算第一時間無法進入,也會朝這個努力前進。
    2024/02/19 11:12
  • 游錫堃提早清官邸 陳昭姿喊「祝福」遭網轟:少來說場面話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第11屆立法院長,前院長游錫堃不只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為讓辦公室可以早點使用,更曬出了搬家照,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就在貼文下留言祝福,怎料竟遭網友砲轟,「民眾黨支持韓國瑜的,少來說什麼場面話」、「虛偽」、「這祝福像極了一根刺」。
    2024/02/15 12:31
  • 為了韓國瑜!游錫堃提早打包找房 笑:75歲過不一樣的春節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第11屆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日也曬出「搬家照」,笑稱活了75歲的,今年過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春節,雖然離法定搬離時間還有3個月,但為了為讓新院長可早點使用,春節前就已經開始找房子、租房子。
    2024/02/15 10:08
  • 遭爆喬綠白合!卓榮泰揭談3模式 黃珊珊:都是「聽」的角色

    綠白爆出「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羅生門,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4)日證實,自己在1月25日曾與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都以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續任為前提。黃珊珊也承認確實有此事,不過強調「我都是『聽』的角色」,沒提任何方案,更沒有所謂交換條件。
    2024/02/05 10:45
  • 預言立院龍頭翻車!她逆風力挺艾菲爾「搬出鐵證」:就說很準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日前落幕,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當選,然而上月曾在臉書鐵口直斷、預言「游錫堃,勝」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疑似將預言文刪除,被不少網友嘲諷「還有人敢找你算命?笑死」,而他本人日前則親自回應,表示「虛心接受批評,謝謝粉絲們。」不過,名嘴許聖梅近日曬出一支影片為艾菲爾平反,逆風力挺「就說很準!」
    2024/02/05 07:46
  • 曾說未介「國會選舉」 卓榮泰曝與黃珊珊談3事

    立法院長之爭落幕,綠白之間卻為了誰主動來電「喬人選」,而爭論不休。其中被點名,曾在立法院長投票前,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通電話討論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4)傍晚,也在臉書上證實,他曾與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但都是以游錫堃續任立法院長為前提。隨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就反擊,卓榮泰之前明明說自己沒介入國會選舉,難道不是「公然說謊」。
    2024/02/04 23:15
  • 預言「游錫堃勝」翻車被酸爆!艾菲爾不忍了:有算到陳昭姿出包

    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日前曾在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前,預言民進黨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勝出,未料最終讓國民黨韓國瑜奪得立院龍頭寶座,甚至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職。面對預言翻車,艾菲爾再度回應,名字有「日」的人容易出事,結果是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出包。
    2024/02/04 07:41
  • 喬國會涉「爭閣揆」? 黃國昌:林佳龍背叛游錫堃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雖然結束了,卻牽扯出喬國會龍頭的羅生門。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了鋪閣揆之路介入喬選舉。對次,林佳龍反嗆,黃國昌所指控的陰謀論完全偏離事實。
    2024/02/03 18:17
  • 韓未進立院挨轟 藍怒:「黑韓產業鏈」又來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就任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沒踏進立法院辦公室,被民進黨立委大酸「沒上班、想偷懶」;不過,藍營立委就強調,昨天(2)立院網站「本日無會議」已經寫得很清楚,反批綠營的「黑韓產業鏈」死灰復燃!
    2024/02/03 18:14
  • 綠白「喬院長」 柯文哲:明顯民進黨要做掉游錫堃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現在事情發生過了,就不用再去談一大堆,直言針對此事,民進黨自己要檢討一下黨的文化,更稱,此局「民進黨擺明就是要把游錫堃做掉」。
    2024/02/03 15:21
  • 綠白「喬院長」民進黨高層是誰?黃國昌爆:是林佳龍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2日舉行記者會,公布1月31日來到柯文哲辦公室的2名說客為廖紫岑女士、林煜喆先生,兩人代表民進黨高層;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直接對林喊話「堂堂總統府秘書長要出來公開否認嗎?」
    2024/02/03 10:00
  •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 黃暐瀚提2疑點:柯文哲怎如此不切實際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中間人醫界大老陳永興更主動發公開信,稱柯文哲主動致電,綠白互控對方主動「喬院長」,上演羅生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提出兩點質疑,一是民眾黨是否會投新潮流推派的副院長?二是推白委黃珊珊選院長,民進黨51席怎麼可能投得下去?直言「柯文哲政壇打滾那麼多年,怎麼還如此不切實際?」
    2024/02/03 09:50
  • 綠白喬龍頭鬧翻!卓榮泰認「有見黃珊珊」 民進黨聲稱不知情

    儘管立法院長選舉已於昨(1)日落幕,但民進黨、民眾黨雙方卻在今(2)日因「喬龍頭」一事引發論戰。對此,被質疑是綠白合作「中間人」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坦承,他的確有在選前與立委黃珊珊碰面,但雙方當時皆是以「游錫堃當院長」進行討論。另外,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稱黨團並不知情「中間人」一事。
    2024/02/02 20:33
  • 韓國瑜辦公室稱「院長室尚在整理」 她曬照開嗆:不想上班還亂掰

    於2月1日開議、舉行正副院長選舉的立法院新會期,在民眾黨立委第二輪未現身投票後,確定由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新任立法院長,副院長則由江啟臣接任;然而過去就曾被多次踢爆遲到等出席狀況不佳的韓國瑜,在上任的第一天就未現身立法院引起關注,雖然隨後發表聲明解釋與「辦公室未整理完畢」有關,卻被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曬出照片再度酸爆。
    2024/02/02 20:04
  • 誰先打給誰?柯文哲遭控主動促「珊昌配」喊告 綠醫界大老發公開信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民進黨、民眾黨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對此,柯文哲今(2)日怒轟「這種滿嘴謊言的政黨,我快要受不了了,下午就去告他」。而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還原當時情況,是陳永興先接到柯文哲來電,並指,所言皆是事實,「可向國人和歷史負責」。
    2024/02/02 15:51
  • 搶救王義川變「逼退游錫堃」?她痛批走火入魔:難看的是賴清德

    2024立法院長選舉結果出爐,正副院長分別由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而落選的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對此,媒體人黃光芹砲轟「搶救王義川」行動,實則變質為以凌辱的方式「逼退游錫堃」,更批評若持續助長歪風「難看的是賴清德」。
    2024/02/02 14:40
  • 不滿黨內羞辱游錫堃!王世堅:情何以堪

    立院龍頭寶座之爭,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連任失利,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不過對游錫堃選前積極爭取民眾黨團支持,卻被部分黨內人士辱罵,讓立委王世堅替游錫堃抱屈,也砲轟網軍糟蹋積極拉票的游錫堃,在他生涯最後一仗被羞辱,這真的是情何以堪。
    2024/02/02 13:12
  • 影音/新國會合照各黨戰神齊聚! 游錫堃C位、韓國瑜坐邊角

    2024/02/02 12:57
  • 不捨游錫堃遭誣衊 高嘉瑜抱屈:一生懸命為台灣

    立法院長確定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委游錫堃連任失利後隨即請辭,由於他選前曾對民眾黨國會改革全數埋單,引發黨內不滿。前立委高嘉瑜昨(1日)也意有所指地說,游錫堃深知每一席都是關鍵一席,在立法院這戰忍辱負重,卻遭到許多攻擊羞辱跟人格汙衊,令人感到遺憾與難過。
    2024/02/02 10:32
  • 王世堅開砲沒格!周玉蔻這下火大了「怒噴假貨」:有種做這事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昨(1)日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火大了,飆罵王世堅就是個「假貨」!
    2024/02/02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