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游蕙菱 結果共233筆

  • 全班都在賭!簽賭滲校園 手機就能下注

    高中生簽賭氾濫,是因為看到同儕「穿好的,吃好的」,受不了金錢誘惑,一個拉一個每次投資1到6千,一週可能淨賺1到2萬,驚人獲益也讓不少高中生沉迷。但組頭就說了其實每個簽賭集團,都設有「代理人」幫忙吸收高中生,能拿賭資15%的「水錢」當佣金,但如果高中生還不出錢,也會透過各種管道逼債,提醒家長萬一發現小孩臉書交友,出現「研究各大球類運動」字眼,可能就跟地下運動簽賭有關。
    2017/02/28 18:32
  • 救命!網路簽賭欠5萬 17歲少年當街遭砍

    少年網路簽賭欠錢,竟遭當街追砍討債!台北一名17歲的高中中輟生,在同學介紹下沉迷網路運動簽賭,沒想到竟然欠下5萬元的債務,沒錢還開始神隱,最後債主找來他的好友,先誘騙對方出面,結果一見到人,近10名惡煞就在大馬路上拉扯毆打,其中1人還拿出刀子朝少年的臀部刺下去,造成被害人嚴重內出血,差點丟了性命!
    2017/02/28 18:24
  • 「裝啥」!塊狀毒品藏「接線盒」 警鷹眼識破

    第四台前員工,居然拿電視設備來藏毒!24日台北市警方循線到基隆逮捕2名毒品通緝犯,在車上搜到36包毒咖啡,還有一個被螺絲鎖的緊緊的鐵盒子,打開來一看,這裏頭居然裝了塊狀的海洛因還有安非他命,原來這2名嫌犯,以前是第四台的維修員工,離職後專職賣毒,利用電視接線盒藏毒來躲避警方查緝!
    2017/02/26 12:54
  • 嚇壞!疑過彎輪胎打滑 貨車自撞90度翻覆

    天雨路滑開車要格外小心!今天凌晨2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行經忠孝橋準備過彎時,車身稍微往右靠,疑似路面濕滑,輪胎瞬間打滑,整台貨車失控撞上路邊護欄接著翻車,雖然沒有波及其他人車,但貨車扭曲變形,駕駛一度受困。
    2017/02/26 11:12
  • 「你不讓我」!硬鑽車縫 衝撞小黃再肇逃

    不滿迴轉車擋路,駕駛撞車落跑,21日早上,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開到路口準備迴轉,卻因為車流量大,被塞在路口動彈不得,剛好一輛直行車被擋住,認為運將故意不禮讓,是搖下車窗大飆國罵,最後竟然衝撞小黃車頭,再加速逃離,運將氣的追上前,對方卻不理會,還比不雅手勢,挑釁意味濃厚。
    2017/02/23 12:15
  • 按鈕救命!遇攻擊、搶劫 小黃藏自保機關

    小黃開車出門做生意,遇到的客人百百種,萬一遇到喝酒醉的乘客攻擊或搶劫等狀況,該怎麼自保?像是有車隊,會在油門的地方安裝救命系統,司機只要輕踏按鈕,就能立刻聯繫客服同時報警,而有些運將為了保護權益,會將行車紀錄器反拍乘客,但律師表示,這有可能會侵犯肖像權!
    2017/02/22 19:30
  • 誇張!引用招攬文未告知 男遭4人打斷牙

    台北中山區速食店前,21日晚間11點多發生公然圍毆事件,原因居然是一名酒店男經紀沒有經過同意,就臉書引用另一家酒店的臉書招攬文章,引發對方不滿,因此約出來談判,雙方一言不合,4名男子開始在速食店大門口,毆打引用文章的被害人,造成他門牙斷裂。
    2017/02/22 12:36
  • 司機難為!看車況、顧乘客 仍月收30件投訴

    公車司機實在不好當,除了要專心開車,還得兼職車長,像是有乘客肚子痛,他們得幫忙叫救護車,看見老人上下車走不動,還要先拉手剎車幫忙攙扶,但只有一名司機顧頭顧尾,難免有疏漏,業者統計,1個月至少會接到30件乘客投訴。
    2017/02/19 18:23
  • 就是他!色狼逃跑 徒步900公尺消失巷弄

    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尾隨女童進住家電梯,意圖不軌,犯案後逃離身影曝光,警方掌握他沒有使用交通工具,從作案地點逃跑後一路走了將近9百公尺,最後消失在新北市政府的巷弄內,經過查訪以及整理轄區治安人口名單,鎖定一名曾姓男子很可疑!
    2017/02/19 12:19
  • 這也偷!3嫌見改裝車把、剎車桿拆解行竊

    機車手把也有人要偷!台北有3名竊賊,凌晨到路邊找尋有改裝的機車,打算把手把和剎車拉桿偷走,因為怕被拍下身影,其中2人還拿三角錐移開鏡頭,結果隔天車主準備上班,看到愛車被拆解,根本不能騎,氣得報案,警方循線找到其中1名嫌犯,才發現他們經常結夥,隨機尋找目標,偷零件來裝飾自己的機車,至少犯案三起!
    2017/02/18 17:28
  • 你先嗆我!2女臉書互罵 情人節糾眾鬥毆

    臉書互嗆演變成鬥毆追砍!14日情人節這天,新北市永和發生鬥毆追砍事件,造成4名男子手臂中刀,鮮血直流,由於附近有小吃攤,民眾目擊後紛紛嚇得閃躲,警方出動快打前往制止,一查才發現,原來是2名女子,去年7月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發生爭執,2人才會各找朋友街頭談判。
    2017/02/18 11:38
  • 保時捷也遭殃!賊隨機砸車  竊物、盜刷卡

    台北一名男子,專挑停在大馬路邊的百萬轎車,拿警棍打破車窗,偷走車內的財物,皮包,甚至連車主上萬元的名牌防風外套也不放過,事後還拿著被害人的信用卡,到賣場購買生活用品,目前至少犯案15起。
    2017/02/17 17:20
  • 「我們怎麼辦」?友力遭廢照 牽連近百司機

    公路總局,17日廢止友力通運的營業執照,登記的130輛遊覽車的牌照也被吊銷,但旗下的近百名司機,卻面臨車不能開,沒收入的窘境,他們現在只能兼差開校車、接駁車,因為其他同業只要聽到是友力來的,都不太敢錄用。
    2017/02/17 12:15
  • 狠!千萬買屋糾紛 擄人囚3天凌虐毆打

    請來黑幫解決債務,沒想到自己也被擄!台北一名建商因為和地下錢莊有債務糾紛,私下找來天道盟太陽會的會長來處理,沒想到自己的卻反被盯上,去年11月搭計程車準備到內湖上班途中,對方居然找來近10名惡煞砸車擄人,軟禁了3天2夜,要求拿出1千6百萬的贖金,最後因為建商哭窮喊沒錢才被丟包路邊!
    2017/02/16 18:21
  • 網友約見面「爆口角」 女糾眾當街擄人

    和網友見面,卻慘遭擄走毆打!15日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網友相約在超商前見面,沒想到才沒聊多久,2人就爆發口角,男子出言辱罵,女子氣得叫來後方的3名同行友人把對方強擄上車,載到山區產業道路毆打,最後警方以車追人,逮捕三名嫌犯!
    2017/02/16 11:36
  • 只修一半!車禍肇因未釐清 車廠不修車尾

    這起事故,導致3台車連續追撞,遭到夾心撞擊的轎車車主,事後把車子拖去原廠維修,結果20多天過去了,車廠卻只修好車頭,車尾的部分,要車主先付維修費,讓他質疑車廠不合理,但通常肇事鑑定,都要1個月以上才會完成,在不能確定後車肇責隻之前,這保險賠償,有可能會拿不到,車廠要求車主付費,也是在自保!
    2017/02/13 18:37
  • 獨家/張學友開唱 直擊黃牛集團囂張牟利

    歌神的高人氣,讓黃牛趁機斂財!張學友11日來台,在小巨蛋開演唱會,6場售票超過6萬張門票,有黃牛集團分工合作,在周邊的咖啡廳,上網販賣黃牛票,而當天賣不完的票呢,就給一名婦人,在大門口隨意拉人販售,原本4千8的門票,多出5成變成了7千元,但還是有歌迷願意買單。
    2017/02/12 23:15
  • APP快遞隨訂隨送 不須登記包裹「裝啥」

    這家利用APP叫車的快遞業者,號稱在大台北地區,55分鐘內就能送達,送件相當快,記者實地測試,原本估計16分鐘的路程,快遞10分鐘就送到了,而消費者可以依照貨品大小,選擇機車、麵包車或是貨車來配送,再分別計價,不過他們卻不用登寄包裹內容物是什麼,只管配送,這樣的漏洞可能淪為犯罪使用!
    2017/02/12 18:24
  • 「我會理財!」自稱金融業高層 拉房務員投資

    持續追蹤這名詹姓通緝犯,拖欠飯店54天的房租不繳,讓業者損失不少,男子甚至還對外宣稱自己是金融業高層,可以幫忙理財、投資期貨,一開始前2個月還有按時付款,直到後來卻付不出半毛錢不肯搬走,業者已經提告,要把房租討回來。
    2017/02/11 18:42
  • 扯!通緝犯冒用姪子身分 入住飯店半年

    離譜通緝犯,冒用親人身分,長期住在飯店躲避刑責,長達半年。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因為偽造文書罪名遭判刑,但他沒入監服刑,反而偷走姪子身分證,入住大安區三星級飯店,由於他無論樣貌跟身材,都跟姪子有幾分相似,一開始飯店業者不覺得奇怪,直到他最後1個半月,頻頻欠下住宿費用,業者忍無可忍,找來派出所員警協調,簽切結書,才知道他竟然是已經逃亡2年多的通緝犯。
    2017/02/11 18:30
  • 偷電纜線「電擊」身亡 慘遭女友棄屍荒野

    偷電纜線遭電死,還被女友棄屍!10日凌晨,新北市三峽的產業道路旁倒臥一名男姓屍體,警方發現死者的雙手,有燒燙傷和多處擦傷,且倒臥地點並非第一現場,警一開始推測,男子可能吸毒過量暴斃,但追查後找到死者的同居女友,她才供稱,2人去桃園偷電纜線,男友在行竊中遭電擊死亡,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才找友人一起棄屍。
    2017/02/10 18:14
  • 哭了!愛車變火球 延燒國道隔音板另賠7萬

    真的很倒楣,愛車在國道燒毀,還要賠償高工局一筆錢,女駕駛哭了!10日接近中午,台北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國道一號,汐五高架路段時,轎車不明原因冒起白煙,她立刻下車,沒想到下一秒突然火燒車,女駕駛嚇得蹲在路肩痛哭失聲,而這大火熊熊燃燒,延燒一旁護欄的隔音板,將近20片被燒毀,轎車最後被燒得只剩骨架,國道內湖工務段還要向女駕駛求償7萬元的毀損費用!
    2017/02/10 16:39
  • 女乘客控搭「恐怖小黃」 運將獲不起訴還清白

    去年6月,遭女乘客指控繞路、疑似意圖不軌的林姓司機,獲得不起訴處分!台北士林地檢署查出,當時女乘客,在車上撥出的21通電話,發話位置都在正常路線上,並不像她指控的,林姓司機繞路到基隆的說法,因此認為,這起事件是乘客對行車路線產生誤解,司機不起訴處分!
    2017/02/10 12:25
  • 「不要跑」!4警趁車陣逮人 嫌「倒退嚕」逃跑

    拒絕警方攔捕,居然倒退嚕撞車逃跑!8日下午,台北士林警方,鎖定一輛賣淫集團的車輛,當時趁著紅燈,轎車卡在車陣時,三台警車為補,4名便衣員警下車衝上前,準備開車門將嫌犯拉下來,對方居然倒車衝撞,嚇得一旁汽機車駕駛,以為是黑道火拼,紛紛閃開,也就是這個時候,嫌犯趁隙逃跑,把應召女子在路口丟包,落單就逮。
    2017/02/09 18:53
  • 扯!公園施放煙火 溜滑梯、垃圾桶當「砲台」

    公園內施放煙火,還把溜滑梯當作砲台!8日晚間,一群男子聚集在台北南港的公園內施放煙火,還在溜滑梯、草皮地面來燃放,造成許多遊樂設施都留下焦黑的痕跡,但除了公園內有明文張貼公告「不準在內放煙火」,台北市也有規定,民眾只能在空曠的河濱公園還有溪河流域才能施放,這群男子的行為已經違法。
    2017/02/09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