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游淑惠 結果共16筆

  • 鏡電視案今將強渡關山? 藍白齊轟NCC趁機「火速排審」

    《鏡電視》成立至今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8日將針對《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暨換發執照續行討論。不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27日就爆料,有NCC員工因確診請假,因此NCC主委陳耀祥火速排審本案欲「強渡關山」;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惠稍早也表示,不少立委收到相關「吹哨」檢舉,控訴陳耀祥要藉此闖關《鏡電視》案。
    2023/06/28 07:10
  • 確診Ct值僅14! 「學姊」胸悶、味覺失靈隔離

    台北市鄰里活動照常舉辦,議員游淑惠開轟,這時候不停辦不只浪費錢,還增加染疫風險,畢竟現在士林北投已經出現議員確診,民眾黨參選人黃瀞瑩也陽性隔離中,還自曝味覺有點失調,對此醫生分析Omicorn病毒通常不會這樣,很可能是極端案例。
    2022/04/23 21:17
  • 回鍋選議員戰議長? 李彥秀港湖看板廣設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在內湖南港掛上好幾幅大看板,也被解讀,是要回鍋選議員,如此就必須跟新人初選,對此,新人強調會努力拚,而同黨女議員游淑惠則分析,代表國民黨人才培育出了問題。
    2022/01/18 18:19
  • 不滿人事徐巧芯退群? 朱:手機不好我送她

    國民黨朱立倫上任後的人事安排,引發黨內雜音,北市議員游淑惠就不滿這幾年國民黨忽略幕僚世代,而徐巧芯則是剛好退黨內群組,也被解讀是對秘書長黃健庭的人事安排不滿,不過徐巧芯說他手機最近怪怪的,朱立倫最新回應說要送她一隻手機,而許巧芯也馬上在臉書上指定要iphone13天峰藍。
    2021/10/06 13:30
  • 控蘇嘉全叔姪出國謀私利挨告 羅智強:已有坐黑牢的準備

    國民黨日前指控,立法院長蘇嘉全和立委蘇震清叔姪倆,利用國營企業前往印尼,私下卻會晤高層圖謀私利,但遭到2人及外交部反駁,並揚言提告。蘇嘉全今(21)日委任律師,對國民黨3名黨務主管王育敏、游淑惠和羅智強提告。對此羅智強表示「那就法庭見!」但他也意有所指地說「我也已有坐黑牢的心理準備。」
    2020/07/21 19:43
  • 一再留恐嚇性言論 網掀抓假韓粉風潮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因為在議會上猛攻韓國瑜,臉書被大批韓粉灌爆,裡面不乏有許多恐嚇言論,只是現在卻被發現,有一位程姓網友,會到各個國民黨蔣萬安,游淑惠等人的臉書留言辱罵,但是立場卻搖擺不定,一下說自己是理性韓粉,一下又說要對別人的小孩不利企圖製造混亂,疑似就是假韓粉。
    2019/05/12 22:05
  • 不畏韓粉灌爆留言 高閔琳堅持不關臉書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因為在議會上猛攻韓國瑜,臉書被大批韓粉灌爆,裡面不乏有許多恐嚇言論,只是現在卻被發現,有一位程姓網友,會到各個國民黨蔣萬安,游淑惠等人的臉書留言辱罵,但是立場卻搖擺不定,一下說自己是理性韓粉,一下又說要對別人的小孩不利,企圖製造混亂,疑似就是假韓粉。
    2019/05/12 13:57
  • 「蕉銷日重現日治時風光」  台農發被罵無恥

    農委會輔導成立的台農發公司,去年官網貼出一則新聞稿,標題寫著「重現日治時代風光」,被議員游淑惠認為用詞不妥當,質疑怎麼會將殖民的歷史當成是風光的事,加上日據時代,台灣的香蕉明明是被日本壟斷,而非國際貿易,最近台農發也被爆出虧損7800萬,爭議不斷。
    2019/03/01 18:26
  • 翁震炘留停接北農 議員:年領250萬還留退路

    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留職停薪接北農總經理,國民黨議員游淑惠質疑他年薪幾乎翻倍,仍不忘自己的公保退休金,更說只要這個大門一開,未來會有一堆有關係的公務員都辦留停到民間單位賺錢,好處跟退路都佔盡;翁震炘則回應說,他是按照公務人員留停條例,確定沒問題後才到北農。
    2019/01/27 22:07
  • 日男踹踢慰安婦銅像 周錫瑋爆青筋宣戰怒嗆:混蛋

    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日前在台南市出腳踹踢慰安婦的銅像,引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不滿,10日率眾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助陣,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周錫瑋一度在現場爆青筋怒嗆「日本人混蛋,這日本人到台灣來,你們還要保護他嗎?」事後更在臉書揚言對藤井實彥「宣戰」。
    2018/09/11 13:43
  • 正到浩翔都想撩!「麵線妹」任陳其邁發言人 可愛度爆表

    自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後,政壇吹起一股「美女風」,不僅藍營打出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惠力拚,現在連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找來曾登上PTT表特版的正妹「麵線妹」蔣宜庭,擔任競選團隊的新媒體發言人,形成「北學姐、南麵線妹」的有趣現象。
    2018/08/09 17:42
  • 連家軍挺丁! 「藍林志玲」站台對尬柯「學姐」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募資網站不到9個小時就募到4000多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8日立即邀請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同時也是連家軍的黨代表游淑惠,現場操作自家的線上募款系統,這舉動也被解讀成是連勝文有意讓子弟兵幫忙丁守中,但沒想到2人在現場卻是一直避掉同框機會。
    2018/08/08 19:38
  • 「國民黨林志玲」首發聲!游淑惠自嘲:我是學姊的老學姊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合作「一日幕僚」,意外捧紅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而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也推出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力尬,讓政壇吹起美女風。對此,游淑惠今(4日)首度對外發聲,除謙虛道謝外,更自嘲說她是黃瀞瑩在北市府媒體事務組的「老學姊」。
    2018/08/04 17:38
  • 學姐輸了? 她激推「國民黨林志玲」更漂亮

    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日前的「一日幕僚」主題,捧紅了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不管走到哪都成為全場焦點,也讓政壇吹起「學姐」風,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認為被稱為「國民黨林志玲」的游淑惠比較漂亮,引來網路上熱烈討論。
    2018/08/03 13:07
  • 「不想輸!」市府猛催票 搶當最美發言人

    近日有媒體發起最美發言人票選活動,包含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也在其中,市長室主任蔡璧如,更是在北市府群組裡希望各局處利用午休幫忙催票,感受到北市府不想輸的壓力,另外有著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也同樣上榜,與陳思宇展開一二名拉鋸戰。
    2017/10/18 22:47
  • 搶女性票源!吳敦義延攬「國民黨林志玲」任黨發言人

    明年直轄縣市長大選將登場,也是國民黨新任主席吳敦義首次重要選舉。據傳,國民黨將組織「七年級生」發言人團,為搶攻女性票源,更已鎖定正妹秘密武器,延攬有「KMT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慧擔任發言人。
    2017/09/28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