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消費性電子 結果共131筆

  • 迎生成式AI應用元年! 手機電腦生活用品均入列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為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堪稱科技業的巴黎時裝秀,而這次大會的一大重頭戲,就是AI,去年AI就已經在全球掀起了不小的話題,而今年來說,更被視為AI的應用年,包括手機電腦所有生活所用,幾乎都有亮點。
    2024/01/30 22:28
  • 乖乖文化吹進CES 「綠色新創乖乖」保庇AI機器人

    台灣新創團隊赴美參加消費性電子展(CES),展現科技實力,也將「乖乖文化」帶到現場。印有「新創島嶼台灣」字樣的乖乖保庇AI機器人運作順暢,創業家吳承翰說乖乖猶如心靈寄託。
    2024/01/13 16:05
  • 經濟部率14家新創!參加CES展屢傳捷報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在美國登場,由經濟部所帶領的14家新創團隊,產品範圍涵蓋電動車充電樁、半導體材料、物聯網等領域,在經濟部的協助下與歐美知名大廠鏈結,交出亮眼成績單。
    2024/01/11 23:19
  • 呼喚名字就會跟來! AI伴侶機器人登CES大展受矚目

    美國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各家科技公司包括「日本電氣」、中國大陸的AI公司「賦之科技」等等,紛紛推出AI機器人新產品,其中南韓三星推出的AI伴侶機器人,也受到關注,不僅可以像寵物一樣,呼叫它的名字就會跟來,還可以對它下指令,包括播放投影機、控制智慧家電,甚至還能搖身一變成為寵物監視器。
    2024/01/11 14:15
  • 明年有望見到「摺疊iPhone」? 蘋果最新專利圖曝光

    去(2023)年消費性電子市場景氣不佳的情況,摺疊型智慧型手機逆勢突圍,成為各大廠牌的新戰場。外媒近期指出,蘋果公司最近申請一項專利,在螢幕摺疊處,以化學方式防止玻璃破裂,可能運用在iPhone、平板或筆電上。
    2024/01/10 18:47
  • 美國CES展亮相!台泥「EnergyArk儲能櫃」充電、儲能一體

    台泥儲能首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展示了「EnergyArk充儲一體」架構,該產品充儲功能整合,能穩定供應電力,且無需對電網產生衝擊,引起了在場客戶的熱烈詢問,台泥儲能現已宣布,EnergyArk已通過全球最嚴格的UL 9540儲能系統安全認證測試。
    2024/01/10 14:36
  • CES登場LG推全球首款透明電視 膠囊機90秒可出冰淇淋

    「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9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盛大開幕,參展項目琳瑯滿目,台灣也有不少大廠參加,堪稱科技業的巴黎時裝秀。外媒為消費者選出各式獵奇產品,包括南韓科技大廠LG端出的全球首款無線透明OLED 電視「OLED T」、日本Sony公布的沉浸式空間內容製作系統新頭戴裝置、奧地利電視品牌C-Seed的可折疊Micro LED 電視等。
    2024/01/10 13:49
  • CES聚焦AI、宏達電MR應用成亮點 AI PC、AI手機新品齊發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熱鬧開跑,今年最大亮點,全都聚焦在AI生態系發展,包括AI手機、AIPC新品齊發,像是微軟推出有Copilot按鍵的鍵盤,宏達電推出結合VR虛擬實境和AR擴增實境的相關應用,都讓產業界高度期待。
    2024/01/09 20:27
  • CES明登場掀AI熱美中各有千家廠商參展 台灣半導體、新創受矚目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明天登場,隨著AI科技裝置受到關注,台灣半導體和新創展前就話題不斷,美國消費科技協會(CTA)總裁夏皮洛認為,晶片為科技源頭,這場盛會凸顯台灣實力。
    2024/01/09 13:50
  • 市調機構估2024「平價摺疊手機元年」 賣最好的是「這款」

    近年來摺疊手機市場競爭加劇,各品牌大廠加入戰局,儘管今年消費性電子面臨景氣寒冬,但摺疊機卻逆勢突圍,有投顧分析,預期全球摺疊機明年出貨,將年增55%至3430萬支。
    2023/12/15 23:01
  • 體驗再升級!推VR沉浸劇多人共舞、互動

    搶攻文創市場,消費性電子產品公司跟文化體驗品牌共同演繹,推出長演型VR沉浸劇,展演融合實境互動、多人共舞,以及5G和VR尖端科技,打造新型態VR實境互動體驗,同時觀眾能夠全面享受多層次的五感體驗。
    2023/12/14 21:10
  • 「AI智慧宅」節能更省荷包 智慧望遠鏡不怕光害

    歐洲規模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在柏林登場,南韓科技巨頭推出AI智慧宅,不只可以手控所有電子家電,甚至還有節電功能。另外一款AI智慧望遠鏡,就算周圍光害嚴重,也可以清楚觀星。
    2023/09/06 19:59
  • 搶攻歐洲市場!2023柏林電子展 聚焦AI節能家電

    跟美國賭城CES、西班牙巴塞隆納MWC,並列全球三大消費電子展的德國柏林IFA,在周五(1日)盛大登場,今年共有2000多間廠商,參與這場以家電為主力的國際大展,新品齊發,節能省電成為一大共通點,並且離不開AI和機器學習技術;而為了搶攻歐洲市場,今年參展的南韓企業數量可算歷來最多,大陸廠商則是從去年的200間,到今年有1200多間參展!
    2023/09/01 20:00
  • AI股泡沫化?專家:下半年仍是主角 選股指標曝光

    台股近期呈現震盪走勢,人氣指標AI相關類股成為盤面波動主因,凱基投顧表示,儘管台股短期容易因漲多而震盪,但在今年底前仍有較大機率保持震盪上行,由於AI將持續支撐科技股,迎來利潤增長與估值提高,製造業也將在下半年迎來庫存回補周期,支撐獲利循環性好轉,因此看好台股下半年盤面主角仍是AI,另投資人還可留意智慧型手機、消費性電子、汽車電子/零組件、成衣加工等領域的投資機會。
    2023/08/05 14:28
  • 資金放水救衰退?通膨率仍高 聯準會經濟學家:恐拖到2026年才降息

    學生暑假和解封後商機的搶攻已經展開,電腦多媒體展和家電展的業者們紛紛推出降價促銷和贈品,力圖吸引消費者的注意並刺激銷售。這些促銷活動同時在同一場展會上進行,給消費者提供了多樣選擇的機會。為了降低庫存並推動銷售,消費性電子產品業者紛紛降價。在同一時間,影響半導體和面板市況的電視機也掀起了價格戰。
    2023/07/07 10:14
  • 我國出口連續負成長 全年經濟成長率陷「保2」危機!

    台灣出口連8黑,今年經濟成長率面臨「保2」挑戰。不過有專家表示,在消費性電子產品陸續去庫存,訂單回流下,加上年底將迎來一波換機潮,台灣經濟最壞時刻已經過了,全年呈現外冷內溫,先蹲後跳的局面。
    2023/06/07 22:48
  • 景氣還不是最差!渣打坦言:台灣經濟有壓力 落底時間曝

    今(2023)年邁入第2季,儘管年初經濟有復甦跡象,疫情影響漸漸退場,但國際經濟仍受到俄烏戰爭及中國大陸防疫封控措施影響,加上持續升息和緊縮政策不斷,美、歐、中需求都明顯下滑,台灣出口成長趨緩,投資人關心全球消費性電子下滑情況何時落底?渣打銀行東北亞區高級經濟師符銘財評估,「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直言台灣經濟成長有些壓力,景氣落底時間恐將延長至第3季。
    2023/04/26 17:34
  • OSIM創新科技保健產品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電競天王椅獲2023 TWICE Picks Awards

    全球最大科技界盛事「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3」甫於1月完美落幕,其官方合作媒體《TWICE》綜合參展產品的設計、創新、應用等多方面因素,公布今年的Pick Awards Winners名單,OSIM以「uDream Pro 5感養身椅」、「電競天王椅」獲得肯定,該獎項表彰CES展會上最具影響力科技產品。
    2023/03/08 15:00
  • 金臨天下/晶片法訂出75%分潤條款 「胡蘿蔔加大棒」讓美國再次偉大?

    「美國的晶片法案」針對想要申請補助的業者,設下了許多的限制,包括分潤條款、海外擴產和提供孩童托育等,這些都可能讓廠商的獲利被稀釋,且成本也會被墊高。對於在美國擴產的業者來說,這會造成他們的營運壓力嗎?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國晶片法案的內容和未來發展方向。
    2023/03/01 22:48
  • 美國財星雜誌公布全球最受推崇公司 華碩8度上榜

    電腦品牌廠華碩日前獲得7座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創新獎,今天宣布8度入列美國「財星雜誌」(Fortune)的2023全球最受推崇公司排行榜,於「創新」、「社會責任」、「產品服務品質」等項目表現出色。
    2023/02/03 14:50
  • 金臨天下/長壽商機!後市看俏樂齡科技 銀髮族在家能監測健康

    從今(2023)年CES消費性電子展可看出,健康科技成為不可忽視的主軸之一,不難看出許多科技大皆都開始注意到銀髮族的商機,理財專家游庭皓表示,大家希望長命百歲的同時也一定要發展長壽經濟,才能活得健康有品質。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全球高齡化對經濟的影響及未來可能趨勢。
    2023/01/19 22:40
  • 新創團隊矽谷成果展 投資人看好技術含金量

    2023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落幕,國科會攜手跨部會團隊參展,吸引3萬多人次造訪,36家團隊9日在矽谷展示成果,矽谷投資機構表示「技術含金量高」是台灣團隊的一大強項。
    2023/01/10 20:12
  • CES醫美報!懶人畫眉機夯 噴墨印染頭髮

    8日,美國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順利閉幕,除了知名大廠的發布會、電動車趨勢,今年還聚焦需求不斷擴大的醫療、美容科技,包括結合四大療法、釋放心理壓力的「紓壓艙」;各種零接觸、測量基本健康狀況的新裝置;還有內建語音助理、氣氛燈光、尿液檢測的智慧馬桶;甚至有懶人畫眉機,自行在臉上掃一下,立刻畫出完美的眉型和弧度!
    2023/01/09 20:12
  • 保全科技業者參訪CES 搶攻智慧物聯應用商機

    匯集全球頂尖創新科技的「消費性電子展」CES,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展!保全科技業者特別率團考察,探索最新科技發展趨勢之外,未來也將應用在居家智慧物聯網平台,提供給用戶更完整服務。
    2023/01/08 20:08
  • 年後外資歸隊!台股今年首週漲1.6% CES展概念股超夯

    台股2023年首週開出紅盤,上漲1.6%,其中以電子股上漲2.2%最佳,法人認為以近20年統計來看,電子、電腦及周邊設備股的元月上漲勝率最佳,達七成之多,且平均漲幅可達1.3%至2.3%,提醒可留意近期的CES消費性電子展題材。
    2023/01/07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