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涂清涼 結果共6筆

  • 反對劉真優先換心!運將「裝葉克膜搞不好假的」網譙翻

    因為在計程車上裝設行動KTV爆紅的「K歌運將」涂清涼,今(21日)突然在臉書上連發好幾篇貼文,針對「國標舞女王」劉真病危一事發表看法。由於有知情人士透露劉真最壞的狀況是等待心臟移植,涂清涼表示他「反對劉真優先換心」,甚至質疑「搞不好裝葉克膜是假的」,被網友罵翻。
    2020/02/21 17:49
  • 警察怒了!開單遭嗆「全家不得好死」 網紅運將挨告

    網紅計程車司機涂清涼1日因將小黃違停在信義區的公車停靠區,遭到警方開單取締,讓他怒在臉書公布警員編號,還咒罵對方「全家不得好死」,並標註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昨晚甚至嗆警政署長「無腦」。對此,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長今(4日)表示,涂清涼已向涂清涼提起妨害名譽告訴。
    2019/04/04 11:29
  • 聽美人魚唱歌 從霸凌中活出自己的汪綺

    2016年底,蔡依林MV〈戀我癖〉引發霸凌爭議,片中飾演遭霸凌女學生的人,就是在涂清涼計程車演唱爆紅的汪綺。汪綺曾演繹迪士尼音樂劇《小美人魚》,自製影片放上網路,歌聲觸動人心,點擊率屢屢破萬。
    2017/01/30 14:25
  • ​違規右轉又嗆警 運將PO影片取暖遭打臉

    有位計程車司機涂清涼,因為將車上音響改裝成行動卡拉OK,不時邀請乘客同歡唱,讓他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還常有人指定搭乘,不過他最近在自己臉書上PO影片,說被警察欺負,但影片當中,不但發現涂清涼是自己違規紅燈右轉在先,被女警攔車後,還疑似態度不佳,請來警力支援,結果看著一群警察,他又大罵警察該裁員裁一半,卻不想想,自己為何沒遵守交通規則
    2015/01/16 18:22
  • 〈獨家〉計程車遭砸控警吃案! 警:運將不提告

    車子被砸的這名運將涂清涼,其實是個網路紅人,他在計程車內加裝KTV設備,讓乘客能邊搭車邊歡唱,獲得不少回響,沒想到這次卻因為停車擋道被砸車,涂清涼不僅感概治安差還指控,當初報警時,沒拿到三聯單,疑似警察想吃案。
    2014/11/19 18:04
  • 「K歌小黃」開上BRT 嗆凸顯塞車嚴重

    計程車司機涂清涼,把小黃改裝成「行動KTV」,在網路上爆紅,但12號國慶三天連假,他在臉書上傳一段,開著計程車在台中BRT專用道行駛的影片,還說「只是想體驗一下BRT」,凸顯BRT的荒謬,但警方表示,違規開在BRT專用道,除了罰600到1800元,從他的影片研判,應該是邊開車邊錄影,可再開罰3000元。
    2014/10/13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