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海音中心 結果共9筆

  • 牠很可憐!海邊放生鰻魚 醉男不慎跌落海

    高雄驚傳一起落水意外!17日晚上11點多,一名60幾歲的男子在燒烤店買了一尾鰻魚,覺得牠很可憐,想要放生回歸大海,接著就搭計程車來到海音中心,男子還請司機等一下,結果這一離開就一個多小時。原來喝醉酒的他,在放生過程中不小心掉進海裡,幸好被路過民眾即時發現,獲救上岸。
    2020/03/18 08:26
  • 視察海音中心挨批「收割」政策 韓不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到尚未完工的流行音樂中心視察,而他前一天也參加了衛武營的啟用周年活動,積極探訪文化產業,不過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卻提出質疑,認為韓國瑜平時根本不關心,是因為選舉快到了,才趕快來收割成果,甚至衛武營啟用人數達標,韓國瑜調侃國家表藝中心董事長朱宗慶不用辭職,被批評沒資格,對此,朱宗慶說,當下氛圍並不覺得有針對性。
    2019/10/14 21:32
  • 韓收割政績? 新聞局:替前朝擦屁股善後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天(2日)舉辦識別系統發布記者會,韓國瑜市長大讚明年正式啟用,室內外場館絕對讓人驚豔,但Wecare高雄卻指控,海音中心的主視覺是前朝設計,大酸韓國瑜是蹭熱度救選票,新聞局則回擊,韓團隊是在替前朝擦屁股,工程延宕是因為前朝兩次流標。
    2019/10/02 15:24
  • 韓國瑜備詢驚爆 退休高官遙控打韓小組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指控,文化局黑幕重重,把海音中心正副執行長,還有副理叫到議會,質疑海音中心粉絲團小編,歌頌前市長陳菊,詆毀韓市府,沒想到,市長韓國瑜卻語出驚人說,有一位退休高官,在遙控市府內「打韓小組」,每個禮拜在旗山開會,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新團隊,大家好奇此高官是誰,名字兩個字嗎,韓國瑜則說「發財」,不過,前文化局長尹立,跳出來反駁,說他好久沒去過旗山,還要韓國瑜不要模糊焦點。
    2019/05/24 22:49
  • 韓允諾力推「電競」 業者:我們一直在做

    日前在高雄海音中心,五號電競館舉辦的賽事,有網友給了負評,抱怨動線和部分設備,市議員童燕珍在議會質詢,韓國瑜允諾會大力推動,聽到局處首長的回應,電競業者有話要說了,賽事和教育以及軟硬體,一直默默在做,全台簽約的學校有88所,怎麼現在韓市府才說要大力推動,但運動發展局回應,應該關注的是,如何幫助電競人才,有更多發展舞台。
    2019/05/19 13:41
  • 她把高雄講成「未開發地區」窮慘 網氣炸急道歉

    先前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形容高雄「又老又窮」引起爭議,現在又爆出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在談話節目中,指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只是「借廁所場地」,即使辦演唱會,依民眾的薪水也消費不起,一席話惹怒網友,民眾紛紛湧入該節目臉書抗議,而節目也在臉書發聲明道歉。
    2018/10/31 15:16
  • 大港開唱10年! 海音中心將成電競場館

    2018年高雄首度取得電競世錦賽的主辦權,在市府協助下,首座官方結合民間的電競場館就在駁二特區中的海音中心成立,投資2億元打造,是繼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今年於高雄展覽館舉辦後,再有國際級的電競賽事落腳高雄。
    2018/03/24 23:58
  • 網美爬上1層樓高拍照 民眾有樣學樣

    高雄海音中心還沒開放,已經成為IG熱門打卡地點,原來是網美搶拍,不管建築物多高,為了要拍照,爬上近一層樓高的平台,但是旁邊並沒有階梯,原來民眾用扛轎子的方式,或是踩著朋友跳上去,也有人把機車停在旁邊當踏板,就為了拍下美麗的照片,工務局新工處人員都不相信有人爬得上去,表示會再加強保全巡邏,避免意外發生。
    2017/07/20 19:03
  • 海音中心未開放 民眾違規騎車、亂丟垃圾

    高雄市政府投資超過54億,打造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第一階段六間小型展演空間已經完工,但是還沒開放,不少民眾進入拍照,留下飲料杯、檳榔渣、垃圾等,還有人為了拍美照,攀爬大約180公分的矮牆,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跌倒,另外,還有民眾直接把機車騎進去,亂象非常多!對此,新工處表示會再請保全加強管制。
    2017/07/1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