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海外就業 結果共9筆

  • 加拿大企業響應「學海築夢」 助台灣學生實習工作

    加拿大多家台裔移民經營的餐旅企業響應教育部的「學海築夢」計畫,今年有3家企業接納6名台灣實習學生,明年已有16家企業已經預先報名,願意協助台灣年輕人累積海外就業機會,讓他們成為台灣與國際社會接軌的橋樑。
    2023/10/29 16:03
  • 【1600新經濟】最有錢是他! 台生逾8成盼海外就業

    富比世公布2018世界富豪榜,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擠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榮登世界首富;此外,國人赴海外求職高達八成,其中最愛日本,其次美國,澳洲。
    2018/03/07 17:49
  • 【1600新經濟】科技實力戰!強化競爭先搶人才

    想要提升貿易競爭力,人才很重要!不過台灣人才到美國就業的人數,連續三年增加,逼近10萬大關;任天堂推出的Switch銷售亮眼,也帶動收益,今年將再擴大進軍大陸市場。
    2018/02/01 16:40
  • 海外實習奠基 科大生獲日本飯店錄用

    城市科大推動會展學程,協助學生藉海外實習,連結海外就業,1月已有3位大四生因曾在海外實習奠下基礎,還未畢業就獲得日本長谷川集團飯店錄取為正式社員,成功擺脫低薪族。
    2018/01/22 12:27
  • 薪資低難留人 國發會推專法搶人才

    現在很多「台灣企業」面臨想要找的人才,不論怎麼面試,都還是無法找到心中適合的人選,關鍵就在於「薪資偏低」是主要關鍵!再加上還有很多台灣人到海外就業,但外國人才來台卻不夠多,這並非是台灣希望的結構。因此國發會「推專法」,期盼帶動產業轉型升級,提高附加價值。
    2017/06/28 19:49
  • 看好海外就業市場 大學生暑期出國實習

    對不少大學生或研究生來說,暑期實習是接觸社會的第一份工作,現在國內職場新鮮人的起薪偏低,有人已經把未來的就業市場,眼光放到海外,以高雄來講,中山大學和高雄大學,每年出國實習的人數就有多達兩位數,實習過程中的薪資雖然普遍不高,甚至有不少是不支薪,只給折合台幣2千到1萬的餐費或零用金,但對學生們來說,有了這份海外實習的經驗,往後不但能為求職加分,還能拓展海外工作機會!
    2015/07/27 18:08
  • ​侵雇主隱私? 菲國要外勞上FB陳情

    菲律賓海外就業管理局,本月13日起強制要求當地人力仲介公司設置臉書帳號,作為海外菲傭陳情管道,換句話說官方撐腰,讓在台菲傭上臉書有理,台灣仲介樂見勞雇間有新的對話平台,但也憂心菲傭隨拍隨上傳,會侵犯雇主隱私
    2015/03/03 19:36
  • 【中國進行式】陸撒錢招手 台青年紛轉戰陸

    台灣薪資停滯,還倒退嚕16年,不少專才只好遠走他鄉,根據一項調查,台灣有超過5成的年輕人,願意到海外就業,其中更有一半的人願意去大陸。而陸企也高薪挖角台灣人才。中國進行式新聞團隊,訪問兩個案例,一位曾經受挫的台灣知名法餐大廚,在上海重起崛起,月收入高達7、8萬人民幣,也有新銳攝影師,到上海發展,只不過現在西進,得面臨更多挑戰。林婉婷、張肇華報導。
    2014/08/11 17:26
  • 葡萄牙移民潮 失業族赴非洲打工

    曾經是海上強權的葡萄牙,現在也身陷歐債危機,失業率不斷攀高,葡萄牙政府乾脆鼓勵年輕人到海外就業,過去葡萄牙在非洲的殖民地「莫三比克」,意外成為失業青年,出國打工的首選。
    2012/08/15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