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流水蝦 結果共10筆

  • 中秋神蝦千人會烤遇暴雨 「現撈」流水蝦差點變「水流蝦」

    中秋節屏東潮州有一場千人烤肉活動,神蝦大會烤,席開230桌,有烤全豬還有在地養殖的泰國蝦,活跳跳現撈現烤,只不過天公不作美,忽然下起滂沱大雨,持續一個小時,雖然有帳棚,但還是會潑到水,有人撐傘穿雨衣,原本DIY撈流水蝦活動也緊急喊卡,差點就變「水流蝦」。
    2023/09/30 14:26
  • 昔爆滿!新莊名店「流水蝦」突歇業 熟客不捨

    三級警戒後,對於過去高度仰賴內用客的流水蝦來說,無疑是一擊重拳,一間在新莊開業兩年的流水蝦,也決定在這個月歇業,雖然老闆並非因為疫情撐不下去才關門,但是有其他的流水蝦業者坦言,疫情後業績掉9成,外帶營收也有限,不過他認為,流水蝦還沒完全退燒。
    2021/07/05 19:08
  • 8人疑吃霸王餐! 餐廳討不回7千元遭封鎖

    台北一家流水蝦吃到飽餐廳,每到用餐時間就座無虛席,上月底有1家8口顧客來店用餐,吃完先說要用餐券付錢,又改口說錢帶不夠要出去領錢,卻一去不回,疑似吃霸王餐,而店家事後傳訊息委婉提醒,客人卻裝傻,還懷疑業者對他有意思揚言封鎖,讓老闆哭笑不得。
    2019/08/11 20:57
  • 這裡也有流水蝦! 青年夜市引新創行銷

    擁有30幾年歷史的高雄鳳山青年夜市,搬到凱旋夜市舊址一年了,由於生意比以前滑落1、2成,為了帶動業績,管理單位近來就引進了最新的泰國流水蝦燒烤攤,由於是夜市首創,假日每天都吸引上百通詢問電話,業者說,顧客一天至少吃掉1000多斤的蝦子,業績還不錯。管理單位強調,未來會引進更多創新、知名攤位吸客。
    2019/04/22 16:24
  • 惡劣!男客敲死活蝦竟丟回水中 疑留負評

    台中一家流水蝦吃到飽餐廳,遭一名男客人玩死30隻活蝦,店家說客人夾起泰國蝦後,用力甩向水道硬板,把蝦子敲死後,又放回水中,惡意重複這個動作,就連店員勸阻都無效,甚至還在網路上留負評,而事後整理這些被玩死的活蝦,店家忍痛、但也只能丟棄,而這名男客人惡劣行徑,被人質疑,是不是同業派來惡意搗亂。
    2019/03/31 21:53
  • 流水蝦紅到「北部」 露天烤蝦體驗饕客搶訂

    在泰國超夯的流水蝦吃到飽,風潮吹進台灣後熱潮,由南部一路往北蔓延,現在連台北也品嘗得到了!有業者打造三條12公尺長的水道,養殖生蝦,讓客人自己現抓現烤,搭配海鮮自助吧,老闆說就是看準這波流水蝦風潮!
    2019/02/17 20:52
  • 18米玻璃LED水道! 泰國「流水蝦」 搬來台中

    泰國曼谷超夯的流水蝦,現在在台中也能吃的到了! 台中有業者,打造了長18公尺的玻璃水道,有別於泰國當地,使用的是「不鏽鋼」材質,這款「玻璃水道」,造價比一般的魚缸貴兩倍,另外使用瓦斯爐烤盤,取代木炭,避免蝦子滴水,新型態吃蝦方式,吸引消費者嚐鮮。
    2018/12/25 20:10
  • 止不住網友抱怨聲浪 屏東爆紅「流水蝦」暫停營業

    屏東一家號稱從曼谷引進的流水蝦,上個月中旬剛開幕,不分平假日幾乎天天客滿,沒想過不到一個月,店家無預警掛出布條,寫到試營運結束、內部整修,將於17日重新開幕,消息一出讓網友很震驚!原來這家流水蝦雖然剛開始營業、生意不錯,但也引來不少負面評價,有的人不滿食材沒烤完得被額外收一筆浪費食材費,對此老闆喊冤,強調中秋連假也只對3、4組客人開罰,未來將調整營運方式,期望可以讓消費者更滿意。
    2018/10/07 22:08
  • 被吃倒了?「流水蝦」吃到飽開幕6天停業 業者這樣說…

    日前屏東縣有一間餐廳,仿照泰國流水蝦方式,讓客人可以現撈現烤,並且主打吃到飽。沒想到開幕不到1星期,卻引發網友負評連連,抱怨店內油煙味重、火爐太小烤不熟等,店家因此歇業,被網友酸說「被吃倒了嗎?」對此業者否認停業,而是表示會針對缺失改進並提升設備,內部進行整修,預計10月中旬重新開幕。
    2018/10/07 17:13
  • 活蝦就在你身邊! 屏東引進泰國「流水蝦」爆紅

    中秋節烤肉嗎?你會不會加入新鮮的魚蝦現烤現吃呢?由於屏東是台灣泰國蝦的主要產地,一年產值高達30億,在市區就有業者因此引進曼谷「流水蝦」新吃法,讓顧客站在水道旁夾取活跳跳的泰國蝦,現夾現烤,果然吸引不少顧客募名而來,而在林邊還有一家專賣活蝦料理的餐廳,12種泰國蝦口味任你選,用餐時間,一樣人潮滿滿。
    2018/09/24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