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派車 結果共180筆

  • 富國島慘被丟包!台旅客急call這位「無名英雄」派車神救援

    台灣將近300名旅客到越南富國島玩,慘遭旅行社丟包,不少遊客在富國島的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就是被丟包的團之一,不過後來幸運聯繫到社團中的越南中文導遊「阿孝」,協助他們繼續走行程,才不致讓整趟行程泡湯。
    2024/02/13 10:35
  • 百人滯留富國島沒人接!越南地接轟年代旅遊:收千萬旅費不給錢

    今(12)日有台灣旅行社與越南旅行社因付款問題,導致200多名台灣旅客受困越南富國島,而遭控的台灣旅行社年代旅遊稍早聲明控訴是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但越南旅行社WinnER負責人唐凱出面駁斥,控訴年代旅遊林姓負責人「一毛錢都不給、信用破產,還理直氣壯」怒批自己和旅客才是受害者,且年代旅遊稱會派車來接旅客,也沒有下文。
    2024/02/12 16:54
  • 借「600萬」釣車手!婦人遭騙 聯合警逮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日前新竹竹北就有民眾,在假投資APP被騙1600萬元,報案後與警方聯手「假面交真逮人」,但詐騙集團在面交前,還要請被害人先拍照,確認是真鈔才會派車手取錢,因此警方向銀行借了600多萬,釣出車手逮人。
    2024/02/01 19:13
  • 台中地下賭場驚見聖誕裝火辣女荷官 業者「貼心」還派車接送賭客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中警方積極淨化選前治安,並在北區發現一處大樓便利商店藏有地下賭場,賭客聚集在此,玩百家樂、德州撲克,還有8、9年級美女著「火辣聖誕裝」當荷官發牌,還貼心租車位,用房車來接送賭客,警方在深入搜查後,一舉攻堅,將10名工作人員、13位賭客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04 11:31
  • 合歡山失速衝邊坡 竟是註銷白牌車違規載客

    合歡山廂型車墜谷意外,警方調查發現,菲律賓籍遊客以每人1350元車資,從中壢包車到武嶺追雪一日遊,下山途中疑似煞車失靈,才會失速衝出邊坡,造成女司機以及七名乘客,一共八人輕重傷;但這輛廂型車,就是所謂的白牌車,發生事故無法理賠,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牌照早在2021年就登記停駛逾期,被逕行註銷,懸掛其他車輛車牌上路,女司機自稱是車行派車,自己不知情,警方將約談車主一同到案說明。
    2023/12/25 19:30
  • 綠燈過馬路遭客運撞! 害花蓮8旬婦頭撕裂傷

    花蓮瑞穗鄉一名82歲婦人在十字路口要過馬路時,後方要左轉的統聯客運駕駛疑似沒有看到她,直接把婦人撞倒在地,婦人倒地後在地上趴了很久,也害她頭部撕裂傷、左手骨折。對此統聯客運也表示歉意,並停止肇事駕駛派車。
    2023/11/15 22:11
  • Yuri爆秘戀春風「友人全說了」!再被挖車內幽會羽球國手王齊麟

    號稱「地表最正啦啦隊」的Yuri(陳怡叡)今(23)日被爆出與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親密,男方可以自由進出女方,還會派車接送她下台中豪宅,可見交情匪淺。Yuri一直都是圈內的發電機,過去曾跟毛弟(邱宇辰)、《全明星運動會》隊友于成炘都傳過緋聞,對此,Yuri的經紀人也公開當晚的私會內幕。
    2023/08/23 12:01
  • 上班3天就失業...詐團騙婦投資百萬股票 派車手取款秒遭逮

    新北市深坑一名陳姓婦人,先前於網路上看到投資股票訊息,因而好奇加入群組,沒想到竟就此落入詐騙集團圈套。自5月開始聽信嫌犯說「保證獲利」,因而陸續投入資金,短短1個多月時間就匯款、面交逾250萬,直到親友提醒她才驚覺自己上當了!陳姓婦人事後前往派出所報案,正當警方準備展開調查時,詐騙集團再度要求她投入100萬資金,員警索性趁這機會引誘嫌犯上鉤,於雙方面交時在旁埋伏,當場將車手逮捕。
    2023/08/07 18:11
  • 總有「俄人」想害我! 普里格津控俄軍巴赫姆特埋地雷炸傭兵

    俄軍瓦格納傭兵正忙著撤出烏東巴赫姆特,不過領袖普里格津,卻氣得指控俄國正規軍竟然自相殘殺,在沿路埋地雷炸友軍。現在還傳出普欽調派車臣特種兵上陣,似乎想要取代瓦格納的地位。反觀烏軍蓄勢待發,總統澤倫斯基告訴西方媒體,烏軍已完成反攻準備。
    2023/06/03 20:20
  • 撤巴赫姆特只是唬人? 瓦格納又嗆:換車臣接手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抱怨拿不到彈藥,揚言5月10日撤出巴赫姆特,而在最新公開信,瓦格納領袖直接要求俄羅斯國防部,調派車臣部隊,來接手他們在巴赫姆特的陣地。不過專家分析,瓦格納撤軍可能只是說說,目的是要和莫斯科討價還價。
    2023/05/07 14:26
  • 阿嬤噎到昏過去!家屬打電話問消防 遠端教學挖出麻糬

    屏東車城鄉一名72歲的阿嬤,日前吃麻糬不慎噎到,呼吸困難昏厥,家人嚇得打電話通報119,拜託消防隊趕緊派車救人,消防隊勤指中心人員也透過電話,遠端指導家屬,排除阿嬤喉嚨中的異物,並做CPR維持呼吸心跳,阿嬤也因縮短缺氧時間,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3/22 16:03
  • 預約講清楚!行李載不下、多乘客恐引爭議

    不少民眾出國,都會預約包車接送機,事前溝通預約,講清楚說明白,真的很重要,實際到機場詢問接機運將,只要塞的下,通常都會允許,很少遇到載不下的狀況,大多是為了要增加乘客,多停靠點,跟派車不符,總是會造成運將困擾,其實業者就說,價目表還有目的地,以及人數,行李都會再三確認,就怕車型太小,結果造成乘客搭的不舒服。
    2023/02/03 19:02
  • 賠慘了!他載整車晶片中山高自撞 四輪朝天人卡車內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4)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覆意外,一名47歲黃姓司機開著載滿半導體晶片的貨車,行經虎尾段時,疑似因操作不慎,自撞內側護欄翻覆,整台貨車四輪朝天翻在中線車道,導致後方車流回堵、黃男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協助黃男脫困後將其與同車的陳姓乘客送醫,再封閉車道調派車輛排除事故。
    2022/10/24 16:54
  • 台南吊車誤觸高壓電!爸目睹兄弟檔命喪火海 3人淪焦屍

    吊車意外失火!今(6)日一早位在台南市七股區六孔碼頭往南500公尺一處,驚傳有台吊車進行作業時,竟意外勾到高壓電線,沒想到當場燒了起來。為此,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緊急派車救援,不料車上三人仍來不及逃出當場身亡。
    2022/09/06 08:12
  • 恩恩案報告收到了!新北市還得補交 莊人祥:差這3點說明

    新北市衛生局昨(4)日將恩恩事件報告提交給指揮中心,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5)日回覆將請專家審視報告,但仍有1、2點要請新北市再澄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目前還需請新北市政府補充3點,分別是家屬和新北衛生局聯繫的情況、衛生局人員值班情形以及119派車細節等。
    2022/07/05 14:32
  • 恩爸再提「七大疑點」! 質疑侯友宜「說詞反覆」

    恩恩案持續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會負起全責,但恩爸再次提出「七大疑點」,其中最讓他困惑的是,雙和醫院跟衛生局橫向通聯記錄,至今仍未曝光;並強調當天第一通報案電話,恩媽就表示小孩已經昏迷,卻沒有緊急派車處理,希望新北市府立刻公開三大內部行政報告。
    2022/06/23 13:35
  • 恩恩爸點名新北衛生、消防局長下台 籲侯友宜公布調查報告

    恩恩媽媽報警求救,新北市衛生局卻拖了29分鐘才派車送醫!新北市衛生局解釋,當下也有一家三口確診,一名孩童發高燒,加上雙和醫院前一天,有醫護染疫,必須分區降載和清消,強調電話打不進去,是因為被「佔線」,沒有唱空城,隨著橫向錄音檔曝光,恩恩爸不買單,點名衛生局長和消防局長,下台負責。
    2022/06/22 18:49
  • 恩恩案延燒!父點名衛生、消防局長下台 盼侯友宜儘速調查

    新北市男童恩恩染疫死亡,新北市政府重申,一切按照中央指引,但內政部消防署回應,就算是三級警戒,當119接到報案電話,確診者病況危急,一樣可以先派車,並同步聯繫最近的醫院,恩恩爸爸這回,直接點名衛生局和消防局,兩名局長下台負責,更喊話侯友宜,快點完成調查報告。
    2022/06/22 14:42
  • 追求真相近3週 恩爸訴「衛生局官員冷血」

    恩恩媽媽和消防局人員,對話錄音一一曝光,當下小孩出現紫斑,發高燒,就連消防單位,直接聯繫醫院,還是被告知無法派車,爸爸指控,其中一通電話,衛生局官員態度輕佻,很冷血,追求真相將近3週,還是無法完全取得檔案,對此,新北市消防局回應,涉及個資的問題,橫向聯繫的部分,還是尊重(勤務中心)。
    2022/06/21 19:45
  • 不急?!衛生局獲報恩恩案 原打算「照順序來」

    在消防局好不容易撥通電話後,衛生局人員卻似乎沒感受到事態緊急,原先還打算按照順序一個一個來聯絡。然而要經過衛生局才能派車的做法,新北市府一再強調是遵照中央規定,但指揮中心澄清說,從去年開始就是先派車,再同步聯繫衛生單位。
    2022/06/21 19:11
  • 確認「關鍵句」! 恩恩爸再赴消防局聽錄音

    恩恩爸爸上午再度來到新北市消防局!他發現報案當天,有消防員告知,要通知1922才能派車,認為這句話是延誤就醫關鍵,不過這段對話,沒有被記錄在譯文裡面,消防局回應,這段對話只是執勤人員互相提醒,不會影響救護流程,一切依照正常SOP、沒有延誤。
    2022/06/13 18:07
  • 譯文遺漏「沒有辦法派車,要通知1922」 恩恩爸喊話公布橫向通聯

    2歲童恩恩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昨晚在臉書PO文指稱,核對錄音檔與譯文時發現,譯文中遺漏了「沒有辦法派車,要通知1922」,認為這句話很有可能是造成後續延誤送醫的關鍵字句,今日上午二度赴消防局聽取錄音檔,證實有錄到「關鍵句」,恩恩爸也質疑新北市為何不比照外縣市「報案即派車」,還不斷地喊話,希望可以提供本案相關局處的橫向通聯紀錄,將真相公開。
    2022/06/13 13:57
  • 「無法派車」!譯文漏關鍵句 恩爸再聽錄音

    恩恩爸爸上午再度來到新北市消防局!他在家整理譯文時,發現報案當天,有消防員告知,無法直接派車、要通知1922,認為這句話是延誤就醫關鍵,不過這段對話,沒有被記錄在譯文裡面,消防局回應,這段對話只是執勤人員互相提醒,不會影響救護流程。
    2022/06/13 12:54
  • 恩恩爸質疑譯文少關鍵句「沒法派車」 新北消防局回應了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日前確診新冠肺炎不治,恩恩爸指出救護車延誤了81分鐘才送醫,已經錯過黃金救援時間,是不是橫向溝通出現問題?恩恩爸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在核對譯文與錄音檔時,發現譯文少了非常關鍵的一句話「沒有辦法派車,要通知1922」,今日上午再次赴消防局聽取錄音檔,對此新北市消防局也做出回應。
    2022/06/13 12:11
  • 指消防局譯文漏「關鍵句」 恩恩爸:恐影響送醫判斷

    恩恩父親今天表示,新北消防局譯文漏了關鍵句「沒有辦法派車,要通知1922」,可能影響送醫判斷,今天上午10時將再到消防局重聽錄音檔確認。
    2022/06/13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