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派偉俊 結果共32筆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2024/04/19 17:17
  • 「我們到底算什麼」洗腦!徐暐翔攜好樂團改編 派偉峻+李浩瑋新歌搭熱潮

    近期兩首歌在串流平台霸榜,由徐暐翔演唱的「我們到底算什麼」,拿下好成績,徐暐翔還與好樂團合唱改編版,另外派偉俊及李浩瑋的新歌,其中唱到「延吉街」還搭上「超派」話題暴紅。
    2024/02/01 19:28
  • 洪都拉斯不忍了!「報復峮峮」走心喘到跪地 眾人緊急衝上前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洪都拉斯、舒子晨、何美、阿喜、派偉俊等上節目,有別以往,製作單位在節目一開始讓主持群各別幫來賓打分數,依戰力、體力、運氣等項目進行評分,滿分為100,但峮峮竟只給洪都拉斯18分,原本製作單位說好不公開每個人評的分數,卻又當眾洩漏,讓洪都拉斯大走心:「我成績再不好,也沒有考過18分的。」
    2024/01/11 17:54
  • 頑童MJ116台東跨年「單飛不合體」 陳綺貞隔7年壓軸登台迎曙光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晚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由黃豪平、DJ咖啡糖賢齡主持,邀請陳綺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waa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Os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保證每一秒都精采、絕無冷場。
    2023/12/31 07:01
  • 周杰倫才說推新作!年底重大消息不藏了 合作夥伴出面證實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預告將在12月推出新作,而他演藝事業展開新篇章,今(6)日環球音樂大中華區宣佈,將和周董以及其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達成重磅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確立環球音樂集團將獲得周董經典曲庫,以及未來新發行作品的全球發行權利,同時還包括杰威爾音樂旗下2位潛力新人派偉俊和曹楊加盟。
    2023/12/06 11:24
  • 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卡司曝光! 18、19日電競、嘻哈、啦啦隊 嗨爆西門WESTAR!

    由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指導,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在西門WESTAR盛大登場,將在11/18、11/19兩日舉辦,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演出陣容豪華且多元,將由饒舌歌手阿跨面、歌手派偉俊、實況主亞洲統神、基隆東、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電競戰隊BMG、電競教練羽中、DJ Justin Chen分別表演,給觀眾帶來最盛大的演出。
    2023/11/16 09:00
  • 搶先知婁峻碩求婚焦凡凡計畫! 派偉俊爆「密籌1個月」內幕

    派偉俊推出新專輯《去妳的假日》,出道3年的他今(4)首度舉辦首場專輯簽唱會,大批粉絲也到場,一起見證他的第一次。而他的好友婁峻碩日前在馬爾地夫,向交往近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他笑說早就知情婁峻碩的求婚計畫,很替好友開心。
    2023/11/04 16:08
  • 朋友猖狂笑聲入歌!派偉俊「即興神作」22萬人讚爆 周董也認證

    周杰倫愛徒、創作歌手派偉俊時隔三年發行全新專輯《Hol!day 去妳的假日》,晉身多才華音樂人,包括創作、製作、編曲皆自己來,不僅如此,他也曾擔任婁峻碩、陳零九、Tyson Yoshi等圈內好友的單曲製作人。時常分享日常的他近期也在IG分享了「聽見朋友笑聲寫成歌」的影片,原先只有上集就吸引22萬人朝聖敲碗下集,而後如同鬼才的他更完成了整首歌,連老闆周董都認證。  
    2023/10/23 21:03
  • 單身3年!派偉俊羞認女神入夢 破除心魔做這事「竟全身瘀青」

    派偉俊暌違3年推出新輯《去妳的假日》,主打歌〈Sweet Dreams〉以夢境為框架,寫出對戀愛的悸動,猶如透過新歌唱出想談戀愛的心,單身3年的他總是埋首音樂,坦言沒有「心動」感覺,但某天做了一場記不得的美夢,依稀感覺到女神入夢,醒來只記得大概,更以此為靈感寫成歌,也讓公司同事笑虧:「你真的做完專輯要去談場戀愛!」
    2023/10/05 12:04
  • 影音/春風把妹祕訣不藏私! 傳授周董師弟「這招」

    2023/09/29 12:11
  • 周董師弟派偉俊發片!開箱視覺人物 Marz23周邊公仔超精緻

    歌手生產出自己的IP人物,成為特色周邊,像是歌手派偉俊新專輯,以「音樂島嶼」為概念,島主是設計出的視覺人物,另外即將攻進北流的Marz23,演唱會周邊推出Q版公仔,精緻程度令歌迷直呼想收藏。
    2023/09/28 19:22
  • 春風不藏私!傳授周董師弟把妹秘訣 超實際1招公開了

    「周董」周杰倫師弟派偉俊時隔3年,推出新輯《去妳的假日》,唱作俱佳的他不僅被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Tyson Yoshi點名合作,今(28)日發片記者會上,玖壹壹春風到場站台並主動邀歌,讓他受寵若驚,春風更提點單身3年的派偉俊把妹秘訣「認真工作,多賺錢」,如此實際的方式,讓他哭笑不得。
    2023/09/28 15:00
  • 婁峻碩唱一半!曾沛慈突襲撂人上台「露大奶」 他嚇傻跪了

    婁峻碩今(2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上漲」演唱會,吸引滿場4000位歌迷朝聖搶看,寵粉的他接連飆唱多首好歌,更上演換裝秀,備妥6套戰袍驚豔歌迷,相當有誠意。嘉賓之一的曾沛慈為他送上超大驚喜,是邀來共同好友黃偉晉為9月14日生日的婁峻碩補慶生,讓婁峻碩嚇傻大叫更下跪,也掀起演唱會最高潮。
    2023/09/23 22:15
  • 周杰倫知道嗎?24歲師弟派偉俊突喊「當爸」 親揭渴愛心聲

    周杰倫師弟派偉俊沉澱3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去妳的假日》,打造陪伴系派式情歌,更將身為24歲微熟少年的渴愛情懷及獨有浪漫寫入歌裡。為了呼應陪伴主題,他和設計師打造可愛的概念娃娃「Rumi」,「首次
    2023/09/22 12:34
  • 源少年才歡慶一週年!隊長就「單飛」宣布好消息 感謝公司放手

    「AcQUA 源少年」 26日歡慶出道滿一週年,隨即也帶來另外一項好消息,由隊長黃莑茗作為源少年的開路先「莑」,推出首支個人單曲〈All Night〉,歌曲特別找來圈內好友派偉俊合作,這首從去年 12 月開始籌備,黃莑茗開心地說:「很開心從這首歌曲最初的demo挑選到最後的成品,我幾乎參與了全部過程。很感謝公司對我的信任,給了我很大的彈性空間,能夠放手讓我選擇做我喜愛的音樂。」
    2023/08/28 15:55
  • 周杰倫師弟療情傷「躺垃圾堆畫面曝光」 婁峻碩一句話點醒他

    天王周杰倫(周董)師弟派偉俊將推出新專輯,以創作單曲〈Don’t Waste My Love〉作為暖身,該曲講述單戀者們為愛「暈船」的心境,在MV裡他飾演遭曖昧對象丟包的暈船苦情男,還被透明塑膠包裝袋打包,象徵在感情中被對方當成「塑膠」的心境,被塑膠袋罩住全身的他猶如蒸籠裡的包子,苦笑說:「真是悶到喘不過氣!」
    2023/06/28 11:41
  • 水星男孩長大!AcQUA源少年音樂會嗨唱跳 派偉俊現身當嘉賓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身的男團「AcQUA源少年」昨晚(25日)舉辦音樂會,準備一系列唱跳表演,亮點還有主持人找來「FEniX」陳峻廷,更由派偉俊擔綱特別嘉賓,高潮不斷。另外,男團Ozone下個月也要攻進北流開唱,演唱會限定曲搶先曝光。
    2023/03/26 13:50
  • 源少年開唱!主持人竟嗆粉絲「丟掉羞恥心」 他衝上台超驚喜

    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5位成員組成「AcQUA源少年」,今(25)起一連2天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音樂會,2場門票火速秒殺,更出現一票難求的驚人現象。現場除擺滿歌迷們特地製作成員應援立架,歌迷也為他們打造小巨蛋天幕、捷運燈箱、街旗、戶外電視牆及應援公車,可見他們的高人氣。
    2023/03/25 21:24
  • 源少年不藏了!直接公開演唱會嘉賓 驚喜合體《原子少年》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25日、3月26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出道後的首次專場演唱會「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每位成員都非常珍惜這個機會,更加投入在這個舞台,他們透露除了精心安排曲目,最驚喜的是3月25日、3月26日分別邀請了音樂圈的好友派偉俊、FEniX擔任演唱會特別嘉賓,期待雙方藉由這個合作舞台,激盪出不同的音樂火花。
    2023/03/03 18:32
  • 周杰倫力挺20歲新人!Hosea「粉絲暴增」 揭2人私下互動

    嘻哈新人Hosea昨(12)日舉辦《三流藝術家》EP聽歌會,從小備受藝術薰陶的他,這次創作結合藝術作品,每一首歌都對應一位藝術家,包括達利、畢卡索及梵谷,最後一個則是Hosea自己,將每首歌的畫面立體呈現。所屬華納音樂也送上「打字機」翻糖蛋糕,祝賀他首張EP的誕生,象徵有著源源不斷的靈感。
    2022/10/13 00:26
  • 冼佩瑾消失歌壇7年 「近照曝光」驚喜推出新作品

    新加坡歌手冼佩瑾相隔7年發行全新英文EP《I Long To See Your Face》,正式宣告回歸歌壇,她在2015年發行首張專輯後,便轉作幕後音樂工作,除了曾為張信哲、袁詠琳、梁心頤(Lara)、派偉俊等人寫歌,也以音樂製作人身分為其他歌手製作許多歌曲。
    2022/09/09 10:52
  • 李浩瑋開唱尷尬到爆!高爾宣看不下去神救援 意外洩「親密暱稱」

    李浩瑋日前舉辦《魔幻島》演唱會,邀來高爾宣、壞特?te、陳嫺靜、派偉俊助陣,原本「眾星拱月」的熱鬧場面,卻因他「尷尬癌」發作變成尬聊大會,反而高爾宣反客為主進行訪問,還幫李浩瑋取了「小尬寶」綽號,高爾宣笑說:「我在後台聽到你跟其他人講話,真的很替你捏把冷汗,雖然我也是出了名的尷尬癌,但我發現你比我更『尬』,真是太屌了!」更甜喊李浩瑋「小可愛」,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2022/08/17 19:42
  • 李浩瑋生日被「綁電線桿」惡搞 女友身分竟是84萬訂閱網紅

    李浩瑋去年以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即將在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魔幻島 Miracle Island」演唱會,好友力爆發的他一口氣邀來壞特?te、高爾宣、派偉俊、陳嫻靜助陣,今(9)日進行總彩,開放媒體拍攝,現場合體好友高爾軒OSN獻唱〈Doubt?〉、〈Drowning〉。
    2022/08/09 19:44
  • 李浩瑋為開唱取消7場商演 身兼2樂團主唱曝因受爸影響

    歌手李浩瑋去(2021)年以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即將在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第2場個人演唱會「魔幻島 Miracle Island」。他近來忙籌備個唱及新工作,他的樂團「FORMOZA」上週也為新專輯發表線上演唱會,讓人驚呼他的主唱身分。
    2022/07/26 16:22
  • Juice boy合作派偉俊 「愛打電動」網路見面比現實多

    嘻哈怪物新人Juice boy推出新歌〈意猶未盡〉,和好友派偉俊合作,他在MV中透過電動穿梭到非現實的平行時空,為了拯救女主角,召喚隊友派偉俊支援,笑說:「MV反映我跟派偉俊的日常,平常我們很愛打電動,在網路上見面的時間,比現實世界還多!」
    2022/06/18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