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活化 結果共705筆

  • 維生素D3不夠「當心癌上身」!曬太陽補充最佳時間曝

    維生素D對身體有哪些功效?除了曬太陽攝取,還能怎樣補充維生素D?專家表示,維生素D相當重要,特別是D3,不僅能促進鈣質吸收,還能調節免疫、活化免疫細胞,而且體內維生素D3濃度高低,還和癌症發生率息息相關。
    5小時前
  • 首座可住宿燈塔! 高美燈塔成「海景第一排」旅館

    航港局活化除役高美燈塔,與業者打造燈塔住宿園區,將原有宿舍改建成旅館,提供7間客房讓遊客可以住在濕地旁,貼近大自然,還能登上燈塔,從制高點欣賞濕地美景。
    2024/04/12 19:03
  • 免費減重課.刪藥物補貼 歐應對疫後肥胖率增

    歐美各國都開始正視疫情後的一項大問題:人民肥胖率變高了!克羅埃西亞政府對體重過重的銀髮族,推行「綠色減肥」政策:免費的輕度健身課程與營養諮詢。西班牙修正博物館畫作說明,刪除對肥胖汙名化的描述;丹麥政府則停止對熱賣的「瘦瘦針」Wegovy藥費補貼,讓依賴藥物減肥的民眾得另尋他途。巴西研究顯示,網球能活化神經系統,也適合老年人。但體重過重或肌肉量不足的銀髮族,建議先從輕度和緩運動開始,鍛鍊心肺功能。
    2024/04/10 19:54
  • 「這病」攻擊全身器官如腦中風 食安、壓力等皆可能致病

    根據衛福部資料顯示,自體免疫疾病是我國十大重大傷病第三名,也是門診第三常見疾病,它是人體內的免疫系統異常活化,然後攻擊自己身體器官的疾病,包括僵直性脊椎炎、類風濕關節炎、全身性紅斑狼瘡等等,自體免疫疾病一旦發病,無法治癒,通常都必須終身服藥,與之共存,而自體免疫疾病的原因很複雜,可能跟基因、荷爾蒙、壓力、空汙、過敏、食安等原因有關,要及早發現,盡快治療,避免器官受損,自體免疫疾病可能會導致像是肺部纖維化、腦中風等等傷害。
    2024/04/05 22:46
  • 「太平榮家」全新樣貌 將改建成長照園區 施工時程曝

    台東縣的太平榮家在幾年前關閉後,近期終於宣布要活化這塊9.2公頃的地,改建成為長照園區,縣長饒慶鈴也出席簽約儀式,希望未來能進一步打造成更宜居的城市。
    2024/03/30 22:47
  • 大同公司慘虧百億有解!賣樓成交131億 睽違23年有望發股利

    大同董事會日前通過處分台北市仁愛路「芙蓉大樓」資產,今(26)日下午,終於和買家完成簽約,總交易金額131億元。隨著交易確立,大同有望在今年補足百億元累虧缺口,終結20多年沒發放股利的窘境。
    2024/03/26 20:20
  • 2024新北燈會落幕! 「破300萬人參與」創新高

    2024新北燈會在3/3成功落幕,今年是新北燈會史上創新高,突破300萬人次參與,而儘管活動結束,多達65燈組將會全數移置各區公所,活化利用。
    2024/03/05 23:10
  • 少子化國小廢棄停招 活化再生成新地標

    少子化衝擊很多學校招生,基隆太平國小過去曾經學生非常多,但少子化影響太大,2017年只剩下30多名學生,最後決定廢校。基隆市府參考國外案例,把太平國小改造成複合式書局,活化再生成為基隆新地標,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
    2024/02/25 21:14
  • 元宵「這樣煮」能降血壓、膽固醇!長者也不怕噎 DIY食譜曝

    適逢元宵節即將到來,花蓮慈濟醫院同心圓日間照顧整合中心,由營養師帶著長者親手做適合銀髮族,低GI、高蛋白且容易吞嚥、好消化的「燕麥棗泥元宵」,除了增加節慶氣氛,也能讓長者在節慶有參與感,還能促進大腦活化。
    2024/02/23 12:12
  • 文青風隱身傳統市場! 日治「新富町」成打卡點

    台北萬華區的新富市場歷經90年歲月,傳統市場一路從繁榮到沒落,到升級為文化市場,古蹟活化之後,保留日治時期的「馬蹄形外貌」,隱身在傳統市場內,現在成了台北萬華的新地標,新富町文化市場,串聯歷史與文化,團隊以藝文展覽,以及各種市場導覽,保留舊友建築,傳承文化。
    2024/02/12 19:44
  • 英國貴婦搭土地公? 違和感十足引人注意

    由火車車廂改造的土地公廟,你有看過嗎?在早期第一代電氣化的自強號,EMU100,被鐵道迷稱為英國貴婦,在退休後,其中一輛被移置桃園富岡機廠,為了活化空間,再加上當時有一尊流浪土地公,所以他們打造成超特別的土地公廟。
    2024/02/12 19:21
  • 十年沒逛賣場!蔡英文合體「陪沈團」買年貨 竟愛吃1惡魔配菜

    許多民眾都會在過年前夕前往大賣場或傳統市場採買年節用品,而在今年農曆年前,蔡總統也久違地前往大賣場購買年貨食品。為了讓總統更了解國人朋友的喜好,本次行程邀請到,以風格生活化著名的美食YouTuber「陪沈團」,陪同總統一起逛大賣場的年貨大街。而本次前往的賣場位於西門商圈周邊,許多國際旅客來台後常會在該賣場購買伴手禮回國。在當日行程中,也有國際旅客正在逛賣場,看到總統時也驚喜地與總統打招呼。
    2024/02/10 10:03
  • 蔡英文逛賣場買年貨 合體美食YouTuber「陪沈團」

    每年農曆春節是民眾採買旺季,在今年春節到來前,總統蔡英文久違地前往大賣場採購年貨食品與年節用品,為了更瞭解國人朋友的喜好,特別邀請以風格生活化著名的美食YouTuber「陪沈團」同框。本次前往的賣場位於西門商圈周邊,許多國際旅客經常在該處購買伴手禮回國,當天也巧遇不少國際旅客,驚喜地與蔡英文打招呼。
    2024/02/10 09:59
  • 2年即可完工! 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上梁

    新北捷運環狀線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6日舉行上梁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團隊,祈求工程順利圓滿,大樓預計今年第三季就會完工,未來可提供1.5萬坪商業辦公空間,創造3千個就業機會,進一步活化區域發展。
    2024/02/06 22:19
  • 追了10年「被李敏鎬翻牌」看限動! 百萬YTR嗨喊:該注意什麼

    網紅組合「眾量級CROWD」由Andy、家寧組成,以生活化又有趣的日常影片,累積許多粉絲,時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家寧日前跟粉絲分享,似乎被自己的偶像李敏鎬翻牌,激動直呼「我眼淚狂飆在家尖叫中!」
    2024/02/03 12:25
  • 曾欠債連累女兒!容祖兒生父拍影片拉客 大談開商務車點滴

    最近有網友指樂壇天后容祖兒的父親容錦輝先生在大陸抖音上相當活躍,更以「輝哥」作為稱號,主要分享粵港澳跨境商務車的日常工作,抖音由去年7月中開始運作,容祖兒生父容錦輝,非常健談,在鏡頭前滔滔不絕,除了分享駕駛心得,也分享自己從事這一行已超過15年,內容相當生活化。
    2024/01/22 11:53
  • 108課綱又爭議 英文師:刪經典教「辦桌、媽祖」

    108國文課綱才爆出古文爭議,現在英文教材也被討論,網路上一篇,自稱高中英文老師的匿名文章,說經典的海明威、海倫凱勒等課文都被刪除,反而放入辦桌、媽祖遶境等內容。對此,教育部回應,這是重視英語文的即時性與生活化,能訓練學生思辨能力、培養多元觀點。
    2023/12/17 17:58
  • 「六水」有成!智慧科技改善環境、復育生態

    新北水利局今天(13)上午,在市政會議上報告六水策略的施政成效。運用智慧科技,來主動防汛、透水保水,以及多元污水處理,有效縮短應變處理時間,報告也提到,許多河川生態復育成功,保護自然生態之餘,也讓河濱水岸活化,舉辦許多展覽和藝術季,民眾能一同參與,有目共睹。
    2023/12/13 20:45
  • 夜間水分狂流失!3對象「睡前要喝水」 心血管風險秒降

    早起空腹喝杯水能幫助清潔消化道與活化腸道細胞,藉此補充流失水分!反觀若睡前喝水恐會讓隔天的臉部有發腫現象,不過日前有醫師稱其實「睡前喝水」對三類對象是有好處的,還可降低心肌梗塞或相關心血管疾病。
    2023/12/08 17:48
  • 「事故傷害」居兒童死因前3名! 八成發生在乘車時

    台灣兒童主要死因以「事故傷害」為前3名,其中又以「機動車事故」為主,進一步分析發現,兒童交通事故近8成都發生於乘車時,因此交通部與教育部共同發表6支兒童交通安全短片,用生活化的方式做宣導,目前教育部也將安全教育列入十二年國教當中,灌輸兒童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2023/12/06 22:50
  • 大陸「土地徵收潮」湧現!恐加速台商撤中 改變投資新據點

    台商在中國大陸經營面臨重大挑戰!有當地台商指出,中國大陸近期積極實施徵收土地政策,且主要針對閒置土地、工業使用地開始徵收,有台商就表示,中國大陸官方規定,原則上兩年以上未使用的土地皆會被詢問,只要官方和廠商談好條件就會收回,並開始招標,目的就是活化土地,增加政府營收,如今環境不如從前,中國大陸立場始終堅定,台商何去何從?
    2023/11/15 14:48
  • 嘉市舊監獄宿舍老屋活化 首座「實驗木場」

    日治時期的嘉義市舊監獄,以及周圍宿舍群,一度荒廢閒置十多年,3年多前,部分員工宿舍進行修復,將室內打造成嘉義市第一個「實驗木場」,培育木業人材,不僅指導手工木製品,也提供老屋修繕材料,老木屋改造融合新舊建材,保存和活化空間並存。
    2023/11/03 16:44
  • 通膨、原物料成本上升 韓百年店鋪倒閉潮

    南韓傳統市場受到嚴重高齡化影響,許多店鋪紛紛關門,為了活化市場,南韓政府積極補助青年商人,也幫助轉型,招攬年輕客人上門。除了市場有危機,南韓有許多百年老店,也因為通膨、原物料成本上升,經營生意越來越困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02 13:46
  • 流量遭指回不去!阿滴曬超狂數據打臉 昔YT天王「1暖舉」網猛推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融入大量生活場景、PK遊戲等活化的教學方式吸引觀眾。近年許多YTR的流量每況愈下,今(2023)年更有像這群人、好味小姐、卡提諾狂新聞等頻道紛紛停更,令眾多粉絲不捨,而阿滴最近也遭網友點名「流量一直回不去」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他今(1)日曬出流量暴漲的鐵證打臉該網友,好友聖傑石也忍不住留言自嘲:「流量回不來的只有唯一一位。」
    2023/11/01 11:33
  • 全球新建築吸睛 巴西大佛、動漫上牆 加改造教堂

    建築對你我來說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呢?許多人想到巴西的地標就會想到耶穌像,不過巴西在2020年又推出新的宗教地標:全球第二大的佛像。這座白色佛像位於一座禪宗佛寺的生態園區裡,強調歡迎每個人來體會平和寧靜。加拿大蒙特婁市則積極活化宗教遺產,將多座廢棄不用的教堂改為圖書館、表演廳、托兒所甚至餐廳,促進人與人的互動。南美玻利維亞第二大城阿爾托市,近年則因為誇張建築吸引觀光客:融合動漫、電影與傳統文化元素的多棟大樓,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3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