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洪騰勝 結果共9筆

  • 見證台灣棒球崛起!資深球評張昭雄辭世 享壽82歲

    資深棒球記者、球評「張老師」張昭雄,今天早上在睡夢中過世,享壽82歲;張昭雄曾任報社記者,中職草創期曾受洪騰勝之邀任球評召集人,見證台灣棒球的崛起。
    2020/02/18 23:03
  • 職棒之父洪騰勝築夢 棒球走入台灣日常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賽事長期凝聚民眾向心力。80年代台灣棒球在國際賽創佳績,但國內沒有職業棒球,許多名將黃平洋、謝長亨、陳義信、呂明賜紛紛投效日本職業隊與社會隊,台灣棒球職業化是棒球人的夢想。
    2019/03/11 21:02
  • 中職30周年 兄弟象元老嘆:如果沒賭會更好

    中華職棒迎來30個年頭,有過球迷爬上球場周圍搶看比賽的風光,也曾籠罩簽賭、假球的黑影,簽賭案後風雲變色,談起中職黑歷史,就如兄弟象隊創隊元老江仲豪的感嘆,「如果沒賭,中華職棒會更好」。
    2019/03/11 20:56
  • 兄弟象轉賣真相曝光 「球隊一半球員涉賭」

    「職棒之父」、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2013年將兄弟象隊賣掉,由中信集團接手。當時外界都認為是因為不堪虧損撐不下去,才做出轉賣的決定,但熱愛棒球的洪騰勝,今(8)日透露自己當年不得已轉賣的真相,正是因為2009年黑象事件,「球隊一半球員涉賭」。
    2018/03/08 21:26
  • 中信兄弟懷舊日 「爪爪」變身白衫軍

    中信兄弟28日舉辦「猛象時光機」懷舊日,被球迷暱稱「爪爪」的象隊,今天暫時從黃衫軍變身「白衫軍」,這套球衣是兄弟飯店棒球隊1984年成立乙組業餘隊球衣。32年下來,兄弟的棒球軌跡幾乎可說是台灣兩代人的紀錄,活動獲得高度好評。
    2016/05/28 19:24
  • 中華職棒/球迷含淚唱戰歌 不捨29年「兄弟」情

    有人說兄弟象在中華職棒的地位,就像美國洋基或日本巨人隊,但象隊的母企業不像國內其他球團是大公司,主要資金來源就是靠「兄弟大飯店」,當初就是因為兄弟大飯店洪家五兄弟太熱愛棒球,才成立兄弟業餘棒球隊,之後大哥洪騰勝還到處奔走,在1990年催生了中華職棒,他也因此被稱為「職棒教父」,兄弟象曾連續3年奪下職棒總冠軍,也培育出像是洪一中、陳義信、李居明等棒球明星,但現在球團經營29年不堪虧損,讓大批黃衫軍球迷非常不捨。
    2013/10/19 19:21
  • 中華職棒/槓板檢公開信 兄弟強烈質疑偵察過程

    兄弟象成立25個年頭,當初靠著「棒球之父」洪騰勝大力奔走,從業餘時代號召其他3隊成立「中華職棒」,兄弟象創下許多歷史紀錄,像是在職棒5年最快拿到三連霸,職棒三年,包辦上、下球季第一名的「金冠軍」紀錄,一直以來,都是球迷最多,票房最好的球隊;不過這回再捲入簽賭疑雲,領隊洪瑞河也不禁放出重話,說如果真的有球員涉案,不排除解散球隊;不過晚間他也發表了一封措詞強烈的聲明,抨擊板橋地檢署!
    2009/10/27 21:32
  • 中華職棒/「再經營沒意義」!兄弟若涉賭 恐解散

    兄弟象成立25個年頭,當初靠著「棒球之父」洪騰勝大力奔走,從業餘時代號召其他3隊成立中華職棒,兄弟象創下許多歷史紀錄;像是在職棒5年,最快拿到三連霸;職棒3年包辦上下球季第一名的金冠軍紀錄;一直以來,都是球迷最多、票房最好的球隊;去年米迪亞解散,兄弟象一度面臨解散危機;今年檢調主動找上門,逼得領隊洪瑞河說,如果真的球員出狀況,兄弟象再經營下去也沒意義。
    2009/10/27 18:30
  • 中華職棒/不堪巨額虧損 兄弟考慮解散球隊

    兄弟球團無預警宣布球隊可能解散的消息,震驚整個職棒圈,畢竟這幾年兄弟戰績的好壞,幾乎跟整個職棒的興衰畫上等號,而且兄弟飯店的大老闆洪騰勝,更被譽為「中華職棒之父」,如果連球迷眾多的兄弟象都撐不下去,是不是會造成連鎖骨牌效應,值得關注。
    2008/07/2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