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洪都拉斯 結果共182筆

  • 籃籃外景尷尬脫口「我辭職」 楊繡惠遭嗆能力不好暴氣

    阿翔、籃籃、楊繡惠、洪都拉斯、巫苡萱日前到花蓮瑞穗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阿翔表示這集的任務先是要擔任「小編」,長青代表洪都拉斯疑惑問籃籃:「小編是在做什麼?」籃籃一聽當場笑出來,洪都拉斯見狀氣回:「有歲數不知道小編啦!不然你問繡惠姐知不知道小編是什麼?」楊繡惠不甘示弱地,強調自己知道,透露目前已請3個小編了。
    2024/04/12 06:59
  • 要把鍾欣凌當作「很喜歡的女友」 洪都拉斯全說了:其實蠻難的!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再釋出花絮,集結3組「藕斷絲連」CP,包括彩香(鍾欣凌飾)與一哥(洪都拉斯飾)超齡的愛、小鷗(黃姵嘉飾)和發貴(張書偉飾)要面對的二度婚姻,以及秉仁(楊銘威飾)及大美(林筳諭飾)這對意外之喜,3對各自難解的婚姻習題,在第二季有更多戲劇性發展。
    2024/04/11 16:00
  • 唐從聖出席生前告別式!親揭台上演出「氣喘發作」苦撐3小時

    編導謝念祖、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呂紹齊、冬瓜行旅社長郭憲鴻(小冬瓜)今(13)日出席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記者會,郭憲鴻身為生命禮儀公司社長,從業十多年來辦過許多名人、動漫角色的告別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被找來主持一場關於「電視」的告別式。不按牌理出牌一直都是劇團的特色,謝念祖表示,創團以來許多觀眾都會覺得他們在亂搞,這次會有舉辦生前告別式的想法,也的確是想跳脫傳統形式,和這部作品有個特別的暫別儀式。
    2024/03/13 17:04
  • 台八女神單身3年親吐內心渴望愛 苦嘆:明明漂亮卻沒有人追!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在5月4日首播,主演群鍾欣凌、洪都拉斯、黃姵嘉、張書偉、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丁也恬、林筳諭將一起帶來更多荒誕爆笑的故事。今(4)日釋出花絮「蘇家長大不長腦篇」,四兄妹延續蘇家「噗攏共」性格,分享自己對於第二季角色的解讀,飾演大家長林彩香的鍾欣凌在本季也有不同轉折。
    2024/03/04 14:49
  • 炎亞綸、宥勝週六露面!「婆婆2」一哥換洪都拉斯 花絮曝光

    去年中MeToo風波造成演藝圈大風吹,演員許傑輝演出的台劇,第二季由洪都拉斯代打出演,首波花絮也釋出,反觀炎亞綸及宥勝,不約而同將在周六現身公開活動,宣告復出。
    2024/01/26 13:02
  • 柯震東床戰動作太激烈!虛脫喊「像做有氧」 她羞曝:屁股快抽筋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由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主演,今(25)日曝光幕後花絮「想愛愛篇」,劇中飾演夫妻的夏于喬與馬志翔以「生猛、香豔、多體位」透露《愛愛內含光》多有看頭!滿滿大尺度親密戲是一大看點,畫面上各種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噴張,事實上演員卻是吃足苦頭,導演黃婕妤表示:「其實親密戲跟武打戲很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安排跟設計的」,柯震東也直呼:「很累欸!畫面上你就是要一直一直(做動作),好像在做大有氧」,劇中詹子萱也累喊:「屁股快抽筋了啦。」
    2024/01/25 11:26
  • 夏于喬求歡遭拒!買情趣用品DIY 瘋狂誘惑尪笑喊:我很不矜持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卡司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新銳演員詹子萱,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挑戰大尺度床戲,加總大約6至7場床戲,坦言:「拍床戲心裡障礙大,但這次有請來親密指導老師蔡嘉茵,事前都先安排好動作,就像是動作戲一樣,沒有那麼緊張。」馬志翔接著分享:「排練時劇組有準備親密褲,保護雙方演員的護具,都在很安全的狀況下進行,沒有那麼緊張。」此外詹子萱拍床戲沒減肥反增胖:「當時開拍前得了急性腸胃炎體重掉到39公斤,一直靠吃高蛋白才胖回來到42、43公斤的正常體重。」一旁的夏于喬更羨慕說到:「拍親密戲還可以增胖好開心。」
    2024/01/19 11:39
  • 柯震東詳述「性愛實況」!馬達電臀高速衝撞 累到虛脫自嘲像蝦子

    由柯震東、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日前舉辦媒體茶敘,劇裡其中兩條故事線的柯震東、詹子萱、夏于喬、馬志翔首度同台出席,柯震東在劇中與詹子萱有超多火辣激情戲,不過他透露與王萱的床戲讓他「做到虛脫」。
    2024/01/19 11:22
  • 夏于喬「不性福」難逃七年之癢!尪遭女學生勾引 婚姻降冰點

    Netflix超前衛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今(17)日釋出邱家四組CP海報,包括主角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以及苗可麗、洪都拉斯,透過可愛逗趣的「床上」風格搭配吸睛標語,凸顯四組不同類型和人生階段的感情困境。詹子萱與柯震東劇中因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兩人立下「做愛不戀愛」、「性愛分離」守則,卻在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中,相互檢視過往遭受家庭的影響,導致兩人不願相信愛情。
    2024/01/17 11:28
  • 洪都拉斯不忍了!「報復峮峮」走心喘到跪地 眾人緊急衝上前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洪都拉斯、舒子晨、何美、阿喜、派偉俊等上節目,有別以往,製作單位在節目一開始讓主持群各別幫來賓打分數,依戰力、體力、運氣等項目進行評分,滿分為100,但峮峮竟只給洪都拉斯18分,原本製作單位說好不公開每個人評的分數,卻又當眾洩漏,讓洪都拉斯大走心:「我成績再不好,也沒有考過18分的。」
    2024/01/11 17:54
  • 影音/柯震東只約P拒絕談戀愛! 詹子萱飆粗口訂愛愛規則

    2024/01/10 13:03
  • 《愛愛內含光》柯震東遭嗆「Fxxk u」 下秒激情床戰畫面曝光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宣布將於今年2月2日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今(5)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預告開頭柯震東與詹子萱帶有性暗示的傳訊息:「要不要來我家看...?」接著兩人一相見便「乾柴烈火」急脫衣,準備來場酣暢淋漓的性愛,看似如此契合的兩人,卻在詹子萱一句「做愛不戀愛」下變了調。
    2024/01/05 11:24
  • 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Netflix今(14日)宣布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演員。今釋出養眼前導預告,片頭便是詹子萱跟柯震東脫衣、親密的戲碼,柯震東甚至裸上半身,霸氣撲倒詹子萱,並帶出性暗示:「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還出現驚喜彩蛋演員鳳小岳、禾浩辰,令網友大喊「看不夠」。
    2023/12/14 11:28
  • 影音/楊貴媚薦洪都拉斯當另一半 大方喊:藉這個機會「換夫」

     
    2023/11/17 11:36
  • 楊貴媚「欽點」洪都拉斯當老公!坦言早知侯孝賢病情 讚台媒很溫暖

    楊貴媚、王渝屏、亮哲、范睿修今(16)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暗潮》媒體茶敘,現場片花播放楊貴媚與洪都拉斯同睡帳篷的「床戲」,她笑稱本來想再多加一些親密動作,沒想到遭到導演拒絕,洪都拉斯才伸手要抱她,就跳到下一個畫面了,讓她故作惋惜直呼:「我腳都還沒上去耶!」楊貴媚還自爆,這次是她「欽點」洪都拉斯演自己的老公,笑說:「我要換夫,不要承襲前面的。」大讚對方雖然是諧星,但近期的戲劇演出讓她相當驚豔。
    2023/11/16 18:45
  • 孫協志當眾求婚了!夏宇童鬆口「浪漫細節」霸氣不求身外之物

    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洪都拉斯、夏宇童等人今(9)日出席舞台劇《海角七號》彩排記者會,孫協志演出魏德聖一角,孫協志笑說自己和魏德聖個性很像,常常會為了達成不可能,而搞瘋自己。「好朋友」夏宇童則為他分擔不少工作量,一肩扛起「代排」的角色,相當暖心。
    2023/11/09 18:22
  • 《婆婆2》正式殺青!鍾欣凌唱跳嗨翻 張書偉「同框舊愛勇兔」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殺青,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主演群鍾欣凌、張書偉、洪都拉斯、Darren(邱凱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喬湲媛出席殺青酒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全民婆婆鍾欣凌在宴會上帶動全劇組唱唱跳跳,現場嗨翻,談及殺青開心又不捨表示:「很開心但捨不得,希望觀眾喜歡,希望可以延續第一季的好成績,所以我們都戰戰兢兢。」
    2023/10/27 12:32
  • 阿嬤不認識洪都拉斯超挫折 楊繡惠笑嗆:演藝圈30年都白幹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洪都拉斯、張文綺、牛奶到雲林莿桐體驗蒜農的工作。節目開始,阿翔等一行人在莿桐鄉公所前向鄉長廖秋蓉及眾鄉親們拜票,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綜藝新時代》。洪都拉斯直言看不懂當日節目,怎麼在拜票選舉?楊繡惠笑著起鬨,讓搶不到話的阿翔一臉無奈。
    2023/10/19 16:21
  • 洪都拉斯接演《婆婆2》鞠躬盡瘁 認了「與許傑輝斷聯」嘆要惜福

    客家電視全新實境節目《啊喔!最Kiang駐村小隊》今(26)日舉辦發布會,藝人洪都拉斯、温貞菱、施名帥及高英軒合體組成「最Kiang小隊」,即將到駐點一個月拍攝。洪都拉斯日前因許傑輝捲入「MeToo」性騷擾事件,接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中的「一哥」角色,被問兩人之間是否有聯繫?洪都拉斯也鬆口內幕。
    2023/09/26 18:10
  • 王偉忠舞台上淚崩!親吐「父子關係」:像陪爸爸重新活了一次

    由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今(22)日晚間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張小燕、蔡康永、Melody、洪都拉斯、S媽、賈永婕、湯志偉夫婦、黃國倫夫婦等藝人都來捧場。王偉忠在演出過程數度真情流露、淚灑舞台,他發現父母對子女的影響太大了,希望透過這部作品,留住跨世代的共同記憶。
    2023/09/22 19:53
  •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2023/09/16 17:37
  • 徐乃麟錄影「硬拗失敗」突惱羞 衝導播台喊話:都對我有意見!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日前節目邀請洪都拉斯、蔣偉文、徐小可、林俊逸、陳大天、宇珊、賀瓏及胡祖薇擔任嘉賓。錄影當天,林俊逸宣傳新專輯,由於他此次與Matzka合作,歌唱選秀出道的張文綺一聽馬上大膽邀約:「下次可以男女合唱可以找我,我也是唱快歌的。」
    2023/08/25 14:03
  • 以為曾莞婷是嬌嬌女! 楊貴媚改觀曝大反差:看起來像公主

    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法比歐參與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組成「花甲組」和「少年組」,結伴到香港去旅行。楊貴媚分享,在此趟旅行對曾莞婷有新的認識,「她看起來是個嬌嬌女、是個公主,但其實個性滿好的,她有嬌滴滴的一面,但是也可以很配合大家,原本以為她會那裡不能去、這裡不想去,結果到哪裡都能配合,挺可愛的。」
    2023/08/23 18:06
  • 曾莞婷爆「被圈內人背叛」!削價搶代言 公開線索:曾是好姐妹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今(19))日播出香港行第二集,第二天的行程上半天由楊貴媚包辦,下半天則由洪都拉斯負責。大清早,楊貴媚帶路前往花園街市,品嚐道地的生滾粥品,接著帶大家復刻《花樣年華》旗袍正裝造型,換上改良版旗袍的楊貴媚和曾莞婷,舉手投足間盡顯女人味,吸睛畫面引起全場暴動。
    2023/08/19 10:32
  • 許傑輝退出《婆婆2》!楊銘威曝「劇組現況」認私下0關心 

    男星楊銘威今(12)日出席愛盲基金會「視界一條街」公益宣導,近日正在趕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的他,透露許傑輝捲入性騷風波時,自己剛好不在劇組,也分享了劇組的現況。
    2023/08/12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