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洗衣袋 結果共22筆

  • 羅東夜市名店遭爆「洗衣袋煮羊肉」! 稽查結果出爐

    台灣各地都有夜市美食,連許多外國觀光客來台都會體驗、嘗試,不過近日有網友爆料宜蘭羅東夜市的知名「阿灶伯羊肉湯」,疑似拿洗衣袋來裝中藥材燉煮,相關畫面曝光引發熱議,店家事後出面澄清是使用日本進口的耐高溫材質,並非洗衣袋,宜縣衛生局稽查後,未在現場發現洗衣袋,相關食具、容器也都符合耐熱等規定。
    2024/03/09 15:30
  • 羊肉湯名店遭控「洗衣袋」燉中藥!業者:是蒸飯巾

    宜蘭羅東夜市知名的羊肉湯名店,日前遭指控疑似用「洗衣袋」裝中藥材燉湯,對此,店家出面駁斥,從未用過洗衣袋燉湯,並拿出使用的「蒸飯巾」,強調都是耐熱材質。
    2024/03/08 23:28
  • 疑洗衣袋燉藥材!夜市知名羊肉湯爆驚悚一幕 全場看傻:好吃的秘訣

    一說到台灣美食,絕不能錯過各地知名夜市小吃;沒想到,卻有網友昨(7)日爆料,某夜市知名羊肉湯竟使用洗衣袋裝藥材、放入大鍋裡燉煮,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熱議,同時狠酸,「生意強強滾!」
    2024/03/08 14:44
  • 洗完襪子都少一隻?內行人曝超強「2方法」:再也沒弄丟過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了自己經常遇到襪子洗後變少的困擾,她表示,每次洗襪子後,數量總是有所減少,比如在最近的一次洗衣經驗中,5雙襪子變成了只剩下5只,且每只襪子的花色都不相同。
    2024/01/19 17:41
  • 洗衣袋用對了嗎?專家曝2雷動作:30%以上汗臭跟回來

    許多家庭洗衣服時都會使用洗衣袋免於過度摩擦,不過洗衣袋的用途及正確用法,你知道嗎?紡織生活觀察家分享,其實日常有2用法要注意,若錯誤使用對機器本身很傷,還恐讓「30%以上的汗臭會跟著回來。」
    2023/06/18 14:24
  • 女大生內衣褲、襪子全丟洗衣機!網嚇傻:很可怕 專家說話了

    1名女大生透過Dcard發文,指出自從上大學且住進學校宿舍後,發現大部分室友皆以手洗方式清洗內衣褲,反觀自己從小到大習慣全都丟進洗衣機,家裡也備有內衣褲專用洗衣袋。她對此疑惑,難道只有她會把內衣褲丟到洗衣機,而她也不理解跟其他衣服一起洗有什麼缺點。
    2023/03/11 10:48
  • 飯店備品沒人要?內行大推「這1物」必拿:超好用

    旅館、飯店通常都會為房客提供紙拖鞋、牙刷、牙膏等備品,不少民眾在退房時也會選擇將這些備品帶走,近期就有網友好奇,飯店的備品相當多樣,有什麼物品是必拿不可的,吸引許多網友分享經驗,不少網友都推薦「1物」絕對要拿。
    2022/06/13 05:06
  • 少做1動作!枕頭丟洗衣機「炸成白粥」  苦主哭到厭世

    台灣氣候溼熱有利於塵螨生長,約有75%居家環境內有塵蟎,其中棉被、枕頭和床墊的塵螨數量最多,不少民眾趁著換季清潔每天貼身接觸的寢具。不過一位網友哭訴,日前用洗衣機洗枕頭,卻沒有先裝洗衣袋,裡面的棉花全部炸出來,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如此天兵的行為,她真的感到崩潰又無言。
    2022/04/03 14:14
  • 久泡衣服、一週洗一次細菌恐上門 5撇步不再越洗越髒

    防疫新生活,好好洗衣服清潔也很重要!現代人忙碌,常常衣服堆積一個禮拜才洗,或是沒時間分門別類,其實都會迅速減少衣服的壽命。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兼顧清潔和保護,讓每件衣服都跟新的一樣。
    2021/05/23 05:00
  • 食慾減!清水地熱 「鼠籠、撈網、洗衣袋」煮蛋

    有遊客到清水地熱,竟然用鼠籠煮食!這畫面讓其他遊客看了,恐怕都食慾大減,有遊客18號下午,來到宜蘭清水地熱,要用竹簍煮東西,但前方有阿伯竟然用鼠籠裝滿雞蛋和玉米就要丟下水,讓遊客當場傻眼,園區管理員也趕快上前制止,因為像是塑膠類或是烤漆類製品,放下溫泉水恐怕會有衛生疑慮。
    2021/02/21 13:23
  • 日本吹起口罩商機 家電大廠投入口罩市場

    口罩!是日本佛系防疫下,對抗新冠病毒最重要的商品,也帶動一波口罩商機。有家電業者把過去為花粉症患者設計的風扇口罩重新上市,既可以保持內空氣流通、還能避免眼鏡起霧,只是這樣的科技口罩,一個就要價新台幣3000元。
    2020/11/20 14:03
  • 阿嬤「洗衣機做菜」喊:你小時候吃過 孫女嚇呆求救

    大家都知道洗衣機是拿來洗衣服的,但拿來做菜可能就沒聽過了,1名網友日前分享,看到阿嬤用洗衣袋裝猴頭菇,準備丟進洗衣機裡「脫水」,自己連忙關上洗衣機阻止,結果阿嬤竟說「你小時候吃過記得嗎」,讓她完全驚呆,其他人看完則笑說,「妳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2019/09/26 15:14
  • 都市傳說是真的! 她拆洗衣機驚見「襪子海」

    你家洗衣機會吃襪子嗎?美國一名女子欣茨(Cathy Hinz)曾因家中洗衣機運轉不良,要求老公拆開洗衣機維修,沒想到竟在機器下層發現遺失多年的襪子,而且數量相當龐大。近期這張照片又被網友分享到臉書,也再次引起熱議。
    2019/03/28 22:42
  • 衣籃瞬間變衣袋 自助洗衣隱私不外洩

    來看看日本有哪些貼心的生活小物。到自助洗衣店不希望換洗衣服被看見,現在有一種多功能分類提袋帶您看看。
    2018/05/05 13:51
  • 滑稽!賊頭套「洗衣袋」沒遮臉 偷娃機遭逮

    桃園市有名頭套著洗衣袋的竊賊,他敲破機台的玻璃偷走商品,但因為前面臉部根本沒遮住,警方調閱監視器最後還是把他逮捕到案。
    2018/03/11 15:13
  • 冰箱拉門「高溫」 擺對食材才保鮮

    夏天保存食物放冰箱最方便,不過冷藏也是有學問的,一般家用冰箱常把鮮奶放在拉門置物格,乍看之下取用方便,其實越冰越不鮮!因為冰箱門開開關關溫度起伏,只適合放調味料或是飲料,冷凍櫃最好生熟食分開,做小袋分裝避免交叉感染,家事達人示範可以用洗衣袋做成簡單門簾,就算不小心食材冰錯位置,還有個「盾牌」保冰。
    2014/07/08 18:54
  • 襯衫防「皺」! 特殊洗衣袋PK摺衣板

    洗衣店攬客新噱頭,號稱襯衫就算摺起來,穿在身上也看不出摺痕,秘密在摺衣板SIZE大小比起一般業者大,剛好把摺痕位置往外推,避開胸前最明顯位置;如果不想送洗,襯衫也有專用洗衣袋,號稱能減少皺褶,運用的手法是把襯衫捲成柱狀,塞進洗衣袋裡,降低在洗衣機裡被搓揉的次數,但缺點是衣服不容易洗乾淨,而且不同材質效果也會有差別。
    2013/08/15 18:21
  • 旅人專用洗衣袋 洗淨脫水一袋搞定

    號稱全世界最小的洗衣機,不必插電、超省水,而且可以隨身攜帶,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有一位澳洲人因為常常外出旅行,覺得洗衣服很不方便,因此發明了一個洗衣袋,把髒衣服、洗衣精和水通通放進袋子裡,清洗和脫水都靠雙手完成,只要幾十秒,衣服清潔溜溜,和洗衣機洗過的一樣乾淨。
    2013/06/12 19:04
  • 〈獨家〉吊掛洗衣袋卡住 老翁身綁細繩搶救

    公寓的垂降桿都是緊急逃生用,現在居然有人利用吊桿來吊掛衣服,高雄有一名洗衣業者,因為洗衣設備放在6樓,再加上沒有電梯,因此老闆每次收客人衣服時,就是從騎樓把衣服吊到頂樓,不過因為窗邊都加裝有遮雨棚,吊掛洗衣袋時就常常卡住,讓老闆得要爬在窗邊搶救衣服,而且身上還只有一條細繩防護,讓路人看了都捏把冷汗。
    2011/11/24 19:48
  • 洗衣袋蒙面偷彩券行 網友譏像鬼

    7月阿飄出沒嗎?在高雄一家彩券行遭到小偷光顧,小偷用千斤頂稱開鐵捲門潛入偷竊,還頭戴網狀洗衣袋,以為這樣就認不出來,沒想到店裡紅外線監視器把小偷模樣拍的一清二楚,老闆把影片PO網楚,希望一起揪出竊賊,網友卻笑這小偷戴上洗衣袋,在7月半看到不像賊,反而像鬼。
    2011/08/08 12:09
  • 羽絨衣可機洗!一次洗多件 攤平包衣袋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許多民眾把輕盈保暖的羽絨衣通通拿出來穿,不過該怎麼清洗羽絨衣呢?之前網路上曾經傳言,羽絨衣會洗壞洗衣機,洗衣機業者說其實這些全屬傳言,羽絨衣可以乾洗,也可以丟進洗衣機水洗,不過洗完得烘乾,裡面的羽毛才不會壞,重要的是,要避免衣槽內的壓力不同,讓衣服卡住機器,專家說最好不要只洗單一件衣服,最好是把羽絨衣攤平,或是包洗衣袋洗。
    2011/01/22 17:45
  • 西裝反面洗衣袋 翻過來丟洗衣機洗

    過完端午,接下來幾天,可能會出現炎熱的天氣,出門在外,難免滿身大汗,日本發明了很多好用商品,讓上班族不再苦惱,包括排汗襯衫,可以防汗漬的膠布,另外還有一款西裝非常方便,西裝反面有洗衣袋,翻過來,就可以丟在洗衣機洗。
    2010/06/16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