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洗衣店 結果共518筆

  • 別碰我衣服!洗衣遭人先取出 2男爆口角

    桃園一名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洗完要拿衣服時,卻發現衣服被一名男子放到一旁,不滿衣服被別人取出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自助洗衣店其實有貼注意事項,如果洗完的衣服放置的時間太久,下一位要使用的顧客有權利取出衣服。
    2024/03/22 14:51
  • 像被炸過一樣!自助洗衣店遭亂丟垃圾 店家怒po網尋人

    台南有1家自助洗衣店,被亂丟垃圾,讓店家很生氣,氣得把一對男女抱著紙箱,走進騎樓的影片po網,指控這對男女破壞環境,要他們在3天內主動與店家連繫,否則不排除報警。環保局表示,監視器如果拍下民眾棄置垃圾,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
    2024/03/22 13:55
  • 台南洗衣店「被卸貨」整箱垃圾!監控直擊缺德男女 店家氣炸籲自首

    公德心在哪裡!台南有一對男女於20日晚間開車前往麻豆區一間自助洗衣店,除了將車上的整箱垃圾都丟到門口,還把店內外的設備都用得一團糟,而過程全被店家裝設的12支監視器無死角錄下,店家氣得把畫面發布在臉書社團,痛批「別人都把垃圾丟你家會開心嗎?將心比心吧」,並呼籲該對男女3天內請主動聯絡,否則就將報警。
    2024/03/22 12:27
  • 青少年投幣坐烘衣機滾筒!業者:恐一氧化碳中毒  

    台中有一群青少年進到洗衣店嬉鬧,坐進烘衣機的滾筒裡,畫面在網路流傳不少直呼太誇張,不過就有其他洗衣店業者表示,這種行為太危險,因為有些烘衣機是瓦斯加熱,可能會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風險。
    2024/03/14 14:32
  • 自助洗衣被插隊!報警討公道竟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不滿有人插隊,氣得和對方吵架,這口氣吞不下去,決定打電話報案,但他其實是一名通緝犯,決定找公共電話打110,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抓,最後還是被員警識破、當場帶走。
    2024/03/13 18:20
  • 整個人栽進去也要偷! 屏東兌幣機大盜抓到了

    屏東縣的娃娃機店、洗衣店、加水站等無人商店,近來頻頻傳出兌幣機遭破壞竊取零錢。10日凌晨,竊賊又在屏東市一處加水站準備下手時,被警方當場逮捕,初步清查,這名專偷無人商店的36歲竊賊,2月分起,至少犯案10幾件。
    2024/03/11 12:33
  • 衣物怎在地?竟是婦惡作劇 開「運轉」烘衣機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時間到了要回去拿衣服,卻發現怎麼都掉到地上,調監視器看見,原來有一名婦人,自己的衣服烘好之後,把全部正在運轉的烘乾機都打開,造成衣物掉出來,現在業者也貼公告,除了提醒,也要警告惡作劇的人。
    2024/03/10 19:24
  • 健身房跑步猝逝!癱倒4hrs「沒人發現」 韓婦腦出血不治

    不少業者為了有效節省人力成本,爭相提出「無人式服務」的理念,從一開始的洗衣店、便利超商,如今甚至連健身房也加入到其中;近年韓國出現大量「24小時無人健身房」迅速擴散,造福不少想運動卻沒有彈性時間的民眾,然而也正因為無人看管,導致在發生意外時「難以及時應對」,釜山一名50多歲婦人就因此腦出血不治身亡,引起軒然大波。
    2024/03/08 08:12
  • 出國10天該帶多少條內褲?網提「1建議」:行李秒精簡

    不少人出國時都希望行李能越精簡越好,因此在打包行李時都會仔細篩選。近日,就有網友疑惑「出國10天會帶8件內褲嗎?」,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過來人建議,可以攜帶拋棄的內褲,這樣可以讓行李更加精簡。
    2024/03/02 18:35
  • 「隔空洗衣24小時洗鞋櫃」 數位智能化拚吸睛

    傳統洗鞋產業,也跟上趨勢發展數位化,24小時智能洗鞋櫃,甚至還要結合AI辨識價格與瑕疵,但競爭更激烈的是自助洗衣店,根據財政部資料,全台自助洗衣店,去年10月統計有2750間,4年多增長了一倍以上,業者得要求新求變,除了洗烘脫結合一機,也引進「隔空洗衣」,不用點選按鈕,手靠近就能感應操作。
    2024/02/13 23:03
  • 誰拿我衣服!自助洗衣店遭竊 嫌5天偷3次

    很多民眾到自助洗衣店,投幣完不想乾等,都會先離開,等洗好好了再回來取,結果日前在桃園,顧客頻頻反映衣服憑空消失,業者一查發現是遭小偷,而這名男子5天連偷3次,即使警告聲響起,他也不管,把別人的衣服一整袋帶走,民眾已經報警,業者也在店內貼上嫌犯的特徵,提醒其他顧客,要注意。
    2024/01/06 12:08
  • 出門買菜!走斑馬線被撞飛獨居婦陷昏迷

    新北市一名洗衣店老闆開車送貨,行經永和一處路口,疑似沒禮讓,撞倒行人,事後供稱因為A柱擋住視線,傷者是一名獨居婦人,買完菜回家,過馬路時發生意外,當場陷入昏迷。
    2023/12/20 19:52
  • 被逼手搓髒衣!人妻凍壞悄送洗 遭婆婆「跟蹤狂譙」淚崩

    婆媳問題對部分家庭來說,無疑是「亙古難解」的課題,也是導致不少夫妻感情破碎的關鍵因素之一;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婆婆因為怕浪費水,因此要求她只能用手洗衣服、到了冬天也不例外,然而因為冬衣比較厚重,她真的凍到快崩潰,才決定帶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卻被婆婆一路跟蹤、甚至當眾飆罵「不夠勤儉」,讓她當場淚崩,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6 17:59
  • 嘩啦嘩啦!國中畢業自製電子干擾器 專偷兌幣機

    台南一名陳姓嫌犯,連續犯下20起竊盜案,他自製電子干擾器,專偷娃娃機店或是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得手贓款高達28萬元,他拿去買毒品全花光光,警方循線追查,持拘票將嫌犯逮捕,偵訊後移送偵辦,並向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12/11 19:20
  • 你洗衣我偷衣! 賊自助洗衣店「兩周扒30件」

    新北市板橋台灣藝術大學附近,日前出現一名偷衣大盜,趁著自助洗衣店沒人時,竟然偷走民眾洗好的衣物,兩周狂偷30件,事後被警方逮捕,他供稱,因為自己沒錢才會犯案,在洗衣店內覺得衣服好看,才會想偷來自己穿。
    2023/11/29 23:49
  • 「無人店大盜」螺絲起子連偷硬幣 得手近20萬

    彰化鹿港一帶,出現了「無人店大盜」,專偷娃娃機店、自助洗衣店的機台跟兌幣機,目前至少6家店受害,損失金額約10-20萬,警方發現他犯案前都會懸掛偷來的機車車牌掩護,追查監視器,終於抓到這名硬幣小偷。
    2023/11/16 13:10
  • 楠梓婦貪小便宜惹禍 沒消費還兩次伸手偷香香豆、衛生紙

    貪小便宜還被抓!高雄市楠梓區有婦人貪圖洗衣店貼心提供的免費用品,於是喬裝打扮進入無人洗衣店,伸手拿走一旁給顧客使用的香香豆、靜電紙,甚至連衛生紙也直接整包拿走!貪心的行為也讓店主好氣又好笑。
    2023/11/09 16:07
  • 自助洗衣店偷女用內衣 淡水噁男落網稱:色慾薰心受不了

    新北市淡水區1名妙齡女子,日前到租屋處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洗衣,不料,在收拾衣物時發現2件內衣不翼而飛,氣得向警方報案。淡水分局透過監視器追查,在獲報後2小時循線逮捕涉案的47歲楊姓男子,偵訊時楊男坦承犯行,供稱因為「凍未條」才會偷女用內衣洩慾,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8 10:31
  • 自助洗衣「內衣遭偷」!慣竊出沒淡江大學旁

    新北市淡江大學附近,出現內衣褲大盜!警方獲報女子報案,在自助洗衣店不見了2件內衣,損失大約3千元,事後逮捕嫌犯,發現他前科累累,從民國98年開始就有偷內衣褲的紀錄,今年就犯下5起類似竊案。
    2023/11/07 22:21
  • 協尋懸賞3萬!2件日本製蘿莉塔洋裝 價值4萬9送洗遭竊

    一名在北部工作的女子,回嘉義老家順道送洗兩件衣服,是她存了好久的錢,好不容易買到日本製的蘿莉塔風格洋裝,兩件價值4萬9,等了好幾年才請人從日本代購,絕版品有錢不一定買得到,但洗衣店掛在騎樓下晾乾,卻遭人偷竊,現在當事女子懸賞3萬協尋,洗衣店賠償她4萬5,如果有找回來,女子會把錢還給店家。
    2023/11/07 19:53
  • 新北土城洗衣店夜間起火狂燒 老闆慌逃:裡面有瓦斯

    新北市土城一間洗衣店昨(30)日晚間突然竄出火煙,由於當時老闆還在店內,發現起火後隨即逃出並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馬上佈水線入內灑水灌救,但因擔心火勢往上延燒,緊急疏散樓上住戶,好在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起火點在廚房,裡頭疑似還有瓦斯桶,但為何會突然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31 10:41
  • 烘衣也罰!高市修法擴大洗衣店噪音管制 禁止深夜開機

    高雄市自助洗衣店的噪音問題,光今年就裁處7件,如今更加碼修法,擴大噪音的管制,把住宅區內夜間烘衣也要禁止,目前將等環境部核定後就能公告實施,但不少民眾認為不合理,引發正反兩面討論。
    2023/09/19 15:19
  • 成本較低!自助洗衣店烘衣機 多「瓦斯」加熱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自助洗衣店怎麼會發生氣爆,原來這類店家,大多會使用瓦斯來加熱烘衣機,可以節省成本,但這間店,前一天才做完大保養,怎麼會隔天就發生意外,還要由火調人員釐清。
    2023/09/17 14:50
  • 快逃!自助洗衣店突氣爆 路人遭波及炸傷

    自助洗衣店突然爆炸,嚇壞附近民眾!桃園市區大仁路上一家自助洗衣店,16日晚上7點多,店內前幾天才剛剛重新整理過,結果卻發生意外,附近住戶全被嚇傻,甚至一名外籍女子當時正巧路過,直接遭到炸傷,第一時間從煙霧裡面逃生,跑到對面店家求救。
    2023/09/17 12:52
  • 桃園驚傳氣爆!洗衣店「整間震碎」玻璃噴對街 女送醫搶救

    桃園一間自助洗衣店昨(16)日晚間發生氣爆,強大的威力將整間店瞬間炸爛,玻璃直接炸噴到對面道路。怎料,剛好一名女子遭到炸開的玻璃割傷,送醫搶救治療。
    2023/09/17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