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洗水塔 結果共36筆

  • 初瓦、嚮辣西門店爆食物中毒!疑水質有異 王品5點聲明致歉了

    王品集團陷食物中毒案!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目前已有22人就醫,北市衛生局要求2店停業、提出改善計畫;對此,王品集團今(7)日聲明致歉,表示「兩家門市已經在4/6停業,直到查明原因。我們進行餐廳全面清消,並要求所在大樓清洗水塔。對於本次事件,致上最誠摯歉意。」
    2024/04/07 11:50
  • 鄰居沒回家嘸水用! 住戶驚:減壓閥怎在別人家

    住在台北市南港一處社區十幾年的吳先生,6日上午大樓洗水塔,但結束後恢復供水卻只有自己一戶沒水。一問之下,發現原來自家水管的減壓閥,在12樓鄰居家中,但對方出門玩不在家,無法檢查減壓閥。不過專家也表示,減壓閥在別人家很常見,當初建商在蓋房時就規劃好。
    2023/09/07 19:30
  • 水塔20年沒洗過!她嚇傻:怎沒生病 內行教學「安全用法」

    水塔每半年就該清洗一次,才能確保用水品質,避免喝下太多青苔、鐵鏽、昆蟲屍體。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驚訝發文,透露跟媽媽聊天時,意外得知家中的水塔竟已長達20年沒洗,令她不敢置信。文章曝光後也掀起話題。
    2023/07/10 20:31
  • 翁洗水塔意外觸電! 出動雲梯車救援送醫不治

    台南市傳出電擊意外!11日近中午時分,74歲的老翁在住家頂樓清理水塔時,意外觸電,他的兒子當場發現,立刻實施CPR並報警,由於頂樓空間狹窄,消防人員還出動雲梯車救援,但老翁被救下時,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6/11 18:41
  • 台南7旬翁洗水塔遭電擊 命危送醫搶救

    台南東區今日上午發生觸電意外,一名74歲的王姓老翁,中午到自己家頂樓修理水塔時,遭不明電線漏電電擊,當場昏欲絕失去生命跡象,王翁兒子隨即報案,並在場實施CPR,消防隊到場使用雲梯車將人運下樓,送醫搶救。起初還一度傳出王翁遭雷擊,事後證實,當時沒有下雨,警方後續派人到場鑑識,要釐清詳細原因。
    2023/06/11 12:26
  • 快訊/和鄰居有嫌隙!男竟朝水塔丟滅鼠藥

    新北市有屋主在清洗水塔時發現,有不明藍綠色漂浮物,事後在頂樓加裝監視器,發現是洪姓男子,疑似和鄰居楊姓男子有嫌隙,竟然將不明物體,丟入水塔,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查緝,洪姓男子自己交出不明物體,結果送驗發現是滅鼠藥,全案也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1/10/28 10:05
  • 原以為沼氣外洩!洗水塔突暈厥 工人透露:打過疫苗

    高雄一名謝姓工人清洗大樓的水塔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而暈厥,在外等候的侯姓老闆娘發現異狀,立刻通報警消到場,救護人員緊急將謝男從自來水池內運出,並送往醫院救治,所幸沒有大礙。消防員一開始以為是沼氣中毒,但詢問後發現,莊男本身就有心臟病史,且在8月初時有接種過AZ疫苗,事後測量也沒查到沼氣外洩情況。
    2021/09/07 18:04
  • 疑清洗水塔遭電擊 北市男命危送三總搶救

    北市警消今天上午近10時獲報,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一處建物有名男子命危,經派員到場發現,傷者疑為在清洗水塔時,因故遭電擊而失去呼吸心跳,立即協助送三軍總醫院搶救。
    2020/11/17 12:06
  • 醫師洗自家水塔 倒頭栽掛在水塔上溺水

    彰化和美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事件,當地一位知名的謝姓醫師,上午自己爬上頂樓清洗水塔,過程中疑似不慎摔倒撞到頭,當場失去意識,上半身就這樣掉進水塔裡,雙腳懸空掛在外頭,直到家屬找人,才發現他已經肢體僵硬,溺水死亡。
    2020/06/16 20:31
  • 抽水馬達沒開!人妻「不慎流光水」遭尪痛罵:糟蹋我的錢

    一般公寓大樓會定期清洗水塔,清洗時為了避免馬達空轉損壞,通常都會先將其電源關閉。近日一名媽媽透露,某天家裡正在清洗水塔,隔天她打開水龍頭想把髒水流掉,使用乾淨的水清洗寶寶的衣服,怎料先生得知後竟破口大罵。
    2020/02/25 21:07
  • 騙人ㄟ!「洗水塔公告」貼大門 每戶收400元

    日前新北市新店有住戶在公寓大門上發現,被貼了水塔清洗公告,還有自稱清潔公司人員上門,要收每戶400元清潔費,部分住戶繳了錢,才發現根本沒有人洗水塔,全都是一場騙局,同一棟公寓至少已經有6戶受騙。
    2019/08/20 12:42
  • 你家有收到這張「通知單」嗎? 小心被騙錢!

    小心詐騙!除了假裝是檢查瓦斯管線的詐騙手法之外,現在又多了最新「洗水塔」詐騙。日前有網友表示,家門口被貼了1張「水塔清洗通知單」,雖然自己心存懷疑,叫家人確認有洗之後再付錢,但家人還是被騙了。原文貼出後有其他網友回文,原來遇到詐騙的人不只1個!
    2019/08/19 08:35
  • 嘉義1男子清洗水塔不慎掉落 命危送醫急救

    嘉義縣水上鄉民生村今天發生一名男子掉落儲水水塔意外,消防人員破壞水塔,將人救出時,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立即送醫急救,原因待調查。
    2019/08/02 15:16
  • 公園驚見白骨腐屍 死者曾在論壇留遺言「永別了」

    新北市土城區青山公園昨(2日)下午一名清洗水塔的工人,發現水塔後方出現一具已成白骨的腐屍,警方到場後粗估死亡已超過1週,從死者旁的包包內發現手機、悠遊卡及1罐500克的亞硝酸鈉。現場員警回撥手機未接來電,對方竟然是北市刑大員警,才得知原來死者生前曾在網路論壇留言「永別了」,引發網友憂心報案,但仍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
    2018/07/03 08:02
  • 天降石頭!住戶洗水塔費喬不攏 控鄰砸車

    只為了洗水塔費用,鄰居間卻種下嫌隙!新北市蘆洲一棟公寓發生一起住戶糾紛,住在3樓的唐姓男子早在101年,因為對公寓共同支出有疑慮,不願意支付洗水塔的費用,再加上腳步聲太吵和其他住戶結怨,日前遭人從樓上丟石頭砸車,懷疑是樓上住戶。警方到場,查出丟石頭的可能是5樓住戶,依毀損罪將他函送法辦。
    2018/04/28 19:12
  • 工人揹工具搭公車遭唸 辱罵司機挨告

    不滿司機勸導,乘客怒飆髒話,現在得吃上官司!基隆一名75歲的洗水塔工人揹著裝備搭公車,司機請他把東西放在地上,避免不小心傷到其他乘客,但老翁覺得被刁難怒飆五字經,司機表示受夠老翁多次口出惡言,堅持對他提告。
    2018/04/16 18:18
  • 水管比想像中髒! 清洗後流出臭黑水

    很多人都會固定清洗水塔,希望可以保持飲水的衛生,不過這樣就夠了嗎,專家說,其實家中的水管,長期以來沒有清洗,遠比想像中的還要髒,國內衍生出一種新興的行業,洗水管師傅,專門解決這種問題,經過師傅清洗的水管,流出各種顏色的髒水,相當驚人。
    2017/06/09 22:23
  • 水管藏危機  清洗出如果汁、咖啡般液體

    最近剛興起一項洗水管行業,原來光洗水塔還不夠,住家水管其實暗藏細菌、微生物、重金屬等危機,常年未清洗的水管,用專業儀器可清洗出如果汁、咖啡般的液體。
    2017/06/07 10:41
  • 快訊/蘆洲仁愛街 民眾洗水塔摔落水池

    最新消息,蘆洲仁愛街一名73歲民眾為了清洗水塔,疑似失足掉落水池,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緊急送醫搶救當中。
    2017/04/08 09:37
  • 柯防颱SOP破功? 有人停水有人喝黃水

    杜鵑過境,北市有人喝黃水,有人停水,北市府防颱又破功了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強調自己八年任內,沒停水也沒供過濁水,直言柯文哲「不信任專業」,正當柯市長不解新的SOP怎麼會失靈,北水處跳出來喊冤,停水就是為了不供黃水,部分水濁住家,該洗水塔了!
    2015/09/30 18:04
  • 北市62校水塔未洗 教育局:水質安全合格

    上個月,蘇迪勒颱風肆虐,讓台北市出現史無前例的「用水危機」,颱風走了,學校開學了,但台北市有62所公立學校,將近4成的比例,水塔還沒清洗,學生用水令人擔心,不過北市教育局強調,所有學校水質檢測沒問題,同時在9月中旬以前,尚未清洗水塔的學校都會清洗完畢。
    2015/09/04 23:00
  • 清水塔就5千! 汙水減免三天水費挨批

    大台北民眾這幾天幾乎都受髒水困擾,台北自來水處決定減免颱風當天8日到10日,3天的基本水費作為補償,自來水處表示,會以民眾家中去年同期的基本水費為減免標準,這樣算下來一戶4口大約才少了20元,不過這幾天台北民眾為了不喝到髒水,幾乎都是買礦泉水因應,甚至很多住戶自費請清潔公司來清洗水塔,清一次就要4千元到5千元,一戶算下來也要付500多元。
    2015/08/12 12:27
  • 〈快訊〉疑機械故障 台電洗水塔直升機迫降彰化

    意外消息,台電一架清洗電塔的直升機,剛剛傳出疑似機械故障,迫降在福興彰鹿路五段的空地上,幸好人機都平安
    2014/12/18 16:17
  • 「黑冰塊」? 長庚養護之家遭控水不淨

    桃園龜山的「長庚養護之家」,上週爆出病患疑似集體感染,短短5天內就有14人送醫,當時院方強調,水質沒問題,沒想到又有家屬投訴,院內製冰機的冰塊,竟然整片都是黑色的,看起來非常噁心,向護理人員反應,院方才清理製冰機,飲水機也通通拆除,提供礦泉水,家屬質疑是不是因為水質出問題,才會引發集體感染,對此院方表示,最近在清洗水塔,才會有污濁,強調水質通過檢驗。
    2014/07/19 18:24
  • 「水疑遭汙染」 敦南誠品美食街停擺

    誠品敦南店昨天(5/27)傳出用水遭汙染,中午左右,店家發現水龍頭打開來有白色泡沫,民眾也在廁所發現水龍頭打開,水有洗手乳味,誠品立刻調來桶裝水給美食街業者使用,廁所則貼出告示,暫停供水,但有咖啡廳選擇暫時停止供應飲品,今天早上則是請其他分店把咖啡煮好拿來賣,相當克難,誠品則表示,是大樓清洗水塔出現異常,今天已經派人做水質檢測,確保都安全再重新啟用自來水。
    2014/05/28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