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洋投 結果共275筆

  • 台日交流賽/兄弟1:4惜敗巨人!拚戰9局難奪勝 仍締2大里程碑

    讀賣巨人海外交流賽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最終中信兄弟以1:4的比分不敵讀賣巨人,仍寫下「最多觀眾人數球賽」與「中職首個大巨蛋得分」的里程碑。
    2024/03/02 20:43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開打引關注 蔡英文推特:歡迎巨人軍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觀賽,據統計,今日進場人數達37890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總統蔡英文也在Twitter發文歡迎巨人軍。
    2024/03/02 19:29
  • 中職/樂天桃猿添新左投戰力 洋將魔神樂農曆年後抵台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簽下具美國、墨西哥職棒經驗的左投魔神樂,預計過年後抵台投入球隊春訓,目前桃猿隊新球季已確定有4名洋投,其中威能帝曾與魔神樂當過隊友。
    2024/02/07 15:22
  • 中職/戰力補強!中信兄弟再簽2洋投 具大聯盟經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團今(17)天公佈開季洋將陣容,除了有傷癒歸隊的象魔力(Shawn Morimando)以及完成續約的德保拉(José De Paula)之外,球團再簽下2位具有美國職棒以及韓國職棒資歷的投手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與克迪(Kirkland McCarty),預計月底加入球隊訓練,期待四位洋助人加入球隊後,能夠幫助中信兄弟在今年球季重返榮耀。
    2024/01/17 13:50
  • 中職/富邦悍將簽新洋投 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羅戈2月抵台

    中職富邦悍將隊備戰新球季,今天宣布簽下來自委內瑞拉的右投手羅戈(Nivaldo Rodriguez,暫譯),預計2月初將抵達台灣正式加入球隊春訓。
    2024/01/15 16:43
  • 中職/樂天桃猿戰力再減一人 豪勁IG宣布成為自由球員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洋投豪勁今(11)天稍早在IG宣布成為自由球員,正式「Thank You」樂天。豪勁在IG提到,「過去三年,我想謝謝樂天桃猿球團,我已經進入自由球員市場,但仍想正式跟樂天桃猿的球迷和我的隊友表達感謝。我希望未來能再度看到你們,即使我們穿著不同的球衣。」
    2024/01/11 16:33
  • 洋投「鋼龍」奪中職年度MVP 今年囊括5項大獎

    中職21日晚間舉行年度頒獎典禮,味全龍洋投"鋼龍"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成為隊史第2人,個人狂掃5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同樣也以16萬5000元榮登獎金王。
    2023/11/21 23:32
  • 台灣大賽/味全龍封王!「再見接殺」氣走樂天 睽違24年再奪冠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迎來史上第11次的搶七大戰,由味全龍坐鎮天母主場迎戰樂天桃猿;前役背水一戰的味全龍靠著新生代王牌徐若熙「7局無失分好投」的全面壓制,封鎖樂天打線逼出第七戰。而在這場最後的封王戰中,味全龍派出鋼龍掛帥,力拚睽違24年的隊史第五冠,樂天桃猿則是劍指隊史第八座總冠軍,派出洋投道博格應戰。最終由味全龍6:3氣走樂天強勢封王。
    2023/11/12 17:16
  • G7殊死戰 龍拚睽違24年總冠軍 猿爭隊史第8冠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決勝第7戰,味全龍隊今天派出洋投鋼龍先發對樂天桃猿隊,先發打序則跟昨晚第6戰一樣,林智勝繼續先發扛5棒、守一壘,味全龍隊要拚睽違24年的總冠軍。
    2023/11/12 14:52
  • 天母慘案!樂天11:0屠龍聽牌 封王差一步

    台灣大賽第5戰今(10)日戰線再回到天母球場,票房開紅盤,1萬人滿場,味全龍想在主場搶聽牌,結果打線被樂天桃猿洋投「威能帝」全面壓制,投手群更是崩盤,加上樂天打線火熱,最終味全龍以11分之差遭到完封,創下總冠軍賽史上,最大比分差距完封紀錄。
    2023/11/10 23:28
  • 台灣大賽/守下G4!味全4:1擊敗猿 後天上演「搶聽大戰」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G4今(8)日在桃園棒球場開打,樂天桃猿已取得2勝1負優勢要拚「聽牌」,值得注意的是,味全龍也派出41歲老將林智勝先發應對;客隊味全由休賽3天的洋投伍鐸上陣,主隊樂天推派陳克羿掛帥先發。今天G4味全以4:1擊敗樂天拿下勝利,均是2勝2敗,後天(10日)G5雙方將在天母棒球場上演搶聽大戰。
    2023/11/08 19:42
  • 台灣大賽/G4桃猿拚「聽牌」 先發陳克羿對上龍隊伍鐸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今晚在桃園棒球場進行,樂天桃猿隊推出本土投手陳克羿掛帥先發,力拚第3勝「聽牌」;味全龍隊則推出休息僅3天的洋投伍鐸,期盼能一舉扳平戰局。
    2023/11/08 14:00
  • 中職/鏖戰11局!王維中遭安打狙擊 樂天4:0系列賽扳平

    繼昨(4)天中職台灣大賽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轟3:2擊退樂天桃猿後,本場樂天桃猿派出土投黃子鵬先發,味全龍則推出洋投布里悍登板,前8局雙方打線靜悄悄,8局上樂天桃猿壘上有人情況下,味全龍上演漂亮雙殺守備,然而林子偉要衝本壘時遭觸殺,布里悍疑似對桃猿休息室叫囂,引發林子偉不滿,雙方板凳清空發生口角,所幸後續沒有引發更大衝突。雙方戰線延長到11局,王維中登板投球遭安打狙擊,呂詠臻拆彈,樂天單局灌進4分,樂天最終就以4:0完封味全,系列賽1:1扳平。
    2023/11/05 19:24
  • 觀點/味全龍復出台灣大賽 G1徐若熙先發+伍鐸中繼vs.樂天威能帝

    2023年「台灣大賽」中職總冠軍戰將於11月4日起進行7戰4勝的對決,由下半季冠軍味全龍迎戰從季後挑戰賽打上來的樂天桃猿,這是兩隊歷史上首度在季後賽中交手。讓人意外的是年度勝率第一的龍隊在首戰推出的先發投手並非兩位洋投布里悍、鋼龍,而且8月底才傷癒復出的本土火球男徐若熙。
    2023/11/03 20:40
  • 中職/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IG報平安 陳俊秀賽前致意擁抱

    2023中職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昨(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下一城,以2:3險勝統一,聽牌的猿隊只要今(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昨天先發洋投克維斯在2局下時,被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側太陽穴,克維斯當場倒地不起,還好後續自行站起下場休息。今天克維斯在個人IG現實動態報平安,寫下「I’m OK」,感謝所有球迷的關心,有一點痠和腫,但是我會沒事的。賽前陳俊秀也到統一獅休息室向克維斯致意。
    2023/10/30 17:29
  • 洋投克維斯遭球擊 趴地40秒!太陽穴腫一包

    樂天桃猿週日季後挑戰賽,對上統一獅,但比賽發生插曲,第2局樂天陳俊秀擊出強襲球,打中統一先發洋投克維斯,當下克維斯倒地,臉朝下趴了40秒,最後太陽穴腫了一包,幸好最後他自行起身走出球場,而陳俊秀則相當自責,一臉愧疚。
    2023/10/30 13:00
  • 中職/痛!強襲球直擊獅隊克維斯右臉 桃猿1分險勝「聽牌」

    中華職棒結束例行賽,昨(28)日正式邁入2023年季後賽,先由樂天桃猿拿下首勝。今(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取一勝,以2:3險勝統一,而「聽牌」的猿隊只要明(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更是衰事不斷,昨天先發DH林安可因自打球擊中左膝,今天養傷並未列先發,而獅隊今天先發的洋投克維斯,二局下,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臉,克維斯當場倒地,畫面相當恐怖。
    2023/10/29 21:44
  • 大麻藥檢陽性!兄弟洋投「艾里歐」永不錄用

    中華職棒聯盟,針對球員進行不定期藥物抽檢,近期驗出,中信兄弟隊洋將「艾里歐」在「大麻代謝物」項目呈現陽性反應,根據聯盟規定,驗出毒品反應,一律列為永不錄用人員,中信兄弟球團也發聲明,說已經依照規範「解約」,後續交給司法處理。
    2023/10/04 20:12
  • 掰了!中信兄弟洋將艾里歐大麻藥檢未通過 中職「永不錄用」

    中華職棒聯盟針對球員進行不定期藥物抽檢,聯盟禁藥檢驗合作單位9月4日呈報聯盟8月份例行賽藥檢結果,其中中信兄弟隊洋投艾里歐藥檢項目均符合WADA檢驗標準,但「大麻代謝物(THC)」項目有低濃度異常現象,也就是藥檢未通過,被宣告永不錄用。
    2023/10/04 15:33
  • 吉力吉撈開轟 毀艾士特無安打龍象清空板凳

    中信兄弟隊洋投「艾士特」挑戰完全比賽,但7局下「吉力吉撈.鞏冠」的一發陽春砲,讓他的美夢破碎,甚至還打出了火藥味,吉力吉撈繞壘慶祝時,與艾士特之間有些言語交換,引發兩隊清空板凳對峙,所幸衝突並未擴大。
    2023/09/23 13:04
  • 布萊威開箱好投、邱智呈猛打賞 獅隊奪2連勝

    中職統一獅隊昨天「開箱」新洋投布萊威繳出6局僅失1分優質先發,加上邱智呈演出3安猛打賞,終場獅隊以3比1擊退樂天桃猿隊,奪下2連勝,布萊威也獲中職生涯首勝。
    2023/08/26 08:31
  • 統一獅新洋投布萊威抵台報到 最快下週一軍登板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天表示,之前已經簽下的2名新洋投布萊威及蘭道爾,其中布萊威今天已經抵達台灣,向球隊報到,獅隊教練團目前初步評估,布萊威下星期能在一軍正式出賽。
    2023/08/16 14:34
  • 中信兄弟THANK YOU福來喜 IG發聲:生涯最艱難告別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昨(12)天宣布THANK YOU福來喜,註冊新洋投艾士特,也提到經過球團多方考量決議下,決定在洋將戰力佈局割愛福來喜,以增加團隊投手戰力。福來喜在IG感性錄影發聲,表示這是職業生涯中最艱難的告別,感謝球迷、隊友和工作人員,在過去兩年裡給我的愛和支持。
    2023/08/13 12:06
  • 中職/經典賽被張育成敲全壘打 富邦悍將簽下義大利洋投

    迎戰下半季,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宣布簽下目前在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擔任先發輪值的Stephen Woods Jr.(中文暫譯「伍茲」),伍茲預計在7月10日左右抵達台灣,為悍將下半季先發輪值補上重要戰力。
    2023/07/06 11:48
  • 統一季冠軍功臣「勝騎士」遭挖角 韓職買斷合約

    統一獅洋投「勝騎士」4月30日來台,上半季拿下8勝,獲選中職6月投手MVP,帶領球隊拿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7/2爆出他的合約被韓職「起亞虎」買斷,將離開台灣。
    2023/07/02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