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洋娃娃 結果共165筆

  • 認真?網售「張員瑛頭髮」價飆45萬元 竟稱:演唱會拔的

    南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不只擁有173公分的修長身材,還有著洋娃娃般的五官,同時擁有大批粉絲;身為時尚寵兒的她,近日卻有人把生意腦筋動到她頭上,原來是中國大陸有網友,在網路上拍賣「張員瑛的頭髮」,而且喊出只限量3根,才上架短短2天,價格喊破新台幣45萬元。
    2024/02/23 18:00
  • 日本奇蹟雙胞胎姐妹暴紅 妹妹悄來台!合影西門町逆天胴體網暈爛

    近期日本一對雙胞胎姐妹憑美照在網路上爆紅,宛如洋娃娃的精緻五官輪廓,更令人嘖嘖稱奇。而兩人的身分也在近日被起底,分別名為森風花(森ふう花)與柊琪琪(柊きき),並以地下女團身分出道。妹妹柊琪琪在日前曾來握台灣旅遊,還分享了一系列西門町的照片。
    2024/02/01 13:24
  • 詩亞體重掉到3字頭!靠「無限自律」瘦身 粉絲憂:太輕了

    現年30歲的藝人詩亞,從《我愛黑澀會》以藝名糖果出道,近來從演藝圈跨足發展到網路紅人和電商事業,相當注重外表的她,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近日詩亞為了維持體態,竟然瘦到只有39.4公斤。
    2023/12/23 22:25
  • 林襄被驗貨秒送福利! 「超巨半球」僅頭髮遮 形狀全看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Dcard翻出舊照,可看見高中時期的她青澀許多,因為跟現在的外貌相差甚大,整形、隆乳傳言再起,她昨(30)出席活動大方邀請女記者親自「驗胸」,證明自己的美胸貨真價實,晚上還po出藝術美照,以一頭亮橘色長髮蓋住重要部位,但渾圓形狀呼之欲出,白皙半球一覽無遺,儼然一尊精緻的洋娃娃。
    2023/12/01 14:06
  • 鄉民神到「李多慧前隊友」顏值超頂! 表特版暴動:快挖來台灣

    PTT表特版常會挖掘出漂亮女生,雖然網友標準很高,有時也會被打槍,但偶爾也會出現全網讚爆的美女,日前網友挖出KBO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員邊嘏燏的照片,她曾跟李多慧是隊友,擁有洋娃娃般精緻臉蛋與逆天身材,兼具可愛和性感誘人,不少球迷大讚她是「球隊的寶藏」,許多人鄉民「這位超頂!」「追蹤很久了,超級可愛的。」更有人喊話歡迎她也來台灣。
    2023/10/31 10:51
  • 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猝逝 享年56歲

    80年代末期顛覆西洋樂壇的愛爾蘭知名歌手辛妮‧歐康諾 (Sinéad O’Connor),26日被家人證實已經過世,享年56歲,雖然沒有公布死因,但外界不免臆測她長年飽受精神疾病所苦,加上去年17歲的兒子輕生,讓她病況加重入院治療。辛妮‧歐康諾出道時以一頭短到不行、接近光頭的造型亮相,加上空靈的大眼睛,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和爆發力十足的搖滾曲風聞名,她翻唱西洋流行歌手王子的歌曲登上生涯巔峰;然而敢怒敢言的個性,卻讓她始終不被當時的社會接受,如今她的去世,讓人再度憶起這些動人的音樂作品,也感嘆她的一生,是如此衝突矛盾。
    2023/07/27 19:58
  • 夢幻童話實現了!美54歲女打造「真人芭比娃娃屋」:全是粉色

    電影真人版《Barbie芭比》電影即將上映,有許多人開始蒐集當年的經典玩具「芭比娃娃」,有人買芭比的週邊商品、穿洋娃娃服飾拍照等等,而美國有名狂熱者,她不僅是芭比娃娃的狂粉,還把家裡所有的家具都打造成夢幻的粉色,簡直是把芭比完全複製到現實生活中。
    2023/07/19 15:10
  • 女神驚遇鹹豬手!狂粉「喪屍級追星」突偷摸背 失控畫面流出

    31歲女星迪麗熱巴憑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孔,以及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在演藝圈迅速走紅,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系列、《你是我的榮耀》等,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也是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微博粉絲數逼近8千萬。近日她一身輕便服飾現身機場,瞬間讓大廳變成追星現場,所到之處皆引起粉絲瘋狂追逐,不料竟有人趁亂觸摸迪麗熱巴背部的肌膚,工作人員見狀連忙遞上外套,護送她上車離開。
    2023/07/15 11:57
  • 沙灘詭躺「無頭腐屍」!西班牙海岸驚魂 他嚇壞:以為是娃娃

    觀光勝地詭異命案!民眾在西班牙的一處度假海灘清理垃圾時,意外發現沙灘上有一個不太起眼、卻也引人注目的身影,原本以為只是誰忘記帶走的洋娃娃,未料走近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具已經明顯腐爛的「無頭嬰屍」,且估計年紀大概只有2至3歲左右,警方則在獲報後火速封鎖現場,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至於詳細情況則仍進一步待調查。
    2023/07/13 09:49
  • 泰國寺廟捕獲野生BLACKPINK Lisa ! 素顏照曝光 網暴動:美翻了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期馬不停蹄地在世界各地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而泰籍成員Lisa趁著空檔時間返回泰國休息。擁有洋娃娃臉孔的她,不僅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更被網友封為「人間芭比」。近日,她被網友拍到現身泰國的一間寺廟,仔細一看她的狀態相當的好,臉上沒有妝容,看起來像個鄰家小女孩。照片一釋出,瞬間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3/06/06 08:23
  • 年輕人亂撿路邊骨董人形娃娃誤觸詛咒! 下場超驚悚

    改編真實都市傳說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今(25)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片中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
    2023/04/25 14:28
  • 張員瑛親姐「超仙海報照」曝 絕美顏值被讚:演員臉

    韓國大勢女團IVE以〈ELEVEN〉、〈LOVE DIVE〉等多首人氣歌曲火遍全球,而成員張員瑛以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和超不科學的完美身材,備受網友喜愛。近日傳出她的姐姐張多雅(音譯,本名為張真瑛)將出道,消息一出便引起網友討論,網路上也開始瘋傳姐姐高中時的學生照,許多人不禁好奇張多雅的真實長相。而韓國媒體近期曝光張多雅的畫報照,姐妹倆的神基因掀熱議。
    2023/04/09 18:41
  • 張員瑛「傳聞中更美的大姊」要出道! 鄉民暴動狂讚:美女姊妹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在粉絲心中有著像洋娃娃的精緻外貌,還有如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絕佳身材比例,沒想到她的姊姊也要出道了!據韓媒獨家爆料,張員瑛的姊姊本名是張真瑛,將以藝名張多娥(音譯)踏入演藝圈。
    2023/04/07 13:57
  • 排球女神「莎賓娜」爆整形崩壞!首度奪冠、升格人妻近況曝

    哈薩克國家隊女排成員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因擁有182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而被封為「世界第一排球美少女」,2014年曾到台灣參加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120公分的逆天大長腿,讓她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不過後來被發現疑似整形失敗,面貌與以往甜美形象相差甚遠,更糟日媒狠酸「女神崩壞」,如今26歲的她現況曝光,19日更在阿拉伯聯賽中首度幫球隊奪冠!
    2023/03/20 17:11
  • 神隱9個月遭爆懷孕生子!迪麗熱巴不忍了 親自給出回應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長歌行》等夯劇,來自新疆的她,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與火辣身材,受封「古裝女神」。她去年6月拍完《公訴精英》後便神隱9個月,前陣子網路上爆出她與男星黃景瑜秘戀,甚至有了「愛的結晶」,當時迪麗熱巴工作室嚴正聲明,強調所有揣測皆為不實信息,日前她接受雜誌採訪,針對懷孕一事終於親自做出回應,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3/03/15 11:31
  • 王彩樺20歲愛女「激似周子瑜」 仙級嫩照引暴動:岳母好

    女星王彩樺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婚後育有2女相當幸福,大女兒庭庭「黃于庭」因亮麗外型爆紅,讓王彩樺瞬間被封為「國民岳母」。昨(19)日正逢庭庭20歲生日,王彩樺也曬出女兒小時候的照片,神仙童顏又再次引起粉絲暴動。
    2023/02/20 13:18
  • 有喜訊?江宏傑自爆「當阿公了」:沒想過這一天會這麼快來

    前桌球國手江宏傑有著出眾的外貌,因此圈粉無數,加入《全明星運動會》擔任領隊更讓他知名度大開,人氣水漲船高。已為人父的他,卻突然自爆當阿公了,還說「沒想過這一天這麼快來」,讓不少粉絲留言直喊「恭喜!」
    2022/11/11 19:41
  • 沒眼睛卻狂眨⋯收下「百歲娃娃」全家胸痛 他曝超毛經歷嚇壞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過世後,留下一尊有百年歷史的洋娃娃,英國一名男子6年前輾轉得到後,卻頻頻發生怪事。男子和家人身體出現各種異狀,甚至他還曾拍到洋娃娃竟然會眨眼睛,連朋友站在旁邊都會莫名感到胸痛,一連串無法解釋的情況,讓男子驚覺為何主人寧願花錢脫手這尊洋娃娃。
    2022/07/30 22:30
  • 39歲李小璐不老肌登熱搜 自曝醃肉式美膚法、白玫瑰泡澡

    大陸女星李小璐今年將滿40歲,但歲月似乎不曾在李小璐身上留下痕跡,那張宛如洋娃娃的白皙臉蛋、白裡透紅的皮膚,甚至連手肘、膝蓋都絲毫不見粗糙,實在令人忍不住想一窺李小璐的凍齡秘笈!別急~~以下雙手奉上李小璐凍齡秘密,一起留住青春吧~
    2022/07/18 10:36
  • 比梁朝偉香腸嘴更狂!迪麗熱巴「暴肥成豬頭」黑歷史流出

    29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憑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以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等,演藝事業屢創顛峰,也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新疆四大美人」之一。不過近日被挖出早期「腫成豬頭」的醜照,與她「盛世美顏」的形象有很大的差距,甚至不輸影帝梁朝偉在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香腸嘴」的經典扮相。
    2022/04/14 16:06
  • 前方騎士包包「放女嬰」! 他見真相嚇爆急跑宮廟

    毛骨悚然!日前一名男騎士行進時,突然發現前方摩托車上有一個寵物外出專用包,而裡頭疑似還有可愛小貓咪。豈料他加速前進想要一探究竟,下一秒對到眼的竟是一隻女嬰洋娃娃,還面露笑容,嚇得男子立馬倒抽一口氣。直到後來他了解真相,亦趕緊前往廟裡求助。
    2022/01/12 23:42
  • 凱蒂佩芮賭城開唱 扮洋娃娃營造魔幻氛圍

    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和賭城簽下駐唱合約,估計4個月就可以賺進47.3億台幣,這場大秀噱頭十足,凱蒂佩芮扮成洋娃娃,舞台上擺放巨型家具和布景,營造魔幻氛圍,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直擊演出幕後。
    2022/01/07 13:01
  • 迪麗熱巴低胸禮服辣翻!紅毯人員「超誠實反應」笑翻全網

    29歲的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有著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及高挑的好身材。近日他出席ELLE風尚大典,身穿一襲低胸粉紅泡泡袖禮服,傲人的胸圍在紅毯上吸引眾人目光,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被意外捕捉到「超誠實反應」,照片一出引發熱議。
    2021/11/20 16:21
  • 「圍棋女神」黑嘉嘉同框親姊 混血高顏值宛如真人芭比

    台澳混血的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除了棋藝精湛之外,甜美外型也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昨(26)日她罕見曬出和姐姐的合照,兩人的高顏值也讓網友驚嘆連連,直呼「這兩位是洋娃娃吧!」
    2021/10/28 11:56
  • 《安娜貝爾》翻版!英男新家找到舊玩偶 紙條留「我殺了前屋主」

    恐怖片《安娜貝爾》的情節居然也在現實世界中上演嗎?英國一名小學老師買了一間房子,不過當他在整理新家時,卻在廢棄的空間裡,發現一個老舊的洋娃娃,更毛骨悚然的是,它的手中拿著一張紙條寫著,因為它不喜歡前屋主,所以把他們都殺死了。
    2021/09/2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