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波許 結果共11筆

  • NBA/淺談熱火三巨頭!哈斯倫喊「詹韋差不多」:波許價值最高

    盤點聯盟歷年以來各隊的「最強組合」,由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ayne Johnson)以及波許(Chris Bosh)三人集結南灘所組成的「熱火三巨頭」必是榜上有名,雖無緣達成三連霸、但四年斬獲兩次總冠軍的戰績,也足以名留青史;而作為三人曾經的隊友,熱火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則在節目中表示,就當時陣容來說、其實波許最重要。
    2024/03/22 14:58
  • NBA/潛力菜鳥驚傳血栓!新秀賽季報銷 波許為此「被迫退休」

    在因故連續缺陣了5場比賽後,活塞菜鳥湯普森(Ausar Thompson)經球團正式聲明,證實其為治療血栓而賽季報銷的消息;而聲明中除了湯普森之外,則順帶提及陣中長人史都華(Isaiah Stewart)因腿部傷勢,餘下賽季不會再出戰的消息,雖然活塞本季早已無緣季後賽,消息一出仍是震驚不少球迷,其中又以湯普森的血栓病情最令人感到憂心。
    2024/03/21 11:28
  • NBA/熱火曾有機會找來保羅組四巨頭 韋德爆因一事破局

    NBA邁阿密熱火在2010-11球季迎來詹姆斯(LeBron James)、波許(Chris Bosh),與自家球星韋德(Dwyane Wade)組成「熱火三王」震撼聯盟,而這組合也被認為是歷史最佳球隊之一;近期韋德爆料其實當時有機會找來好友保羅(Chris Paul),組成更恐怖的四巨頭,可惜卻因球衣背號破局。
    2024/03/02 14:06
  • NBA/擺脫撞牆期?巴恩斯5戰寫紀錄 睽違16年「波許後首位」

    在「德國軟豆」施羅德(Dennis Schroder)的帶領下,暴龍前近費城踢館恩比德(Joel Embiid)坐鎮的76人;儘管76人升格當家主控的馬克西(Tyrese Maxey)表現相對低迷,仍在恩比德、烏布雷(Kelly Oubre Jr.)、哈里斯(Tobias Harris)均飆破20分的情況下輕取北境軍團。而儘管以大比分慘敗,暴龍小將巴恩斯(Scottie Branes)仍寫下16年來的隊史紀錄。
    2023/11/03 23:09
  • 外送見2行「超暖備註」 同行嗨喊:想給客人小費

    懶人商機當道,不少人紛紛加入外送的行列,一名外送員分享,近日她將餐點送至指定的管理室後,發現客人寫下2行超暖備註,讓在外奔波許久的她看了超感動,就連同行看見也驚呼「都想給客人小費了!」
    2021/04/16 19:43
  • 武漢肺炎爆發掀網購浪潮 亞馬遜擬增聘10萬員工

    電商龍頭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今天表示,他們將在美國雇用10萬名倉儲和配送人員,以應付這波許多消費者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而轉向網購的浪潮。
    2020/03/17 12:48
  • 熱火昔日巨頭波許高掛球鞋 3月與球衣一同退休

    前美國職籃(NBA)球星波許昔日與詹姆斯、韋德組成熱火隊三巨頭,曾拿下2座冠軍,近年波許受血栓所擾,近日宣布決定高掛球鞋,預計3月與在熱火隊的1號球衣一同退休。
    2019/02/13 12:43
  • MLB/美職20名球星疑涉禁藥 A-Rod名列其中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爆發史上最大規模的禁藥醜聞,根據ESPN的報導,涉嫌提供禁藥的邁阿密醫美診所負責人波許爆料,手中握有使用禁藥的球員名單,其中包含洋基隊身價最高的明星球員A-Rod,以及釀酒人隊的強打布朗等總共20名球員,而被點名的A-Rod和布朗都否認,但如果出面爆料的醫師提供明確證據,這些球員最重將會面臨100場禁賽!
    2013/06/06 12:43
  • NBA/小皇帝進攻獨斷 熱火三巨頭鬧內訌

    NBA東區冠軍賽,殺得難分難解的熱火和溜馬,戰成三比三平手,週二將要在邁阿密絕一死戰,在這個關鍵時刻,熱火三巨頭「LCD連線」卻爆出內訌,因為上一場比賽,小皇帝詹姆士一人攻下29分,反觀波許和韋德,兩人分別只拿下5分和10分,韋德對媒體放話說「不要只讓一個人,憑著自我意志扛起全部輸贏責任」,似乎對小皇帝的「個人秀」,心生不滿。
    2013/06/03 20:22
  • NBA/三巨頭爭議多 美NBA球迷不挺熱火

    熱火雖然拿下NBA總冠軍,但實際上熱火並不受美國NBA球迷歡迎,ESPN總決賽之前的網路調查,全美50州,只有佛州挺熱火,就連在佛州,雷霆的人氣也很旺,也許是詹姆斯、韋德、波許三巨頭,高調不可一世惹人厭,但儘管球迷不捧場,總決賽前不被看好,但熱火還是用實力證明一切。
    2012/06/22 18:45
  • NBA/強碰冠軍熱火!豪神連賽 體能引關注

    尼克隊順利擊敗老鷹隊,但下一仗可是場硬戰,因為要面對的是目前全聯盟排名第一的熱火隊,比一比兩隊戰績,目前熱火隊是27勝6敗,和尼克隊的17勝17敗相比,熱火的確是強勁的對手,而雙方主力陣容中都不乏明星球員,像是熱火隊有詹姆士、波許和韋德組成的「LCD連線」,要碰上林書豪、安東尼跟史陶德麥爾的「尼克三巨頭」,勢必精彩可期,只是每每豪小子接連2天出賽,第2天的表現都不如預期,這回連續碰上老鷹跟熱火隊,體能考驗是一大隱憂。
    2012/02/23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