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泛舟 結果共152筆

  • 泛舟哥國道車禍! 對方下車「最關心1事」他傻眼:什麼心態

    網紅泛舟哥(張吉吟)2015年在颱風前夕直言「颱風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嘛」瞬間在全台竄紅,他現在已結婚生子,但沒有喪失一貫的機智幽默,仍經常在社群逗樂粉絲。然而,他昨(22)晚在高速公路突然遭後方車追撞,本來應該是很嚴肅的場面,但對方一句話,立刻讓他哭笑不得說:「到底什麼樣的心態?」
    2023/11/23 12:50
  • 夏末.旅遊新招!騎偉士牌遊羅馬 順便看「籠鬥」?

    暑假要進入尾聲,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出遊,義大利成了熱門地點之一,除了比薩斜塔慶祝850週年外,首都羅馬也增加更多新奇的旅遊方式,像是在台伯河上泛舟,或是騎經典機車逛大街;就連眾所矚目的科技大亨,馬斯克和祖克柏的格鬥賽,也傳出要在義大利開打;至於法國巴黎鐵塔,則在上周末傳出炸彈威脅,當局緊急疏散鐵塔和周遭人群,雖然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卻讓特地造訪的外國遊客,等到不耐煩!
    2023/08/14 19:57
  • 颱風天「泛舟哥」去哪了?釣出本人講1句話 狂破千讚

    颱風卡努已於今(4)日清晨5點30分解除陸上警報,每到颱風,不少人會聯想到花蓮曾有一位泛舟哥爆紅,當時他以誇張的表情說「颱風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逗樂了許多觀眾,現年35歲的他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04 15:11
  • 泛舟遇冰雹隧道噴水 陸10省防暴雨襲擊

    中國大陸從江蘇到遼寧10個省市持續遭遇暴雨襲擊,在貴州,一座隧道的牆壁噴出大量泥水,在東北的遼寧省,還有遊客在泛舟的時候,遭遇冰雹,躲都沒地方躲!
    2023/07/11 11:24
  • 快訊/烏來泛舟被沖走37天!遺體泡水難辨 家屬從衣物認出死者

    上個月4日,新北市一名28歲的林姓男子,帶著2名友一起到烏來南勢溪泛舟,卻不慎遭到溪流沖走,多日搜尋未果,直到上個月22日有民眾報案發現疑似屍體,懷疑是林男,但警消人員還無法將人打撈上岸,山區又下起雨,導致救援行動只能暫停,而今日有民眾在潛水時發現一具遺體卡在4米深的石縫中,經家屬確認為林男,消防局已經派遣67人到場協助,仍在嘗試將遺體脫困中。
    2023/07/10 16:08
  • 人太多!陸激流泛舟「塞船」翻艇 遊客險滅頂

    大陸河南一處知名的激流泛舟景區發生驚險的場面,由於遊客太多,在狹窄的河道上,竟然發生橡皮艇「塞船」,導致部分橡皮艇在激流衝擊下翻覆,多人落水,所幸沒有釀成傷亡。
    2023/07/09 12:23
  • 連假相約台南秘境戲水 1男溺水救起後已死亡

    今天(6/23)中午台南千層岩瀑布,傳出一起溺水意外,32歲的陳姓男子戲水過程中,突然不見蹤影,友人發現後急忙報警,經過將近3小時的搜救,尋獲男子,不過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外,在新北市南勢溪的石縫中,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疑似是20天前泛舟意外落水的男子,死者身分還有待確認。
    2023/06/23 22:25
  • 新北男泛舟落水19天遺體疑卡石縫 警消打撈遇大雨先撤離

    這個月4日,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帶著2名朋友一起到烏來南勢溪泛舟,因為他過去就曾有泛舟經驗,因此由他帶頭,殊不知在16公里處附近時,疑似因溪流湍急加上高低差問題,導致林姓男子翻覆落水失蹤。警消當時接連多天前往搜救,遲遲未尋獲,直到昨(22)日深夜附近居民報案,表示在14.5K附近聞到屍臭味,消防人員今(23)日前往查看並搜索,研判可能是林姓男子。不過因鋒面影響導致山區溪流湍急、持續降雨,稍早警消已全數撤離,待明(24)日天氣狀況良好時再進行打撈。
    2023/06/23 12:52
  • 夏天就是要泛舟!秀姑巒溪設「緊急醫療站」

    夏天來了,不少遊客會去體驗,像在秀姑巒溪,因為溪流湍急,遊玩期間可能會被石頭劃傷,因此從今天(6/22)一路到9月10日,在中游及下游的地方,啟動行動緊急醫療站,替受傷遊客進行緊急處置,外出遊玩也要遵守相關規範,像有遊客到澎湖三仙塔,無視規定攀爬景點,讓當地居民認為很不被尊重。
    2023/06/22 14:29
  • 泛舟奪命意外!皮艇翻覆遭甩飛 慈父救女「頭砸岩石」命喪激流

    隨著夏天的到來,民眾在閒暇時間對水上活動的參與度也逐漸增加,但戶外活動終歸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遊玩時還是要注意安全;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泛舟奪命意外,當地一名13寶爸帶著兒女遊玩過程中,因為皮艇翻覆導致所有人落入水中,而該名爸爸則為了救出受困的女兒,不幸因頭部撞上岩石而失去意識,待救上岸緊急搶救後仍是無力回天、留下妻子與13名子女。
    2023/06/20 15:45
  • 大雨狂炸高雄!前鎮住家、工廠淹水 車行如泛舟

    氣象局針對高雄發布豪雨特報,民眾一早上班遇到大雨狂灌,光是梓官區3小時累積雨量就達135毫米,前鎮區水淹進住家及工廠,車子行進猶如急流泛舟;仁武區有巷弄10幾年來頭一次出現積水;台鐵鳳山車站的停車場的天花板也下起小雨,積水了!國道及市區道路更是交通大打結,嚴重塞車!
    2023/06/12 15:04
  • 暴雨炸高雄!前鎮這條路「開車如開船」 海波浪畫面曝

    受低壓帶影響,高雄、屏東兩地今(12)日清晨開始下起大雷雨,大雨幾乎像用倒的,天色也如傍晚般灰暗,高雄多個行政區域更在一個小時內降下40毫米以上的雨,使低窪地區排水宣洩不及,出現淹水情況。位在前鎮的金福路,就出現如同「急流泛舟」的場景,接連有計程車、機車拋錨,民眾還得把水溝蓋拉開,才能讓積水宣洩。
    2023/06/12 12:08
  • 男烏來泛舟落水失聯7天 家屬懸賞10萬盼協尋

    新北市烏來區南勢溪,本(6)月4日發生泛舟意外,2男1女到該處泛舟時,疑似溪流湍急,3人不慎落水後,其中2人被救出,但28歲林姓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由於正常搜救程序已結束,但林男家屬仍不願放棄,在網路公布林男當天的穿著、特徵,並發出聲明懸賞10萬元協尋,希望具有水下搜查、空拍專業人員幫忙找人。
    2023/06/10 12:25
  • 搜救Day2領隊泛舟失蹤 迴游區未尋獲

    南勢溪泛舟失蹤搜救,進入第二天!現場搜救人員說,落水區域周遭,高低落差20米,他們研判,人可能被沖往攔砂壩,不過,由於昨晚雷雨,溪水不僅暴漲還變得更混濁,增加救援困難,專家說,獨木舟就怕翻覆上下顛倒,沒有安全帶設計,方便逃生,急流中的石頭旁大都有漩渦,如果吸力太大,就會把人困住。
    2023/06/05 19:48
  • 嚮導玩「背包艇」失蹤 網紅小飛加入救援

    帶朋友去泛舟,自己不幸落水失蹤,這名28歲的林姓男子是名嚮導,熱愛戶外運動,他的網路日誌,有記錄玩背包艇的體驗,如今下落不明,家屬也到案發地關心搜救進度,而他其中一名好友,是擁有22萬粉絲的Youtuber小飛,也自願加入救援行列。
    2023/06/05 19:29
  • 南勢溪泛舟男卻失蹤 潛水員重裝搜救

    持續追蹤新北烏來山區失蹤案,四日上午,林姓男子因為泛舟時,不小心捲入溪裡,結果船浮上來,人去不見,由於,昨天傍晚下雷雨,搜救暫停,今天一早九點,消防隊員沿著溪谷找人,除了出動空拍機,也有潛水員重裝搜救。
    2023/06/05 14:20
  • 2男1女烏來福山泛舟 男落水失蹤警消搜索

    新北市烏來山區發生失蹤案,三位民眾去南勢溪泛舟,帶頭的林姓男子卻不小心掉入溪水,遲遲沒上岸,朋友連忙請釣客報警,警消設立攔截點,區公所說,現場沒有禁止泛舟,但溪水曾發生意外,因此有告示牌,建議民眾別下水。
    2023/06/04 19:36
  • 不斷更新/2男1女新北烏來急流泛舟 翻船被沖走1人失聯中

    今(4)日中午12時許,有3位民眾前往新北市烏來區信福路,約福山15公里處泛舟,其中1人溺水被沖下,目前消防人員與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已經接觸到2名同行的民眾,確認3人都有穿著救生衣,但現場水勢湍急正持續搜救中。
    2023/06/04 14:20
  • 電廠歲修安農溪乾枯 無魚蝦、難泛舟

    宜蘭缺水?河床竟乾枯見底!宜蘭安農溪是蘭陽電廠的排放尾水的地方,只是每到4、5月,電廠就需要定期斷水歲修隧道,不僅影響附近農民,就連當地的泛舟業者,也被迫暫停營業,先前也嘗試將歲修改到豐水期,卻會造成檢修人員,工程期間相當危險,目前規劃這幾天開會討論,找出雙贏的方式。
    2023/04/26 14:29
  • 林襄哈菸掀輿論「尷尬露面吐心聲」 同框戒菸大使前輩神救援

    許效舜、威廉、梁赫群、艾融、林襄、王傳一、陳漢典、竇智孔、黃鐙輝今(17)出席東森超視《請問今晚住誰家》發布會,一行人談起上山下海的經驗,原本許效舜下午要出發錄宜蘭體驗泛舟,因為天候不佳臨時取消,他回憶曾出外景時遇到九級風,連攝影師都站不住,即使天氣惡劣團隊仍堅守岡位,讓他深感敬佩。竇智孔和王傳一有多年外景經驗,明白上山下海的風險,「保險保到最滿。」
    2022/10/17 13:46
  • 救生員硬拉?泛舟撞石翻船 8人傷1骨折

    八月底,有一群遊客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但其中兩艘橡皮艇在急流時撞到石頭翻船,導致8人受傷,其中一人嚴重骨折。不過處理理賠卻碰壁。保險公司說要提供當時影片,才能全數理賠,讓遊客覺得不合理。但業者表示,是溝通上的誤會,因為遊客認為當時救生員硬拉才會翻船,所以需要有佐證。
    2022/09/29 18:36
  • 比泛舟刺激!小琉球遊客忍顛簸提前搭船返台 擠爆碼頭

    軒嵐諾颱風接近,屏東小琉球海面風浪增強,部分民營船公司的交通船下午起停航,遊客擔心搭不到船,上午起就紛紛搶著搭船返回本島,使得碼頭邊大排長龍,一度擠得水洩不通!而海上風浪轉強,遊客擠上船後,還得接受如泛舟般上下顛簸的考驗,有人直呼刺激,也有人急著找垃圾桶。
    2022/09/02 19:17
  • 秀姑巒溪泛舟旺季 花蓮醫院設行動緊急醫療站救急

    國內觀光興盛,目前正值秀姑巒溪泛舟旺季,花蓮縣衛生局啟動水域行動緊急醫療服務,在奇美部落和奚卜蘭遊客中心設置行動緊急醫療站,已服務26名遊客。
    2022/08/24 11:05
  • 有片/南投雷雨馬路變小河 路積水行車如泛舟

    午後大雷雨又傳出災情,南投市時雨量106毫米,馬路變成小河,水深約20公分,行車就像是泛舟,不少車輛泡水熄火,卡在半路動彈不得,而高雄和台南也有多處積水,部分路段一度預警封閉。
    2022/08/17 20:59
  • 漂漂河興起!平靜少急流 受親子客喜愛

    不像泛舟那樣刺激的體驗活動,大多通過較為平靜的河面,近來興起的「漂漂河」行程,受到不少遊客喜歡,就在花蓮的花蓮溪,因為河道較為寬廣平靜,雖然有時候會遇上急流,但相較安全,業者紛紛開始搶攻觀光商機,成立公司帶團下水玩,一人團費1000元,也都有包含保險費用,但這天從台中到花蓮旅遊的一家人,卻因為綁住游泳圈的繩索斷裂,而釀成意外。
    2022/07/1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