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法棍 結果共7筆

  • 【2024米蘭時裝週】親愛的我把「法棍包」放大了! 從2024 FENDI春夏秀場認識經典包款

    2024 FENDI春夏大秀風光落幕,不只新品有看頭,連秀場吸睛程度也是百分百。走進秀場,放大版的FENDI五大經典包款Baguette、Peekaboo、Origami、First、Filp,都化身白色巨型裝置藝術,看起來就羅馬特有的巨型雕塑,怎能不多拍幾張!
    2023/09/22 08:20
  • 法棍將消失?法國原料、電費齊漲 麵包師傅:撐不下去

    法國傳統長棍麵包,去年才成為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原本是法國人生活中的日常食物,不過現在在法國,不僅一條法棍售價超過1歐元,接下來更可能有很難買得到的危機,主因就是受到原物料漲價,再加上歐洲陷入能源危機,電費飆漲之下,導致法國不少麵包店接二連三關門。
    2023/01/17 17:35
  • 《女人我最大》揭「法棍包」來由!何如芸最愛小怪獸

    由藍心湄主持的美妝節目,今年滿20年,其中招牌的單元「頂級之夜」,介紹各大精品以及品牌背後故事,深受觀眾喜愛,這次找來藝人吳速玲、何如芸秀出家中的珍藏包款,助理主持人卞慶華和凱希,特別出外景,到專櫃上開箱鎮店之寶。
    2022/12/28 14:31
  • 法棍麵包終成功列世遺 澳避大堡礁入選

    法國民眾餐桌上常見的長棍麵包,二度挑戰角逐世界文化遺產終於成功!適逢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公約遞約50周年,各國紛紛將許多有形無形的文化資產,遞件申請審核。今年候選的共有56件,除了強調手工製作、職人精神的法國長棍麵包,還有即將在本世紀末遭海水淹沒的吐瓦魯。而白化嚴重的大堡礁,澳洲政府卻不樂見它被列入世界遺產中。
    2022/11/30 19:53
  • 保存兩百年美味傳統 法國長棍麵包申遺

    法國長棍麵包起源於19世紀中期,至今已經有兩百年歷史,法國法令規定,傳統法棍只能由麵粉、水、鹽和酵母,四種經典成分製成,麵團要維持在攝氏4到6度低溫,發酵15到20小時,為了保存這樣的美味傳統,法國烘焙師聯盟最近正式向聯合國遞交世遺申請書,很快就有機會列入非物質文化遺產。
    2021/03/02 15:12
  • 混血美食越式法棍 美味進化全球知名

    提到越南料理,除了河粉和春捲之外,用越式法棍做成的三明治更是不能錯過的美味,這道越南當地的國民美食,百年以來結合地方文化,發展出許多餡料搭配方式。
    2019/11/20 16:59
  • 照樣打!小弟毒品賣不完 家法伺候

    電影黑幫執行家法,台灣真實上演,刑事局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赫然發現集團首腦張姓男子,只因為其下成員沒辦法在3天之內,賣出2萬元毒品,於是以電擊棒和熱融膠做成的家法棍,毆打被害人成重傷,另外一名女子被以相同虐待方式討債,承受不了壓力,還燒炭自殺。
    2010/07/23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