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油壓剪 結果共105筆

  • 高雄女童手指卡腳踏車店座椅 求救警消用油壓剪斷齒輪

    昨(24)日19時22分許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接獲報案,稱鹽埕區大義街底某腳踏車店有一名4歲女童的手指卡在座椅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宋姓男子一家人到腳踏車店時,女童手指不慎卡在有腳踏車齒輪造型的高腳椅內,消防人員便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經警消初步包紮後無大礙,最後送往醫院治療。
    2024/02/25 18:19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窗戶裝「防護網」才能領養貓 飼主質疑:怎麼逃生?

    隨著時代的改變,過去三代同堂的家庭型態已經不再,因此現代許多的小家庭,都喜歡領養寵物來添加生活樂趣。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想上網認養貓咪來作伴,但卻被要求須把家中的窗戶全部裝上防護網,令這位網友感到困惑,「家裡是不是要順便準備一隻油壓剪?」否則意外發生時,要怎麼逃生。
    2023/12/20 22:37
  • 上鎖也沒用!2男自備「油壓剪」 偷娃機店萬元

    又有人把娃娃機當提款機!新北市板橋一間娃娃機店,在零錢盒裝了「防剪鎖」,日前卻有兩名竊賊,自備「油壓剪」,破壞防剪鎖,搜刮上萬元的零錢,業者發現後報案,才知道他們不只犯案一起,警方循線追查,其中一人過去就用相同手法偷遍雙北市。
    2023/11/04 19:06
  • 快訊/台南麻豆大貨車追撞「駕駛受困」警消油壓剪破門救人

    今(26日)上午9時45分許,台南市麻豆區麻佳路一段發生兩部大貨車追撞事故,導致後方大貨車曾姓駕駛受困車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人車前搶救,以電動油壓剪破壞車門,將人出脫困,所幸曾男意識清醒,已送往醫院救治,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麻豆分局調查處理中。
    2023/09/26 11:51
  • 翁買新車自撞翻覆 滿地汽油沒熄火驚險救援

    基隆今天(24日)發生一起車禍,84歲駕駛買了新車,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熟車況,失控猛撞分隔島,車頭全毀,車輛側翻,由於鑰匙斷在裡面,引擎還沒熄火,加上汽油漏滿地,擔心起火爆炸,警消拿油壓剪破壞車體斷電,救援場面驚險。
    2023/04/25 00:01
  • 破壞一道鎖還有第二道!竊嫌氣炸不偷了 落網無奈:又沒得手

    新北市蘆洲區36歲陳男,日前疑因缺錢花用,趁著夜深人靜時,持油壓剪到自助洗衣店內,破壞兌幣機意圖行竊,陳男費盡一番工夫後剪斷第一道鎖時已經面紅耳赤,不料竟還有第二道鎖,讓他氣得直接收拾工具走人。蘆洲警方事後循線將他逮捕,陳男無奈喊冤:「我又沒偷到!」但警方仍依法將他送辦。
    2023/04/17 11:25
  • 剩零錢!賊看準台主去過年 深夜下手破壞

    一個人犯案,真的好忙,要把風還要抓時間破壞!新北市板橋一家夾娃娃機店,因為台主在過年期間也回家過節去,好幾天沒到店裡整理,結果竊賊也趁著這幾天來光顧,看準深夜沒人,但他怕突然有路人經過或是巡邏員警,自備油壓剪一點一點的破壞,光一台娃娃機就來回跑了4趟,再整個零錢箱扛走,結果台主一打開機器,有的被搜刮一空,只剩下20元。
    2023/01/29 18:36
  • 大貨車未靠邊停 機車夜間撞上卡在車底

    台中神岡,一名騎士夜間昏暗,追撞停放路邊的貨車,機車前段,連同騎士大腿以下,塞入車尾卡住了。119動用油壓剪,把橫桿剪斷救人,騎士痛得哀號大叫。貨車在車道白線外停車,原本以為沒有違規,但現在造成騎士受傷,警方仔細丈量現場,發現貨車離路邊超過60公分,判定違規,開出600至1200元罰單。
    2023/01/25 18:36
  • 「額度無上限」全假的? 網紅怒剪黑卡:是在羞辱我嗎

    美國運通最高等級的「黑卡」,盛傳持有人享有無上限的消費額度,甚至可以許願使命必達,不過被稱為「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超哥,近日就拍片指控,這其實只是一個「行銷噱頭」,實際上仍有一個隱藏的額度上限,讓他氣炸直呼「羞辱人」,更直接拿來油壓剪「剪卡」。
    2022/10/30 18:47
  • 28秒畫面未見油壓剪!退役軍人反年改慘斷指 保六逆轉免國賠

    陳姓退役軍人參加反年改抗議活動時小拇指斷裂,一審判決執行維安執勤的保六總隊賠償20萬元慰撫金;二審高院認為無法證明傷勢與員警執勤有關,今天改判免賠確定。  
    2022/10/27 13:42
  • 「無臉男」style?闖宮廟偷金牌 口罩挖洞當面罩模樣曝

    基隆市七堵區知名的天后聖母宮,日前竟遭竊賊光顧,趁著凌晨廟裡沒人,大剌剌闖入後,摸走神像上的五面金牌,價值約5萬元。廟方發現後隨即報警,同時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竊賊有夠狡猾,不只嘴上戴著現在必備的口罩,就連眼睛上也戴了,特別挖了兩個洞用來看路,同時也能掩飾身分,但警方可不是省油的燈,追緝後將他逮捕。
    2022/06/09 15:47
  • 台南女6樓墜落「3根鋼筋穿身」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台南今(1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墜樓意外,年紀39歲的伍姓女子疑似從6樓高的高寓大廈墜落,不慎被新建工地的3根鋼筋插入,消防局獲報後立即用油壓剪破壞鋼筋,將女子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2022/05/15 16:20
  • 還我啦嗚嗚!近5萬電動自行車遭竊 小資女淚灑喊:存很久買的

    台中有情侶買了一輛4萬多塊的電動自行車,因為租屋處不能停放屋內,把車鎖在騎樓,結果疑似遭到慣竊盯上,10日小偷帶著油壓剪,專程來偷車,行竊過程有其他住戶回來,竊嫌還大膽留在原地,直到人走了,繼續偷,最後得手,隔天情侶檔上班才驚覺車不見,女友還急哭了。
    2022/05/11 21:23
  • 羞羞臉偷中學生的公路車 解不開鎖抬後輪走

    台中一名學生,騎著公路車停路邊,就在知名火鍋店門口路樹旁邊,光天化日之下被偷了,歹徒不怕人來人往,光天化日之下開鎖,打不開,抬起後輪遷走,再用油壓剪破壞騎走,公路車要價一萬多。
    2022/04/06 20:40
  • 偷電纜導致桃機大停電?他批「爛劇本」:示範剪一下啊

    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於3月11日時,發生大停電,航警昨(14)日晚間鎖定2名施工人員,指出,是因為這2人用油壓剪偷電纜去變賣,才會導致大停電,不過這個說法卻引起不少人質疑,認為2人竟沒有任何防護就用油壓剪去剪電壓高達上萬伏特的電纜,且還毫髮無傷,質疑市政府推託停電責任,找來了代罪羔羊,並且要求「進行犯罪現場模擬」。
    2022/03/15 19:00
  • 抓到了!桃機2工人剪電纜變賣 釀大停電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11日晚上突然停電,行李轉盤區停擺、地下美食街一片漆黑,現在調查結果出爐了!原來是兩名工人,因缺錢花用,把歪腦筋動到電纜上,要拿去變賣,沒想到引發大停電,嚇得把油壓剪留在現場,這才露出馬腳。
    2022/03/15 13:59
  • 桃機跳電疑「人為破壞」 現場驚見油壓剪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11日晚間突然跳電,導致行李轉盤區、地下美食街多處停電,引來旅客抱怨連連,桃機公司初步檢測,原以為是線路故障,但這幾天調查發現案情不單純,因為變電站發現一支油壓剪,電纜也有被破壞的痕跡,跳電疑似是人為因素,目前航警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2/03/14 20:37
  • 嚇傻!台南6歲女童「右手捲入絞肉機」 警消急救援

    台南市一名6歲女童今(26)日下午3時許,右手不小心捲入絞肉機中,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立即動用板手、軍刀鋸、油壓剪等器材破壞絞肉機,協助女童脫困,經救護人員初步檢傷,女童僅手指表面紅腫,後續送往永康奇美醫院進一步檢查。
    2022/02/26 17:19
  • 住家裝鐵窗「選這款」 防盜兼顧火警逃生

    為了防止小偷入侵,民眾加裝鐵窗,但又想兼顧火警逃生安全,鋁窗專家就建議,最好安裝「鋁製穿梭管」,因為它是做「方管」的,油壓剪要破壞有難度,還能做逃生門,而且有多色烤漆,相對美觀,但價格要1萬6千元,比起容易斷裂的「傳統白鐵窗」,要貴上一倍。
    2021/12/11 22:08
  • 就是你!居民凌晨逮「偷電賊」馬路扭打翻滾

    台南發生連續偷電案,2名嫌犯看準偏僻地區,多次偷竊得逞,沒想到再度犯案時,剪斷電線的當下,居民住家冷氣就停電了,跑出來後,目睹有人偷竊,居民當場跟嫌犯兩人扭打,結果嫌犯倉皇落跑,留下機車、油壓剪等證物,也讓員警拼湊蛛絲馬跡,逮到人。
    2021/10/30 12:23
  • 洗劫不洗車!賊開車雨衣「包全身」 偷洗車場

    台中大甲一家自助洗車場遭竊,業者調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開車來犯案,車牌毫無遮掩,他自己卻穿連身雨衣包緊緊,還戴手套,乍看還有點像防疫人員,他拿著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不過當下也觸動警報,保全趕到現場,他才落荒而逃,最後還是得手1萬2,洗車場老闆說,遭竊前他還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詢問他如果兌幣機壞了,業者多久會到,奇怪的問題,讓老闆懷疑就是竊賊打來的。
    2021/06/27 18:34
  • 賊闖自助洗衣店 撬兌幣機前「先噴酒精」

    台中沙鹿出現一名偷竊慣犯,他跑到自助洗衣店,還捧著洗衣籃假裝是客人,結果裡面都是犯案工具,先用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再撬開面板,搜刮裡面的零錢,得手一萬塊,甚至還拍到,他犯案前後,還不忘拿起店內酒精消毒雙手,並且兌幣機內外也都消毒擦拭,疑似想把指紋擦掉,而他的犯案足跡,已經遍及桃園台中和彰化。
    2021/06/17 18:04
  • 偷遍桃竹苗 2男破壞娃娃機撈硬幣遭逮

    新竹湖口一間娃娃機店,遭到兩名竊賊光顧,手持油壓剪,破壞機台下方硬幣箱的鎖頭,偷走大量硬幣,警方接獲趕到,當場人贓俱獲,事後警方一查發現,這兩名嫌犯已經犯下桃竹苗13起娃娃機竊案,得手一萬多元了。
    2020/10/19 18:26
  • 「好痛」女童拇指卡冰勺 彈簧插指甲拔不出

    苗栗一名11歲女童和媽媽到牛排館用餐,右手大拇指卻被冰淇淋冰勺夾住拔不出來,加上彈簧又插進指甲,讓她痛得大哭,最後打119求救,消防隊員最後出動電動油壓剪破壞冰勺,才讓女童脫困送醫治療。
    2020/08/1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