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沙茶牛肉 結果共5筆

  • 董事長遊高雄 首位董座潘思亮帶韓啖鹽埕牛肉

    高雄市政府積極行銷、推觀光,繼名人代言後,再推董事長遊高雄行銷活動,首場就邀請到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潘思亮帶韓國瑜到鹽埕區知名的汕頭牛肉店吃火鍋,隨後兩人還到富有軍事、歷史意義的金馬賓館參觀,韓國瑜不忘趁機會跟潘思亮要求多多投資高雄,對此潘思亮強調目前已經在找尋新的投資基地。
    2019/01/26 20:31
  • 【好吃一點訣】獨特醬料拌沙茶 巷弄炒牛肉飄香

    台北市巷弄隱藏美食,在四平街有一家開了13年的小吃店,葉老闆手藝傳承自40年經驗的熱炒師傅,招牌沙茶牛肉,用個沙茶價格比一般批發用的還貴上兩倍,牛肉片也要前一天先醃過入味,配上當歸羊肉湯,不少消費者一吃成主顧,每次到附近都要來嘗嘗美味。
    2014/06/14 10:19
  • 你吃那牌沙茶醬? 火鍋、沙茶炒:沒用大統

    大統鹿港的醬油觀光工廠,製造黑心沙茶醬,設廠兩年,黑心沙茶醬跟油品通路一樣,已經流入全台灣賣場、餐廳、家庭,更傷腦筋的是,一般民眾吃火鍋或快炒沙茶牛肉、羊肉等,店家早就用小碟小碗分裝好了,到底用什麼沙茶醬,民眾根本不知道。
    2013/10/25 18:39
  • 〈獨家〉美味的誤會 廣東汕頭火鍋台灣創

    台灣美食名聞世界,尤其1949年隨著國府遷台,更把大江南北各地料理帶來台灣,其中汕頭沙茶牛肉火鍋,顧名思義,來自廣東汕頭,更是台灣火鍋始祖,不過隨著兩岸交流頻繁,我們意外發現,其實汕頭不產牛肉火鍋,大陸人根本沒聽過,汕頭火鍋是汕頭人來台灣後的在地創意。
    2011/07/07 18:54
  • 【好吃台灣牛】炭燒沙茶牛肉火鍋 溫體肉鮮湯甜

    台中市一家開了53年的沙茶牛肉火鍋,交棒到第二代手上,老闆承襲父親理念,堅持只用當天現宰的溫體牛肉,選用台灣黃牛屁股部位的「和尚頭」肉,吃起來很有嚼勁,烹調方式很特別,不用瓦斯爐或是電磁爐,而是花時間燒木炭煮,牛肉火鍋吃到後面,湯頭愈喝愈甜。
    2009/11/18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