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沖洗 結果共270筆

  • 李明珊被熱油濺到險毀容!燙傷能不留疤?「這時候」是關鍵

    28歲的直播天后李明珊前日(2/26)在直播時,竟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還因此提早收播,之後她在臉書發文曬傷勢,看起來傷勢不輕,但依然敬業的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難免工作會有意外,令粉絲心疼不已。醫師提醒,發生燙傷時要先用常溫水沖洗,或濕紗布包冰塊冰敷,若燙傷引起水泡,就屬二度燒燙傷,一定要就醫檢查。
    2024/03/02 23:50
  • 全聯超神洗碗精去油效果強!主婦見特價秒搬貨 內行讚:還能洗蔬果

    市面上的洗碗精百百種,有些人注重去油能力,也有人在意成分是否天然,近期有網友推薦一款洗碗精,大讚好沖洗且不傷手部肌膚,貼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有同好就表示該款洗碗精成分天然,還能用來洗蔬果。
    2024/02/20 09:46
  • 安全期竟不安全?醫破解「避孕4迷思」 別鬧出人命才後悔

    夫妻在有健全的育兒規劃前,避孕是必不可少的步驟。目前坊間流傳著許多避孕偏方,像是計算安全期、體外射精、沖洗私密處等。然而,婦產科醫師提醒,有4種方法不僅無法有效避孕,反而還會增加懷孕的機率,甚至傷害身體健康。
    2024/02/15 22:24
  • 「清水洗臉牛油卸妝」1年 她痘痘粉刺奇蹟全好、驚人對比曝

    美國一名女子長期膚況不佳,為此她捨棄過往的護膚方法,嘗試「一年不洗臉」,改用牛油等動物脂肪卸妝,並僅用清水沖洗和乾刷去角質;雖然此舉被不少人嫌髒,卻奇蹟治好她的痘痘和粉刺,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2/10 16:39
  • 生肉別急著洗!專家揭「浸泡」代替沖水  加1招去腥味

    市場買回來的蔬菜、水果都會清洗後再下鍋烹調,肉類呢?要先洗過再冰藏嗎?專家建議,肉類買回家先別急著洗!但下鍋前可以清洗一下,至於清洗的方法,不是用自來水沖洗,而是以浸泡代替沖水,或冷水下鍋汆燙過再料理。
    2024/01/06 14:23
  • 削芋頭「手好癢」! 授2招免接觸:保持乾燥再洗

    芋頭控看這裡!不少民眾喜愛吃芋頭,但是削皮過程卻容易引起過敏導致手癢,對此,農糧署就傳授2招輕鬆解決,另外若不慎觸碰,也可用較高溫水沖洗,或以鹽巴沖洗舒緩。
    2023/11/26 12:05
  • 這樣摔很痛!貪方便騎進市場 地磚濕滑機車常犁田

    台南新化的傳統市場,尤其賣肉品的那一條,常有人騎車慘摔,明明市場有告示,禁止機車進入,但很多人貪圖方便,直接把車騎到攤位前,或是想切西瓜抄捷徑的,遇到打烊後地板沖洗過,地磚更濕滑,有人傻傻地騎進來,就摔得四腳朝天。
    2023/11/17 19:46
  • 當蜘蛛人?爬健身房天花板偷窺妙齡女淋浴 日高中老師遭逮

    日本群馬縣一間健身房,日前發生一起偷窺事件。一名妙齡女在健身房淋浴間沖洗時,驚覺天花板上疑似有人,急忙報警。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一名30歲高中老師涉嫌重大,已依違反入侵建築物等罪嫌將他逮捕。
    2023/11/08 16:08
  • 「靠水沖出精子」?3大NG避孕行為曝 這招1+1最有效

    伴侶之間想壞壞,若怕懷孕就必須做出避孕措施。不過最新調查指出,國內每5名女性,就有1人在不小心發生保險套破洞、體內射精等情況下,以「用水沖洗陰部」的錯誤方式緊急處理。對此,專家呼籲,採男性全程戴保險套、女性服用常規避孕藥的「雙重避孕」,是臨床最建議,降低非預期懷孕之發生的方式。
    2023/09/24 10:38
  • 熊熊挺4月孕肚「不怕喜沖喜禁忌」現身婚禮 全因徐乃麟1暖心舉動

    綜藝大哥徐乃麟長子徐新洋和俄羅斯女友宋蕊安(Soa)今晚大婚,在美福飯店席開35桌,和徐乃麟一起主持麻將節目的熊熊(卓毓彤)帶著老公Mars一起現身婚禮,目前懷孕4個月的她沒有遵照「喜沖洗」的禁忌,依然出席的原因曝光了。
    2023/09/23 19:40
  • 機票易漲難跌!旅遊需求大爆發、新飛機交期卻延遲 禍首指向「它」

    沖洗潤滑液,檢視切削成果是否符合標準規格,這台價值近5千萬的自動化加工機械,專門用於製造飛機引擎零件,由於其涉及飛安,因此設計高度複雜,製程時間甚至可能延長至一週。
    2023/09/19 22:49
  • 巧克力卡到牙!誤認堅果咬不碎 她崩潰「嚼出黑垢斷指」

    細想外出吃飯時,不管是在菜裡發現頭髮,又或者是小吃店老闆把手指泡在湯裡,這樣「乾淨又衛生」的情況完全可以說看一次崩潰一次;斯里蘭卡某醫院一名女性工作人員透露,自己日前在院內的餐廳買了一包堅果巧克力,沒想到卻在食用過程中咬到「怪異硬物」,吐出來沖洗過後才驚訝的發現,竟是明顯被截斷的手指,讓她瞬間驚恐到不行。
    2023/08/11 14:51
  • 驚!吃超商霜淇淋染色「清水難洗」 饕客:太誇張

    超商霜淇淋清爽消暑,不過如今莓果口味新品卻被饕客吐槽!有網友就PO文抱怨,吃完嘴巴、雙手都紅通通,像沾到印泥一樣洗不掉,實測也能發現,拿衛生紙或用水沖洗,幾乎沒用太大作用,而醫師分析,適量食用色素對身體無害,也建議用肥皂洗效果較好,而超商也趕緊聲明,都符合食安規範,造成短暫色素殘留是正常現象。
    2023/08/04 19:48
  • 嚇瘋!旗津海邊玩遇偷窺狼 清潔員駁:撿垃圾

    一對夫婦在高雄旗津海邊度假時,遭遇了一起性騷擾事件,太太正在戶外沖洗時,發現一名清潔員一直盯著她看,她的丈夫還目睹到這名男子進入女廁,透過縫隙偷窺,甚至試圖拉開門板,不過幸好丈夫及時趕到,並阻止了他的行為。警方接到報案後迅速趕到現場,確認這名男子確實是觀光局委外聘請的清潔員,目前依性騷擾防治法展開調查。
    2023/07/16 19:18
  • 女性注意!尿尿完用免治馬桶 恐增「泌尿道感染」風險

    現在免治馬桶越來越盛行,尤其到日本旅遊連公共廁所許多也都使用免治馬桶。不過婦產科醫師指出,免治馬桶透過噴嘴噴出水柱沖洗肛門,也有沖洗外陰的功能。若是噴嘴遭到汙染、沒有常常清潔,恐怕容易滋生細菌,甚至水柱也容易將肛門周圍的大腸桿菌沖進尿道,導致女性泌尿道感染。
    2023/07/14 09:41
  • 心疼!東石烤蚵男童炸傷臉「掉一塊皮」 業者:很抱歉

    一位男童在暑假活動中,前往嘉義東石體驗烤蚵樂趣,卻意外炸傷臉部,並掉了一塊皮,家長對孩子的傷勢感到心疼。雖然當下有進行緊急處理,包括立即用水沖洗傷口並擦藥,但家長還是對業者提出憤怒指責,因為業者並未事先提供適當的指導或警示。對於這起事件,業者表示深感抱歉並承諾將加強宣導,告訴客人正確的烤蚵技巧。
    2023/07/11 14:26
  • 有片/釣客水邊洗手 下秒鯊魚冒出「猛撲狠咬」直接拖下船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與友人搭船經過大沼澤地(Everglades),男子站在船邊,想把手放進水中沖洗,朋友警告他注意危險,但男子沒有理會,結果他一把手放進水裡,馬上有一隻鯊魚出現,將男子咬傷、拖入水中,船邊還留下了男子血淋淋的手印,驚險畫面全被一旁本來在錄影的朋友拍下,影片也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2023/06/27 11:44
  • 夏天蚊蟲叮咬好困擾!自製好聞防蚊液 再也不怕招蚊子

    夏天天氣熱,蚊子也變得猖狂,不少人常會被叮得滿手滿腳紅豆冰。衛福部台北醫院中醫師鄭伊倫教做防蚊包,讓您避開蚊子叮、蟲子咬的困擾。中醫師吳明珠教您做好聞又無刺激性的防蚊水,另外還可以用藥材沖洗手腳,讓您外出免被蚊子咬!
    2023/06/25 23:44
  • 酒吧臨檢遇衝突...警噴辣椒水 波及自己人

    高雄苓雅分局警方,前往轄區一間酒吧臨檢,一群酒客本來是朋友,喝茫後起肢體衝突,現場20多個人,為了控制混亂場面,警方祭出辣椒水,結果自己人也被波及,因為酒吧空間狹小,好幾名員警眼睛被薰到,結束勤務趕緊拿礦泉水沖洗。
    2023/06/25 13:20
  • 可惡的紅螞蟻!女童公園玩耍 手腳遭叮咬都腫了

    夏天戶外蚊蟲多,也正是紅螞蟻活動力最旺盛期,屏東有家長帶孩子到一處公園散步,孩子踏進草皮不到一分鐘,紅螞蟻爬上身叮咬,家長趕緊拍掉螞蟻,抱回家沖洗叮咬處,還好媽媽處置快,女童手腳的包隔天明顯消腫,醫師說被紅螞蟻叮,千萬別抓破皮,容易細菌感染。
    2023/06/21 19:55
  • 熟睡遭蜈蚣咬一口!她驚醒「蜜唇1秒變香腸」 急衝醫院保命

    大陸江蘇常州有1名女子,她在日前某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嘴唇傳來一股刺痛而驚醒,且短短幾秒之後,其嘴唇不但徹底麻掉、腫得跟香腸一樣,還時不時會產生劇烈疼痛。女子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是被1隻蜈蚣給咬了一口,所幸她當下急用肥皂水沖洗傷口,並在前往醫院掛急診後,驚險保住一命。
    2023/06/16 11:22
  • 免搓洗藥水可消毒隱形眼鏡?食藥署闢謠:髒污恐引起感染

    配戴隱形眼鏡是不少近視民眾的日常,不過現在許多市售的隱形眼鏡藥水都號稱「免沖洗」就可以消毒,對此食藥署闢謠,最好還是不要免除手搓清潔的步驟,尤其是週期長的隱性眼鏡更不能省略。
    2023/06/04 09:32
  • 威尼斯運河染綠非惡搞 馬德里暴雨灌地鐵 

    西班牙在歷經數個月乾旱後,近日開始降下暴雨,首都馬德里地鐵遭雨水灌入,馬路成湍急河流;同一時間,東部的巴賽隆納卻極度缺水,海灘上的戶外沖洗區暫時關閉,目前有三成的飲用水得仰賴海水淡化。氣候變遷不斷加劇,周末威尼斯大運河一段河道被染成亮綠色,一度被懷疑是環保人士在惡搞,但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是當局為了測試廢水倒入的一種螢光素。
    2023/05/30 19:55
  • 月經來痛爆!5NG習慣致「胞宮虛寒」 中醫曝最佳吃冰時間

    最近天氣炎熱,超想來點清涼消暑的食物?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長時間待在低溫冷氣房、久坐不動,不喜歡流汗、吃生冷寒涼食物、常穿著低腰熱褲、沖洗冷水澡恐導致胞宮虛寒,出現月經不規則、經痛、白帶量變多等症狀。
    2023/05/30 15:54
  • 砧板清洗有撇步!沒注意恐食物中毒 「這兩方式」超NG

    砧板是家中廚房的必備用品,功能單純,但如果使用與清潔不當導致細菌孳生,可能會成為食品中毒的原因。國立海洋大學食品安全與風險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莊培梃提醒,一般來說家裡最好要準備兩塊砧板,一個專門切生肉等生食,另一個專門切熟食,才不會交叉污染,除此之外,砧板使用後也必須立刻清洗,但要注意,千萬不能用鋼刷刷洗,也不能用滾燙熱水沖洗。
    2023/05/28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