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沉默的羔羊 結果共12筆

  • 被害者呈現詭異死狀! 《屍蹤天使》再造恐怖殺人魔

    年度驚悚鉅獻《屍蹤天使》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知名男星馬汀勞倫斯和《超危險特工》男星約翰馬克維奇主演,以《絕地戰警系列》聞名的馬汀勞倫斯,在片中飾演曾經跟連環殺人魔「藝術家」交手過的資深警探傑克,是他演藝生涯難得的嚴肅角色,導演透露,馬汀在片場會努力維持自己的角色性格,走在片場渾身散發悲傷氣息,但他透露:「不過,我們在拍片空隙還是笑的很開心。」
    2023/02/22 19:39
  • 85歲影帝自認「已經活不久」 爆酗酒成癮:我很難共事

    85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曾憑《沉默的羔羊》、《父親》在奧斯卡上稱帝,也是該獎最年長的影帝,不過在他光鮮亮麗的成就下,卻在1975年職涯早期,有一段不堪的酗酒歷史,他於31日生日當天,在IG上告解這段黑歷史,稱自己當時處於絕望,認為生命活不長,而且因經常宿醉,導致他在片場「很難搞」。
    2023/01/02 19:29
  • 15歲向巨星要簽名 開啟安東尼霍普金斯演藝路

    無論是《沉默的羔羊》的施虐狂還是《父親》的失智老人,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把他60年耀眼的電影、電視和舞台劇生涯,投入在探索最完整的人生體驗深度。
    2021/04/26 16:51
  • 《父親》安東尼霍普金斯時隔29年再封帝 改寫奧斯卡史

    威爾斯男星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今天以《父親》一片的精湛演技,成功繼「沉默的羔羊」後再度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
    2021/04/26 12:05
  • 華為提告美政府 陸外長力挺:不做沉默羔羊

    大陸兩會,今天上午由外交部長王毅舉行中外記者會,前一天,華為提告美國政府的行動,他就在這個國際場合表態力挺「不當沉默的羔羊」。今年正逢一帶一路倡議滿六年,王毅特別列舉在沿線國家投注的基礎建設,他說這些是惠民的「餡餅」,不是債務的「陷阱」。中國造成非洲國家的負債,是最被國際質疑的。但王毅用「參天大樹、無法撼動」來形容,中非合作關係的緊密。整場記者會最受關注的話題,莫過於美中貿易戰。王毅說,美國如果跟中國「脫鉤」,某種意義上就是跟世界「脫鉤」。他這番話,被解讀是在向美國釋出,繼續合作的善意。
    2019/03/08 20:12
  • 華為控告美國「違憲」 陸外交部:不當沉默羔羊

    美國政府對華為祭出封殺令,華為以「違憲」為由,對美國政府提告,還聲稱握有美方入侵華為伺服器的證據。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今天力挺華為的控告行動,他手握拳頭說:「不應該再當沉默的羔羊」。
    2019/03/08 18:20
  • 連續殺人至少犯案30起 人魔漢尼拔原型是他

    70年代美國著名的連環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綁架、性侵謀殺了至少30名女性,還有令人髮指的奸屍行徑。電影《沉默的羔羊》中駭人的醫師漢尼拔,就是以他為原型。Netflix日前推出《與殺人魔對話:泰德‧邦迪訪談錄》,推出一季共4集的原創紀錄片,一窺這位英俊惡魔的故事。
    2019/02/12 08:40
  • 《沉默的羔羊》後 安東尼霍普金斯最佳演出

    偏遠林業小鎮中一名遭受侵犯的女子四處尋求保護,居民雖然皆知兇手身份,但因害怕遭到報復,選擇視若無睹,更對女子的求救避之唯恐不及,唯一願意伸出援手的只有一位伐木工,他們向惡勢力反擊的過程中遇到各種兇險的阻撓,不但要鬥智更需鬥狠…。
    2016/03/17 23:42
  • 壞壞惹人愛! 「黑武士」奪經典壞人冠軍

    美國雜誌《娛樂週刊》公布一份「經典壞人排行榜」,看看哪些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壞到骨子裡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結果第1名由「星際大戰」的黑武士「維達」奪冠,第2名則是安東尼霍普金斯在「沉默的羔羊」裡,所飾演的變態食人魔,而最近上映的電影「哈利波特」,裡頭沒有鼻子的壞人佛地魔,只拿下第8名。
    2011/07/20 13:15
  • 娛樂情報站/鞏俐勾引幼齒「人魔」 上演不倫戀

    周末又到了,華人影后鞏俐在好萊塢有新片推出,「Hannibal Rising人魔崛起」是「沉默的羔羊」前傳,片中鞏俐是青年時期人魔的嬸嬸,有大膽勾引姪兒的煽情演出。
    2007/03/09 22:01
  • 電影情報站/人魔崛起 原著作者再獻驚悚經典傳奇!

    經典的金獎鉅片「沉默的羔羊」,自16年前在全球創下億元美金票房紀錄後,醞釀10年後再度推出「人魔」,電影中生煎活腦進食一幕也令人印象深刻,票房表現同樣亮眼,並且超過第一集的成績,自此以後,「連續殺人魔-Series Killer」的相關議題也不斷被討論。
    2007/02/15 17:52
  • 殺人魔vs.女心理醫師 台版沉默羔羊

    陳金火在接受精神鑑定時,坦承吃人肉,把死者屍塊、皮包丟進化糞池,突破陳金火心防的,正是花蓮東華大學諮輔系主任陳若璋。雙方心理攻防,就像電影沉默的羔羊「殺人魔遇上女心理醫師」的情節,真實上演。
    2004/04/21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