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沈嘉偉 結果共28筆

  • 邱淑貞攝影神技術! 22歲女兒沈月極品身材曝光網驚呆

    女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她在1999年嫁給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後息影,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而22歲的大女兒沈月,完全遺傳媽媽的好基因,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沈月更在情人節當天曬出美照,並透露是媽媽邱淑貞掌鏡拍攝,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17 12:11
  • 最美星二代罕曬合照!55歲邱淑貞「1部位」真實狀態全現形

    現年55歲的香港女星「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婚後誕下3個女兒,22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顏值,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女兒也常在社群裡公開與媽媽的互動,最近她們出外用餐,意外曝光了邱淑貞的真實近況。
    2023/10/05 08:05
  • 最美星二代興奮同框玄彬!超兇禮服蹦出「超辣曲線」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的大女兒,時常出席時尚活動,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大咖明星的同框照。日前,公開與韓劇男神玄彬私下合照,讓粉絲相當羨慕。
    2023/09/05 08:43
  • 邱淑貞24年前婚紗照流出!龍鳳褂、大紅唇嚇壞全網:金童玉女

    港星邱淑貞是90年代的代表女星,婚後雖息影,不過仍備受關注,如今愛女沈月更成為時尚界寵兒!近日,有網友挖出邱淑貞當年的婚紗照,卻形容很像金童玉女。
    2023/08/15 14:06
  • 最美星二代人脈超狂!攜閨密海邊洩長腿 身分曝竟是「這國公主」

    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自1999年嫁給富商沈嘉偉後便淡出演藝圈,婚後生下3個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沈月承襲媽媽優良基因,擁有亮麗外型的她被外界封為「最美星二代」。沈月在尚未出道前就已經是時尚寵兒,經常出席各大國際品牌活動,人脈廣闊的她,與許多巨星都是好友,近日曬出與一名金髮美女在海邊的合照,身分被起底竟是義大利兩西西里王國公主。
    2023/07/21 15:46
  • 邱淑貞年輕美照曝光! 超逆天素顏氣質被愛女沈月神出

    港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一代性感女神」,於1999年嫁給港星邱淑貞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後,兩人育有3女,邱淑貞也漸漸淡出演藝圈,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而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更遺傳媽媽的神基因,精緻的五官與空靈氣質,被不少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她也在母親節當天曬出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不少人驚呆。
    2023/05/15 11:38
  • 周杰倫香港開唱!邱淑貞愛女曬合照曝私交 激喊:哥哥是最棒的

    天王周杰倫(周董)最近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香港開唱,7場預計吸引14萬幸運粉絲入場,圈內人脈超廣的他,收到劉德華、成龍、張學友、郭富城等大咖的花籃祝賀,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女兒沈月也在社群分享和周董的合照,不僅高喊「哥哥是最棒的」,更透露周董與交情非凡。
    2023/05/08 10:32
  • 性感女神邱淑貞現蹤迪士尼 虎背熊腰「零修圖真實照」曝光

    香港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嫁給香港富商沈嘉偉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相夫教子,不過因為大女兒沈月遺傳她的美貌,頗受時尚圈、演藝圈青睞,會邀請她出席活動,邱淑貞偶爾也會陪著愛女亮相,此外基本上已經不太公開露面,不過近日她被捕捉出現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休閒打扮零修圖的真實樣貌曝光。
    2023/04/11 12:11
  • 最美星二代!沈月秀素顏睡衣照 激似「年輕版的邱淑貞」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過去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在和丈夫沈嘉偉結婚生下3名女兒,逐漸淡出螢光幕。她的大女兒沈月,追隨母親腳步踏入演藝圈,其亮麗外貌還被封為是「最美星二代」。最近她在IG分享素顏睡衣照,不少人都盛讚,其長相與年輕時的邱淑貞極為相似。
    2022/10/24 21:08
  • 為友慶生罕露面!54歲邱淑貞「絕美近照」曝 網全跪了

    54歲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大女兒沈月被譽為「最美星二代」,比媽媽還常出席公開活動。鮮少露面的邱淑貞近照曝光,讓網友驚呼,「歲月不敗美人」。
    2022/07/19 17:03
  • 神似邱淑貞!重慶女醫教喝水爆紅 萬人嗨喊:想掛號看她

    現年53歲的邱淑貞雖然與富商沈嘉偉婚後息影多年,並先後誕下女兒沈月、沈日、沈晨,但仍然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22日,大陸官媒「人民網」在微博上傳短片,請來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臨床營養科主治醫師周勤教網友如何科學飲水,不少網友看完片段便指身穿醫生袍、留著及肩捲髮的周勤激似邱淑貞,更有超過萬民網友留言大讚她笑容甜美又可愛:「醫生長得好像邱淑貞」、「比她女兒沈月還像她」、「我要去重慶掛號看營養科」。
    2022/03/25 10:54
  • 邱淑貞愛女密會韓天團大咖 洩「互穿衣服」親密照

    香港娛樂圈8、90年代的「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和丈夫沈嘉偉結婚後就淡出影壇,婚後兩人生下3個女兒。其中,她的大女兒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美人基因,甚至有「最美星二代」稱號,並且進軍時尚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分享照片,一名帥氣男子和她合照,結果一看對方竟是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讓人好奇他們的關係。
    2022/03/20 16:23
  • 邱淑貞愛女突破尺度照流出 轉身「撐爆北半球」電暈全場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0歲大女兒沈月,遺傳母親的超高顏值被譽為「最美星二代」。近來出席時尚活動照片曝光,身穿平口長洋裝的她,轉身意外露出傲人雙峰曲線,引發熱議。
    2021/10/08 16:04
  • 辣翻!邱淑貞愛女穿「邪惡白背心」炸出渾圓曲線

    香港女星邱淑貞有「性感女神」稱號,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女,其中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高顏值,受封「最美星二代」,在網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她上傳一組在手扶梯上拍攝的照片,她穿著白色背心秀出豐滿曲線,大方展現火辣身材。
    2021/03/21 15:01
  • 女兒秀白皙長腿辣照 邱淑貞讚神似「大咖女神」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1歲大女兒沈月美貌完美繼承母親的基因,因而有「最美星二代」美譽,她日前PO出近照,被媽媽狂讚超像大咖女神。
    2021/01/25 19:54
  • 邱淑貞女兒耶誕曬「超兇辣照」 網全看傻:不輸媽媽

    有香港「性感女神」美譽的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1歲大女兒沈月遺傳母親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她在平安夜曬出超辣耶誕裝,引發熱議。
    2020/12/26 09:10
  • 邱淑貞堅守婚姻21年 「秘密訣竅」女人聽到都佩服

    被很多男人視為初戀、女神的邱淑貞,1999年時和香港時裝I.T集團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婚後,邱淑貞就將所有重心放在家中,專心的照料3個女兒,結婚21年中,兩人曾經歷過事業、婚姻低潮,但兩人並沒有因此背棄對方,反而無怨無悔的付出,或許就是因為共同經歷過困難,所以沈嘉偉將邱淑貞視為賞上明珠,百般疼愛。
    2020/08/11 10:45
  • 與局長吃飯被抓包!邱淑貞尪店面遭砸毀…全年慘賠27億

    52歲香港女星邱淑貞當年與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後,陸續生下3名女兒,一家五口幸福生活令人稱羨。不過日前中國大陸推動港版國安法,再度引起市民上街抗議,沈嘉偉也遭人發現與警務局長鄧炳強一起吃飯,引起許多人不滿,旗下品牌店面展示玻璃也遭人砸毀,加上疫情衝擊影響,導致品牌全年虧損高達新台幣27億元。
    2020/05/26 20:18
  • 邱淑貞「最美女兒」曬甜照 網驚:發福了

    有香港「性感女神」封號的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女。20歲的長女沈月遺傳母親完美基因,被讚賞為「最美星二代」,昨(19日)她在IG上曬出系列自拍照,網友驚訝臉竟變圓潤好多。
    2020/04/20 11:15
  • 邱淑貞女兒露香肩 曬倫敦時裝週街拍照

    港星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22日在IG一連上傳多張美照,都是在倫敦時裝週拍的,不論是小露香肩街拍,還是在街頭咖啡廳的男友視角,都讓粉絲心動不已,先前更為爸爸沈嘉偉的服裝品牌,以模特兒身分登上伸展台,似乎有意接手家族事業。
    2019/03/23 19:30
  •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 超大咖「應援團」挺歌神

    「歌神」張學友自20日起,連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共舉辦了6場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讓歌迷們大飽耳福。29日是台北場最終場,現場更是眾星雲集,許多藝人都出席;包括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周杰倫也著昆凌出席,另外包括梁家輝、曾志偉、邱淑貞和杜德偉等人,也都來一睹歌神風采。
    2018/04/30 08:42
  • 女兒美到爆紅傳「失蹤」 邱淑貞跪求:放過她

    港星邱淑貞和香港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現年49歲的她因保養得宜,依舊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15歲的愛女沈月也遺傳到媽媽的美貌,一雙白皙長腿和靈活大眼讓她受封「最正星二代」,人氣迅速飆漲,但邱淑貞近日透露,女兒因為被外界專注壓力非常大,已經一年多沒有更新動態,「希望大家放過她。」
    2018/03/16 12:17
  • 婚紗照曝光!郭富城摟方媛 遮肚引聯想

    51歲的天王郭富城,跟29歲的網紅女友方媛,終於完成婚禮!18日晚間2人在香港半島酒店席開10桌,由於郭富城很低調,只有宴請雙方家人和密友,像是張智霖、以及港星邱淑貞老公沈嘉偉等人。網路上流傳2人在迎娶時的照片,方媛穿著龍鳳褂與郭富城深情對望。由於方媛也在網路平台上曬出平底新娘鞋,也讓外界聯想是否新娘已經有了身孕?
    2017/04/18 23:04
  • 51歲郭富城終結單身 半島酒店娶方媛

    51歲的天王郭富城,今天晚上要在香港半島酒店,跟29歲的網紅女友方媛結婚了!郭富城相當低調只宴請了10桌,包括雙方的家人和密友,像是張智霖、以及港星邱淑貞的老公沈嘉偉等人。準城嫂方媛凌晨也在網路平台上,曬出大紅色的新娘鞋,但也因此讓新娘是否已經有了身孕的傳聞,更加甚囂塵上。
    2017/04/18 17:44
  • ​價值千萬跑車亂停 郭富城吃罰單臉綠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港星郭富城日前跟好麻吉張智霖及邱淑貞老公沈嘉偉聚餐,不過吃完飯出來,自己的愛車也跟著吃罰單!還被香港媒體捕捉到,郭富城對鏡頭皺了一下眉頭,還扁起嘴巴,不過警方也是依法辦案,郭富城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2015/03/2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