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江蘇 結果共1,555筆

  • 把陸妻打回娘家!家暴男扣留幼兒 冷血進房「親手悶死」

    中國大陸近期虐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陸續傳出的個案通報令人憂心,然而即便如此、似乎仍無法阻止悲劇的持續發生;江蘇省一名母親心碎透露,由於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因此不得不暫時躲回娘家、並打算起訴離婚,而被對方扣留在家的3歲幼兒,卻在此期間被狠心殺害;對此村內幹部證實事件屬實,並透露事件爆發後,家暴男已經被警方帶走。
    16小時前
  • 上班變醜陸妹求賞「4.5萬折損費」!老闆點頭了 加碼送3天美容假

    每天上班下班已經成為每個社畜的日常生活,日復一日的埋頭苦幹,長久下來狀態也會不如從前。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名女子透過小紅書分享,自己因為工作關係,顏值已不如從前,於是向公司申報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5萬元)「顏值折損費」,沒想到老闆竟爽快答應,還另外給她3天美容假。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1 18:11
  • 天氣太熱懶下樓!陸女多次「高空拋糞」 住戶氣炸:還灑在我臉上

    中國大陸江蘇武進去年(2023年)發生了一起「高樓丟糞便」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一名10樓女住戶因為天氣太熱、馬桶阻塞等等的原因,竟然將糞便往樓下丟。許多住戶都有過「中招」的經驗,氣得報警處理。最終,拋糞便的女子近日被法院依法判處拘留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908元)。
    2024/04/11 17:20
  • 胡錫進稱應給虐貓男大生改過機會 網酸:讓他和你女兒結婚

    大陸江蘇省南京東南大學徐姓學生,今(2024)年2月上傳虐貓的影片到網路上,引發眾人撻伐,由於他正在報考研究生,因此事遭南京大學拒絕,甘肅省蘭州大學則還在審核資格。對此,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表示,社會應該给他改正的機會,讓這個年輕人有出路和希望。貼文曝光後,隨即遭到網友灌爆,狠酸「讓這個男生和老胡女兒結婚」,讓老胡感化他。
    2024/04/07 13:28
  • 台灣強震對岸有感!大陸測得芮氏規模強度至7.3 發布紅色海嘯警報

    台灣這波強震,連大陸民眾都有感。根據大陸地震監測中心「中國地震台網」觀測,這波地震的強度高達7.3,台灣出現強震後沒多久,包括大陸沿海的福建泉州、廣東、江蘇蘇州、南京、浙江寧波、杭州、上海等地,都接連傳出有感地震。
    2024/04/03 13:05
  • 家人外出忘關門!陸6月大嫩嬰「暴雨中爬馬路」 路人急抱起

    中國大陸江蘇江陰省近日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事件。一名家長因臨時外出,急忙之下未將門關好,導致家中6個月大的嬰兒深夜在暴雨中獨自爬到馬路.幸好兩名好心人士路過,急忙將嬰兒抱起來,才阻止悲劇的發生。
    2024/04/02 13:51
  • 圍牆+大門+兩層樓!江蘇南通超豪華紙紮別墅 恐禁止製造販售

    清明節快要到了,大陸江蘇省南通市民政局最新宣布,為了破除封建迷信、提倡文明祭祖,未來將禁止轄下殯葬業者,製造或販售紙錢冥幣,也不能製作祭祖的紙紮人、紙紮屋等產品。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市民強烈反彈。
    2024/03/30 18:23
  • 嚇人! 江蘇百貨地板坍塌大洞「吞噬」2人

    大陸江蘇發生嚇人意外。鎮江一間百貨公司二樓地板無預警大範圍塌陷,導致一位女顧客和一名工人墜入洞中受傷。
    2024/03/26 19:28
  • 未開啟「展車模式」 南京參展車突啟動釀5傷

    大陸江蘇南京的新能源車展發生一起撞人意外,大家都很好奇,展廳內的車都是斷電狀態,一般不會啟動,怎麼會突然往前,導致賞車民眾被撞倒?車展人員解釋,因參展車輛管理失誤,展車未按規定開啟「展車模式」,導致意外發生。
    2024/03/25 12:39
  • 32歲陸女「吃627次海底撈」花費破百萬 本人曝狂吃9年原因

    海底撈火鍋餐點多樣化,還有各種花式服務,吸引很多顧客上前,大陸江蘇就有名孔姓女子是忠實顧客,9年來吃了627次海底撈,平均一年吃近70次,消費金額更高達119萬台幣,相當驚人。至於為何要一直吃海底撈?她也坦言「就是單純想吃」。
    2024/03/25 09:02
  • 飛新加坡看泰勒絲班機延誤!空姐「出招」應對 乘客全氣消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不少人專程搭飛機前往新加坡只為一睹女神風采。近日,就傳出一架從大陸江蘇無錫飛往新加坡的航班因為大延誤,造成乘客的不滿。沒想到,一名空姐竟「出大招」唱起泰勒絲的經典名曲《Love Story》,現場氣氛瞬間被炒熱,大家的情緒也似乎平靜了許多。
    2024/03/10 14:50
  • 醫院餐盒驚見「牙冠」!陸衰男崩潰喊噁 院方急辯:可能是骨頭

    中國大陸江蘇一名男患者在醫院訂餐時,疑似吃到「牙冠」的異物,吃完後馬上吐出來,崩潰直呼「太噁心」。對此,醫院也做出回應表示,「不清楚,可能是骨頭」。
    2024/03/08 10:07
  • 舅舅幫外甥女買蛋糕 切開驚見「求婚戒」 全家嚇壞:誰的?

    有些人在訂製蛋糕時,為了討對方歡心,甚至會在蛋糕內設置「小驚喜」。不過,近期大陸江蘇卻鬧了一場烏龍,一名女孩在生日當天,切開舅舅買給她的生日蛋糕,不料切到一半時卻發現有「硬硬的東西」,仔細一看竟是一枚「求婚戒指」,當下全場空氣凝結,尷尬無比。
    2024/03/05 22:49
  • 陸男健身房練槓鈴!下秒遭陌生女「抬腳推走」 他當場傻爆眼

    中國大陸江蘇常州某一健身房近日發生一起傻眼事件,一名男子用槓鈴進行拉伸動作時,突然被一名陌生女「抬起雙腳」,向前推了一段距離,男子嚇得直呼「哎,我都無語了。」
    2024/03/05 21:24
  • 跟特斯拉飆車!天雨路滑還開時速169公里 小鵬汽車撞成火球

    近日有一輛小鵬汽車,在江蘇省蘇州市的高速公路上,和另一台特斯拉飆車,時速高達169公里,不過由於天雨路滑,最後小鵬汽車失控打滑,連續撞上路邊的電線桿、行道樹,最後燒成一團火球,驚悚畫面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2 19:06
  • 雨雪夾雜!道路狂結冰 外送員倒成一片、江蘇上百輛車追撞

    中國大陸迎來龍年的第一波寒潮大雪,部分地區又有雷陣雨、颳大風,導致道路結冰濕滑,江蘇的蘇州工業園區的高速公路,就因此發生好幾起車禍,甚至有上百輛車追撞成一團,造成9人受傷。
    2024/02/23 17:43
  • 腹痛2天驚見「20cm牙刷」!陸男糗吞下肚 腸遭卡死險穿孔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特殊病例引起關注,一名17歲少年在腹痛2天就醫後,被醫護人員發現腸道中竟卡著一支20公分長的牙刷,牢牢的嵌在腸壁上,震驚診間所有人;而醫師也提醒,若再脫久一點可能造成穿孔感染、甚至難排除致死風險。
    2024/02/23 08:53
  • 吃火鍋整桌送醫!陸14人聚餐「一氧化碳中毒」 餐廳遭勒令停業

    吃到暈倒!中國大陸江蘇省發生一起吃火鍋送醫事件,一行16人相約吃炭燒火鍋,怎料,用餐期間接連感到身體不適,甚至有小孩突然暈倒,緊急送醫發現是一氧化碳中毒,所幸皆無大礙,該火鍋店已被勒令停業。
    2024/02/01 12:57
  • 亞洲盃資格賽男籃培訓名單沒有馬建豪 親回:非常有意願參加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於2月22日登場,中華男籃24人培訓大名單也曝光,包含日前宣布離開攻城獅、持續和籃協洽談續約的「新台灣人」阿提諾、新北國王戴維斯都在名單當中,CBA三名台將陳盈駿、劉錚、林庭謙也入列,T1新星高錦瑋、林信寬也在其中。不過現效力CBA江蘇龍的馬建豪卻未在名單中,引發網友討論。對此,馬建豪也親自說明為何缺席此次亞洲盃資格賽的理由。
    2024/02/01 12:43
  • 招魂舞?大爺靈堂前嗨跳「科目三」 陸網傻眼:傷風敗俗

    中國大陸神曲「科目三」以強烈的節奏加上帶有土味的肢體動作,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甚至也有人盲目的跟從,掀起亂象。近日,在中國大陸江蘇的某一葬禮上,居然有家屬在出殯、掃墓時大跳科目三給亡者看,讓中國大陸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嘆「太傷風敗俗了吧!」
    2024/01/27 11:30
  • 陸女領駕照3年後首上路「踩爆水箱」 嚇壞:像開蒸汽小火車

    新手上可能會因不熟悉車況,導致狀況百出。而在中國江蘇省的一名李姓小姐,時隔三年拿到汽車駕照後,本月7日首次開車上路,原以為一切沒問題,沒想到回到家後卻突然發覺車子冒出白煙,她嚇著趕緊將車子送往維修,才得知開車過程中水箱被踩爆。
    2024/01/09 16:39
  • 男大生遇佛系房東!「租金3千」水電免繳還供餐 把他當親孫

    一名在外漂泊的張姓男大生,從中國大陸江蘇到浙江杭州申請實習時在尋找房子時,意外碰到一位老奶奶願意以甜甜價666元人民幣(約2900元台幣)出租給男大學生,水、電費也免繳,讓男大生感動直呼「把我當親孫子。」
    2024/01/09 08:50
  • 紐約流浪漢竟是「陸留美博士」 月薪曾破300萬、妻拿到綠卡就消失

    美國紐約街頭近日有名華裔流浪漢引起注意,來自江蘇江陰市的他自稱是名留美博士、攻讀的是物理科系,且曾經月薪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萬),不過他自爆與妻子結婚、拿到綠卡後便拋下他,最終這名「流浪博士」在種種不如意下開始長達16年的流浪生活,直到近期才引起討論,他遠在中國的家屬目前已得知情況,但「不希望被打擾」。
    2024/01/06 17:24
  • 「愛因斯坦腦子」銷量近10萬!陸夯情緒商品 切除戀愛腦也熱賣

    中國電商平台出現一類頗受歡迎的虛擬情緒商品,譬如「愛因斯坦的腦子」、「切除戀愛腦」等,熱銷數萬份驚動官方注意。江蘇省消保委昨天強調,商品可虛擬,規則不能缺失,要注意相關法律風險。
    2024/01/05 08:57
  • 中泰3月起永久簽證 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漲158%

    泰國內閣會議決議從3月1日起,泰國跟中國大陸將互相享有永久免簽待遇。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和泰國將從3月1日起永久互免對方公民簽證,消息發布後,大陸旅遊平台馬蜂窩出現了,曼谷熱度上漲200%,此外,泰國海島、泰國自由行熱度分別上漲166%和137%。第一財經報導,消息發布後半小時內,同程旅行平台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比前一日上漲158%,廣東、江蘇、上海、四川、浙江等省市居民最關注泰國旅遊消息。同程旅行資料顯示,在剛剛結束的元旦假期,泰國曼谷、普吉、清邁三座城市進入元旦假期熱門出境遊目的地前十名,其中曼谷排名第一。」
    2024/01/04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