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江明瀚 結果共35筆

  • 228掀波 蔣萬安挨告、蔣介石浮棺違殯葬法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二二八紀念會後,反而引來一連串風波,不但被獨派告發蔣介石浮棺違反殯葬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以二二八受難家屬身份,認為蔣萬安沒以蔣家後代身份道歉誠意不足。
    2023/03/01 18:03
  • 一秒到國外!太平山楓葉轉紅 限時美景登場

    宜蘭太平山上楓葉紅了,秋天限定的美景,吸引不少遊客登山搶看,不過,規劃周末出遊的人要注意,因為又要變天了,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上有熱帶性低氣壓,氣象局預估會發展成颱風,周日-下周二是距離台灣比較接近的時間點,北部以及東半部地區,都有降雨機率。
    2022/10/26 13:57
  • 訪泰行遭洩密 陳明通:泰國說跟「它」很有關係

    在泰國行程被曝光後,國安局長陳明通首度到立法院備詢,立委當然不會輕易放過他,藍綠甲動磨刀霍霍要討交代,陳明通強調,被駭是國際性的問題,就連澳洲國防部長也受害,還嘆「網駭力量太可怕了」,被立委酸難道你都沒反制作為嗎?
    2022/10/06 13:43
  • 確認「關鍵句」! 恩恩爸再赴消防局聽錄音

    恩恩爸爸上午再度來到新北市消防局!他發現報案當天,有消防員告知,要通知1922才能派車,認為這句話是延誤就醫關鍵,不過這段對話,沒有被記錄在譯文裡面,消防局回應,這段對話只是執勤人員互相提醒,不會影響救護流程,一切依照正常SOP、沒有延誤。
    2022/06/13 18:07
  • 「無法派車」!譯文漏關鍵句 恩爸再聽錄音

    恩恩爸爸上午再度來到新北市消防局!他在家整理譯文時,發現報案當天,有消防員告知,無法直接派車、要通知1922,認為這句話是延誤就醫關鍵,不過這段對話,沒有被記錄在譯文裡面,消防局回應,這段對話只是執勤人員互相提醒,不會影響救護流程。
    2022/06/13 12:54
  • 誆稱熟識張淑芬!張忠謀:曾跑來見我妻一面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受邀到司法院演講,但傳出林秉樞與他的妻子有聯繫,甚至討論股票的事,對此,張忠謀回應,對方有來找過太太,曾見面一次,但談論些什麼,他就不清楚了,至於檢警是否要追查網軍,法務部長蔡清祥說,全案交由新北地檢署彙整調查,如果有任何不法,都會偵辦。
    2021/12/06 18:47
  • 直擊! 收檢疫所垃圾僅「戴罩+洗碗手套」隱憂

    疫情升溫,集中檢疫使用率高,裡頭工作人員,面罩和防護衣包緊緊,但我們獨家直擊,北市其中一處的集中檢疫所廢棄物,由裏頭人員走出來丟進桶子,再由外包廠商收取,但他們卻只有戴口罩和手套,而且還不是一次性的乳膠手套,手腕根本沒有完全包覆,對此環保署回應,在戶外收取廢棄物,不用穿防護衣,但手套部分,合約僅寫工作手套,會再加強溝通。
    2020/12/19 12:33
  • 用美豬牛換什麼? 陳時中:換台灣的國際地位

    美豬牛擴大開放,各界聲浪不斷,身為守護健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底何時被通知政策,表示記不太清楚,但強調是阿札爾訪台後才知情,也有先和蔡總統談過,陳時中更掛保證,食安沒問題,正常吃豬肉,吃好幾輩子都沒問題,政策絕非換人民健康,換的是台灣在國際的地位。
    2020/08/31 14:04
  • 最後周末!京華城11月30日熄燈 民眾淚:不捨

    經營18年的京華城,將在11月30日走入歷史,隨著櫃位即將撤出,各大品牌趁最後打出出清折扣,業者還打造時光迴廊,讓大家能夠回味京華城過往風貌,而許多家長也把握最後周末,帶孩子到百貨內的親子遊樂場,製造最後的回憶。
    2019/11/23 15:40
  • 夫人幫拜票!李佳芬赴新北一天跑7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北上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輔選,一天跑六個選區,證明韓流魅力不減,不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就批評李佳芬,說她太過強勢。
    2019/10/30 20:14
  • 拆違法農地工廠卡關 蘇搬「歷史共業」回擊

    台中大雅農地工廠大火,奪走兩名消防員年輕生命,這把火也燒出台灣違法農地工廠的問題,行政院長蘇貞昌就強調,要解決違法農地工廠的確不容易,從過去幾十年來都無法根絕,政府會盡力解決,不過有立委調出資料,質疑2017年後就沒再拆除,政府根本是說說而已。
    2019/10/08 13:48
  • 溜小孩新去處! 新北首座7米高「瀑布滑草場」

    爸媽溜小孩又多一個新去處!新北市大都會公園打造高達7米的滑草場正式啟用,一早就吸引上百位家長帶小朋友來體驗,不過專家提醒像是爸媽抱小孩雙載、用紙板滑都很危險,不小心翻車或是被壓傷都有可能因此骨折。
    2019/08/18 14:10
  • 堅不簽公約? 郭台銘怨:我要簽是黨有顧慮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因為初選公約,直接把不滿表達出來,直接向黨中央開嗆,郭台銘強調不是不簽初選公約,而是他認為黨中央獨厚特定參選人,他也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呼籲,今天和明天最後時間,都可以找來五人一起簽公約。
    2019/07/08 15:43
  • 政見會後韓、朱現身 向場外支持者道謝

    國民黨政見發表會壓軸場結束之後,韓國瑜突然走出會場跟來到現場聲援的韓粉致意,而韓國瑜在最後一場政見會也開了郭台銘和朱立倫玩笑,他說是為了要讓大家放輕鬆,而朱立倫則是帶著新北市議員到場力挺,展現氣勢。
    2019/07/04 09:30
  • 罷工空姐「百人反悔」 長榮控工會拒還三寶將提告

    原以為長榮勞資雙方,24號似乎各退一步,但現在為了三寶,再次互槓!工會主張,需本人領回、要有一定程序,但資方開記者會,強硬反擊,將前往地方分局提告,還說目前已有上百位空服員反悔罷工,想回工作崗位,也發函外交部,要求協助組員申辦護照。
    2019/06/25 20:00
  • 白綠合作破冰? 應謝長廷之邀、柯5月訪日

    台北市長柯文哲5月22到26號之間確定訪問日本,並會出席23跟24號在日本富山市的觀光論壇,駐日代表謝長廷則表示,此次是他邀請柯文哲訪問日本的,是否預示著白綠合作破冰,柯文哲則否認。但柯文哲這半年出國次數頻繁,達到四次,也令外界聯想是不是為了2020布局。
    2019/04/25 11:56
  • 「盼再出首富」郭董返校參加校慶 避談鴻海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出席板橋國小120年校慶,重新回到57年前畢業的母校,儘管大雨不斷,但校慶致詞時,郭董說會再出一個台灣首富,比郭台銘更棒的企業家,而同校畢業的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小時候的全班畢業照,他歪著頭拍攝,而老師給他的評語是,韓國瑜聰明伶俐、活潑,有他解決事情的方法!
    2019/03/09 13:52
  • 救命!文化大學驚傳火警 2女OHCA急搶救

    文化大學傍晚五點多驚傳火警!第一時間,將近16名學生受困大典館,有人躲在屋頂,有人躲在廁所,等待救援,警消到場後,立刻灑水灌救,目前已經將所有學生救出火場,沒有人員受困,但有兩名躲在廁所的女子,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分別送往新光與榮總,進行治療,初步了解,兩人送醫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
    2019/02/13 20:16
  • 驚!今年秋颱會來幾顆? 快來聽氣象局大分析

    今年夏天好折騰,先是飆高溫,接著下暴雨,颱風也很多產,生成數衝上21個。時序入秋,氣象局提醒,今年秋颱生成數偏多,而且跟夏天不一樣,颱風路徑恐怕偏南,所以還是要小心,1到2顆颱風來台灣,大意不得。
    2018/08/31 12:52
  • 遭華視董事會逼下台 郭建宏批「政治操作」

    影視大老郭建宏去年初接任華視總經理,董事會今天(11日)以7大罪狀要求他下台,董事長陳郁秀還親自出面說明郭建宏不適任理由,郭建宏晚間也展開反擊,強調上任以來將虧損從3億元降為1.6億元,並召回余天、張菲開新節目,他無法接受「不公不義、政治操作」的考評結果。
    2018/01/11 22:42
  • 拋槍拋人! 國慶表演首創儀隊結合啦啦隊

    雙十國慶大會進行預演,今年有很多的創新表演,像是三軍儀隊第一次結合競技啦啦隊,兩者結合在一起讓整個表演更加吸睛,三軍的特勤隊也是首度合作,展現精實的格鬥技巧,另外也加入了阿帕契直升機衝場,總統出場前更有街舞表演,讓整個國慶典裡增添青春洋溢的氣氛。
    2017/10/08 17:33
  • 爬樓梯探老人 柯:公寓沒電梯成老人監獄

    台北市長柯文哲化身一日社區醫生,到處去各個社區探視長者,並且關心他們的居家醫療情況,他上午第一站先到蘭州國宅,因為這些長輩們住的公寓都沒有電梯,對於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來說很不方便,也讓柯文哲直說,沒有電梯的公寓就像老人監獄。
    2017/10/08 11:22
  • 國際竊犯自由進出國門 世大運反恐警訊

    距離世大運越來越近,北市府這2天都在進行預演,不過現在發生國際竊盜犯自由進出國門,還到民進黨中央偷竊,讓大家質疑到時候世大運的維安是否沒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的確會擔心,但因為台灣沒在國際刑警組織內,他們只能靠跟美國交換情資。
    2017/08/05 11:10
  • 颱風天照飛全機尖叫 空姐盼颱風假立法

    颱風天如果有縣市宣布停班停課,不少行業還是得上班,勞工的安全問題在這時再度引起大家注意,像空服員跟百貨公司的櫃哥櫃姐,颱風天冒著危險出勤,也讓她們呼籲政府,正視他們的權益,勞工應該比照公務員休颱風假。
    2017/07/28 12:05
  • 李永得遭警盤查 拒配合痛批「警察國家」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週日在台北轉運站準備到超商買東西,遭到警方盤查要求他出示證件,由於李永得沒帶身分證拒絕配合,雙方一度僵持5分鐘,李永得事後PO文痛批,質疑台北市何時變成警察國家?警方則回應,這是例行盤查勤務,員警看到他只穿拖鞋,看到警察又快步離去,直覺可疑才會攔查。
    2017/03/19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