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江惠頌 結果共8筆

  • 快訊/韓國瑜小內閣生變 毒防局長未上任請辭獲准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還在廈門,不過他的小內閣又生變!3月中發布的毒品防治局局長楊華中,預計3月28日報到生效,現在傳出他因為個人健康和家庭因素,向市長請辭獲准,這也是原先要接任行政繼國際處長江惠頌後,第2位還沒上任就請辭的小內閣首長。
    2019/03/27 10:44
  • 亞太雙年會2021在高雄 水協會拜會韓國瑜

    國際水協會2021年將在高雄舉辦亞太區雙年會,會長週四率隊前往市府拜會韓國瑜,針對這場會議,希望市府給予協助,韓國瑜當場允諾,他也提到這幾天邀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擔任治水顧問,規劃高雄缺水用水問題,而高雄未來國際交流會越來越多,但行政暨國際事務處處長江惠頌還沒上任就中途喊卡,婉拒職務,也讓韓國瑜又得重新找人。
    2019/01/10 20:44
  • 國際處長未上任就請辭! 王淺秋:將另覓人選

    高雄市政府小內閣震撼彈!市長韓國瑜先前向義联集團借將,找來江惠頌擔任行政暨國際事務處處長,原本將在15號就職,沒想到突然發出聲明,宣布請辭,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證實,韓國瑜市長表示尊重,職位將再另覓人選。
    2019/01/09 23:29
  • 快訊/高小內閣震撼彈 江惠頌未上任即請辭

    韓國瑜剛上任16天,高雄市政府的小內閣就傳出震撼彈,被韓國瑜邀請擔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的江惠頌,主動向韓國瑜請辭,先前她是以在大學兼課還沒結束為由,延後向市府報到,原本預定1月15號才要上任,如今等於是未上任就請辭,江惠頌發聲明指出,她目前工作單位有重要事務需要推動,加上考量兼顧家庭、照料長輩,因此親向韓國瑜說明並獲得諒解,確定不會上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
    2019/01/09 18:46
  • 「還沒上任就卸任」韓國瑜小內閣國際處長爆請辭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才半個月左右,但卻驚傳高市府小內閣出現第一位請辭的局處首長!就是因行銷專長與英語能力強,受韓國瑜賞識,邀請擔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的江惠頌。
    2019/01/09 17:53
  • 義聯借將 財政、國際首長皆自義守大學

    韓市府團隊,小內閣公布,其中兩名局處長,來自義聯集團。準財政局長,李樑堅是義大的副校長,行政暨國際處,準處長江惠頌則是義大講師,經常主持國際曾事務,也經擔任義聯集團發言人。
    2018/12/21 14:59
  • 開會批公文用英文嗎? 「韓」教育局長條件遭疑

    韓國瑜喊出要找英文好的人才來擔任教育局長,沒想到遭到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質疑,難道局長開會以及批公文都用英文嗎?對此韓國瑜也解釋說,英文好是指具備規畫中英文課程的能力,因此曾在市府、高捷以及義聯集團服務過的江惠頌,甚至陳菊時代培養出來的前後任教育局副局長都遭點名,但韓國瑜仍不願鬆口,表示相關人選,都得通過親自面談。
    2018/12/07 22:19
  • 馬總統面前英文導覽 高捷有高人

    520國宴在高雄舉辦,總統和外賓都搭乘高捷前往飯店,其中擔任導覽員的高捷公司副理江惠頌,全程用英文解說面不改色,讓許多外賓留下深刻印象!江惠頌說,其實在此之前她已經拿著簡介,搭高捷來來回回模擬練了好幾次,不斷的自言自語,讓其他乘客嚇的不敢與她同座!
    2008/05/21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