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求饒 結果共694筆

  • 男騎「媽媽的車」深夜炸街!遭警逮頻求饒

    新北市汐止有雙載騎士,大半夜騎車炸街,吵得附近民眾都睡不著,不斷打電話報警,誇張的是,他們的出發點,還是在派出所附近,員警見狀也上前攔阻,雙方追逐好幾公里,最後騎士騎進死巷裡面被逮,警方統計,一共多達15項違規,將會開罰超過12萬元。
    12小時前
  • 宋仲基客串「淚之女王」!大玩離婚哏 金秀賢下跪求饒畫面曝

    韓星金秀賢及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昨晚(3/31)迎來重量級演員宋仲基客串,宋仲基飾演離婚律師「文森佐」,還不避諱大玩離婚哏,助攻該集收視創新高。
    2024/04/01 13:31
  • 帶王淨去蜜月勝地!曹佑寧竟自爆「大吵」 被問秘婚喊:可以停了

    曹佑寧今(22)日與旅美鋼琴明星林易一同出席香氛品牌「洛蔻芳」記者會,他與女友王淨的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兩人多次被傳出婚訊,曹佑寧透露雙方都笑笑看待,打趣求饒:「差不多可以停了!什麼時候要做一個結束?」不過被問到旅行時小倆口是否有摩擦?他竟說:「大吵!」讓眾人驚呆。
    2024/03/22 18:28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帽子戲法」藏毒仍被抓包 蘆洲毒蟲苦求饒:賣銬啦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手持毒品的31歲賴姓男子,8日眼見值勤員警接近,疑似作賊心虛,一邊將毒品往連帽衣服的帽子裡塞,一邊低頭快速離開,不過眼尖警方察覺他神色慌張,上前盤查後發現2包安非他命,隨後將其上銬,賴男還苦苦哀求,希望能放他一馬,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2024/03/14 10:32
  • 上課一半「突被學生強架」!板擦逼臉嗆聲 老師求饒30秒瘋傳

    台北市某高中日前發生特教生毆打老師事件,情緒失控的學生衝上講台,把代課老師打到雙手、後頸挫傷,大概5至6人幫忙壓制才停止。怎料,事件稍微平息又傳出有老師被霸凌,上課一半被學生架住,低聲求饒影片曝光,瞬間引起眾怒。
    2024/03/08 10:08
  • 小偷被逮「當場下跪懺悔」屋主心軟放人 越想越擔心才報警

    台南一名38歲的謝姓男子日前入侵安南區一處民宅意圖行竊,沒想到遭到屋主與孫女當場抓包,謝男當場下跪求饒,懇求屋主不要報警,屋主一時心軟,遂任謝男離去,但事後顧慮自家安危,仍選擇報警處理,警方受理後,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謝男,於昨(5)日通知謝男到案說明,全案依侵入住宅及竊盜未遂罪嫌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06 15:25
  • 八點檔男星挑婚紗甜喊「還是走到婚禮了」 新娘露深溝辣翻

    楊皓崴、宮美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組成CP,備受觀眾喜愛,日前拍攝挑選婚紗的橋段,楊皓崴表示:「終究還是走到婚禮了,表示有大事要發生。」他說只要拍攝八點檔的婚禮,就會是重頭戲,沒有一次順利的,一席話讓剛加入的宮美樂求饒,宮美樂表示本來看到劇本壓力頗大,看到現場閃亮的白紗後,則眼睛發光,直呼「難怪女生結婚一定要穿夢幻白紗禮服。」
    2024/03/06 07:00
  • 偷車賊遭警棍重擊「現場畫面曝」! 5警包圍1男縮牆角

    屏東恆春警方,涉嫌把偷車賊打死,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結果有目擊者PO出當時畫面,現場有5名員警,和坐在牆邊的嫌犯說話,瘦弱的嫌犯不停求饒、喊著要回高雄,涉案的員警還是把人壓在地上,只是分局原本解釋,是「嫌犯不願配合並抵抗,3員警合力制伏」,說法南轅北轍。
    2024/02/25 14:13
  • 慣竊內臟破裂猝死!警喊沒開密錄器 目擊者曝畫面:他坐地求饒

    屏東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2)月16日處理一起機車竊盜案,警方鎖定一名蔡嫌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時嫌犯卻突然倒地不起,聯繫救護人員到場後,蔡男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法醫在解剖後確認蔡嫌為內臟出血致死,檢方調查後,懷疑詹姓員警員執法過當涉傷害致死等罪,目前詹員聲押獲准。然而,當日值勤員警稱未開啟身上密錄器;今(24)日有目擊者提供當天畫面,並透露警方執法過程相當粗魯,已猝逝的蔡嫌當下不僅沒有反抗,甚至不斷向警方求饒。
    2024/02/24 22:32
  • 影音/基隆超狂滷味「菜瘋狂加爆」 老闆猛倒大胃王吃到求饒

    2024/02/21 12:18
  • 韓國瑜拜會「驚傳黃珊珊私下求饒」?內幕曝光:她真的會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為爭取國會龍頭大位,昨(29)日和江啟臣前往拜會民眾黨,期間韓國瑜和黃國昌兩度相擁,黃國昌也一直站在C位。反觀黃珊珊只站在邊邊,傳出黃珊珊私下還要求韓國瑜約束黨內同志別再攻擊她,媒體人驚爆內幕稱「她真的會怕!」
    2024/01/30 10:56
  • 小開染毒騙老母「外出打拚」 販毒遭逮哭求饒:下次不敢了

    宜蘭縣一名邱姓男子日前跟母親說「要去中部打拼」,不過實際上卻因染上毒品,為了應付龐大開銷而開始販毒。台中市刑大經跟監掌握他相關資訊後,趁邱男在超商進行毒品交易時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嚇得邱男情緒崩潰向警方苦苦求饒「下次不敢了」,最終仍依法送辦,近日案件偵結起訴。
    2024/01/22 11:01
  • Toyz遭超哥狠打濺血!漏網鏡頭曝光 現場女生狂哭求饒「拜託」

    前LOL冠軍的直播主Toyz,在離開電競界後,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 頻道,其「美食公道伯」系列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也因此掀起了不少爭議。而20日晚間Toyz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並全程直播,但兩人疑似對於餐點有爭執,導致超哥不滿,進而攻擊Toyz,讓Toyz受傷濺血。而一旁的女生工作人員全都在哭著拜託超哥停手,現場宛如黑道喬事情。
    2024/01/21 07:02
  •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2024/01/17 20:19
  • 老外搭地鐵被吐口水挑釁!下秒氣瘋「上勾拳暴打」 陸男嚇傻求饒

    近日,中國大陸北京某一地鐵站發生了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在搭乘地鐵時,無端挑釁一名外籍男乘客,過程中還不斷向對方吐口水,外籍男乘客忍無可忍動手起來,最終男子嚇得不敢還手,還被扔出車廂,相關影片在微博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03 17:24
  • 兩週內兩度酒駕!新北男求警放過仍被吊照 再收12萬罰單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闖紅燈,隨即上前將人攔下,沒想到騎士身上竟飄出濃濃酒味,進一步對他實施酒測、明顯超標,並於查驗身份時赫然發現,一週前騎士也是因為酒駕被攔查送辦,駕照還因此被吊扣。這回無照上路又酒駕,騎士不斷和員警求饒希望能「通融一下」,但仍被依法送辦,除了累犯駕照被吊銷之外,還被開出共12萬7800元的罰單。
    2023/12/31 12:28
  • 阿Ben新造型「黑暗中發光」嚇壞老婆! 徐小可求饒:要怎麼睡

    阿Ben(白吉勝)與黃鐙輝懷抱音樂夢想,在2019年組成「板凳樂團」圓夢,成立3年板凳樂團終在今(31)日跨年夜站上淡水漁人碼頭「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首次參與大型活動演出。阿Ben為了晚會,事前染了一頭螢光髮色,他昨(30)日在社群上分享成果,讓許多人驚艷。
    2023/12/31 09:42
  • 王心凌「3年沒放假」累翻! 當最美姑姑帶娃:半天就求饒

    「甜蜜教主」王心凌日前剛結束「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都站演出,前天才剛回台,今(26)天就馬不停蹄出席迪士尼兒童醫院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確實十分疲累,因為每週飛來飛去,有時候南方溫度有時候北方溫度,感嘆行李都快不知道怎麼整理,不過行程滿檔的她,還是有抽空陪媽媽吃飯,昨晚也有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至於抽到什麼禮物?她神秘不透露,她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願》演唱主題曲,問到明年有什麼心願?她表示已經3年沒有放假,希望能有一段假期能去旅行。
    2023/12/26 16:37
  • 扮老奶奶誘詐騙仔上鉤 駭客YTR調出個資對方痛哭求饒

    隨著電話與網路詐騙案件愈發頻繁,各種破解或反擊詐騙的影片,經常觀眾直呼過癮。國外一名駭客出身的YouTuber「Scam Sandwich」,數周前上傳一支影片,他扮演一名老奶奶誘使詐騙集團上鉤,一步步要引導她在假網站上,輸入銀行帳號資料,藉此騙取她的金錢;沒想到整件事後續發生大逆轉,駭客展現「反入侵」能力,逐一搜出對方各種資料與身份,反倒讓詐騙女子痛哭並求他手下留情。
    2023/12/21 10:33
  • 小S熱舞「踹倒許雅鈞寶貝收藏」 下跪磕頭急道歉

    藝人小S(徐熙娣)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仍保持完美體態,熱愛跳舞的她,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練舞片段。18日,小S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忘情熱舞的她一時沒注意,竟不慎踹倒老公的寶貝收藏,嚇得她當場尖叫「Oh my god」,更直接跪地磕頭求饒道歉。
    2023/12/18 22:34
  • 神明戴了50年的銀牌也敢偷 台南變裝賊跪神桌前求饒恕

    臺南市安南區公學路某間宮廟遭變裝竊嫌光顧,日前廟方人員在整理時,發現神明身上的銀牌竟憑空消失了,據了解該面銀牌已經有50年的歷史,於是廟方立即向警方通報,經過反覆調查,鎖定一名刻意變裝、並避開監視器的莊姓嫌犯,將其查緝到案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12/14 13:48
  • 幫發「詐騙簡訊」賺20萬 警攻堅男嚇跪地

    「詐騙簡訊」滿天飛,刑事局展開「訊」雷行動,鎖定發送「釣魚簡訊」的人,徹底掃蕩!這回,來到新北市蘆洲一間民宅搜索,屋內兩名男子看到警察上門,嚇得連衣服都來不及穿,跪地求饒。
    2023/12/12 19:23
  • 64歲徐乃麟滿頭汗「操到快累癱」 徐新洋不忍求饒:拜託手下留情

    徐乃麟日前與兒子徐新洋和莎莎上民視《鬥陣大廟埕》體驗「舞獅」,節目開場3人在基隆港口拿到製作單位給的地圖,異想天開以為要去吃美食、搭渡輪,沒想到此次任務是要尋找國家級武術師傅呂美吉,拜師學藝練舞獅,製作單位特別讓他們先看了一次團員們示範高空跳樁,3人紛紛直呼不可能,驚嚇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2023/12/09 14:40
  • 好偷一直偷?新北毒鴛鴦揪友偷冷氣換現金 路中被逮狂求饒

    新北市土城日前接連有冷氣業者遭小偷,因而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輛轎車,發現他們於犯案後仍於周邊徘徊,甚至還想偷第三次!員警一路尾隨至中央、大安路口順利將車攔下,並於後車廂起獲冷氣機,這時鄒姓駕駛才乖乖配合並交出身上的毒品,稱自己和女友及朋友缺錢買毒,才會想偷冷氣變賣兌現。
    2023/12/0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