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永和警衛室 結果共20筆

  • 雙標?私菸案重懲7將校!陳敏華說謊保官 陳明通:非國安局的人

    總統官邸「永和警衛室」外衛主任陳敏華,去年涉入「私菸案」,第一時間說自己沒有購買,最後其他涉案人員被拔官,唯獨他順利升遷。不過檢方發現他有購買50條私菸,也遭法院判緩刑,只是他沒被懲處遭質疑雙標,對此國安局長陳明通則推說,陳敏華非國安局編制人員,形成府與國安局互踢皮球!
    2021/11/04 13:33
  • 國安局私菸案 前警衛室主任等77人緩起訴確定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繼起訴吳宗憲等人後,11月就前永和警衛室外衛主任陳逸夫少將等77人涉買未稅菸,犯後坦承犯行,處分緩起訴。高檢署日前駁回再議,77人獲緩起訴確定。
    2020/12/14 14:07
  • 國安局私菸案偵結 前警衛室主任等77人遭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去年起訴吳宗憲等13人,同年11月緩起訴27人。前永和警衛室外衛主任陳逸夫少將等77人涉購買未稅香菸逾法定數量,犯後坦承犯行。北檢今天予緩起訴處分。
    2020/11/20 13:55
  • 私菸案遭記大過 永和警衛室主任升少將

    國軍今天舉行下半年的將官晉任授階典禮,這一次晉升了20位將軍,但其中備受爭議的是在私菸案曾被記一大過的永和警衛室主任陳敏華少將,他今天也全程不受訪,都有人帶著他離開,無論媒體追問都拒絕回應。
    2020/06/23 12:27
  • 蔡英文警衛當韓隨扈惹議 再爆不尋常「破例」抽換內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登記後,維安工作轉由國安局特勤中心接手,但日前卻爆出身邊的汪姓侍衛組長,原本是在總統蔡英文永和警衛室擔任內衛,遭質疑有蒐集情蒐的嫌疑。雖然國安局副局長胡木源第一時間出面澄清,汪男只是支援的「加強組」,但平面媒體爆料,汪男確實是在公開抽籤後,破例抽換成韓的貼身侍從,史無前例的臨時抽換,就連國安局內部都出現不同看法。
    2019/12/05 09:46
  • 蔡總統警衛官任韓隨扈 曾涉私菸案惹議

    高雄事長韓國瑜登記為總統候選人後,維安任務移交給國安局特勤中心,不過卻有爆料指出,過去隸屬總統蔡英文重點維安單位,「永和警衛室」的中校警衛官汪恩肇,在私菸案中訂購50條免稅菸,有案在身,卻還被編入韓國瑜維安小組,擔任侍從組長,藍營質疑有蒐集情資的疑慮。
    2019/12/04 16:31
  • 「涉私菸案」蔡英文警衛官任韓國瑜隨扈惹議 國安局回應

    隨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辦妥總統候選人登記,國安局特勤中心接手維安工作。不過今(4日)有媒體爆出韓身旁的「侍從組長」的汪姓中校身分惹議,他先前因涉私菸案,才從總統蔡英文的永和警衛室內衛人員請調回特勤中心,後來被分發保護韓,讓爆料者懷疑蔡政府派人進韓陣營蒐情資。
    2019/12/04 08:12
  • 快訊/私菸案第二波偵結! 少將林國欽27人緩起訴

    北檢偵辦國安局私菸案,第一波起訴少校吳宗憲等13人後,上午針對永和警衛室少將林國欽等27名訂菸大戶,依違反稅捐稽徵法、偵結緩起訴。
    2019/11/07 14:13
  • 私菸案第二波偵結 北檢:林國欽等27人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今天第二波偵結,對原永和警衛室內衛主任林國欽少將、總統蔡英文前女隨扈張嘉玲等27名購菸者,依違反稅捐稽徵法處分緩起訴一年。
    2019/11/07 12:19
  • 私菸案第二波偵結 少將林國欽等27人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首波8月間起訴13人,今天第二波偵結,針對原永和警衛室內衛主任林國欽少將、總統蔡英文前女隨扈張嘉玲等27名購菸者,依違反稅捐稽徵法處分緩起訴。
    2019/11/07 10:25
  • 國安局私菸案 林國欽調回陸軍一年內無新職將退伍

    國安局私菸案,北檢23日偵查終結。軍方人士今天表示,國家安全局已將永和警衛室內衛室主任林國欽少將調回國軍編制,並向陸軍司令部報到,擔任陸軍委員一職,未來一年若無新職將退伍。
    2019/08/26 15:06
  • 隨扈少將買私菸訂百條還說謊 令調離官邸

    特勤私菸案北檢23日公布調查報告,發現負責總統官邸的永和警衛室內衛室主任林國欽少將,也在買菸大戶,總統買了100條菸,不過一開始在國安局內部調查時,林國欽卻謊稱說沒買菸,事情爆發後,國安局也26日,將他調離總統官邸!
    2019/08/26 13:34
  • 少校揪團狂掃逾千條菸 同學、太太的舅舅參一咖

    檢調偵辦國安局私菸案,檢調查出最核心的第一層及委託代購的第二層買菸名單超過百人,其中國安局加侍衛室分別有26人及56人,總數達82人,官階最高的是日前遭調職的永和警衛室外衛主任陳逸夫少將,買菸數量40條,菸錢27,400元也都以現金交給吳宗憲。
    2019/08/23 15:50
  • 邱國正真的「下重手」了!20特勤調職處分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透過華航走私免稅菸品,舉國譁然!前國安局長彭勝竹與侍衛長張捷也因此遭到拔官。2日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就表示,會對涉入的人員「下重手」懲處!而最新的消息,首波有近20名永和警衛室特勤幹部及官員遭到調職處分,人事命令將於近期陸續生效。
    2019/08/10 11:18
  • 快訊/私菸案國安局下重手 近20特勤調職處分

    國安私菸案持續延燒,曾公開宣示會下重手整頓特勤紀律的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果然出重手了!首波有近20名永和警衛室特勤幹部及官員遭到調職處分,人事命令都在近日陸續生效。
    2019/08/10 11:07
  • 學長拗學弟超買 特勤5大私菸群組曝光

    本刊調查,檢調22日收網當天,第一時間就扣到由吳宗憲以Excel製作的購買清單,這份關鍵檔案是2張A4紙張列印而成的表格,條列出參與團購的55人名單,共分5大群組,包括國安局本部、特勤中心、永和警衛室(含軍職、警職),駕駛室(含離退人員)及以綽號或英文代號登載的採購名單,其中以前3類占大多數,光是國安局本部至少就有15人。
    2019/07/30 09:48
  • 「私菸」再燒!藍委赴監院告發 喊開臨時會

    針對國安特勤走私菸品案,國民黨立委今天(7/26)是到監察院告發相關單位,還要求針對此案要召開臨時會,另外他們也質疑吳宗憲是替永和警衛室的兩位主任,陳逸夫和林國欽扛責!其中林國欽更被安定力量的副執行長毛嘉慶點名,是一品帶菸侍衛,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關係匪淺!
    2019/07/26 12:36
  • 府侍衛室編制漏洞! 邱國正:沒人指揮得動

    退輔會主委邱國正即將接任國安局長,但他表示深知總統府侍衛室跟國安局之間的複雜關係,因為國安局訓練了特勤人員,分配到警衛室之後,全權交給府方管理,但府侍衛長以及永和警衛室主任都是軍職,有時候無法駕馭來自不同背景的下屬,因而造成管理上的麻煩,從而衍生出長年的走私陋習。
    2019/07/25 20:49
  • 專機出訪夾帶免稅菸陋習 原來用途還有它

    總統官邸永和警衛室少校警衛官吳宗憲利用總統出訪禮遇通關,刷卡採購645萬元超量免稅菸品,試圖由國安局車輛混入總統車隊夾帶入關遭活逮,引發軒然大波。知情人士透露,國安局人員利用總統出訪機會買免稅菸品,早就是行之有年的陋習,部分菸品用於饋贈配合國安勤務相關人員的「公關菸」。
    2019/07/23 09:19
  • 快訊/總統少將隨扈離營、喝酒 重懲「回軍」處分

    負責蔡總統維安的永和警衛室主任、少將曾維聰,被爆執勤期間擅自離營,且還在警衛室飲酒,府方獲知這個情況,要求嚴肅軍紀軍譽,侍衛室主動依程序檢討並召開評議會後,給予適當處分,並呈報檢討回軍。
    2019/02/01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