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水路 結果共335筆

  • 「能高縱走」5人遇地震改水路 險遭沖走

    5名登山客,能高安東軍七天縱走,期間遇到地震,下山時改走水路,卻險遭水流沖走,跟119求救。南投消防局出動救援,溯溪走過峽谷,躲過落石,順利脫困。
    2024/04/06 13:57
  • 石門水庫旁男失控持鐮刀 腳猛踹車頭

    3日下午兩點多,桃園石門水路附近道路,一名打赤膊的男子手持鐮刀指著兩名員警,員警勸他把刀放下,但他不聽勸,甚至還猛踹一旁經過的車輛,接著開車離開現場,因為男子車速過快,警方後續依據車牌,通知男子到案,他坦承情緒失控才會持刀,而被踹的駕駛後來決定不提告。
    2024/04/05 14:23
  • 全台僅存!彰化媽祖進香回鑾走水路 萬人捲褲管「潦溪」

    彰化市南瑤宮8天7夜笨港進香,今年適逢3年一次的「三媽年」,29日晚間至昨(30)日凌晨間進入「潦溪」重頭戲,近萬名信徒捲起褲管,一同從雲林縣橫渡濁水溪,涉水走過二公里河道,經歷近三小時,全部信眾都順利上岸,抵達彰化縣溪州鄉,場面相當震撼,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表示「這輩子一定要找一次來參加南瑤宮的潦溪活動」。
    2024/03/31 11:50
  • 快訊/彰化透天厝大火 2人嗆昏受困「癱軟」命危搶救中

    彰化市彰水路1棟5樓透天厝今(5)日上午驚傳火警,火勢由1樓往上延燒,濃煙瞬間密布,然而屋內有2名男子無法逃出受困,消防人員抵達後立即電話聯繫,引導疏散至安全處,但2人被濃煙嚴重嗆傷,救出時已癱軟無意識,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3/05 11:02
  • 擦撞後驚嚇急轉彎 休旅車失控「騎上」12車

    台北市有保時捷駕駛,開車行經大直明水路時,才剛轉彎,就擦撞到一名機車騎士,駕駛嚇了一跳,緊急往右打方向盤,卻反而失控朝路邊機車格衝,整輛車還直接壓到好幾台機車上,更把大樓外牆都撞破,算一算,現場至少12輛機車遭到波及。
    2024/02/18 22:28
  • 有片/保時捷休旅車擦撞 駕駛太緊張「騎上」路邊13機車

    今(18)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先是和機車發生碰撞,隨即失控往路旁偏移,衝撞上路邊一整排機車,初步了解約12輛普通重型機車、1輛電動車受損,一名吳姓男騎士受傷,幸好傷勢不算嚴重,沒有生命危險,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2/18 18:03
  • 情人節賞櫻驚魂!紅牌重機跌落林道 騎士誤信導航脫水路倒

    昨(14)日高雄市六龜分局那瑪夏分駐所接獲通報,一名黃姓男子騎乘重機,因誤信導航導致迷航山區,並因不熟路況,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並因缺水動彈不得,只好向警方求援,警方依據黃男發出的定位找到人後,合力將重機撐起,並將其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黃男這才結束情人節的賞櫻驚魂記。
    2024/02/15 14:05
  • 初四迎神抽國運!西螺福興宮抽中上吉 北港朝天宮6籤詩曝

    春節連假進入最後倒數!昨(12)日子時雲林北港朝天宮、西螺福興宮皆有抽公籤,朝天宮分別抽出人口、港運、水路、六畜、五穀、生意等6支籤,由董事長蔡咏鍀解籤,他表示,整體來說還不錯,但到了8月過後可能會有變化,可以適時做改變;而西螺福興宮則由楊文鐘董事長抽到「上吉」的國運籤,意味著國人只要團結一致,就會風調雨順。
    2024/02/13 11:56
  • 移民淹美!丹佛1年湧4萬人 加州水路偷渡暴增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是美國年底大選的關鍵因素,在各大城市爆滿之際,兩黨參議員提出邊境法案,如果移民數量太多,可以關閉邊境;這項提案也獲得總統拜登的支持,不過考量到選戰,可能面臨共和黨人士的阻撓。現在移民不只走陸路,還有水路,從墨西哥沿岸摸黑搭船出發,再把移民丟包在西南沿岸,5年中類似案件暴增三倍。而作為庇護城市之一的丹佛市,過去一年湧入4萬移民,收容量能瀕臨崩潰。
    2024/02/07 19:52
  • 驚見鮮紅河水多人通報 破獲新店化工廠廢水染紅河川

      新北市環保局3日接獲多名民眾通報,新店區寶橋路後方水溝河水一片鮮紅,相當恐怖。稽查人員連續兩天沿相關水路追溯及盤查鄰近工業區業者,終於在於5號,查獲數倍科技有限公司將印表機墨水顏料排至水溝內,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14條第1項規定依法告發,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該案最重可處新臺幣600萬元罰鍰,要求立即停止排放,並限期清理改善。
    2024/01/07 14:59
  • 副總統政見會/先打經濟牌!吳欣盈自揭20年前回台薪水低:只有英國工作一半

    首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談到20年前剛回台時,同樣都是在金融業工作,但台灣拿到的薪水「只有在英國工作的還不到一半」,更指出小時候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當時台灣還是亞洲四小龍遙遙領先,但現在已經落後許多國家,呼籲政府應開發更多的高薪、高科技人才的產業,「民眾黨就是台灣的水電工,面對像一攤死水的經濟,我們要透過接軌國際打通水路」。
    2023/12/22 19:44
  • 「鹿」死誰手?彰化水鹿挨撞魂斷道路 血染一地民眾嚇壞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傳出一頭水路遭到「路殺」的案件,台74甲東外環路段偶爾有水鹿出沒,疑似有一輛貨車經過時,不慎撞死一頭奔跑中的水鹿,導致鹿吐血死在道路上,民眾嚇壞趕緊報警,彰化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理現場。
    2023/11/03 14:50
  • 小黃違停「快車道」載客 不滿遭義交勸離竟怒嗆

    彰化秀水鄉彰水路上,正在實施自來水工程,交通尖峰時段容易塞車,日前就有計程車司機,把車違規停在快車道,遭義交上前提醒勸離,沒想到小黃司機竟激動嗆聲,雙方在路中央發生口角衝突。
    2023/10/30 13:03
  • 北市外送員自摔!「砰」一聲民眾急報案 送醫仍傷重不治

    台北市中山區今(8)日清晨6時許,在大直明水路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外送員疑似工作途中,可能天雨路滑自摔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到馬偕醫院,經院方搶救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0/08 10:01
  • 北市婦闖紅燈遭開單 譙警「賤民」竟辯:稱副總統的姓名

    台北市1名李姓婦人,今(112)年4月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天水路口,違規穿越馬路被警方攔查,不料,李婦不僅拒絕提供身分證號,還情緒失控嗆警「賤民」,甚至反抗拉扯警員,造成開單機背帶斷裂毀損。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將李婦起訴。
    2023/09/06 11:51
  • 假投資真詐財 溪警一銀聯手阻詐100萬元

    陳姓民眾(男、48年次)於本(8)月22日9時許至溪湖鎮彰水路3段166號第一銀行溪湖分行欲臨櫃匯款新臺幣(以下同)100萬元,惟受理行員查覺有異,暫緩匯款並通知警方,溪湖派出所巡邏警員丁彩玲、江明建等2人立即趕到現場了解,經苦口婆心解釋,陳男仍以買房裝修為由搪塞警方。
    2023/08/29 14:22
  • 區公所攜手衛生所 一起新莊大步走 串聯景點規劃健走路線 生活處處都是運動場

    「新北市健康大步走」串聯29個區公所推動,用最簡單、經濟的運動方式-走路,讓全新北市動起來。新莊區長朱思戎、新莊區衛生所主任洪孜幸8/25(五)率領同仁到中港大排親水路線健走,也號召民眾響應「新莊大步走」活動,大家一起動健康!
    2023/08/28 11:08
  • 蔡其昌爭取5213萬補助 改善中市大安淹水路段

    台中市大安區遇強降雨部分路段即淹水,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邀集相關單位前往會勘,爭取中央全額補助5213萬元,改善大安區多年來淹水問題,預計工程明年汛期前完工。
    2023/08/22 15:43
  • 卡努颱風撲南韓!全國355航班取消 近500所學校停課

    卡努颱風今(10日)登陸朝鮮半島,南韓濟州首當其衝,水路、陸路、空中交通都受到嚴重影響,截至當地時間10日上午8點半,濟州機場起降的213個航班被取消,海上客輪航行也連續兩天處於全面管制狀態,161班高鐵、251班普通列車被迫停駛。為了防範颱風災情,已經開學的3千多所學校中,有近一半的學校受影響,不得不改為遠距上課或停課。
    2023/08/10 12:15
  • 苑裡淹水患者急就醫 119派救護車加橡皮艇

    苗栗苑裡,12小時雨料超過200毫米,造成街道民宅淹水,偏偏淹水區住戶有患者需要就醫,消防隊派出救護車,還有橡皮艇,水路陸路接駁,把患者送醫。
    2023/08/05 18:13
  • 往清境農場沿路坍方落石! 小瑞士花園也淹水了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讓南投仁愛下起大雷雨,24小時累積雨量達超過670毫米,通往清境農場道路沿路坍方落石,甚至出現土石流、泥石流,還有大雨蓄積了大水,在溝渠水路像是噴泉一樣橫越馬路,險象環生!
    2023/08/04 19:30
  • 在地供應減碳足跡!金酒契作台灣高粱 節水救地層下陷一舉數得

    農民騎著摩托車穿梭在田間的水路上,眺望著一片結實茂盛的高粱田,此刻正是豐收的時節。
    2023/07/16 21:32
  • 快訊/大雨狂炸北市!大直、士林淹水近輪胎高 行車受阻

    氣象局今(30)日下午針對全台1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其中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圓山大飯店周圍道路與士林區至善路嚴重積水,淹水高逾10公分,將近一個輪胎高,造成汽機車通行受阻。警方到場查看後,認為因水勢過高,恐有危害行車安全,故暫時將北安路535-5號一段限縮成2線道,將車輛引導避開淹水路段。
    2023/06/30 16:22
  • 赴無人沙灘滑倒骨折 救難人員走水路救援

    位在宜蘭南方澳與東澳之間的烏岩角,擁有天然海岬地形,吸引不少人來這邊遊玩,昨天(6/4)下午,有遊客要到沙灘,結果不小心滑倒,造成手腕開放性骨折,因為陸上救援有難度,救難人員就從漁港搭船走水路,協助傷者送醫治療。
    2023/06/05 11:43
  • 灌漿遇梅雨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延宕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工程,受先前乾旱影響,潭區水位降低,造成自行車道沿線物料無法透過水路運送,必須陸運導致工程延宕,近來工程進入灌漿階段,卻因五月梅雨季,使得灌漿作業又受影響,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自行車道只剩鋪面及安裝遊憩座椅等設施,若之後雨勢趨緩,可望讓灌漿作業追上進度,目前仍力拚端午節連假開放。
    2023/06/02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