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水晶棺 結果共5筆

  • 大哥靈堂捧高以翔牌位 高爸:大家辛苦了

    藝人高以翔過世六天,終於趕在頭七前回家,下午搭浦東飛往桃園的班機,在二哥高宇橋、女友Bella陪同下,水晶棺木由貨艙運回,辦手續後才從倉儲通關,前往一殯,預計12/15舉辦告別式。
    2019/12/02 20:19
  • 水晶棺抵上海!粉絲潰堤喊「不要走」 高以翔頭七前回家

    「以翔,不要走!」男星高以翔上周三(11月27日)在寧波錄節目期間猝逝,享年35歲,歷經一番周折,大體今(2日)將從上海浦東機場運回台灣,讓高以翔在頭七前歸根。今凌晨裝載高以翔的水晶棺從杭州殯儀館運出,現場大批粉絲頂著不到10度的低溫送摯愛偶像最後一哩路,他們追著靈車哭喊,場面哀戚。
    2019/12/02 10:22
  • 俄國革命百年紀念 列寧遺體仍存水晶棺

    1917年11月7日俄國爆發了「十月革命」,列寧領導的「布爾什維克」發動武裝起義,推翻了當時的俄國臨時政府,促成了1922年蘇聯的建立,列寧成為蘇聯第一任最高領導人,俄國人也對列寧懷有強烈的個人崇拜。100年過去,蘇聯早就解體,但列寧的永垂不朽,現在還存放在紅場的水晶棺材內,供人瞻仰。
    2017/11/08 23:09
  • 金正日逝/富比士曾預言死訊 金正日遺體曝光

    北韓國營電視台下午公布最新畫面,金正日穿人民裝躺在水晶棺內,遺體開始供人瞻仰,金正恩率領文武百官前往行禮致敬,北韓主播李春姬再度上陣,親自播報這則新聞,根據報導,在金正日死訊發佈後,平壤街頭明顯看到軍警戒備,商店每天只開2個小時,而巧合的是,美國「富比士」雜誌去年曾經預測「10大未來新聞」,其中一個預言就是金正日在2011年去世,沒想到真的預言成真。
    2011/12/20 14:51
  • 水晶茶具組 聲稱可去除茶葉澀味

    水晶總被認為含有強大的能量,不只可用來欣賞,還有業者研發相關產品,號稱有驚人效果!國內一家科技公司,就以原礦水晶打造水晶茶桌,業者說可以去除茶葉的澀味,百萬的水晶棺材,更號稱可以創造好風水與好地理。
    2005/09/10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